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2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对了姐姐,我想和你商量个事。”陆玲玲说
  “什么事?”宋随心
  “是这样的,我想到了一个法子,或许可以救被埋在地底下的人,但是这件事我不方便亲自出手,毕竟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万一太引人注目就不好办了。”陆玲玲说
  “什么法子?”宋随心赶紧问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我们只要在炸开塌下来的金山,被埋在地底下的人,不就可以出来了吗?”陆玲玲说
  “可是,我们去哪里找炸药?”宋随心
  “我可以向红娘系统兑换些炸药。”陆玲玲说
  “这倒是一个好办法!”宋随心说,只要炸开一个洞口,被困在金山地底下的人就可以走出来了,她立下大功,即可以将功赎罪,又可以流芳百世,宋随心脑子简单,就只是想着要立下大功,而不是救人,也没想过在金山炸开了一个洞口,会不会给埋在地底下的人造成困扰?会不会把人埋得更深?搞不好她这一炸,金山塌得更加厉害,埋在地下的人就一命呜乎了!
  无限城,妖兽场,
  齐轩和齐珏两位王爷负责把靠近人类的妖兽解决,不让它们靠近金山,而纪愁则是忙着指挥人挖土搬土。
  宋赢弱带着惜怜来到妖兽场时,利用土异感受着泥土里的情况,两座金山,一座是西龙人负责开采的金山,设施比较好,危险程度不高,但是,被困在里头的人,不是年级太大就是年纪太小,并且都是没有武力的非武神,而另外一座金山,采金设施没有多好,宋赢弱可以感觉到里头是很危险的,而且被困在里面的东雀人都受了伤,情况很危险,但是,按照纪愁这样的搬运泥土的方法,过不了一星期,就能把受困于泥土里的人们全数救出来。
  宋赢弱不禁松了口气,纪愁好歹是明白事理的人,她俩座山受困的人都愿意救出来。
  不过,泥土里好像有一只庞然大物,黑漆漆的庞然大物,浑身都是黑色的……那是魔子!
  宋赢弱勐地瞪大了双眼,他们现在一群人踩着的泥土地底下是魔兽!而且还是魔兽之王的孩子,不幸中的大幸是,魔子正在睡眠中,只要不把它吵醒就不会有事。
  “你怎么来了?宋赢弱这里很危险。”齐轩眼尖地发现了人群里的宋赢弱,宋赢弱被他问住了,他方才急着赶出来查探东雀人的情况,哪里顾得了其他,如今被齐轩问住了,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如何作答:“我、我……”
  一旁的惜怜见状,连忙开口说:“俐王,是奴婢担心东雀人,而俐王妃担心王爷,便来此处一看了。”
  “回去吧,这里很危险。”齐轩说
  “对呀,哥哥在这里也帮不了什么忙,就别站在这里添乱了。”宋随心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宋赢弱寻声望了过去,冷声问:“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自然是来这里帮忙的。”宋随心双手抱胸,高傲地扬起下巴说,之前她脸上的伤口,陆玲玲向红娘系统要了一颗美白丹,瞬间把她的脸给治好了,而且还可以让她看起来比以前好看了。
  宋赢弱斜眼看着她,不认为她是来帮忙的,以他对宋随心实力的了解,她是来添乱的还差不多。
  宋随心拿着一颗现代手榴弹,来到西龙人被埋的金山前:“麻烦大家让一让,让一让。”,搬运泥土的人没有理会她的话,他们都只听从纪愁的指令,没有让开,宋随心叹了口气,没办法了,别人不听她劝告,她又救人心切,二话不说把手中的手榴弹扔了出去!
  纪愁认出了宋随心手里拿着的是手榴弹,可是电光石火间,她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用最快的速度用水异开了一个防护罩,罩着搬运泥土的工人!
  “乓!”的一声,手榴弹不负宋随心希望的那样,炸开了一个洞口,宋随心大喜过望,被埋在金山底下的西龙人得救了,却不知道,她这一炸,会影响到另外一座金山的地形,会吵醒地底下的魔子,更会引来不少妖兽……  :)


第225章 :你是赢弱?
  宋随心见陆玲玲给自己的手榴弹果真给金山炸开了一个洞口,她从这个洞口看进去里头,看见被埋在地底下的人们时,不禁大喜过望,陆玲玲给自己的手榴弹真是好用,一炸下去就给金山炸出了一个洞口,她往洞口里的人们大喊着:“不要害怕,你们马上会获得营救。”,说罢,她转头望向一旁的搬运工,俏皮地眨了眨眼说:“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马上拿一条绳子过来!”
  到底是没见过世面的人,没有见识过手榴弹的威力,因此被吓傻了?宋随心见人们动也不动地看着自己,不禁催促说:“还傻愣着干什么?等春天花开么?赶紧的呀!”,瞧,这就是有文化的人和没文化人的差别,有知识的人只需要花费一颗手榴弹,就可以把地底下的人们救出来,而没知识的人,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把地底下的人救出来。
  “……”纪愁、齐珏、齐轩、宋赢弱等四双眼睛死死地盯着宋随心,她方才干了什么!
  宋随心对于纪愁等人看着她的视线,没什么在意的,不过就是一颗手榴弹的威力,他们至于如此吃惊地看着自己么?宋随心得意洋洋地想着,到现在都没有发现自己闯了大祸!
  紧接着,搬运工人不知道看见了什么,尖叫着跑开了,宋随心还疑惑着发生了什么事,一回头就看见妖兽场那里,有大批的大型妖兽疯狂地往人群的方向飞奔过来!纪愁见状,连忙用水异建立了一个防御结界,不让妖兽们过来伤害人类。
  “啪!”地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起,宋赢弱不知道何时来到宋随心身边,抬手就给了宋随心一巴掌,宋随心抬手捂着自己方才被打的脸蛋,不解地看着宋赢弱:“你为什么打我!”不就是救了一群西龙人出来,宋赢弱有必要如此生气么!果然,白莲花平时的善良大方,温柔体贴,贤良淑惠什么的,都是装出来做给别人看的。
  宋赢弱气得浑身发抖,说不出一句话来,胸口火烧心地看着宋随心这愚蠢的女人,因为她的愚蠢行为,给大家带来多少麻烦,她自己竟然不知道!
  “哟,白莲花终于不白莲了,露出了本来面目了,真是可喜可贺啊!”宋随心挑衅笑说,按照她那天真的脑子思维路,她就是觉得宋赢弱这是嫉妒自己立下了大功,会抢他风头,所以才会抬手打的自己,不然的话,无缘无故,自己又没有惹到他的地方,不过是救出了一群西龙人,何至于挨打!
  “你这个毒妇!”宋赢弱咬牙切齿地说,他就应该早早杀了宋随心才对!瞧,原本纪愁花上点时间,就能把被埋在地底下的人们平安无事地救出来,可她现在一搅合,不但东雀人有危险,恐怕是西龙人也不保了,况且埋在地底下的魔兽……
  宋赢弱还没来得及多想,就听到了被埋在地底下的西龙人的惨叫声和求救声:“救命!救命啊!有妖兽!有大蚯蚓妖兽还有蚂蚁妖兽!”
  宋随心听了,得意洋洋的脸色尽数退去,仿佛才想起了附近有妖兽一事,方才那颗手榴弹威力很大,发出的声响和动静也很大,妖兽最容易被噪音吸引,如今听到噪音,都纷纷赶了过来,看见妖兽场外的人们,它们兴奋无比地飞奔了过来,想要饱餐一顿!
  “出来吧,烈火雄心!”齐轩一声令下,他的武神圣器凭空出示,那是一把足足用齐轩高度的金色长剑!
  “这里的妖兽交给我来处理,你们赶紧抓紧时间救人!”齐轩头也不回地说了那么一句,提着金色长剑,冲入了妖兽群里厮杀!
  “现身吧,唯我独尊!”齐珏一声令下,他的武神圣器也凭空出示了,那是一把比人还高的斧头,拿着斧头就和齐轩一起冲进了妖兽场里斩杀妖兽,纪愁则是跳进方才被宋随心炸开的洞口,下去拯救西龙人,好几个被大型蚂蚁妖兽的西龙人被她从蚂蚁口中救走,还有的差点儿被大蚯蚓拖走,也被她给及时救了回来,性命是保住了,但是受伤的人不少,纪愁一边对抗魔兽,还要一边指挥人救人,保护西龙人。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