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0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一开始被关进来的时候,笼子是关着月月和果果的,月月闷的时候,还可以找果果聊天:“赢争王说,你是他在路上走着走着的时候捡回来的,这是真的吗?”
  “你觉得呢?”果果不答反问
  “五十五十吧。”月月说
  “什么是五十五十啊?”果果
  “就是一半一半的意思,有一半可能你真是被赢争王从路边捡回来的,也有一半可能你不是他从路边捡回来的。”月月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把五十五十,提升到八十吧。”果果
  月月和果果在走廊上爬行着,参观完了托儿所,他们又爬到别处了,赢战和赢争不在的时候,他们就是这样,这里爬,那里爬的,四周爬行……
  护工夜里听到声音,寻声望去,两人连忙躲起来,护工找不到人,以为自己听错了,等护工离开后,两人又爬了出来。
  “对了,你到现在还没告诉我,你真的是赢争王在路边捡回来的吗?”月月问
  “八十%,差不多是这样吧。”果果模棱两可地说,似乎不怎么想提起他和赢争的事,他和月月认识很多年了,毕竟他们时常被送来托儿所,他第一次被关进冰棺,都是月月把他放出来的,交情很好,但是对于他和赢争初遇的事,他却从未和别人提起,这件事只有他和赢争清楚什么事,很多人向他问起,他也只说,他是赢争在路边走着的时候看到,带回来的。
  “不会吧,你长得那么可爱,你父母怎么可能放心让你一个人跑出来。”月月说,虽然果果回答了他,但他觉得事情的真相不是这个样子的。
  赢一寝宫,
  郑晨兴高采烈地把自己得到的生辰之花,大红花放在一个花瓶里种起来,赢一看他高兴得手无足蹈的模样,真不忍告诉他,他种的花再过五天就会枯萎,他这样往花盆里浇了七、八碗水,是会把花活活淹死,加速大红花死亡的时间。
  睡觉的时候,赢一仍然睡在地上,让郑晨睡在床上,郑晨开心地不停在床上打滚着,心情美滋滋的,突然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收起了笑容,翻身到了床边,拉了拉赢一的衣角:“赢一,我们、我们,你怎么不邀请我跳舞?东雀国的传统不是说你生辰这一天,必须邀请你的皇后跳一支舞的吗,我练了好久……”
  “看到你很害怕,很紧张,似乎不怎么敢在人前跳舞的样子,所以跳舞的事做罢了。”赢一说,想他终究是和赢弱不一样,赢弱从小到大就是万众瞩目的对象,无论去到那里,都会有上万双眼睛盯着他看,他自然不害怕别人的目光,但是郑晨不一样,坐在高台看着黑压压的人群,感觉自己一举一动都被人注视着,十分不自在地模样。
  赢一看到他紧张地握紧了拳头,额头都冒冷汗了,便取消了当众跳舞的节目。
  “怎么?你想和朕跳舞?”赢一淡淡地问,虽然觉得郑晨很丑,但是这个时候,他内心却是感到高兴的,很奇怪。
  “想!”郑晨
  “改天吧。”赢一
  “好吧,这支舞就先欠着,记好了,你欠我一支舞,别忘了要补回来。”郑晨被赢一拒绝,不高兴地滚到了另一边的床边,没过多久又滚回了赢一那边的床边,豪无预警地滚下床,想要落到赢一身上,靠着他一起睡,但是预感的熟悉又温柔的怀抱没有,他反而是跌到了硬邦邦又冰冷冷的地板!赢一看见他滚下来,连忙滚到一边了,因此,郑晨没有掉落到他身上。
  “你怎么可以滚开!”郑晨不满地咬着下唇,委屈巴巴地看着赢一:“这种时候,你不是应该要在下面接住我吗!”
  “开什么……玩笑?”赢一冷冷地说,脑袋闪过了一个画面,肥胖的郑晨被大型妖兽攻击,他让郑晨跳下来的画面,然后稳稳地接住了郑晨。
  郑晨板着脸,爬回床上睡了,没多久又下了床,快速亲了赢一的脸颊一口,闭着双眼休息的赢一勐地张开双眼,郑晨美滋滋地爬回床上,背对着赢一睡了,赢一抬手碰了碰方才郑晨亲吻的部分,这次他没有像以往那样嫌弃地抹去,反而是很珍惜地碰了碰方才被亲的地方,脑海里又闪现出一些画面了,是他向郑晨索吻的画面,郑晨在他的要求下,红着脸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但他没有因此觉得满足,反而还贪得无厌地要求郑晨亲他嘴唇,但是被郑晨拒绝了。
  如果说这些是自己失去的部分记忆,那么就是说,这个叫郑晨的人,原本是身材肥胖的可人儿吗?他怎么瘦成皮包骨了?
  赢一开口想问,但郑晨已经睡着了。
  早上,赢一醒来后,见郑晨被子踢下床了,好心为他把被子拿起来盖在他身上,洗刷完毕后就去处理政事了,批阅奏章批到一半的时候,秦宰相有要事禀报,赢一让他进来。
  “参见灭帝陛下。”秦宰相抱拳下跪说
  “平身,何事?”赢一头也不抬地说,双眼正看着一则奏章。
  “灭帝陛下,请下令把灭后娘娘关押,并严加看守。”秦宰相
  “这是为何?”赢一说着,移开了视线,把眼睛放到秦宰相身上。
  “陛下,微臣收到消息,这几天时常有宵小在附近四处走动,但是什么都不偷,微臣家里也被光临过一次,微臣的书房放着的军事奏章有被人翻阅过的痕迹。”秦宰相说,前部分是没什么,有小偷光临住家,却什么都不偷,没人损失物品财物,倒也无伤大雅,但是后面那一句才是关键。  :)


第211章 :护妻
  “秦宰相亲眼看见是灭后所为?”赢一眼神无比锋利地射向秦宰相,郑晨是很瘦也很丑,更是南虎国的人没错,可说到底,那也是他的人,他亲自封的灭后,谁敢动郑晨都得问他同意不同意。
  “回灭帝陛下,没有,但是灭后娘娘嫌疑最大,他——”秦宰相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赢一又说:“可有其他人看见是灭后所为?”
  “没有,不过灭后娘娘是南虎人,加之这样的小偷以前是没有的,为何在他来到东雀国就出现了,因此,微臣斗胆——”秦宰相还没说完,赢一又说:“既然无人看见是灭后所为,单凭秦宰相你个人的猜测,就要把灭后关押起来,未免太过了。”
  秦宰相见赢一不答应把郑晨关押起来,悲痛欲绝地双膝一弯贴地,给赢一跪下磕头说:“灭帝陛下,微臣知您与灭后娘娘伉俪情深,但事关重大,若那宵小鼠辈真是灭后娘娘,他带着所知的军事情报回到南虎,那必定为东雀国带来灾害,请灭帝陛下以大局为重,忍一时之痛,把灭后娘娘关押起来,等到我们抓到那宵小之辈,事情水落石出,确定与灭后娘娘无关后,老夫愿意以死谢罪!”
  “秦宰相,那个什么都不偷的小偷是昨晚光临你府上的吧?”赢一淡淡地问
  “回灭帝陛下,正是如此。”秦宰相恭敬地回话
  “灭后这些天都和朕睡一间房,他没有离开过房间。”赢一亲自为郑晨做担保
  “也许、也许是灭后娘娘趁着灭帝陛下熟睡,再熘出房间也不一定。”秦宰相诚惶诚恐地说,他可以感觉到灭一生气了,想动手杀人了,这熟悉的危机感。
  “秦宰相若是想死,不必这么麻烦。”赢一冷冷地说,既然他亲自给郑晨做担保,秦宰相还要故意找茬的话,那就别怪他了!开什么玩笑呢!郑晨趁他熟睡,走出房间,以他的武力等级,就算郑晨用缩小符,缩小了身体这么大的动静,他能不知道吗!秦宰相这是怀疑他的可信度还是怀疑他的武力?
  赢一冷笑一声,对一旁的护卫说:“来人,赐剑秦宰相让他自刎。”,他不是想要以死谢罪吗?那么想死,他成全他!一个护卫上前来,抽出腰间的佩剑,为显示敬意,他高举着佩剑,来到秦宰相面前跪下磕头,让秦宰相自己拿剑解决。
  “……回灭帝陛下,微臣还想侍奉您左右,助您一臂之力。”秦宰相放软了语气说
  “那就不要动不动就以死谢罪!”赢一说着,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让秦宰相下去,秦宰相灰熘熘地离开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