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2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朕带你回寝室休息一会儿吧。”赢一说着,把郑晨打横抱了起来,对于这次他妄想带南虎人回去的事,没有多加追究,顶多就是斥责几句就完事了,有心护着郑晨,加之现在几乎每个东雀人都知道郑晨是绝种了亿万年的熊猫兽魂之人,也没有几个敢上奏告他一状。
  之前,赢一等人虽然知道郑晨乃是一百零一个熊猫兽魂之人,但为了郑晨的安全,给郑晨保守了秘密,毕竟保护稀有动物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让人知道他的存在,可是方才,郑晨在东雀人面前幻化成兽,被人知道了,他是熊猫兽魂之人,就连被关在东雀地牢的北武人也知晓了。
  秦宰相听闻赢一没有重罚郑晨,气得翻桌子。
  南虎国,
  “他爱我,他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萧柔情现在是胖得不能下床了,只能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盼太阳地盼望着林平来见她,可是她等了好几天了,已经回到林府的林平却没有来见她,她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没有事情做,就拿起了桌子上,花瓶里的太阳花,数着花瓣。
  “他不爱我……”萧柔情把最后一个片花瓣拔下来时,语气凄凉,不久之前,林平还说过要娶她为妻的,她当时拒绝了,现在想起来挺后悔的,要是当时,她接受了林平的求婚,现在有名有份地待在林府,府里的奴仆都要尊称她一声林夫人。
  现在,她不过是被林平养在林府里,一个没名没份的女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葵水很久没来了。
  突然,萧柔情觉得自己的肚子好痛,浑身上下都在叫嚣着痛,痛得她无法动弹,只能扬起嗓子,把门外伺候的奴仆叫了进来,让他们去请大夫过来。
  大夫来了之后,伸手给萧柔情把脉后:“夫人要生了,快把稳婆请过来!”
  “什么?她、她怀孕了?”伺候萧柔情的丫环,吃惊地瞪圆了一双眼睛,快步跑了出去,却不是去请大夫,而是去禀报林平,萧柔情怀孕了,据她所知,两人从未行过房,之前林平想要萧柔情,萧柔情不让他碰,林平选择尊敬萧柔情,后来,萧柔情愿意了,林平又不想要她了,所以,萧柔情怀孕了,她肚子里的孩子一定是野男人的!
  萧柔情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怀着别人家的孩子,竟然住到林府来骗吃骗喝,还拿林府的钱去养自己的朋友,真当林府的钱是她自己的钱,还是觉得林府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花钱的时候大手大脚的,拿他们林府的钱去接济自己的朋友,她把林府当成什么地方了!  :)


第221章 :不废后
  丫环跑出去后,萧柔情被疼昏过去了,大夫见她的肚子似乎是有什么东西挣扎着要出来,要挤破肚皮出来,拿了医用刀,一刀划开了萧柔情的肚子,霎那间,一堆黑色的球体从萧柔情的肚子里滚了出来,滚落到床上,滚落到地上,然后长出四肢,浑身都是黑漆漆地黑色……
  大夫还没来得及尖叫大喊救命来人,就被这些黑漆漆的东西夺去了生命!
  林平来到房间的时候,正想对萧柔情破口大骂,却发现她肚子被开了一个洞,身体极快缩小,从肥胖的身躯,逐渐变回了娇小玲珑的身躯!林平脸色大惊,连忙让丫环再去请大夫回来。
  而同一时间,袁优雅的肚子也发出了阵阵剧痛,但是她没有萧柔情那么幸运,没有请大夫回来,也没有自己破开自己的肚皮,因此,寄宿在她身体里的魔兽,挤破了她的肚皮,把她生生痛死过去,血流过多而当场死亡。
  袁优雅的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从地牢里逃出来,第二个是希望郑晨离开南虎国,第三个是希望自己以后的生活无忧无虑,这三个愿望完成后,她和魔子之间的契约就完成了,因此,魔子在她体内下种,三个月后,魔子就会从她身体里爬出来,萧柔情幸运,她生产之际,正好有个大夫在她身边,为她划开一刀,但是袁优雅就没有萧柔情这般好命了。
  魔兽喜欢黑暗,不喜欢阳光,出生后不久就自行躲到黑暗的地方,晚上再出来猎食了,它们大部分会躲到大海深处,又或者是井底,山洞之类,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四周都是黑漆漆的地方。
  东雀国,
  “灭帝陛下,郑晨企图带南虎俘虏逃亡,这怎么可以算是小事呢?因他这一胡闹,我国有四百五十人受伤了,而毁坏的建筑物,重新装修也要花费一百金板。”秦宰相来到皇宫议事殿里,告了郑晨状子,想让赢一废了这个东雀灭后,再重新立一位东雀人为后。
  “郑晨就算是灭后,也只是个哥儿,哥儿不懂事,还望秦宰相多担待,不要和他一般见识。”赢一为郑晨开脱说,自从郑晨企图带领南虎俘虏逃走,却又被追回来后,很多人和秦宰相一样,反对郑晨继续坐在东雀皇后的宝座上,没办法,赢一只能以郑晨是个哥儿,还年轻,还小为由,为郑晨脱罪。
  而自那天起,原本协助赢一打理东雀国国家大事的郑晨,手上的政务都被卸除了,现在赢一的奏章,郑晨是不被允许批阅了,但是,他依旧是赢一的灭后,赢一去哪里都不忘记把他带上,现在郑晨正坐在赢一大腿上,靠在赢一胸膛上睡着了,他现在身心疲惫,只有靠着赢一才能安心入睡,秦宰相和赢一叫板时,赢一还担心会把郑晨吵醒,所以双手盖住郑晨双耳。
  “灭帝陛下,之前我们测试过郑晨,若他可以对南虎人痛下杀手,以后我们都承认他灭后娘娘的身分,可事实却让我们心寒,他身在东雀,心在南虎,不但无法对南虎人下毒手,还敢对东雀人动手,甚至试图救走南虎俘虏,他是何居心!微臣以为,郑晨实在不配为后。”秦宰相咄咄逼人地说。
  “慢慢来,他现在无法狠下心肠是因为他太善良了,我们需要给他一点时间,让他变得狠起心来。”赢一
  “可是灭帝陛下!您纵容了他一次,他必定会持宠而骄,这样的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请灭帝陛下三思。”秦宰相痛心疾首地说着,双膝一弯,跪在地上,咚咚咚地给赢一磕了几个响头。
  “对了,其实朕很好奇,到底是哪个不要命的,和灭后娘娘说,南虎人会被抓去游行示众?朕之前千吩咐,万交代,谁都不能和灭后提起这件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跑到灭后面前说漏了嘴?”赢一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无限温柔地看着郑晨,把他的脸捧起来,在他脸上轻轻地吻了几口。
  “……”秦宰相听了,不知道赢一为何会突然这么说,看了他怀里的郑晨一眼,难不成是郑晨向他告的状?但是,秦宰相怎么可能会告诉赢一,是他告诉郑晨的,因此,秦宰相故意转移话题说:“不管是谁告诉郑晨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最后做的选择,没有人逼迫他选择南虎人。”
  “怎么会不重要呢?那个人在这天告诉郑晨,南虎人会被抓去游行,安的是什么心思?”赢一说着,看着郑晨无限温柔的双眼,往上一抬,瞬间变成了一双带着无数把刀子的眼!整个东雀国反对郑晨为后,反对得最厉害的是谁,一直想找机会让他废掉郑晨后位的人是谁,提议抓南虎人去游行的人又是谁,他不一一点破,秦宰相就以为他不知道吗!
  “安的,不就是让我废了灭后的心思。”赢一冷厉说着,双眼环顾四周后,停留在秦宰相身上,秦宰相可以发誓,他百分百肯定,若不是担心会吵醒郑晨,赢一的手没有盖住郑晨的耳朵,他一定会抄起书案上的东西砸他!
  秦宰相听了,额头冒了不少冷汗,他知道自己现在说错一句话,赢一要他性命,不过是一句话的事,因此,方才还咄咄逼人,逼着赢一,非要把郑晨给废了的气势没了,秦宰相现在很安静,一个字也吐不出来,赢一一定知道是他告诉郑晨,南虎人会被抓去游行一事,导致郑晨不管不顾地离开了皇宫,跑到望东城街上捣乱。
  “赢一……赢一,我口渴。”郑晨迷迷煳煳地说,还没睡醒地状态,口干舌燥想喝水,赢一收回了那道想要杀人的视线,一只手离开了郑晨的耳朵,拿起桌子上盛了温水的茶壶放到郑晨嘴边,郑晨喝完后,继续陷入沉睡。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