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1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押南虎人游行的士兵长自然知道他是谁,但也没有给郑晨行礼,而是一脸不客气地说:“游行期间,请您退下,不要妨碍游行。”,句子里,连声灭后娘娘也没有,看来是不承认郑晨的身份了。
  郑晨不客气地,一巴掌扇到士兵长脸上,在他脸上印了个手掌印,鄙视地看着他说:“没用的东西,除了会欺负弱小的人,你还能做什么?在弱者身上找存在感,这是懦夫的行为,实在可耻。”
  “郑晨,你竟然动手打东雀人?”士兵长怒声说着,抹了嘴角上的血。
  “我身为东雀灭后,我有这个权利。”郑晨冷声命令说:“把他们交给我,现在。”
  “办不到。”那个士兵长挑衅说,就今天郑晨打扰游行的行为,他已经可以把他从灭后的位置上拉下来了,郑晨可以坐上东雀灭后的位子,是赢一一力为他保驾护航,护他坐上灭后这位子,但是这个东雀灭后,是不得人心,不被承认的,今天他敢站出来护着这些南虎人,之后就会有更多人站出来要废他后位了。
  “那我只好自己抢了。”郑晨说完,幻化成兽,身体逐渐变成了一只城墙高的熊猫!
  “熊猫、熊猫兽魂!是绝种了亿万年的熊猫兽魂!”士兵长吃惊地说,见身边的士兵不长眼,竟然敢对郑晨拔剑相向,还往郑晨的方向射箭,连忙大喝说:“不准放箭!都把弓箭收起来!把剑收起来!都收起来!不准对熊猫兽魂之人发动攻击,他们是受到保护的!”
  士兵长发话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加上当时场面很乱,不少东雀人看见郑晨突然幻化成兽,都吓得尖叫跑开了,士兵长的话,没几个士兵听得到,大家都拔剑往郑晨的方向砍了过去,大喊着:“保护东雀国!砍死南虎狗!”
  “你们疯了吗!对熊猫兽魂之人发动攻击,就是死罪一条!”士兵长大喊,暗道不妙,连忙跑去禀报秦宰相,他们一伙人是不喜欢郑晨当上东雀灭后不假,可是,熊猫兽魂之人可是魔兽的死敌,是受到四国保护的,若其他三国知道东雀对熊猫兽魂之人发动攻击,后果不堪设想!  :)


第220章 :逃跑失败
  无可否认,比起其他三国,东雀人真的很强大,武力值都很高,尽管士兵长叫住了好几个士兵,让他们不要对郑晨发动攻击,但是对郑晨发动攻击的,起码有一百个东雀人,就算郑晨幻化成兽,身上多处不是被长剑砍伤,就是被弓箭射伤,脸上都挂彩了,加之郑晨无意攻击东雀人,他只是想把南虎人救走,几乎没有还手,被打也只是抬手挡几下。
  郑晨把好几个南虎人抱在怀里,保护他们不受伤害,他想带他们回到自己的国家,可是,这里离南虎国不近,他该把他们带到哪里?就算把他们放到附近的森林,他们也会被东雀人抓回来,就算不被东雀人抓回来,附近的妖兽也是一大难题,等等!妖兽?
  对了,他可以让妖兽带他们回去,回到自己的国家去!
  郑晨这样想着,抱着怀里的南虎人,往地牢的方向跑了过去,他要把这些俘虏都放出来,然后让妖兽把他们送回去!来到地牢,郑晨一掌拍向地牢的门,乓地一声,地牢的门很坚固,只是发出了一声巨响,纹丝不动,郑晨不死心,把怀里拿着的南虎人放下,然后双掌拍向地牢的大门。
  “乓!乓!乓乓!乒乓!碰!”地牢的大门被郑晨连拍了数十下,这才倒下来,郑晨上前去,一掌把关押俘虏的铁栏拍开!但是,俘虏都被铁链锁上了,郑晨拿着铁链用力一扯,把铁链扯断:“大家快出来!快!我带你们回去,我带你们回南虎国去!”
  南虎人跑了出来,离开了地牢,郑晨在前方为他们开路,带着他们往望东城的妖兽场跑过去,来到妖兽场时,郑晨拍出了上百张千刀万剐咒,俯身在妖兽身体里,让妖兽听命于他后,转头看向身后的南虎人说:“快!坐到妖兽身上去,想活着离开东雀,回到南虎就快点坐上去!没时间了!”
  南虎人本来还担心着那些妖兽会不会攻击自己,但是听了郑晨的话,想着留在东雀国,左右逃不过一个死字,不幸运的死得早,幸运的,被折磨一段时间才会被杀,这样的话,倒不如他们拼死一战,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郑晨,给朕住手!”赢一的声音响起,郑晨回头一望,赢一幻化成龙追了过来,郑晨催促说:“快点!都快点跳到这些妖兽身上!快!”
  “拦着他们,别让他们离开!”赢一对身后的初一和十五说完,初一和十五幻化成公牛以及河马,往南虎人的方向冲了过去,郑晨挡住了他们,不让他们过去,他一手抓住公牛的牛角,一手按住河马的头部,不让他们前进,但是,初一和十五都是战场上的先锋和副先锋,哪有那么简单就被他拦下来?
  如果郑晨不是东雀灭后,没有救过他们,不是熊猫兽魂,此时此刻,怕是早已被初一和十五撞飞了!
  “妖兽们听令!尽你们一切努力,保护你们背上的人离开,带他们走!”郑晨头也不回地说着,妖兽们得令后,马上带着南虎人离开了,郑晨忍不住松了口气。
  赢一见状,气得双眼冒火地看着郑晨,下一瞬间,他的龙魂形态出现在郑晨眼前,不一会儿就缠住了郑晨的身躯,使得郑晨动弹不得,迫使郑晨解除了兽魂形态,而初一和十五也在第一时间带人把南虎的俘虏给追了回来,虽说如此,但去追捕俘虏的东雀人,都受了不轻的伤,毕竟郑晨拍进千刀万剐咒的妖兽都是大型妖兽,没有东雀人死亡,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
  “身为东雀灭后,你此番作为,成何体统!你还记得自己是朕的灭后吗!”赢一暴怒地说,印象中,这是他第一次对郑晨咆哮。
  郑晨看着赢一,第一次觉得爱这个男人真的好累,明明一直以来,他都觉得可以遇见赢一,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赢一,我自然是记得自己是东雀灭后,可很多事情你都忘记了,但我还是想说,在南虎国,我二娘逼我另嫁他人,我不肯,她对我用了千刀万剐咒,逼我答应婚事,我不答应,死也不点头,千刀万剐咒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神志不清,我每口唿吸都是很痛很痛的,千刀万剐咒把我折磨成如今这副丑八怪的模样,我也无怨无悔自己做过这样的选择。”郑晨疲惫地说
  “之后在南虎国回东雀国的路上,我护你东雀人平安到达东雀国,你身受重伤之际,我一路护你回到东雀,但是、但是你醒过来之后,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你忘记了我们的过去,你忘记了你的晨晨,你不记得了,关于我们的一切过去,你说昔日我为你受尽千刀万剐的折磨,他日你要我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可是、可是来到东雀国后,你没有履行你的诺言,你还说我丑,以前的赢一不会这样说我丑的。”郑晨难过地说着,眼眶都红了。
  厉害了,放走南虎俘虏,他现在还委屈上了,他若是个男人,做出此事,赢一一定让人拖下去砍了,可是郑晨是哥儿,哥儿不懂事,要谅解。
  “……”赢一实在是无言以对,不过,他到底是舍不得郑晨难过,没有开口继续责骂。
  见初一和十五把南虎俘虏抓回来后,赢一火气消了一半,挥手让初一和十五把人押下去,重新关起来,转头见郑晨眼睛湿漉漉地,心下一软,心花因郑晨的难过而长出了尖刺刺着他的心,其实不用心花,看见郑晨难过,赢一就会觉得很难受,很想哄他,讨他欢心:“行了,朕以后不说你丑了,行了吧。”
  “赢一,我从未向你邀过恩,但是现在,我用我以往救过你一命,护过你属下的恩情,来换你一恩,请灭帝陛下开恩,免俘虏死罪,让他们接受人道待遇。”郑晨说着,给赢一单膝下跪。
  “准,起来吧。”赢一说着,亲自上前把郑晨扶了起来。
  “赢一,我好累。”郑晨疲惫地说,他真的累了,也许灭后这身份并不适合他,以前他觉得爱一个男人是件很简单的事,两人在一起就很甜蜜,时间都过得特别快,恨不得每分每秒都粘在赢一身上,两人永远不分开,可是现在,赢一的子民都不能接受他这个灭后,因为他长得瘦,长得丑,更因为他是南虎人,因此,他这位灭后不被承认。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