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9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不能,丑拒。”赢一直白地说
  郑晨不死心,继续说:“可是赢一,晚上那么黑,我害怕,你能不能抱着我睡?”
  “我寝宫外头有不少壁火,也许可以让你身子温暖一些,外头光亮,你不用太害怕了。”赢一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
  “赢一,我、我想给你生孩子。”郑晨有些害羞地低声说,暗示得这样明显,赢一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别在大晚上,说出如此吓人的话。”赢一淡淡地说,他刚吃了晚餐,听了郑晨的话,想吐又吐不出来的,真是内伤,不怪他,换了谁被一个又丑又陌生,自己不喜欢的类型这样和自己说话,都会感到厌恶。
  “……”郑晨不甘地咬着下唇,想着自己再开口说出一句不中听的话,赢一会忍无可忍地把自己赶出去睡,郑晨只好闭上嘴巴,张着双眼无奈地看着天花板,眼睛累了才睡了过去,因为睡得迟,醒来的时候,赢一已经吃了早餐去处理公务了,郑晨洗刷后,简单地吃了些食物,十五就来了,说是要开会议,灭后也得在现场。
  郑晨跟着十五去到会议室,十五找个椅子坐下了,一张桌子上只有十个椅子,赢一、十五、初一、洛海、夏海,这五个人,郑晨都认识,其他五个人就不知道是哪号人物了,见没有位子了,郑晨便来到赢一身边站着。
  “灭后娘娘,请上坐。”十五开口提醒说
  “没有椅子了,你们要我坐哪里?坐地上吗?”郑晨不解地问,他对东雀国的文化还真是一无所知,赢一给他看的《东雀记》只记载了东雀国的人审美观与众不同,其余的就没有记载了。
  “就好像以前那样坐就可以了。”十五低声提醒说,郑晨依旧是不解地样子,抓了抓头问:“以前那样是哪样?”
  “皇后是坐陛下大腿的。”赢一忍不住开口说,他懒得和郑晨耗费时间了,他故意早上不叫醒他,也是因为不想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谁知道初一、十五、夏海和洛海,不停地提醒他:“灭帝陛下,您忘了灭后娘娘。”,没办法,他只能让人去把郑晨请过来。
  “什么?”郑晨吃惊地说,东雀国的习俗还真是与众不同,吃惊归吃惊,郑晨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到赢一的大腿上,他的头刚刚好到达赢一的鼻子,没有遮住赢一的视线,若是皇后遮住了陛下的视线,又或者是长得比陛下高,就得打横坐,若是开会途中,陛下不小心上火了,就让大臣们出去,让皇后给他灭火,不过,赢一现在对于丑陋不堪的郑晨,是半点儿歪念都不会有了。
  “灭帝陛下,妖兽场数量大增,各区都上报说要求支援。”秦宰相说完,十五便开口说:“这件事,微臣认为交给灭后娘娘,最适合不过了。”
  “没错,此事非灭后娘娘莫属,只需一天时间,灭后娘娘就能解决这些妖兽。”初一点头附和说
  “此事微臣附议,灭后娘娘不但可以解决妖兽之忧,还能操控妖兽,收为己用。”洛海
  “微臣也附议。”夏海赞同说
  郑晨听了,想着自己可以派上用场了,自然是义不容辞地答应了,他也想在赢一面前,好好表现自己:“既然你们那么看得起我,那我就献丑了。”
  “等等。”秦宰相开口说:“微臣反对,郑晨乃是南虎国人,此事交由他来处理,微臣不放心,灭帝陛下,当初四国齐心合力剿灭魔兽,陛下更是多次出手解决其他三国,可是后来南虎国是如何报答陛下的,南虎国人残害东雀人,因而此事不应该交给一个南虎国人来处理。”
  “灭后娘娘已经嫁给了灭帝陛下,他是东雀国人。”初一开口为郑晨说话
  “秦宰相,灭后娘娘为了灭帝陛下叛逃南虎国,难道还不能足以明示他对陛下的忠心?”十五也忍不住开口说
  “灭后娘娘曾经护我东雀士兵,对抗妖兽、魔兽,他从来不留余力,微臣信得过灭后娘娘。”洛海说完,夏海也跟着开口说:“微臣以性命担保,灭后娘娘绝对是个可靠之人。”
  “谢谢你们。”郑晨听了,忍不住开口向他们道谢,感谢他们愿意相信自己。
  秦宰相听了,不安地跳起身说:“老臣自然是相信洛海将军,夏海副将,也相信初一和十五两位先锋,但是南虎国人狡诈,实在是不得不多加提防,也许他们是假意示好,等到东雀人放松警惕在做偷袭,要知道,灭后娘娘可是个可以操控妖兽之人,万一他操控妖兽,袭击东雀可如何是好?因而,老臣恳请陛下三思!”
  秦宰相说完,更是顾不得尊严地,离开椅子跪在赢一面前。
  “不至于吧?”郑晨暗道,他才这么一想,秦宰相竟然夸张到连头也磕了,太夸张了吧,郑晨这样想着,起身想去把秦宰相拉起来,可是赢一却以为方才秦宰相说的话惹恼了他,他想起身教训秦宰相来着,连忙抓住郑晨的双手,把他拉回去,郑晨重新坐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脸蛋微红了,他感觉自己好像是碰到赢一的那个部位了……
  “……”十五等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赢战赢争,扶秦宰相起来。”赢一开口说,赢战和赢争便把还想继续磕头的秦宰相拉了起来。
  “赢战和赢争回去准备一下,你们明天启程,初一、洛海、夏海,还有洛河、夏雨,你们负责解决妖兽场里的妖兽,十五,你带着郑晨给望东城的子民派发粮食。”赢一平静地说
  “灭帝陛下英明。”秦宰相见赢一没有把妖兽场交给郑晨处理,暗自松了口气。
  “散了。”赢一说完,桌子上其他人都站起身,郑晨见状也跟着站起身来,又被赢一拉回了大腿上,散会后,下属是要站起身给陛下和皇后行礼的,皇后和陛下无需站起来,坐着受礼便成。
  郑晨坐在和赢一同一个位子上,看着高官们给自己行礼,那种高高在上,居高临下的感觉,有些慌张又有些兴奋,原来坐在这个位子上,是可以从赢一的角度看到其他人对自己的俯手称臣,赢一看到的东西,他也能看得到,从赢一的角度去看待这些东西,站在赢一的角度上思考着一样的东西。
  好比说,一个人犯错,为何不只杀他一个,而是要诛连九族,甚至是十族?因为一个死了,他的家人会给他报仇,他的朋友会给他报仇,下了杀令的自己会被报复,斩草必须除根,根若不除尽则后患无穷。
  为何要其他国交人质,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国家,都是为了东雀国。
  在郑晨和秦宰相的事情里,赢一虽然是选择了相信秦宰相的话,但是他的选择并非没有道理,郑晨站在他的角度里思考,不谈儿女私情,就说国家大事,赢一这个决定其实是很公平的,郑晨是他国之人,难免会做出伤害东雀国的事。
  尽管赢一站秦宰相,不挺自己,郑晨是有种要暴揍他的冲动。
  郑晨跟着十五去派发粮食了,东雀国的子民很瘦次序,因此没有出现慌乱和强抢粮食的事件,只是,十五派发的粮食很快就派光了,郑晨却是一样也派不出去,想着,难不成他们知道自己是南虎国人,担心自己在食物里下毒,安啦,他可没有在众目睽睽之下下毒的胆子,他没那么愚蠢。
  “娘,他长得好可怕,吓死人了!”突然有个肥胖的小女孩指着郑晨的方向大喊,然后就哇哇大哭起来。
  “放肆!这位是我们东雀国的灭后娘娘!”十五站出来为郑晨说话
  “爹,那个丑八怪受得皮包骨的,会不会是生病了?他的病会不会传染?孩儿不想变成他那样丑的人。”一个小哥儿说着,拉着他爹爹的手无助的哭了起来。
  “爹娘,孩儿看见他就想吐了,孩儿不饿了,咱们回家吧。”小男孩拉着自己父母的手,害怕地看着郑晨说。
  郑晨见状,委屈地咬着唇,半响后对十五说:“我有些累了,你帮我派食物吧。”
  作者闲话:  抱歉,海蓝发烧情况还没有好转,今天只有一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