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9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赢一知道自己不能输,就算自己只有一个人,也必须要取得胜利!自己身后,还有东雀子民,还有郑晨,如果自己倒下了,他们也会遭遇不测!打不赢也要打,打不赢也要拉着这三个魔子一起死!不能让它们伤害自己身后任何一个人!
  为郑晨而战!
  为东雀子民而战!
  为守护东雀而战!
  赢一被三个魔子联合起来攻击,原本是处于下风,只有挨打的份,但是,他集中对其中一个魔兽下重手,先把早已受了重伤的魔兽解决了,再对付下一个,不然的话,一次过打三个难度太高了。
  这样的战斗,根本就是损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但是这样的战略也非常有效,先前早已被他和郑晨打伤的魔兽,很快就倒下了,但是相对的,它倒下之时,赢一身上多处都受伤了,就算身边有大型妖兽助阵,可是魔子的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觑,不一会儿就把大部分的大型妖兽杀了。
  初一和十五见状,连忙对郑晨说:“灭后娘娘,灭帝陛下!请您快点去协助灭帝陛下吧,中型魔兽和小型魔兽交给我们就行了。”
  郑晨点了点头,他们的打斗声惊扰了附近的大型妖兽,但是四国中央附近的大型妖兽,本就被守在这里的两位双胞胎魔子砍得七七八八,当作是日常消磨时间的活动了,加之有些大型妖兽听到动静后压根不敢靠近,因此,被打斗声吸引过来的妖兽并不多,郑晨身上也只剩下几张千刀万剐咒了。
  因此,郑晨把手上剩下的十张千刀万剐咒,五张拍进陆地上的几只大型妖兽,五张拍进了天空上的大型妖兽,在他的命令下,两只大蚯蚓妖兽把其中一个魔子的两只脚拖进泥土里,大蝎子妖兽往它腹部刺了过去,大蜜蜂妖兽则是一针扎向它头部,四管齐下,总算是要了它的名,但是它在临死前,用最后的力气,杀死了附近的大型妖兽。
  剩下最后一个魔子了,趁着它和赢一对打之际,郑晨扑上去撕咬着它的头部,它仿佛知道自己的命运和其他两个魔子没两样了,因此不怕死地没有理会郑晨的攻击。  :)


第193章 :我们的纪念
  魔子眼见赢一快要不行了,死命地攻击着他的头部,他们三位魔子死是死定了,但也得让人类付出代价,赢一这个人类是封印他们魔兽之王的人类,绝对不能放过他!
  “赢一!你放开赢一!”郑晨心痛地看着被魔子攻击的赢一,下手更加毒辣了,他又是用头、用手,又是拍打又是啃咬的,过了好一会儿,总算是把魔子的头部,整个扯了下来!黑色的血液淋了他一身,他也顾不得肮脏了,连忙跑过去抱住了巨人化的赢一,与他双双一起解除了兽化。
  “赢一!”郑晨唤了赢一一声,但是赢一伤得太重,失去了意识,没有回答他的话。
  “怎么办?怎么办?赢一没意识了。”郑晨慌张地看着十五等人说:“你们有谁会医术的?”
  “我们就算是会医术,也没有药啊。”洛海无奈地说着,和夏海两个人一起,撕下自己的衣物,给赢一简单地处理,包扎伤口,他们往赢一身体里拍进了止血符和补血符,但赢一的伤势还是很严重,意识全无。
  初一想了想说:“我和十五还要十二个时辰才能再次幻化成兽,不然的话,这里离东雀国的路程也不远了,幻化成兽的话,大约一天时间就能回到东雀国,传御医给灭帝陛下治疗了。”
  郑晨听了,说:“我还可以幻化成兽,但是我不会路,东雀人也不认识我,不如这样吧,初一和十五,你们两个留下来继续保护东雀人前往东雀国,洛海将军和夏海副将,陪我先到东雀国。”
  “好。”洛海、夏海、初一和十五四人不约而同地说,于是,按照计划,郑晨幻化成兽,洛海和夏海两人小心翼翼地把赢一扶到郑晨的背部,四人就开始赶路了。
  赶了一天的路程,郑晨不停地用四肢奔跑着,总算是在晚上赶到了东雀国!
  一到达目的地,郑晨的心头大石放了下来,同时他也真是累坏了,先是和魔兽们的一番打斗,再来是马不停蹄地赶路,到达东雀国后,郑晨实在是累得不行,洛海和夏海把赢一扶下来后,他就倒了下去,没有见到一群人马成群结队地围了上来,如果不是看见洛海和夏海这两位东雀国的将军和副将,赢一和郑晨这两个陌生人来到东雀国,不死也会凶多吉少。
  西龙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么一个谣言,说是宋赢弱在嫁给齐轩之前,身子就已经不干净了,传言很难听,有的人甚至说得好像亲眼看见宋赢弱和别人鬼混一样,还有男人跳出来,说自己和宋赢弱有过一腿,传言传到俐王耳边时,齐轩不过嗤之以鼻,不予理会,想着谣言这东西,你越是理会,它就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反而是你不去理会,它就会慢慢消失。
  齐轩甚至还担心此事会伤害到宋赢弱,因此对俐王府上下下了指令,不能让宋赢弱踏出俐王府半步,又担心宋赢弱呆在府里会闷,让人把旺吉这个舞娘请到俐王府。
  正巧,这段时间,纪德也来了俐王府,找宋赢弱,见到宋赢弱时,纪德也不拐弯抹角,说出了自己来俐王府的目的:“宋赢弱,我听纪愁姐姐说过,你可以算命算得特别准,陛下生辰当日,那条翡翠珍珠链子,你是当场算出来,那是属于纪念姐姐的东西,对吧?”
  “是。”宋赢弱
  “我记得你当时看宋老爷的表情有些奇怪,我能知道为什么吗?”纪德说
  “小叔为何这么问?”宋赢弱
  “因为我想知道,纪念姐姐是如何去世的?她才那么年轻,大家都说,宋老爷对她很好,是她身子不好,这才……”纪德双手握拳,说到悲痛之处,竟是眼眶都红了,说不下去了,顿了顿又说:“我一直都在想,若是我当时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可以看顾纪府,纪愁姐姐就不用从皇宫里跑出来照顾我,她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在纪念身上,有纪愁姐姐看着,纪念说不定就不会死。”
  纪德茫然地看着宋赢弱,问:“我现在只想知道,如果当初我足够强大,你母亲现在是不是,还在这世上?”
  “小叔,我娘的死,与你无关,你无须自责。”宋赢弱说
  “那你告诉我,你娘是怎么去世的,好端端的,她怎么没了,她嫁过去的时候,明明还好好的,我去探望她的时候,她也和我说,她在宋府过得很好,不要担心她,可是没过多久,她就病死了!”纪德说
  宋赢弱不答话,纪德又自顾自地说:“我是个修士,是个男人,身体比纪念强壮,纪愁姐姐当初就不应该管我,她就应该多去看望纪念,这样纪念就还活着,她就不会死了。”纪念是个很温柔的好女人,从小就很懂事,很照顾他,他们兄弟姐妹四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小叔。”宋赢弱不忍他如此伤心难过,但也知道这件事,他不应该说出来,要是说出来,宋府就会和纪府交恶:“娘她确实是病死的,心绞痛突发而死,这件事不能怪谁,这不是你的错,不要再自责了。”
  “是吗?”纪德不怎么相信宋赢弱的话,他记得很清楚,并且知道自己没看错,宋赢弱掐算出来后,看着宋老爷的眼神,带着失望和疑惑,那个眼神,他不会看错,尽管只是那么一瞬间的事,宋赢弱为何不说,是因为不能告诉他,担心会破坏俩家关系?
  难得纪德来看望宋赢弱,俐王齐轩自然是尽地主之谊,留他下来用餐了,纪德本身有厌食症,本来不想留下来用餐的,但是最近外头正流传着,关于宋赢弱早在嫁给齐轩之前,已经失身一事,纪德不知道齐轩会不会受流言蜚语影响,而怠慢了宋赢弱,便答应留下来用餐,顺便观看齐轩对待宋赢弱的态度了。
  纪德、齐轩和宋赢弱一起用餐时,旺吉负责给他们跳舞助兴,等到一舞结束后,宋赢弱见她舞跳得实在精彩,便让旺吉一同入座,旺吉看着满桌子的美食佳肴,吞了吞口水,却没有动筷。
  “是食物不和胃口吗?你怎么不动筷?”宋赢弱问,看来面前这个肥肥和前世的他一样,是个挑食的孩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