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8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为什么不行?”林平莫名其妙地问,他还以为对方都住到自己府上了,自己好歹也应该给她一个名分才是。
  “你和我才认识多久?一年不到!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扔下我一个不管,现在却要我嫁给你,你什么脸呢!还要不要脸了?”萧柔情不满地说着,拿看渣男的眼神看着林平说:“你知道我一个人从安康镇来到福隆城找你,有多危险吗?我只是一个女人,一个非武神,不幸被那赵桐抓去,差点清白不保!你知道我当时多害怕吗?你、你到现在都还没告诉我说你去哪里了?”
  “我千里迢迢地来找你,可我来到林府的时候,你手下竟然不相信我是你的女人,不让我进去!把我当个叫花子似的,让我改天再来!我那个时候已经很久没有吃饭了,肚子好饿!饿得快晕了,那时候你又在哪里?我不嫁!”萧柔情一脸抓狂加绝望地说完后,不管不顾地冲出了林府,不给林平说话的机会,想着自己走出来,对方也会追出来的,可是林平追到林府门口时,路铭来了。
  “林平,为师有件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路铭严肃地说
  “师傅,我、弟子现在有事要忙!”林平焦急地看着萧柔情远去的方向
  “这事关你的前途!”路铭说,林平听了,眼神复杂地看了路铭一眼,又看着萧柔情离去的方向,无奈交待一旁的门卫去把萧柔情找回来。
  萧柔情跑着跑着,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听见了一把声音,指引着她去一个地方,她仿佛是被催眠了一样,不会反抗那把声音,似乎是被洗脑,没了自己的意识一样,缓缓跟着那把声音,来到了一口枯井,这口枯井仿佛是在哪里见到过,萧柔情忘记了。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过来~快过来吧~”那把充满着吸引力,低沉好听的声音,不停地在萧柔情耳边响起。
  “你是谁?出来!你到底是谁?别躲在暗处壮神弄鬼了,赶紧给老娘滚出来!”萧柔情佯装凶恶地说,其实此刻她的内心很害怕的,她已经意识到不对劲,想拔腿就跑的,但是双腿却不听使唤,缓缓来到了枯井的井口,一双白晰地双手,慢慢从枯井里爬了出来,双手的长指甲也不知道多久没有修剪了,大约有十厘米长,紧接着,出现在萧柔情面前的,是一张俊美无双的脸蛋,看着这张脸,萧柔情的心跳不由得加快了,也不知道是太害怕了,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俊美的男人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头发长到了他的脚趾头,他浑身赤裸地从井里爬了出来。
  “你到底是谁!”萧柔情羞红着脸问,努力控制自己的眼睛,不去看男人的躯体,尽量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别处,但是眼前的男人长得如此养眼,真是不看白不看。
  “我吗?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谁,但你长得真好看,小仙女叫什么名字啊?”俊美的男人说
  萧柔情害怕自己受不了诱惑,会往对方身上扑过去,连忙转过身不去看他,殊不知在她转身后,身后俊美的男人似乎无法维持人类模样,他的身体浑身长满了黑色的毛发,牙齿也变成了又尖又长的獠牙,身高也不断在增加……
  “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萧柔情红着脸说
  “我没有衣服穿。”男人坏笑说
  “你在这里等等,我去给你拿件衣服过来。”萧柔情说完后,红着脸跑开了。
  萧柔情离开后,枯井里跑出了好几只全身漆黑的小型魔兽,它们叫了几声,似乎在讯问男子为何不杀了萧柔情。
  “她是特别的,再说了,是她把本尊唤醒,本尊才能把你们叫醒的,再说了,她还有用处,本尊可以感受到她的嫉妒心很强,是个有仇必报的女子。”男人
  萧柔情再度回来时,手上拿着一件男人的衣物,男人穿上后,向萧柔情道了声谢,萧柔情摆摆手,红着脸说:“不过举手之劳。”
  “姑娘的大恩大德,在下无以为报,姑娘有什么愿望,但说无妨。”男子把衣服穿上后,拱手行礼说
  “跟你说了就可以实现吗?”萧柔情问,心里满心幻想着,她该不会是遇到了那些穿越女的故事桥段之,遇到的美貌男人,不是手握重权的地下势力的少主,就是皇室出生的皇子,总之就是很厉害,可以一手遮天的那一种?萧柔情在原本的世界,看了太多女人穿越的大女主笑说,因此,看见陌生男子的第一个反应不是逃跑,而是留下来和他说话,或者是关心他,看看他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今天她帮可他一个忙,来日必定会有所回报。
  穿越小说的套路都是这样的。
  萧柔情似乎是忘记了,自己看的只是小说,只是小说!现实世界,看到陌生人就要马上逃跑,就算不跑都要保持着警惕之心。
  “姑娘可以试试看。”男子笑说,萧柔情看见他笑了,他笑起来真好看,和贺赢一一样好看迷人,呸呸呸,自己怎么又想起贺赢一那个男人来了!就算他救过自己一次,自己也不应该对他念念不忘的。
  “……那个,我有朋友被一个很坏很坏的哥儿陷害,被关起来了……”萧柔情低头说,男子虽然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但是却可以感觉到她的心在想着害人的事情,因为,它是魔兽之王的孩子啊!
  “姑娘是希望在下把你的朋友救出来?”男子明知道对方的愿望不是这个,但还是装着不知情地样子问了一句。
  “可是,那个坏哥儿手握重权,在南虎国势力不小,你就算是把我朋友他们救了出来也没用,他们还是会被抓回去的。”萧柔情说,其实,她听到眼前的男人可以为她完成一个愿望的时候,心里第一个想法是希望郑晨消失的,觉得像郑晨那样坏的哥儿,连自己的家人都可以残害,世界上少了那么一个狠毒的哥儿,是一件美事。
  “所以,姑娘是想?”男子莞尔一笑,觉得人类还真不像表面那样单纯,好比说面前这个女人,明明看着挺善良的,但是他可以看到她的心是黑色的,明明嘴里说着那样善良的话,说是为了自己的朋友,呵呵,真是幽默。
  “你有没有办法让那个坏哥儿消失不见?但我不想那个哥儿死,我只是希望他会受到惩罚,知道自己错了就可以了,你可以,可以办到吗?”萧柔情柔柔地说着,其实她的心里是迫切希望郑晨消失的,这样一来,袁优雅一家三口都不会有事,贺赢一也可以恢复单身了。
  “姑娘能否告知,那个坏哥儿的名字?”男子微笑问,他依然笑得一脸灿烂和温和。
  “郑晨。”萧柔情吐出了两个字,男子点了点头,展出了身后的十片黑色翅膀!萧柔情见状,下意识地以为对方是个十级大武神!
  “晨晨,你怎么来了?为什么不在房间里好好休息?”贺赢一眼神温柔地说,郑晨娇羞地微微抬头说:“你不在我身边,我害怕。”
  一旁地小阳和小月听了郑晨的话,都不知道她们该气笑还是吐血了,谁前不久还跑去水牢里找人晦气,拿长剑捅人,还说出把人逼疯逼死的话,现在转身就变脸地装起柔软来了,这波变脸的速度当真是快得让人甘拜下风。
  “你们两个是怎么办事的,少夫人的身体这样虚弱,你们怎么不劝他回房间里休息?”贺赢一心疼郑晨,但他哪里舍得吼他一句,小阳和小月自然而然就成了出气筒,小阳连忙机警地说:“奴婢和小月也曾劝过少夫人,可是、可是少夫人说想见少爷。”
  贺赢一听了心下一软,这才不怪罪小阳和小月,挥手让她们告退。
  贺赢一把郑晨打横抱了起来,让他在自己怀里休息一会儿,郑晨被千刀万剐咒折磨的身体才刚痊愈,昨晚又被贺赢一这般那般地摧残,身子看起来软弱无力,贺赢一如果不是要监督练兵场的士兵,看看他们有没有偷懒,还要应付贺将军府的人,时不时来练兵场查看他的隐身咒研究到如何了,不然的话,他铁定会抱着郑晨回房间温存。
  现在是用餐时间,初一和十五拿着饭菜进来了,今天大家吃的伙食一样,是毒蘑菇粥,贺赢一给郑晨盛了一碗,一口接一口地喂进他嘴里,因为心花的关系,他吃的每一口粥都是甜的,吃完之后就躺在贺赢一怀里休息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