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0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陆玲玲想着,幸福点用光了,再去赚回来不就行了,当务之急是给宋随心出气,宋随心受了那么大的委屈,她身为她的好朋友,怎么可以袖手旁观?怎么可以无动于衷?怎么可以不对宋赢弱动手?现在外头流言蜚语满天飞,都是关于宋赢弱给俐王戴绿帽子的破事。
  但是陆玲玲觉得不够,比起宋随心受的委屈,他受的委屈又算得了什么?远远不够宋随心受的委屈的万分之一!于是,她就向系统兑换了这个充气娃娃犯案,以为自己的事瞒得很好,神不知,鬼不觉的,正狠狠地往充气娃娃方向死命地挥着巴掌!
  往充气娃娃的方向,一连挥了五十巴掌,陆玲玲都觉得自己的芊芊玉手打得有些生疼了,左右望了望,看看附近有什么树枝或者棍棒之类的,想着用武器往充气娃娃身上招唿,会让宋赢弱更疼,附近暂时没有发现花草,但是没关系,陆玲玲把目光锁定在宋赢弱的下体,他知道哥儿的下半身结构,和男人一样,自己给宋赢弱下体一脚,绝对可以把他疼得上天!
  陆玲玲嘴角露出坏笑,先跑到远方,然后再一个百米冲刺冲过来,抬脚正要踢向宋赢弱的命根子时,脚下的一块泥土凸起,陆玲玲被绊了一跤,整个人跌了狗吃屎的,痛死她了,她站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和脸上的尘土,然后正要对充气娃娃再次使坏的时候,脚下的泥土突然出现了一个空洞,她一脚踩了下去,还没来得及反应这是什么时候,为什么会出现的空洞时,她的人就深陷在泥土里了,被泥土埋了,只剩下一个头露在外面,陆玲玲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等陆玲玲反应过来的时候,她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身体,想从泥土里出来,但是泥土僵硬得很快,她动了几下就无法动弹了,陆玲玲这时才感到害怕起来,为了要做这件不得光的坏事,她来到了人烟稀少的地方,这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而且现在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
  “救命啊!救命!救命啊!”陆玲玲大喊着救命,脑海里的红娘系统也不淡定了,在她脑海里开口:“你别喊了,深山野林的,多的是野兽,你想被野兽生吞吗!”
  “那、那我现在该怎么办?红娘系统救救我啊!”陆玲玲焦急地说,眼下四周无人,无法向任何人求救的她,把希望都放到红娘系统上了,希望它可以救她出去。
  “我和你说过什么来着?叫你不要花费幸福点去买这些损人不利己的道具了,让你留点幸福点买保命的道具,你为什么不听!现在好了!我看你现在怎么出去!”红娘系统生气地说,它现在也不是没办法让陆玲玲出来,只是这样做的话,会耗费它的生命只和攻击值,想这都是陆玲玲自己闯出来的祸,让她在泥土里吃苦几天,再出来时就会听话一些了,便没有出手让她从泥土里出来。
  同时,宋赢弱被陆玲玲打得眼眶微红,痛死他了,这个该死的女人,下手也没个轻重,但是,陆玲玲不知道是使用了什么东西,可以让他觉得脸颊火辣辣地疼,但是脸上又没有被打过的痕迹,齐轩看他眼眶湿湿的,还以为宋随心对他说了重话,瞪了宋随心一眼。
  宋随心被齐轩责怪地眼神瞪着,心里不由得觉得委屈了,她明明没有对宋赢弱做什么,为啥要被齐轩这样看待,宋赢弱真白莲,就只会在男人面前装可怜,没有其他本事了吗!
  “俐王,您知道什么是白莲花吗?”宋随心  :)


第206章 :俐王发威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齐轩淡淡地说
  “你!……狗咬吕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宋随心不甘心地咬着嘴唇,她本来还想好意提点齐轩几句,好让齐轩看清楚宋赢弱的真面目,不要是个哥儿流几滴眼泪出来,他就被耍得团团转,谁知道齐轩会如此不识好歹,竟然听都不愿意听。
  老实说,宋随心对着齐轩如此没大没小的,若不是看在她是宋赢弱妹妹的份上,齐轩老早让人送去衙门了,对他这个王爷说话没大没小地,不带半分敬意是怎样?也不知道这是宋府的家教还是陈府地纵容,总之,齐轩不客气地让林嬷嬷把宋随心送了出去。
  纪渡在宋随心离开后,连忙跳了出来,对宋赢弱说:“宋随心这人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她说的话,你可别放在心里。”
  “没事,我没事,我真的没事。”宋赢弱说,不会吧,宋随心三言两语可以伤害到他?纪渡到底是太看不起他,还是太看得起宋随心了。
  “还说没有,你眼睛都红了。”纪渡说,想他之前也是被人这样说三道四成长的,自然明白被人冤枉是什么难受的滋味,宋赢弱心里有多难受,他最清楚不过了,外面那些人,明明不清楚事情的真相,人云亦云地就说得好像亲眼见到,有理有据一般,每个人都要你以死谢罪,你不死,他们浑身难受,绞尽脑子想出难听的句子,伤人心的话来攻击你,逼到你精神出问题了,跑去自杀了,他们还会觉得你死得好。
  “是吗?”宋赢弱抬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睛,果真湿了。
  “纪渡天尊,宋随心方才和宋赢弱说了什么?”齐轩冷声问
  纪渡担心当着宋赢弱的面,重复宋随心说的话,会伤到他的心灵,让小翠儿和小莹上前来,把宋赢弱带下去后,放低了声音在齐轩耳边窃窃私语了几句,齐轩越听脸色越难看,听完后,冷声问:“宋随心真的那么说?”,纪渡点头,他把宋随心方才对宋赢弱说的话,一字不漏地转告给齐轩了。
  “她怎么可以这样说话?”齐轩的一张俊脸都黑了下来,如果这件事,不是纪渡告诉他的,他都不知道竟然有人那么大胆,敢在他的俐王府对他的俐王妃,说什么报应之类的话,听起来就是宋赢弱做了伤天害理的事,现在外头的流言蜚语,都是对他的报应!
  “也许是想着没人在附近吧。”纪渡
  “最近的流言蜚语也确实难听,看来,不好好整顿一下是不行的。”齐轩无奈地说完后,离开了俐王府,然后一个上午就把街头街尾,说道宋赢弱的人,不管男人、女人、哥儿等,都一并关进衙门。
  一下子,在外头乱嚼舌根,说宋赢弱是个淫娃荡妇,和他有过一腿,又或者是说他嫁给齐轩之前就已经失身,在外头有好几个男人,背对着齐轩乱搞云云……总之,说宋赢弱坏话的,说得比较难听和过分的人,都被人请进衙门里关起来了。
  关于这流言蜚语的案件,齐轩打算亲自审,公开审,让人好好看看,乱嚼别人是非是个什么下场!
  衙门里,齐轩坐在主位上,而原本复杂这些芝麻绿豆小案的九品芝麻官,也没想到,堂堂西龙战神,会来处理这些芝麻绿豆的流言蜚语。
  可他们忘记了,被流言蜚语攻击的对象不是别人,是宋赢弱,是俐王妃!
  对于外人来说,流言蜚语,是是非非什么的,别人嘴巴上随便说说的,又不能伤害到别人,算什么大事?再说了,被人说三道四的人又不是他们,和他们无关,他们听了也不觉得有什么感觉,只觉得热闹好玩,把一个高高在上的人,贬低成一个不如他们的人,实在太有成就感了。
  我就算是个农夫,可我没有宋赢弱那般不要脸。
  我就算是个茶花女,也没有宋赢弱那般不知检点。
  我出生不如宋赢弱,可是家教也比他强
  之类的,有些人就是自己生活不如意,就爱拿别人不如意的事和自己攀比。
  首先被带进公堂审理的,是那个不久之前,对别人说,他和宋赢弱有过一夜情的男人,朱大狗。
  “犯人朱大狗,于xx年xx月xx日xx时,在醉心茶楼,向友人诉说自己曾经和俐王妃宋赢弱,于风月客栈度过一夜,可有此事?”俐王淡淡地说
  那个叫朱大狗的男人,就是个长相丑陋,胸无点墨,一事无成,无所事事,成天就知道向家里人要钱,找朋友喝酒吃肉吹牛,被人笑话说没有老婆,一气之下,就脱口而出,说宋赢弱曾经和自己有过一腿了,为了让朋友相信,他甚至把过程和画面都描述得相当仔细,其实,他所描述的画面,都是他从黄色话本里看到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