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0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成英、路铭、林平三人打了一天一夜,双方都打得精疲力尽了,但还是无法分出胜负,两边人马都元气大伤,各不相让,都打得累了,路铭和林平都没有力气了,倒在地上辛苦地喘气着,贺成英也很累,但是为了保护陛下,为了精忠报国,他也没时间休息了,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前去护驾。
  陛下寝宫里,严帝南宫南已经被饿了七天,渴了七天了,李成皇后把他关在屋子里,不给水不给食物的,南宫南从小到大哪受过这样的苦,又哪里受得了这样的苦?他累得不行,倒在地上,感觉自己就快要死了,皇后在这个时候又来探望他了,问他决定如何了,南宫南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了,想着皇后肚子里的孩子还小,就算是立为他下一任的接班人,现任的陛下还是自己,再说了,坐上皇位的还是自己的孩子,自己也没什么亏的。
  这样一想,南宫南就点头答应了李成皇后,立他孩子做下任皇位继承人,南宫南这才要提笔呢,贺成英就冲了进来,行礼说:“属下护驾来迟,请陛下恕罪!”
  南宫南见贺成英来了,马上就不怕皇后了,指着皇后的鼻子,对贺成英说:“把皇后拿下,即刻打入冷宫!”
  “遵命,陛下。”贺成英说着,正要上前,李成反应极快,从自己头部摘下一根金色发簪,指向自己的肚子,威胁说:“你敢!贺成英将军,陛下已经没有生育功能了,我肚子里的孩子是陛下唯一的孩子,我若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肚子里的孩子也会跟着没命,到时候南宫南没了孩子怎么办?皇位也会丢掉!”
  “皇后身为后宫之首,怎可作出如此恶毒之事,枉费陛下如此信任你,提拔你为皇后!你这哥儿如此蛇蝎心肠,实在不配为后!”贺成英喝叱说着,手上沾血的锋利长剑,指向了李成。
  “随便你怎么说吧,总之,南宫南的孩子只能是我生出来的孩子。”李成一脸无所谓地说,就算他现在处于下风,但是,谁让他肚子里有南宫南的孩子呢?这也是他无法无天地敢和南宫南叫嚣的底气。
  “不管怎么说,请皇后随微臣去冷宫,为了您肚子里的孩子,微臣实在不想对您动粗。”贺成英不客气地说,他才不管李成肚子里的孩子是南宫南唯一的孩子了,他只知道精忠报国。
  “贺成英,注意你和本宫说话的语气。”李成说着,看向南宫南:“这是你唯一的孩子了,你以后都不会有其他孩子了,如果你还想要这个孩子,就让贺成英把剑放下。”
  “李成皇后请三思,胆敢伤害龙子,就算您贵为皇后也是罪不可恕!劝你速速把武器放下,你若伤了龙子,陛下龙颜大怒起来,必然灭你九族!”贺成英说,他是料定了皇后不敢伤害肚子里的孩子,毕竟这是皇后最后的底牌了,没了肚子里的孩子,他也好,他母族也好,都会被灭。
  但是,南宫南并不是那样想的,李成肚子里的孩子,是他唯一的孩子了,如果李成没了这肚子,那么,他不就变得和贺成英一样,无子送终了?
  “贺成英,把剑放下。”南宫南命令说
  贺成英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南宫南,怕什么,他用项上人头担保,皇后不敢拿肚子里的孩子开玩笑,那可是他的保命符啊!
  但是,精忠报国的他,又不能违抗陛下的命令,只能照做:“微臣遵旨。”,贺成英说完后,就把剑放下了。
  “报!”门外的士兵慌慌张张地冲了进来:“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东雀国使臣来了!”,不怪士兵如此慌张害怕,寻常百姓不知道东雀人在南虎国遭遇了非人对待,他身为士兵,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次东雀使臣来访,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李成、南宫南和贺成英三人一听完士兵的话,脸色不佳,有恐惧、有愤怒,还有反应不过来呆住的神情。
  在南宫南发着呆的时候,李成率先反应过来,吩咐贺成英,去城墙看看怎么回事,贺成英领命前去,而先前还打得不可开交的林平和路铭听到东雀来了使臣,也跟着一起去看了。
  三人来到城墙之上的时候,看到了东雀军队,为首的人正是赢战,他展开了翅膀,做出了随时准备开战的姿态,身边的人递了一把弓箭给他,他将一白纸系于此箭,然后把箭搭在弓上,往贺成英的方向不客气地射了过去,贺成英看到利箭往自己的方向嗦嗦嗦地飞了过来,不躲不闪地,就站在原地,伸出双手接住此箭,但是此箭冲劲太强了,他单手握住之后,还不得不往后退几步缓解这冲击之力。
  赢战的翅膀显示他是四级武神圣了,但是样子太年轻,导致贺成英轻敌了,这不,那利箭都插进他身体去了,一来就给南虎国来了个下马威,赢战很嚣张,对南虎国人没有客气。
  “南虎国的人真弱,这种人是怎么在战场上活下来的?是靠运气么?”赢战看着贺成英的方向不解地说,奇怪,方才那一箭,他明明没有用多少武力的。  :)


第210章 :部分记忆回来了
  “南虎国的人运气不赖啊,这么弱都可以在战场上活下来。”赢战笑说,将赢一的诏书带到南虎国后,他只需要在这里等上三天就行了,第一天是给南虎陛下考虑,是要交人还是要开战的,若是要交人,第二天就得把人数凑好,第三天,赢战会直接把人带回去;若是要开战,第二天就会派人上来和他这个主将对打一番,让他们知道南虎国人不是东雀国人对手,让他们知难而退,自己第三天就可以回去了。
  这几天没有个胖嘟嘟,浑身肉乎乎的人肉抱枕抱着,睡觉都觉得不舒服,他的月月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东雀国,贵宾房托儿所,
  “月月,你到底行不行啊?有没有搞错又不是第一次被关起来,你怎么还没有掌握开锁的要领?”笼子门外的人四肢着地,和月月一样,还不会走路。
  “五十五十吧,你以为我容易吗我,打开这个笼子的门又不能被人发现的,被发现就会被关到更可怕的地方去,还是小心为妙吧。”月月说着,笼子的钥匙孔设置在很高的位置,他一手抓住笼子的铁栏,支撑着整个身体的重量,一手拿着一个铁线,鼓敲了好一会儿,笼子的铁门总算是被他打开了。
  “唿~总算是出来了。”月月说,他双手着地,从笼子里爬了出来,与会面的人击掌:“这么快就从冰棺里出来了,有进步啊。”
  两人在托儿所的贵宾房爬了一圈,基本上,他们每天都会脱逃出来逛一顿,在会各自的笼子,冰棺里,但是他们爬来爬去都爬不出这间屋子,月月和果果来到门口面前,看着上面的锁头,果果算过高度,爬起来就能勾到了。
  “有没有信心?”果果
  “五十五十吧。”月月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果果
  月月点了点头,他站起了身子,可是没过多久又重新跌坐回地上了,双脚站着真累,真不知道他丈夫是如何做到的,但是,他如果开不到这房间门,他和果果都要在这里呆到赢战和赢争回来才能出去,那还不得闷死。
  于是,月月再次站了起来,扶住墙壁没有马上摔下去,但是身上的重量太重了,他没支撑多久,再次跌坐在地,摔得屁股都疼了,果果叹了口气,展开身后的翅膀,九片红色的一片黑色的,幻化成兽的他,兽魂是白色的大兔子,果果让月月爬到他手掌,把他举到锁头面前,月月鼓敲几下,成功地把锁头打开了。
  “太好了,可以出去玩了,不用在这里闷一整天了。”果果说着,解除了兽魂形态,落在地上后,四肢着地,拍了拍月月的肩膀,两人在地上爬行着走了出去。
  “话说回来,你什么时候去到大武神级别了?赢争王知道吗?我第一次看你兽化真是吓一大跳,差点儿尖叫出来。”月月赞叹地说
  “嗯,赢争离开的第一天,我就发现自己进化到大武神了。”果果点头说,他和月月大多时候,都是被自己的丈夫抱在怀里,也没怎么在地上爬的机会,有时一整天下来都不用动,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就是一天的作息了,也就赢战和赢争忙起来的时候,他们被送去托儿所关着的时候有私人空间,当然前提是一个可以从冰棺里出来,一个可以打开笼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