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1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来,随便吃吧,今天我请客。”纪渡大方地说,爽朗地笑容,阳光地笑容,以及慈爱地笑容,谁能想到他过去是被同学霸凌,被数以万计的西龙人言语攻击,被自己喜欢的人伤害致深,对抗魔兽导致身受重伤,一天只有短短的四个时辰,他的三天时间加起来,才等于别人的一天时间,但是也没有谁赶紧过他的付出,西龙国看到的,永远就是看美色上位的纪渡,而不是靠武力,靠实力,自己一步步争来的纪渡?
  老实说,宋赢弱很佩服他,一个哥儿遭受这样不公地对待,竟然没有崩溃,内心也真是强大。
  美酒佳肴一一上好,纪渡拿起筷子,宋赢弱拿起汤匙用餐的时候,突然听到对面的酒楼发出了一阵动静。
  “你们想干什么!放开我!住手!救命啊!”一个女人的声音从对面的酒楼传了过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宋赢弱的错觉,他觉得这个女人的声音很熟悉,似乎是在哪里听到过。
  “东雀美人儿别跑,过来让爷快活,爷保证事后重重有赏!”男人猥琐的声音响起,宋赢弱听到东雀二字,不能淡定了,连忙扔下汤匙,来到阳台查看状况,只见对面的女人因为反抗男人,左右两边被人架住,膝盖湾被人无情地用力一踢,跪了下来,还被人扯着头发,被人左右开弓地扇着巴掌!
  惜怜!!!
  尽管对面的女人脸上带伤,头发散乱遮住了侧脸,但是宋赢弱还是认出了他昔日的贴身丫环惜怜!
  来不及多想,宋赢弱往对面楼大喊:“都给本王妃住手!”但是对面酒楼的男人也不知道是假装听不到,还是喝酒喝上头了,不但没有住手,还扯拉惜怜的衣服!
  宋赢弱连忙往对面的酒楼方向跑过去!来到对面的酒楼,他立刻用土异找到了惜怜的所在地,上前把压在他身上的男人们推开,上前查看惜怜的伤势,只见惜怜身上肚兜都被人脱了下来,上半身光着,下半身若隐若现的,印上了不少人家的奴隶标记,身上青青紫紫的吻痕和鞭痕以及烫伤,脸上挨了不少巴掌,最让宋赢弱发指的是,惜怜下体流血了……
  “啊啊啊!!!”宋赢弱看见自己昔日疼爱的贴身丫环,陪伴自己长大玩耍的丫环,遭受这样的非人对待,当下就要疯掉了!
  “谁呀,打扰爷高兴,信不信爷连你也给办了!”身穿青衣的男子,之前被宋赢弱放倒在地,现在爬回起身,得知是一个哥儿打扰了他的兴致,马上就不高兴起来了,当宋赢弱转过身来,看见宋赢弱的美貌,他便调戏起来。
  “哟,这哥儿是想救这妓女吧,行啊,你来代替他给哥几个玩玩也是可以的。”身穿红衣的男人说
  “陈二,陈三,还和这个哥儿废话那么多干嘛,先爽了再说。”年纪看起来最大的男人发声后,其他两人摸拳擦掌地往宋赢弱的方向靠近,他们三人不约而同地展开了翅膀,都是九级武神了,都不是好对付的角色。
  “宋赢弱小心!”纪渡一间间客房寻了过来,终于找到了他,见宋赢弱有危险,他连忙大叫着上前保护宋赢弱,宋赢弱最先抓住年纪最大的那个男人,先是扭断他五根手指,再来是整个手腕,然后是扭断整只手,“咔嚓咔嚓咔嚓”地声音响起,就好像是音乐声一样,他不是直接废了对方一只手,而是慢慢折磨着对方,扭完了一支手,扭第二只,废了对方两只手后,宋赢弱一脚踩碎了他的膝盖骨!
  “宋赢弱?”纪渡发呆地看着眼前的宋赢弱,似乎不敢相信自己所看见的画面,那个他认为弱小、可怜又无助到需要人保护和呵护的宋赢弱竟然会如此恐怖,下手如此狠毒,就算是纪渡也觉得宋赢弱的手法过于残忍了。
  “畜牲!你们都是畜牲!都给我去死吧!畜牲!你们这些畜牲啊啊啊!”宋赢弱发疯了一样地往这三个人下了死手!
  这三个人的语气也从一开始地嚣张,变成现在的求饶了,之前还大放厥词,说他们的叔叔是陈廉楚陈将军来着,但是现在都改变了态度,不停地求饶。
  纪渡见状,上前拉住了宋赢弱,宋赢弱一把将他推开,正要上前把这三个禽兽解决时,躺在床上的惜怜咳了几声,吐出了一口血,宋赢弱上前,脱下外衣盖住了惜怜的身体,抱着她离开,上了马车带她回俐王府,差人去请御医过来为惜怜治疗。
  “赢一陛下……赢、赢弱殿下,救我们,救救我们……赢一陛下,赢弱殿下,我们东雀国两位伟大地武神圣尊啊!救救我们。”惜怜自言自语地说
  “惜怜,惜怜是我啊,我是赢弱,还认得我吗?”宋赢弱抓住惜怜的手,往她虚弱的手灌输着武力。
  “赢、赢弱殿下,是赢弱殿下吗?”惜怜神志不清地说
  “对,是本殿下。”宋赢弱
  “赢弱殿下,您来接我了,奴婢很想念您,奴婢,咳咳咳,奴婢真的真的很想念伺候您的时光,奴婢时常在回忆着以前的时光,是那般的美好,奴婢很想回东雀国,继续伺候赢弱殿下,但是奴婢现在已经很脏了,不敢,不敢奢望能够再伺候赢弱殿下了。”惜怜弱弱地说,她眼神空动,浑身无力,眼看就快不行了。
  “不,你不肮脏,你一点儿也不肮脏,肮脏的是那些碰你的人,我会把他们杀了,都杀光,都杀无赦!杀无赦!杀无赦!一个都不留,你别离开我!你很干净,你不脏。”宋赢弱紧紧地抓着惜怜的手,不停地往她手上灌输着武力!
  “赢弱殿下,赢弱殿下,奴婢……奴婢现在很想看看您的脸,可是看不见了,您能否让奴婢摸摸您的脸。”惜怜虚弱地说
  “可以!当然可以了!”宋赢弱忙不迭地说着,抓住惜怜的手去摸自己的脸。
  “赢弱殿下,赢弱殿下啊,奴婢、奴婢这一生,能够伺候您这么一位善良的好主人,是何其……幸运,是何其……荣幸,奴婢很希望,真的真的非常希望可以继续伺候您,陪在您身边,但是奴婢恐怕快要不行了,赢弱殿下,奴婢不在您身边,您要好好……吃饭。”惜怜说完,疲惫地闭上双眼。
  御医来了,宋赢弱连忙退开,让御医给惜怜治疗,御医给惜怜施针,往她身体里打了几道止血符和补血符,给她吞了三颗灵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惜怜的命从鬼门关里拉了回来。
  “御医,她怎么样了?”宋赢弱急忙问
  “她的命是救回来了,但是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保不住了。”御医遗憾地说  :)


第213章 :木异催生
  “她、她怀孕了?”宋赢弱震惊得整个人都站不稳了,惜怜怀了身孕,还被人这般羞辱,为什么会这样?宋赢弱觉得脚下发软,在也站不稳身体,往后倒去,还好身后的小莹和小翠儿及时扶住了他摇摇欲坠的身子。
  “俐王妃!您怎么了俐王妃!”小莹焦急地说
  “俐王妃,您不要吓奴婢啊俐王妃。”小翠儿摇晃着宋赢弱的身子,但是宋赢弱整个人都呆住了,无法给他的两个丫环反应,也反应不过来,他脑海已经一片空白了。
  在东雀国,惜怜是他的贴身丫环,谁看到惜怜不是恭恭敬敬地?有谁敢做出伤害她的事,为什么到了西龙国会这样?
  纪渡把那三个陈府旁系子孙送去治疗,为宋赢弱善后后,就马不停蹄地赶了过来,看见宋赢弱整个人都失魂落魄的,顿时感觉不妙,虽然他不知道宋赢弱怎么了,为何看到一个女人受辱,会如此身受打击地模样,连忙让小莹去把刚离开不久的御医请回来给宋赢弱号脉,又让小翠儿去把俐王请回来。
  “宋赢弱、宋赢弱你怎么了?你别吓我!”纪渡焦急地说着,摇晃着宋赢弱的身体。
  “……纪渡?”宋赢弱逐渐恢复了神志,茫然地看着纪渡:“我好晕。”
  “我带你回房间休息。”纪渡说着,把宋赢弱从地上扶起来,宋赢弱却摇了摇头,他想呆在这里,等惜怜醒过来,纪渡只能把他扶到一旁的椅子,让他坐住歇一会儿。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