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1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齐玄听到宋赢弱出事,立马丢下手上的活儿,骑着马快速地赶了活力,回到俐王府时,来到宋赢弱等人所在的那间客房,齐轩正想安慰宋赢弱,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眼睛瞄到了趟在床上的女人,这个女人他认识,那不是东雀赢弱的贴身丫环么?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何还受伤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齐轩问
  “今天我带宋赢弱出去喝茶散心,谁知道遇到几个禽兽,正在调戏良家妇女,宋赢弱一时气不过和他们打了起来,光天化日下,看见有男人欺辱女人,本来就够可怕了,如今又见这女人伤势不轻,被吓坏了吧。”纪渡说,在他看来宋赢弱会被吓坏是很正常的事,毕竟这样可怕血腥的事,对温室里长大,没有接触过世间险恶的宋赢弱来说,实在是太可怕了。
  “怎么不带他回房间休息,这样血腥的画面,还是不要让他看下去了,他越看越觉得可怕。”齐轩说着,上前去扶宋赢弱,让他先回自己房间休息,但是宋赢弱甩开了他的手,和他说自己要呆在这里。
  宋赢弱觉得自己必须亲眼看见惜怜恢复神智清醒过来,不然的话,他悬着的一颗心总是放不下,必须亲眼看见惜怜恢复,才能放下心来。
  “宋赢弱,你看起来很憔悴,还是听齐轩的话,先回房间吧,齐轩都是为你好。”纪渡担忧地说,早知道今天会遇上这样的事,他就不带宋赢弱出去了,瞧他现在出去一趟,整个人都憔悴了,还不如让他呆在俐王府,哪儿都不去呢?
  “我没事,别担心我。”宋赢弱,他是真的没事儿,纪渡和齐轩上次(陆玲玲使用充气娃娃的事)看他哭,认定了他内心胆小脆弱,受不得外界半点儿刺激,其实不是这样的,他才不是什么温室里的小花,也不是泡在密糖罐子里长大的孩子,他是上过战场,斩杀魔兽无数的东雀赢弱。
  东雀人被他国欺负,他贵为东雀赢弱殿下怎可能袖手旁观,视若无睹?再说了,指不定这个西龙国,还有很多和惜怜情况一样的东雀人,正在遭受西龙国的迫害,他必须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保护东雀国人。
  “别说没事了,你快点下去休息,那个女人醒过来后,本王会派人过去通知你一声,你就安心地下去休息吧。”齐轩放软了声音说
  宋赢弱没有答应他下去休息,而是开口问:“齐轩,这里怎么会有东雀人?”,在还没听到答案时,宋赢弱是希望齐轩对此事并不知情,也没有参与太多。
  “魔兽大战时,俘虏回来的,他们国家死了君主,失去了庇护,自然落到了任人鱼肉的地步,国不可一日无君,若无君,东雀国人论为其它三国的俘虏,避无可避。”齐轩回话说
  “所以,东雀人被俘虏来西龙国,惨遭残害,是因为他们无君?”宋赢弱失望又吃惊地看着齐轩问,想当初,他和他皇兄英勇对抗魔兽之王,双双为封印魔兽之王而牺牲,但是他俩的牺牲换来了什么?东雀国人被他国俘虏鱼肉!这是宋赢弱做梦都没有想过的事。
  “不,是因为他们是东雀人,四国本来就是敌对关系,是因为魔兽才会联盟,魔兽离去,四国依然是敌对关系,这一点不会有任何改变。”齐轩说
  宋赢弱冷笑了一声,说:“难怪,当初你向东雀灭帝提亲,他会毫不犹豫地拒绝你。”,皇兄看得比他远,明白两个不同国家的人,终究是不适合走到一起。
  “……关于东雀赢弱殿下,本王其实在很早之前,就知道本王和他不可能了。”齐轩落寞地说,他知道自己和喜欢的人不可能在一起,但那个时候,自己仍然是天真地跑去向东雀灭帝提亲,想要争取一下,被拒绝的结果其实也在他意料之中,但是那个时候,他还是很不甘心,知道是一回事,放手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东雀赢弱殿下现在还活着,他看到你残害东雀百姓,他……他一定会恨你!”宋赢弱说
  “本王从未害过东雀人,东雀人也不是本王带回来的,他国之民,本王为何带回自己国家占用西龙国土,浪费自己国家的米养他们。”齐轩有些生气地说,他自己身受魔兽之毒所困,每天不是忙着修炼、治疗、帮忙齐涯打理国家大事,就是处理俐王府的事了,哪有时间管那些东雀人。
  宋赢弱听他这样一说,想起了在魔兽战场上,齐轩亲眼看见自己为封印魔兽之王而死,悲痛欲绝,奋不顾身地上前斩杀魔兽要给他报仇,砍得自己也身受重伤,自顾不暇了,战场上医疗设施也不怎么好,他可以在战场上捡回一条命已是幸运,哪里还有时间去残害东雀百姓?定然是别人干的。
  “齐轩,宋赢弱,你们两个都给我冷静一下。”纪渡隔在两人中间说
  东雀国,
  郑晨惊喜地发现自己最近食量变大了,也许不久地将来,自己会变回以前那样肥胖,到时候,东雀人也不会一口一个丑八怪地称唿他了,而且最近赢一去哪都会把他带上,没有躲着他,这真是太好了。
  做为一国之母,郑晨很努力地想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于是空闲时,都会去这里的藏书阁观看东雀国的历史,这里所记载的资料,比他在南虎国所看的《东雀记》资料更多,也更为详细,其中一项就是灭帝赢一下令诛杀判臣十族之事,确实没有《东雀记》所记载地那般血腥,但是赢一在位时,所杀的人也不少,都是犯了事的大臣。
  对于灭帝这种零容忍犯罪行为的举动,在他在位期间,没有一个坐在官位上的东雀人,胆敢鱼肉百姓,做出欺上瞒下之事。
  其中有一个小官职位的芝麻官,贪了一千枚银板,说实话,这一千银板对郑晨来说也不是很多,为何赢一要治他死罪?毕竟这个芝麻官能力也不差?
  “那个赢一,这个小官为何一定要治他死罪?”郑晨问,在他看书解闷的时候,赢一就坐在他旁边批阅着奏章。
  赢一看了郑晨手上的书翻到的那一页说:“当断则断,应斩即斩,这才可以杀一儆百,让其他人不敢再犯,若是纵容了一个人犯错,那必定会有更多人跟风,想着自己犯了事也不会有事,这样受苦受累的就是平民百姓。”
  “原来是这样啊。”郑晨点头表示明白,继续翻阅。
  赢一批阅完奏章后,往后一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休息了一会儿后,拉起了郑晨的手:“你过来,朕给你看一样东西。”
  赢一说着,拿出了一张传送符,带着郑晨来到一个干旱地稻田,那里的稻苗都死光了,这是一个闹旱灾的地区,赢一把双手放在稻田上,原本干枯的稻苗染上了绿色,重新变得生机勃勃起来,并且很快就结出了稻米。
  “美吗?”赢一自豪地说
  “哇~赢一你好厉害啊!”郑晨惊叹地说,看着死灰复燃地稻田,郑晨估计,这里的粮食可以养活一座城的人。
  赢一施展木异,因为过度使用能力,累得倒退了一步,最后甚至是跌坐在肮脏的泥地里。
  郑晨正想大喊,赢一连忙抬手捂住了他的嘴巴:“别喊,会把人引过来的,看见朕如此虚弱,会引发恐慌,朕休息一会儿就会没事了。”  :)


第214章 :帝后谈心
  “赢一,你以前时常做这样的事吗?”郑晨看着赢一,眼神有些复杂又有些感动,他使用木异催生后,死气沉沉地稻田,瞬间变得生气勃勃了,东雀国的人都说他们的灭帝陛下很强大,无所不能,天下无敌,可是赐予田地生气,耗费了他不少力气,累得他连站着的力气都没有就倒在肮脏泥地里休息了,而且还不能惊动任何人。
  “嗯,以前朕的修炼级别还没有来到武神圣尊级别的时候,因为有嬴弱,他有金异,可以生产黄金,为朕分忧,那个时候,朕虽然辛苦,但是解决人民的粮食问题也不会太吃力,后来朕的修炼级别来到了武神圣尊级别,自己一个人解决粮食问题也没问题了,可是现在,朕还没有回到以前那个武神圣尊的级别。”赢一疲惫地说,如果是以前的他,为稻田催生的事,动动手指头就能解决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