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在这个世界,有四种动物,野兽、灵兽、妖兽、魔兽;野兽是可以吃的,吃了之后除了填饱肚子就是长肉了;灵兽也是可以吃的,吃了之后可以增强武力,而且饱腹感强,一天三餐,吃了一顿灵兽肉,接下来的两餐都可以不用吃饭了;妖兽会攻击人,以人肉、野兽、灵兽为食,不能吃,如若误食,轻则腹泻呕吐,重则掉级,就好比说一个五级小武神吃了,会变成四级或者更低的小武神,因而也有居心不良之人用它来练毒,级别越高,攻击力越强,体型也更加庞大,误食之后地副作用也更可怕。
  魔兽,攻击力最强,以人肉为食,繁殖能力强,就算只是死剩一只魔兽,一天里面就可以繁殖出一百只魔兽,浑身黑色,体型庞大,黑幕降临之际,战斗力也会跟着提升,善于隐藏在夜晚上!
  “我现在身上没有这些符咒纸,明天再拿给你,地点是平安镇门口,时间是早上。”贺赢一不咸不淡地说
  孙达点了点头,开口问:“不知贺公子所绘制地符咒纸价格是?”
  “止血符和补血符都是一张五个银板。”贺赢一说
  “减重符呢?”孙达
  “十个银板。”贺赢一
  马车里的袁晨晨听到贺赢一报上来的价钱,心跳慢了半拍,好贵啊符咒纸,他很早之前就知道绘制符咒赚钱,却不知道绘制符咒竟然如此吃香,连平安镇的知县都跑来向贺赢一购买,亲自来购买啊!袁晨晨忍不住抬眼看了贴在马车里的减重符一眼,这张符咒纸竟然要价十个银板!
  虽然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可是孙达一个月才五十个银板,思考了一会儿决定拉下脸减价说:“贺公子,不如这样吧,一张止血符、补血符和减重符,十个银板如何?”
  “可以,你要多少?”贺赢一说,他就知道对方会开口减价,所以才狮子大开口的,符咒纸只需要白纸和毛笔和墨汁就可以完成了,成本不高,最多五个铜板。


第31章 :引人注目
  听到贺赢一爽快答应,孙达有些心疼,十个银板对他来说不是小数目,可是方才,一个止血符、补血符还有一个减重符,加起来就要二十个银板了,他担心自己压价压得太低,贺赢一不会答应把符咒纸卖给他们,可是贺赢一爽快答应,可见在他心里,十个银板已经算多了,孙达有心再减价,便开口说:“不如这样吧,贺公子,补血符、止血符以及减重符各十一张,一百银板如何?”
  “没问题。”贺赢一平静地说,十一张补血符、止血符以及减重符卖一百银板,成本不高,加之半个时辰也不用就可以赚来一百个银板,给袁晨晨花费了,何乐而不为呢?
  “多谢贺公子。”孙达笑说,虽然有些心疼一百银板,可是这十一张补血符和止血符可以救回不少人的命,而减重符可以让搬运工作进行得更加顺利,减重符放在牛身上,可以加速它们耕作的速度,贴在马上可以增加它的奔驰速度,若是贴在人身上,再胖的人也能健步如飞!速度一丹提升,妖兽的速度也会变得不足为患,想到这里,孙达豁然开朗了起来,就算符咒纸贵,可是钱终究是花在了值得的地方。
  “不客气,告辞。”贺赢一说着,牵着马车离开,孙达又开口说:“贺公子,这里荒山野岭,需不需要孙某差人护送你们回去?”,当然这句话,护送是表面话,实际上是,他想知道贺赢一住的地方,找一天差人去他家送些贺礼,看看能不能把人招揽到他旗下。
  “不必。”贺赢一说完,加快了脚步,一个转身,离开孙达等人的视线后,就用传送符,把袁晨晨和自己送回了村子里,到达村门口后,贺赢一牵着马车回家,马车所载送的东西有些多了,无法传送到家里门口,贺赢一见离自己家也没多久的距离,便牵着马绳走回了家,只不过一路上,突然从屋子里跑出来,放下手上的工作,跑上来围观的人是怎么一回事?是在觊觎着他家的宝贝晨晨吗!
  贺赢一越想越觉得袁晨晨魅力无限,准是被人给盯上了,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天啊,那是马车吗?那是马车啊!我第一次看见马车!”
  “村子里连白村长都坐不起马车,贺赢一那饭桶哪里来的马车啊?”
  “马车好美啊!真想坐进去试试看有多舒服!”
  “贺赢一哪里来的马车啊?不是偷回来的吧?要我看,铁定是偷回来或者借回来的,不然的话,一个乡下穷小子,哪里来的马车坐呢?铁定是偷回来的!”
  “你这小子怎么说话的呢!胡说八道!”
  “不对啊,贺赢一的钱哪里来的,他从来不告诉我们,该不会是见不得光的钱吧?”
  “若你小子发现了金矿,你会大张旗鼓地告诉别人么?别傻了,当然是自己藏着捏着,不让别人知晓了。”
  一群村民围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说,贺赢一的马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有羡慕的也有嫉妒的,在这些围观的人当中,包括了一脸不甘,闭口不谈地白莲华。


第32章 :嫉妒之心
  白莲华看着贺赢一牵着的马车,不知道为何,以往看贺赢一,虽然觉得他外表长得不赖,可一个非武神,没有工作,没有前途,家里也有一位原配夫人了,这样的男人追求他,让他感到反感,虽然没有表现出来,可白莲华一直都看不起贺赢一这样的男人,觉得他没用,和他在一起别说是否有幸福可言了,看袁晨晨过的苦日子,他就知道若是自己跟了他,一辈子就毁了!
  但是为什么,看见贺赢一小心翼翼地把袁晨晨从马车里扶下来,听见袁晨晨苦尽甘来,最近都和贺赢一吃香喝辣,每天呆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做,就能享用大鱼大肉的时候,他的心开始感到不平衡了,不知道为何哪里都比不上他的袁晨晨,竟然可以过上比他舒服一百倍的好日子!白莲华越想越感到不满,贺赢一之前不是说喜欢他的吗?为何有好吃的,都不拿来给他吃?有马车也不邀请他来坐一坐?
  那天,听小山说,贺赢一买了一只火鸡回来,煮给袁晨晨吃,那味道可香了,附近的邻居闻到香味,口水都流了,袁晨晨到底是有多好命,竟然能够吃到火鸡!白莲华虽然不是没吃过鸡,在乡下,虽然可以吃得上肉的用户很少,少之又少,可白莲华他毕竟是村长的孩子,他每个月都能吃上一顿美味的鸡肉,可是火鸡,他却是从未有幸一尝的!
  虽然在村子里,白莲华的生活,可以在一众村民里称得上富裕了,毕竟肉在村子里可是奢侈品,没有多少户人家有钱买来吃的,在落后、贫穷的村子里,能有一口吃的,就很不错了,有些没钱的人家,家里的孩子不是送人就是拿去卖,很多孩子在小个时候,就随双亲盯着烈日高照,外出工作了。
  因而,白莲华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可是,当他看见原本纠缠自己,有什么好东西都拿给自己的贺赢一不再理会自己,一直敲不起的袁晨晨,吃穿住都比自己好,叫他如何不羡慕嫉妒恨,贺赢一之前喜欢的人是他,对他可好了,一定是袁晨晨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不然的话,贺赢一最近怎么可能对他不理不睬的!
  白莲华越想越觉得不甘心,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若是、若是之前贺赢一让他嫁进来,他做大,袁晨晨做小,他点头答应的话,是不是也能天天都能够吃得上大鱼大肉,有漂漂亮亮的衣服穿,还能坐马车出门了?
  贺赢一见那么多人围观,本来想把马车牵进屋子里的,奈何屋外的门太小了,马车进不来,贺赢一只得先把马绳绑在门外,把袁晨晨扶下马车,带进屋子里后,再出来把马车里的战利品拿回来,看见贺赢一手上拿着大盒小盒的战利品进屋,看着贺赢一来回五、六趟才把战利品全数运回屋子里,村民们又有一堆话题可以聊了。
  “买了不少东西,花了不少钱吧,他的钱到底哪里来的呀,感觉似乎是花不完的样子。”
  “可是贺赢一和袁晨晨都是乡下人,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拿出了那么多钱?”
  “也许是他俩有什么奇遇也不一定,好比说发现了金矿,阿苗一家不是这样的吗,以前穷得连米都吃不起,后来阿苗他爹在屋子后方挖出了金矿,全家都发财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