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0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赢一!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如此可爱的我!”郑晨不依地喊着,被十五拖拉走了。
  南虎国,
  最近很不太平,首先是李成皇后挺着一个大肚子,来到南宫南面前,说他在很久之前给他下了绝育药,他这辈子是不会有孩子了,南宫南听了,本来还不相信,以为李成不敢给自己下毒,但细想这些年来,他宠幸的妃子再多,也没有其他人怀上他孩子,不由得对皇后的话信了几分。
  “不可能,皇宫每日都会有御医来给他请平安脉,没道理朕不能生育,御医会探不出来?”南宫南是打死也不愿相信,自己无法生育。
  “皇宫里的御医都被本宫收买了,他们当然不会告诉您实话,再说了,臣妾下的是慢性毒药,此药极难察觉,就算日后发现了,陛下也已经无根治的可能了。”李成微笑说,看着南宫南满是恐惧的脸,李成从未像此刻痛快过,他忍受这个男人,从对自己的痴心一片,变成到处留情,四处沾花惹草,自己哭过,闹过,可他是如何对待自己的?
  嗤之以鼻!
  不屑一顾!
  明明爱他的时候,对他是全心全意,掏心掏肺的,为什么转个眼就都不一样了?
  “皇后!枉朕对你如此信赖,封你为后!你竟然对朕下毒!”南宫南暴怒地说:“来人,把皇后拿下!废去后位!打入冷宫!诛其九族!不!十族!”
  任由南宫南生气地大喊,附近的侍卫却没有行动。
  李成笑了笑,如果不是他控制了皇宫,现在又怎么敢来向李成叫板:“陛下三思啊,本宫肚子里的孩子,可是您唯一的孩子了,若本宫的肚子没了,以后您万年归老,谁来给您送终?再说了,你身为一国之君,连个一儿半女都没有,无法为皇室开支散叶,无法繁衍后代,你说,文武百官知晓您无法生育,会不会把你这皇帝给废了?”  :)


第203章 :随心楼生意惨淡
  南虎国不同东雀国,东雀国陛下在僧多粥少,女人和哥儿的数量都比较少的情况下,只能够娶一个妻子,而那个妻子就是皇后,不会有其他妻子为他开支散叶了,若是该皇后无法生育,下一任陛下,就该由前任陛下选择适合坐上皇位的人。
  但是南虎,他们把繁衍后嗣,为皇室开支散叶,视为大事,一个陛下若是无法生育,那就只能从皇位上退下来了,这也是李成皇后,视无忌惮,敢逼宫的底气,他母族本就势力强大,要控制皇宫,收买宫中御医不是难事,加之,他肚子里怀的,是南宫南的孩子,嫡子,独生子!南宫南不想无子送终,就不能拿他性命,而他也能用这肚子保全母族。
  所以说别看哥儿好欺负,他们狠起来不会比男人心软。
  南宫南看着李成的方向,生平第一次觉得这个皇后可怕,明明之前还都觉得他像一件衣服一样,想换就换,无足轻重,就是个靠母族势力瞪上后位的花瓶,没什么了不起的,他新宠的小丫环都能爬到他头上随意欺负,谁知道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一个,他眼里软弱无能的皇后,竟然对他逼宫!南宫南真后悔娶了他!
  “朕当初就不该娶你为妻,不该封你为后,朕应该杀了你!诛你全族!”南宫南气急败坏地说
  “说完了吗?”李成冷笑一声,说:“现在陛下有两个选择,第一,立臣妾的孩子为下任皇位继承人。”
  “第二呢?”南宫南对第一个选择不感兴趣,连忙问第二个选择,他若是立皇后的孩子为下任继承人,那么他以后的日子也别想好过了,皇后还是皇后,而他已经不是陛下了。
  “这第二个选择,还不容易,陛下自己难道想不出来吗?除了本宫所生的嫡子,最适合坐上这南虎国龙椅的人,还会有谁?恐怕除了你的皇兄,五皇叔以外,没有其他人了,毕竟当时竞争皇位时,其他皇子都死了,死得干干净净,就剩下您和五皇叔了,五皇叔可以活下来,是因为他从来不争这皇位,因此,你没有要他性命,但据本宫所知,你和这位皇兄的关系并不好,他母妃死在你母妃手上,因而你们俩兄弟的关系一直不睦。”李成冷笑说
  南宫南咬了咬牙,没有回答李成的话,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无论是选择前者还是选择后者,这盘棋,他都逃不了一个输字,无论如何,吃亏的人还是他,这样想着,他放软了语气,脸上的怒气也消退了,挤出了一抹笑容说:“李成,朕的皇后,朕知道这些日子冷落你了,你心里不高兴,你可以打朕,骂朕,只要你消气就行……”
  南宫南开始向李成打感情牌,觉得这个哥儿,不就是生气自己冷落他,才给自己整这么一出逼宫的戏码么?只要他好言相劝,外加甜言蜜语一番,李成必定会软下心来,放过这次的逼宫,接着,只要等他把孩子生下来,他再去母留子,把孩子交给陈妃,到时候,再和李成清算这账也不迟。
  李成和南宫南相处的时日不短,自然知道他是什么人,眼前一套,背后一套,上一秒说的话,下一秒就抛到脑后,左耳进,右耳出,可以宠你一时,但却不会宠你一世。
  李成笑了笑,抬手就给南宫南一巴掌!
  “南宫南,你以为你是谁,你现在已经不是陛下了,我给你两个时辰的时间,自己好好想清楚,要把皇位传给本宫的孩子,还是你皇兄?自己慢慢想吧。”李成说完,也不理会南宫南挨打后错愕的表情,一挥长袖转身离开了。
  西龙国,
  “什么,宋赢弱那混蛋竟然敢坏了随心楼的招牌。”陆玲玲咬牙切齿地说,这个宋赢弱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那么喜欢找宋随心的麻烦,大家好好地,各过各的日子不行吗?怎么非要来搞事!现在好了,随心楼原本客似云来,大排长龙的,现在却没几个客人!对于宋赢弱这种别人不惹他,他非要来惹麻烦的做法,陆玲玲是非常不屑的。
  别看宋赢弱是俐王妃,在她陆灵灵眼里,他什么都不是!只要和红娘系统兑换些工具,要对付宋赢弱,让他身败名裂什么的,还不是动动手指头就能搞定的事!
  “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是不是他做的好事,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平时,我经营酒楼都很顺利,没发生过问题,可偏偏,宋赢弱一来就出问题了,所以,我不得不怀疑是他所为,毕竟当时,整间酒楼唯一和我闹不和,有动机下手的,除了他,我还真想不到其他人了。”宋随心叹气说
  “这还有什么好想的,准是那宋赢弱看不惯你经营的酒楼生意太好,太多客户上门,你越成功,不就越显得他比不过你,显得他失败了,这不,对随心楼下手了,酒楼菜肴出问题的事,就算不是他所为,也是他叫人去做的好事!”陆玲玲暴跳如雷地踱了踱脚。
  那天酒楼菜肴出了问题,宋随心赔钱了事,但这件事没有因此揭过,现在整个无限城的人都在传,说随心楼的食物不好吃,吃了食物中毒之类的,随心楼名誉受损,最近酒楼的生意不太好,没什么客人上门,因为食物出问题那天,不少命门贵族经陆斐然的介绍去那里用餐,结果排队排了一个时辰有余,吃进嘴里的食物又不好吃,吃了一肚子气,便到处找人诉说那天的不满了。
  这下子,一传十十传百的,便没有什么人去随心楼用餐了。
  也不知道宋赢弱做了什么,现在,随心楼煮出来的菜还是和之前一样难吃,因此,赶走了不少客人,原本对随心楼赞不绝口的顾客,现在也没有再来随心楼用餐了。
  “随心姐姐,我告诉你,这件事不能就这样算了,你这样放过他,宋赢弱没有吸取到教训,以后还会蹬鼻子上眼的!”陆玲玲为宋随心感到不值得地说。
  “我还能怎样?除了自认倒霉以外,我还能如何?”宋随心疲惫地说,她累了,不想和宋赢弱斗了,因为这几天酒楼里的生意不好,连带着她在陈府的地位也受到影响了。
  之前,宋随心和陆斐然合作投资开酒楼,她哪里来的资本呢?都是陈廉楚那里拿来的钱,陈廉楚虽然没有对外说,更没有对自己父母说过他给钱宋随心开酒楼,但陈家两老心里明镜似的清除,宋随心哪来的钱呢?她一个女儿家又没工作,哪来的收入开酒楼?之前她嫁进来陈府所带过来的嫁妆,根本没有多少。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