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青月见贺赢一如此宝贝马车里的人,虽然不知道马车里坐着什么人,但贺赢一从马车里出来坐到前座赶马时,看向他的那一双带着火药味儿十足的双眼,马车里坐着地,多半是他的夫人,而且对方的长相一定是出水芙蓉、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地,不然的话,为何贺赢一不会如此小心翼翼地。
  “减重符!这减重符可不是谁都能画出来的,你确定那真的是……减重符吗?”孙达眯了眯眼说,减重符比止血符和补血符的画法难上加难,就他所知,这个镇子没人能够画得出减重符!减重符就算是在大城市里,也没几个绘符师画得出来,就他所知道的,整个南虎国,都没有几个会。
  减重符别说是商人之间,搬运货物可以用到,在战场上,它的功能可不小啊!搬运粮食、日常用品、炮弹火药……
  “马上带我去见这个人,刻不容缓!”孙达说,若是他有个如此了得的绘符师,这对他以后的道路,或者是整个平安镇都大有益处!
  “是,孙大人。”青月说着,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了出去,方才他已经叫人跟紧贺赢一了,回来禀报孙达一声,就火速赶了回去,跟着同僚留给他的信号,沿路追了上去,可是当他来到一片树林时,只见他的同伴们都倒了下去,他的同伴们都是九级小武神了,战斗力加起来也不低,可以打败一只魔兽了,可是现在他们全部都倒下了。
  青月不由得警惕了起来!


第30章 :谈生意
  “阁下找我?”贺赢一淡淡地说,身影慢慢出现在青月的视线里,青月仔细打量了自己的同伴,虽然都重伤倒地,可没有性命之忧,这才放下心来。
  “在下孙达大人直属下属,九级小武神,南虎国青月。”青月拱手,自我介绍说完,客气地问了一句:“阁下是?”
  贺赢一听了,有些头痛地揉了揉额头,面露不耐烦地说:“简短一点,我时间不多,直接说你叫青月就行了。”
  青月嘴角抽了抽,虽然被人教训很是不满,可他有求于人,不便和对方吵架,于是乎又恭敬地讨好说:“敢问阁下尊姓大名?”
  “贺赢一。”贺赢一淡淡地说
  “贺公子好。”青月礼貌地说
  “我不好。”贺赢一
  “……可是方才在下的同僚有何得罪的地方?”青月说,在贺赢一还没回答他的话之前,青月就在心里想着,准是方才他的同事跟踪贺赢一,被贺赢一发现,以为他们心怀不轨,不知道他们是存了招揽之心,等到误会解除,贺赢一铁定不是这么一副冷言冷语的嘴脸了。
  青月自以为是贺赢一想多了,毕竟他去禀报孙达大人之前,已经和同僚们说过,不要得罪他,只是跟踪他。
  “自然是有得罪的地方。”贺赢一冷冷地说
  “刚刚……发生什么事了吗?”青月见贺赢一脸上有怒色,下意识地感到不安地说。
  “你这些同僚,跟踪也不好好地跟,跟到一半,一个咳嗽、一个打喷嚏,吵到我妻子了!把他吵醒了!”贺赢一不满地说,该死的,他一路上都轻手轻脚地,担心吵醒了正在熟睡地妻子,可是这些跟踪的,一个咳嗽和喷嚏就让袁晨晨惊醒了!
  当时,贺赢一一边赶着马车,一边听着四周地动静,还一边注意着马车里的媳妇睡得是否安好,袁晨晨惊醒过来后,揉了揉眼睛,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贺赢一温和地声音传了进来说:“晨晨,我去办点儿事,待会儿无论听到什么,也别出来。”,贺赢一不想让袁晨晨看到他揍人的模样。
  贺赢一一开始,原本只是想教训两个吵醒了袁晨晨的人,该死的,要跟踪就好好地跟踪嘛,不要发出任何声音,也不要被他发现啊,可是他们是怎么跟踪的,不但被他发现,还发出声音?
  虽说贺赢一为人赏罚分明,谁弄醒了袁晨晨就揍谁,可是,他揍了两个人,其他人也跟着上前来和他对打。
  “赢一,我没事。”袁晨晨的声音从马车里传来,贺赢一回头看了一眼,只见袁晨晨的手已经搭上了车帘,贺赢一马上顾不得教训青月了,用最快的速度回到马车身边,用尽量温和的声音开口说:“晨晨,别出来。”
  袁晨晨本来已经禁不住好奇心,正打算掀开帘子一探究竟,可是在最后一刻,还是听从贺赢一的话,没有出来。
  “这位贺夫人,实在是抱歉了,之前我同僚不慎把您给惊醒了,在下给您赔个不是。”青月礼貌地说,觉得既然贺赢一如此看重马车里的人,那他多讨好便是了,只要马车里的那个人不在意,那就一切都好说。
  “没事、没事,这真的没什么!”袁晨晨说,老实说,他不觉得对方有错,也不认为对方有哪里冒犯到他的地方,贺赢一小题大作了。
  “多谢贺夫人。”青月礼貌地说,谁知道他向袁晨晨道歉之后,贺赢一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晨晨,你怎么能和陌生男人说话?”贺赢一不满地说,在他心里,袁晨晨和一个从未见过面的男人说话,甚至掀开车帘要和对方见上一面的行为,让贺赢一非常不满,他不喜欢袁晨晨和别的男人说话,更不喜欢他看除了自己以外的男人一眼,不是贺赢一多心啊,他家袁晨晨长得如此好看,很容易被人惦记上,然后拐跑的,这要是万一袁晨晨聊了几句,越聊越多,聊着撩着,就聊出了感情怎么办?所以不能让他和其他男人说话;要是他看了别的男人一眼,只一眼便一眼万年,那也不好,所以还是别让他看了。
  青月虽然不清楚马车里的人长什么样子,可是贺赢一都说了是他妻子,想必对方一定长得非常好看,不然的话,贺赢一也不会藏着捏着,不想让别人看见他妻子长什么样子。
  “……”袁晨晨听了,马上沉默不语了,虽然他不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贺赢一勐然发现自己方才的语气有些凶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吓着袁晨晨,连忙放软了语气说:“抱歉啊晨晨,我刚刚太凶了,你没被我吓到吧?”
  “没有。”袁晨晨乖巧地说,贺赢一上半身探进马车里,伸手摸了摸袁晨晨的头部,温和地说:“不要出来,除我之外,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不要应声,知道了吗?”,袁晨晨点了点头,贺赢一这才放心地退了出去。
  这时,孙达坐着轿子,抵达了贺赢一等人的所在地,似乎是迫不及待和贺赢一见面,他没等奴仆把帘子掀开,自己就掀开帘子出来了,青月礼貌地对孙达行礼,然后给孙达介绍贺赢一说:“孙大人,这位是贺赢一公子。”
  “贺公子好,在下孙达,一级大武神乃平安镇知县,正七品小将。”孙达自我介绍说
  “不知孙大人找贺某有何指教?”贺赢一不耐烦地说,他现在只想马上把袁晨晨带回去藏好。
  “是这样的,那天有妖兽袭击小镇,在下与之打斗,不幸身受重伤,承蒙贺公子所绘制的补血符和止血符所助,这才捡回了一条命。”孙达微笑说,眼神写满着感激。
  “不客气,要谢就谢这位青月吧,是他花钱买的符咒纸。”贺赢一平静地说,他可不敢居功,这符咒纸,是这个叫青月的人从他手里买的,如果孙达找他是专门向他道谢,那倒不必了,毕竟只是个普通买卖,用不着大费周章向他感恩戴德地把他当做再生父母地道谢一番。
  “……其实是这样的,不知道您还有没有止血符和补血符,又或者是……减重符?”孙达说,他是个有眼力见地,如何能够看不出贺赢一眼里那豪不掩饰地不耐烦,虽然心里有些不满,毕竟他好说歹说也是一方父母官,平安镇的人看到他,哪个不是恭恭敬敬地,不过这些世外高人就是喜欢摆架子,本事越高摆得越高,看在对方有本事绘制符咒纸的份上,他就不和一个毛头小子计较了。
  “有。”贺赢一
  “太好了,在下欲向您购买。”孙达客气地说,最近妖兽肆虐,平安镇的止血符和补血符不能缺,加之贺赢一绘制的符咒纸贵是贵了一些,可是效果快又好,如果可以向他大量购买,想必可以挽救不少士兵的性命!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