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1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但是现在很明显不行。
  郑晨曾经问过赢一,为何有人贪一千银板,都要人性命,也许对于郑晨来说,一千银板并不算什么,现在的郑晨,一万银板掉在地上,都不会想捡起来,可是一千银板可以养活一百口寻常百姓!别看东雀国富裕,他们和其他三国没有不一样,都会闹旱灾和饥荒,只是因为赢一身怀强大的木异,可以解决粮食问题,因此久而久之,粮食问题就没有了,而那个贪官,他贪的是钱,害的是一百口家户的人命!赢一怎可能允许他活在东雀国。
  郑晨有些理解赢一的做法了,这件事,换了是他,他也会生气,平民百姓都在过苦日子,你凭什么在账簿上动手脚,拿走一千银板来奢侈!
  一开始,郑晨对于赢一的处置态度,是觉得赢一残忍的,后来听他讲解一番后,知道这是为君之道,不得宽容,再到后来,他觉得赢一的做法实在是太对了,这样的贪官,实在该死!而且,若是他们贪了一次,没有被抓到,或许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贪完之后完全不会有罪恶感,反而还会觉得自己很聪明。
  郑晨不知道,赢一是为了他方才问的那个问题,所以才带他来看这块田地,还是单纯想让他看,他只知道,这块生气勃勃的土地,是赢一很辛苦换来的,他现在累得不行,直接倒在地上休息,说话也喘着粗气,可想而知,赢一使用木异过度,是有多么累人了。
  “这样一来,一座城的饥荒就可以解决了,还有五座城等着朕。”赢一辛苦地说,这也是他把郑晨带出来的原因,他身体过度使用木异,就会累得不行,这时候,必须有人守在他身边,郑晨的实力足够强大,而且是他妻子,必定不会害他,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选就是郑晨,明明他是南虎国的人。
  “原来做一国之主,是那样辛苦的啊!”郑晨说,就算赢一再虚弱,也不想教其他人看见,不敢让别人知道。
  “身为一国之主,必须明白,什么样的决定,对自己国家的人民来说是最好的决定,可以造福百姓的陛下,才会得到民心支持,才能管理好自己的国家,这是朕五岁的时候,父皇对朕说的。”赢一
  “……”郑晨看着赢一,他五岁就开始接受帝王教育了!
  郑晨今年二十五,正式接受帝后教育!
  突然感觉很疲惫,自己落后赢一很多……
  “你这样使用木异一次,大概要花费多久,才能复原?”郑晨问
  “最快也要一个时辰。”赢一说,这一个时辰里,他是很危险的,累得不行,若这时候遇到敌人,也不方便应战。
  郑晨点了点头:“我不会说出去的,这一个时辰里,就由我来保护你。”
  赢一听了,嘴角露出了欣慰一笑:“灭后懂得为朕分忧,朕心甚慰。”,虽然现在的他,还不能想起以前的事,可是脑海里偶尔闪过的画面,都是他对他微笑的画面,他知道,以前的自己,一定很爱很爱郑晨。
  “可以和朕说说看,你和朕是怎么认识的吗?”赢一
  “这个嘛……有一天你来到我家,然后就变成我丈夫了。”郑晨抓了抓头说
  “什么?”赢一
  “就是你这具身体原本对我很坏,不准我吃饭,还要我出去工作赚钱养他,他拿我赚回来的钱去养别的哥儿,我打了那个坏人一掌后,你就来到他身体,对我很好了,不但给我吃饭,还让我吃肉,还给我钱花。”郑晨美滋滋地说
  “什么?竟然有男人不准哥儿吃饭?”赢一震惊地说,在东雀国,折磨哥儿或女人都是死罪!
  “是啊,他还动手打我。”郑晨说
  “竟然有这样的事!真是岂有此理!这样的人渣,简直是死一万次也不够!”赢一咬牙切齿地说
  “……他已经死了,别生气,别生气了。”郑晨说,好歹赢一现在用着的是贺赢一的身体,这样咒骂贺赢一,感觉赢一好像是在咒骂自己一样。
  “死得好,这样的人渣不配为人。”赢一不带感情地说,若是他遇到这样的人渣,一定用一百种酷刑,把这样的渣男活活折磨死!
  按照赢一这说法,南虎国很多男人三妻四妾,而且还动手打妻子的男人都可以去地府报到了。
  “你变成他后对我很好,从来没有一个人会对我这样好,让我在家休息,每天都给我吃好,穿好,住好,那个时候的你,对我很温柔,让我很感动。”郑晨说
  “所以,你就那样爱上朕了?”赢一
  “嗯,无怨无悔。”郑晨坚定地说
  赢一躺在草地里休息了一个时辰,闭目养息,终于恢复了力气,用传送符带着郑晨回了皇宫,换了件衣服,带着郑晨去用膳。
  西龙国,
  宋赢弱担心惜怜会在他不在的时候,再次受到伤害,因此,无论纪渡和齐轩如何劝他,他也不回自己房间休息,累得双眼沉重,也坚持等到惜怜醒过来,齐轩被他赶走了,纪渡也因为四个时辰已过,陷入了沉沉昏睡,被齐珏带回去了,宋赢弱身边的两个贴身丫环,也被他支开了,现在房间里,只有宋赢弱和惜怜两人。
  宋赢弱等了很久,惜怜终于醒过来了,宋赢弱当时就坐在床边,握着她的手,在惜怜昏迷的时候,他根本不敢去掐指算算,她过去都经历了什么,看她身上的伤口,实在是太可怕了,他不想知道。
  “……这里、这里是哪里?我在哪?”惜怜刚醒过来,意识很弱,说话的声音很干燥,宋赢弱连忙说:“这里是俐王府,惜怜,你已经安全了,有本殿下在,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
  惜怜缓缓转过头,看见一个陌生的脸,虚弱地开口:“你是谁?”
  “赢弱,我是嬴弱,东雀国的嬴弱殿下,惜怜,你还记得我吗?”宋赢弱
  “呵呵呵,奴婢就算是病得再煳涂都好,也不会忘记我东雀国赢弱殿下长什么样,阁下的长相,永远比不上赢弱殿下的一根脚趾头!”惜怜冷笑说,因为对方是西龙人,她说话的语气和态度都很不客气,可见她对西龙国有多恨了。
  宋赢弱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变了很多,惜怜不相信他的话,觉得他是在欺骗他,这很正常,于是,宋赢弱和惜怜说起了他在东雀国时,惜怜伺候他时发生过的事,有一次,他喝水呛到了,惜怜连忙跑去找皇兄,皇兄把皇宫里的御医都请过来给他把脉……
  “实不相瞒,阁下所说的事,在东雀国不是秘密,上至皇城,下至百姓都知道这件事,阁下会知晓也不稀奇。”惜怜淡淡地说,对于西龙人的话,她是一个字也不会相信了。
  接着,宋赢弱又说了很多以前在东雀国鲜为人知的事,但是,他是个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很多事他以为只有他和惜怜知道,但其实,几乎半个东雀国人都知道。
  宋赢弱没办法了,只好幻化成兽,他的兽魂是很稀有的独角兽!
  独角兽兽魂是稀有,但也还是无法证明,他就是东雀赢弱本人,宋赢弱想了想,回自己房间拿了纸笔过来,当着惜怜的面,握拳般抓笔,看宋赢弱握笔的时候,惜怜眼神微微有些变化,宋赢弱画好一张符咒纸,递到她面前说:“这是我在魔兽大战时,赐给你的符咒纸,你还记得吗?”
  “天雷滚滚!?”惜怜颤抖着双手,拿起了床上的符咒纸,这是只有赢弱殿下才能画出来的符咒,也是他自创的符咒纸啊!
  “赢、赢弱殿下?”惜怜红着眼眶看着面前的人,虽然对方和东雀赢弱的长相有很大的出入,但是这个世界上,可以画出天雷滚滚符咒纸的人,只有东雀赢弱一个!
  “赢弱殿下,您、您怎么会变成西龙人了?”惜怜收起了脸上的恶意
  “当时我和皇兄两人一起以生命为代价封印魔兽之王,那个封印只需牺牲一个人,因为我的加入,减低了封印的代价。”宋赢弱解释说  :)


第215章 :计划逃回东雀
  原本心如死灰,打算扑死地惜怜得知宋赢弱竟然是东雀赢弱殿下后,空洞地双眼重燃了生命的希望,仿佛是掉落漆黑地深渊里,伸手不见五指,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听不到的时候,突然看见了希望之光一样,惨白地脸上出现了一丝为不可察地神气。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