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8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一吻结束,赢一低头靠着郑晨的额头,抓住他双手问:“今天你跟着我走,不怕被南虎国的人,骂你叛国吗?”
  “我怕死了,所以必须跟你走。”郑晨笑说
  “不后悔吗?你母亲是南虎国的英雄,你这样会败坏你母亲的名声,南虎人会骂你叛国贼的。”赢一问,其实这个问题,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是有必要让东雀人也听一听,让他们知道,郑晨的心是站在东雀这一边的。
  “我只知道你是我丈夫,对于今天这个决定,我绝不后悔。”郑晨的回答没有让赢一失望,他也从未让他失望过。
  赢一点了点头说:“很好。”转过身,赢一抓住郑晨的一只手举起来说:“朕现在宣布,郑晨是东雀国的人,从今天开始,他是一位东雀人,是朕的灭后!东雀子民听令!行礼跪拜灭后!”
  初一和十五听了,等背部上的东雀人都一一爬下来后,解除了兽魂形态,赢一也用木异,在木墙里开了一道大门,洛海和夏海此刻已来到木墙里,齐齐单膝下跪,毕恭毕敬地说:“微臣、属下参见灭后娘娘,灭后娘娘千岁千岁九千岁!”
  看着一群给自己下跪的人,郑晨突然变得不知所措了,转头低声问赢一:“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你高兴就让他们起来,不高兴就让他们一直跪着。”赢一低声提点
  郑晨点了点头,高兴地说:“都起来吧。”话落,没有人站起来,赢一轻咳了一声:“你要说平身。”
  郑晨再次点头表示理解,说了平身两个字,东雀人这才站了起来。
  “对了,晨晨,这些大妖兽是怎么回事?”赢一边问,边看向附近不攻击他们的大型妖兽  :)


第191章 :回东雀路上
  郑晨简单地说了,他因为生气赢一对十五好,而忽略了自己,因此私自跑到妖兽场发泄时,无意中得知,千刀万剐咒可以用在妖兽身上,郑晨说完后,拿出了自己身上的一堆千刀万剐咒,说:“我自从猜到你是东雀人后,就知道总有这么一天,因此得空的时候,我都在房间里画着这些以备不时之需,当时事发突然,我来不及向你解释,跑回去我房间,拿了我藏在房间里的千刀万剐咒之后,远远地就看见你们走了,所以,我就跑到妖兽场,想着骑着妖兽追赶,可以赶上你们,所以就……”
  郑晨说着娇羞地看了一眼被他带过来的妖兽,在天上飞的还在天上飞,在路上爬行的,都跟着大蚯蚓妖兽从泥土里赶过来了,然后一脸求表扬地看着赢一的方向,赢一微笑地摸了摸郑晨的头,赞扬说:“晨晨真厉害,太棒了。”
  接着,赢一和郑晨骑在一只大蝴蝶妖兽头上,其他东雀人则是各两人选择了一只大妖兽,骑了上去,初一和十五也不幻化成兽了,节省体力地坐在妖兽背部休息,洛海和夏海等还没恢复原本武力的人则是继续抓紧时间修炼,一分一秒也不浪费。
  在天空上方的赢一虽然想和郑晨独处时,多和郑晨聊天,但他们现在在逃跑的路上,万一再次遇上魔兽就糟糕了,于是也不敢掉以轻心地抓紧修炼,郑晨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守着他,时不时又探出头部去看看陆地上的东雀人,从高空上方看下去,他们的体型都变小了,这让郑晨感觉很稀奇。
  南虎国,
  被魔兽袭击后,贺将军府一片狼藉,贺成英整个人也突然老了几百岁一样,原本满头黑发,长出了几根白头发,苍老了不少,任谁都好,先告诉他,他遗落在外头的孩子找到了,让他高兴得仿佛身处云端后,再告诉他,那个不是他的孩子,简直就仿佛把他举到高空,再把他重重地甩在地上一样,其中之痛,只有他最清楚,最难过。
  贺成英痛定思痛后,发现赢一不是贺赢一是东雀灭帝时,其实这事是有迹可寻的,仔细回想着过往种种,贺成英不难发现,赢一也多次告诉过自己,自己不是他父亲,他也不是自己儿子,但他却没有把这话听进去,只当自己的儿子是怪自己来着,因此不愿意认下自己这个父亲。
  还有郑晨,贺成英第一次见到郑晨的时候,郑晨长得很是肥胖,几乎和一头猪有得一拼了,胖的不像话,他当时还好奇着,自己的儿子到底是什么审美观,竟然会看上一头肥猪,他当时还以为赢一是没有出去见过世面,没有看见其他漂亮的女人和哥儿,这才非郑晨不可,但是现在知道赢一是东雀灭帝,这也不难理解了。
  东雀国以胖为美啊!在南虎国眼里,长相肥胖的郑晨是丑得不像话,但是对于东雀人来说,肥胖的人才是大美人啊,对于赢一来说,肥胖的郑晨,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可怜,他到现在才察觉出来,现在才发现不妥。
  贺成英独自一人坐在狼狈的房间里,独自沉默,魔兽方才的大势破坏,使得贺将军府现在一片狼藉,脏乱得像个垃圾堆一样,而自己的母亲,贺老夫人也在魔兽突袭下,不幸身亡了,她还在世的时候,自己和她像个陌生人一样,因为她赶走了自己心爱的江娘,这些年来,自己都不愿意认她这个母亲,直到她死的时候。
  贺成英觉得自己的世界,天都塌下来了,母亲走了,妻子死了,儿子也没了,自己什么都没有了,看着满室狼狈不堪的房间,他良久说不出一句话来,他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醒过来后,他还是有母亲,有孩子,有家庭的幸福又成功的男人,很遗憾,这不是一场梦。
  魔兽的突袭,对于南虎国上下都是一场灾难,民众已经开始出现恐慌了,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灾难是件好事,好比说袁优雅,她趁着慌乱成功逃出了水牢,至于林姚姚,她本来就受了重伤,跑不远了,不想拖累自己的儿女,挥剑自杀了,至于袁游龙,他和袁优雅一块逃走时,不小心被小型魔兽压扁了,就在袁优雅面前!
  袁优雅很难过,但她也知道此时此刻并非她伤心难过的时候,她不想被抓回去受苦了,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她不想被抓回去,她要逃跑,跑得远远的,就算是跑得累了也不敢停下来,就只有漫无目的地逃跑着,终于跑到不能跑了,累得她整个人晕了过去,彻底不醒人事。
  魔子本来还想亲自到水牢里去把人救出来的,但是袁优雅自己跑了出来,倒也省了他不少事,他把袁优雅带到一间客栈,这家客栈是萧柔情出钱给他住的,他当时身上没钱,但是杀了不少人后,身上少说也有个一万银板,够他花费好长一断时间了。
  魔子把萧柔情叫到客栈来,萧柔情瞒着林平跑出去见魔子时,看见袁优雅时,可惊喜了:“公子,你是如何办到的?”
  “之前魔兽不是袭击了贺将军府吗?在下趁乱把袁姑娘救出来了,也不知道是袁姑娘运气好,还是在下运气好。”魔子笑说
  “你别谦虚了,你有本事,你了不起,我都知道的,哪里像我,心急如焚却只能干着急地看着小人得意,却什么也做不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变强。”萧柔情颓废地说,这种比别人弱,自己的命运握在别人手里的感觉真不好。
  “那你想不想变强?”魔子微笑说,萧柔情听了,不负他所望地瞪大了一双期待地眼睛看向他,然后又一脸失落地说:“我想啊,我当然想了,可是,我那修炼资质,唉,别提了,练来练去都只是个小武神级别。”
  魔子笑了笑,说:“只要你想,就能实现。”
  “怎么可能嘛,只要想就能实现,你在和我说做梦吗?”萧柔情嘟嘴说,她咬着嘴唇,一脸不甘的样子,看起来还是有些可爱的。
  “当然可以了,相信我。”魔子说完,萧柔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觉得头越来越重,眼皮越来越沉,最后竟然沉沉睡了过去,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糟糕,已经是晚上了!林平他一定担心坏了!”萧柔情说着,跳起身来,复又坐了回去,想着让林平紧张一下自己也不是一件坏事,这时候,袁优雅从外头走了进来,手上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条,看见萧柔情醒来后,袁优雅激动地把面条丢在地上,冲过去抱住了萧柔情,哭着说:“柔情,娘没了、爹爹没了,我弟弟也没有了,我现在就是一只人人喊打地过街老鼠,也只有你这个朋友那么傻,那么讲义气地,愿意把我救出来了,我都听亚心公子说了,是你拜托他来救我的,谢谢你。”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