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7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纪渡说完就要离开,可是白驰抓住了他的手说:“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你难道不可以考虑一下吗?我会对你很好的。”
  纪渡看着面前这个白驰,说会对他好,但是好几次他在课堂上被人欺负,他都没有啃声,再说了,他真的对他没有感觉,便挣脱了他的手跑开了。
  纪渡不知道的是,在这之后,陆妙妙红着脸地找上了白驰,向白驰告白说喜欢他,告白的台词几乎和白驰对纪渡说的话一样,白驰听了之后,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对陆妙妙说:“抱歉,我已经有了阿渡。”,白驰这句话,可以是说我的心里已经有了纪渡,也可以让人误以为是他已经拥有了纪渡。
  白驰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没有理会还在傻站着的陆妙妙,陆妙妙不甘心地哭了,为什么纪渡的名声臭了,白驰还是喜欢他!陆妙妙越想越觉得不甘,在放学时候,叫了几个跟班,一起把纪渡抓到了一个陆府,拿出了一个印有“陆”字的烙铁烧红,然后让人扒开了纪渡的衣服,豪不犹豫又咬牙切齿地把这烙铁印在纪渡身上!
  年仅十岁的纪渡看着越来越靠近自己的烙铁,想要躲开却被人抓住,在烙铁靠近自己的时候,闭上了双眼,等待着痛感来袭,也暗暗祈祷着陆妙妙会良心发现,想起他们曾经是好朋友,放了自己,但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傻太天真了,年仅十岁,他曾经最要好的朋友陆妙妙,果真把那个象征着奴隶标记的东西印到他身上!
  “啊啊啊!”在那一刻,纪渡眼里流出了绝望和疼痛的泪水!
  “哈哈!”在同一时间,陆氏姐妹和她们的跟班正在捧腹大笑着,笑得可高兴了,看自己心目中的坏人被虐,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我让你和我抢男人!明知道白驰是我看上的男人,你还要跟我抢,纪渡,你是什么意思?你是缺男人缺疯了吗?世界上那么多男人你偏偏不要,偏偏就看上了白驰!枉我之前还对你那么好,把你当成是我的好朋友,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陆妙妙得了便宜还卖乖,把象征着奴隶标记的烙铁印烙在纪渡身上后,还要把自己说得很可怜,纪渡对不起自己的模样。
  陆玲玲更是往纪渡的方向吐了口水说:“长得一脸狐媚,活像爹爹养在外头的狐狸精,看见你就讨厌,别以为自己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我们和那些喜欢你的男人不一样,你若是敢犯到我们头上,我们一定叫你好看!”
  “记住这次的教训,下次可不会这么简单了。”陆妙妙跟班们骂骂咧咧地说着,往纪渡身上拳打脚踢了一番,确定她们这次的行动大获全胜后,高兴地看着纪渡跌跌撞撞地离开了。
  纪渡倒抽着一口凉气,来到河边清洗伤口,水碰触到伤口的时候,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你没事吧。”纪渡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小男孩的声音,纪渡惊恐地回头一望,那是他和自己未来的夫君第一次见面。
  “你受伤了?”年幼的齐珏说着,从袖子里拿出了一瓶药膏说:“这个拿去敷吧,敷了不疼。”
  纪渡当时也是疼得厉害,想都不想就接过了对方手上的药膏,抹了一些轻轻地敷在自己身上,但是他动作再轻伤口碰到药膏的时候,还是疼得他不停地掉眼泪,齐珏见了,也许是看面前的哥儿长得好看,不忍心看他落泪,连忙说:“不哭不哭,我送你一只可爱的王八,你别哭。”,当时的齐珏为了逗他开心又是给他下河抓鱼,又是爬上附近的果树摘果子,把住在树上的鸟窝都搬了下来,还把自己身上刻着齐珏二字的玉佩拿出来送给了纪渡。
  在纪渡最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个人突然对他那么好,他的心一下子就被齐珏虏获了,暗自发誓长大之后要嫁给这个男人!
  “八皇子,我们回去了。”管事说着,上前来把齐珏拉走了。
  “八……皇子?”纪渡看着齐珏被管事拉着走,还一步三回头地向他招手说再见,心里暖暖的。
  回到现在,今天是陛下齐涯的生辰,生辰宴在皇宫里举行,他的生辰宴,从前天就开始布置准备了,可是天后从前天就开始失踪,到现在都还没回来,因此,就算今天是齐涯的生辰,他的脸还是黑得可以。
  宾客们陆续进场,齐轩牵着宋赢弱的手来到会场,看见陈廉楚的时候,微微吃了一惊,他还以为他下手够重了,陈廉楚还会在床上躺个一年半载,却没想到他现在就可以下床走动,还能来参加齐涯的生辰宴。
  陆玲玲也混了进来,以宋随心丫环身份,跟在宋随心附近,她看了四周一眼,没有看见陆斐然的身影,不禁焦急了起来,陆斐然好歹是西龙国最有钱的男人,他可是一位比陛下还有钱的男人,是宋随心未来的后宫之一,陛下生辰这样的大场合,他没道理不出现。
  陆玲玲左顾右盼地,总算是看见了陆斐然的身影,他在未来可是宋随心的金手指,给宋随心提供钞能力地绝世好男人!很好,后宫都到齐了,她必须想办法让宋随心大放光彩!  :)


第179章 :各自心思
  不久之前……
  “什么?你要我踩在石头上跳舞?那不是很痛么?”宋随心一脸不愿意地说,她可以跳舞,可她很怕痛的,她可受不了苦,让她在石头上跳舞,那她的脚该有多痛?
  东雀国的祈福舞很容易跳,但是跳这个舞的人,脚都会受伤,就好比说宋赢弱,他的双脚还没完全康复,今天来参加他皇舅父的生辰宴,都是挨着齐轩的身体,依偎着齐轩,齐轩一手环着他腰部,把他给带进去的。
  宋赢弱去八皇府居住的那几天,西龙国的平民百姓也不知道是怎么知道的,八皇子明明都下令让人不要对外宣扬了,就是因为担心齐轩和宋赢弱的名誉会受损,可外头的人到底是如何知晓的,看来是有人对外宣扬了。
  外头的人们好长的一段时间都在说宋赢弱和齐轩感情不合,很快就会被休,被赶下堂,被送回宋府,成为一个没人要的弃妇,外头的流言蜚语说得很难听,有些人甚至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说什么宋赢弱在成亲之前就已经不是完壁之身,所以被西龙战神,俐王齐轩给嫌弃了;有些人说宋赢弱还爱慕着前未婚夫,陈廉楚将军,因此怎么也不肯和齐轩行房,忍怒了齐轩,这才被赶出了俐王府,住到八皇府来了;有些人又说,宋赢弱这不要脸地放荡哥儿早已在外面养了一个男人,这才在俐王府住不下去了,还有人说,俐王齐轩已经有了一位心爱的女人,但是又不能不听从陛下的圣旨,迎娶宋赢弱为妻,真的苦了那个和他相恋的女人。
  总之外头的流言,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似乎是有人在背后操控这一切一样,这样的流言,并没有在齐轩亲自到八皇府把宋赢弱招摇过市地接回来后而结束,没有那个说这是非的人道过一声歉,或者是闭上那张说人是非的臭嘴,依旧说得很难听。
  今天,齐轩和宋赢弱举止亲密,宋赢弱几乎脚不沾地,像个没有骨头的人一样,只能用双手环住齐轩的颈,挂在齐轩身上,让齐轩带着他进场,看两人这举止如此暧昧,陛下甚是欣慰的点了点头,用暧昧不清又羡慕不已地眼神看向齐轩,觉得自己的皇弟昨日在床上表现得太勐了,导致今天,宋赢弱都没办法下床走动。
  不只是齐涯一个人是这样想,其他宾客也是这样想的,宋随心有意无意地看了宋赢弱的方向一眼,看那风吹就倒地身子,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粘在齐轩身上,一副欲求不满地模样,不就是怕别人和他抢齐轩,不就是为了宣誓齐轩是他的男人吗!这哥儿当众如此大胆地当真是不要脸到家了,在宋随心鄙视宋赢弱的同时,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阵失落,她感觉自己的男人似乎是被宋赢弱抢了一样,齐轩是属于她的男人,莫名其妙地有一种想要把宋赢弱这白莲表从齐轩身上撕下来的冲动。
  宋随心的内心有些混乱,她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想,明明她喜欢的人就在她身边,明明陈廉楚才是她丈夫,为何她会对别的男人而且还是一个有夫之妇动心?再说了,这个男人还是自己最讨厌的宋赢弱的丈夫,自己就算是移情别恋了,也不该爱上齐轩的,虽然说齐轩长得实在好看迷人,武力值也高,上次他从妖兽手里救下她的事,她已经铭记于心,对齐轩已经没有了以往的厌恶,他把她丈夫打伤的事,她都已经通通抛到脑后,不再讨厌他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