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2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宋赢弱可以感觉到,被埋在地底下的魔子蠢蠢欲动了,可是现在这个情况,齐轩和齐珏都忙着对抗妖兽,纪愁也忙得抽不开身,而宋随心闯祸之后,只知道傻傻地发呆,她来这里明明是要来救人,协助纪愁等人,让他们更快把人救出来的,怎么这手榴弹一炸竟然带来了如此多不堪设想的后果?
  宋随心不能淡定了,这件事,她不但没有帮上任何忙,反而还闯出了大祸,这可怎么办?陛下若是追究起来,恐怕她也得被关进衙门里去了!
  “乓!乒乓!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泥土逐渐裂开了,人们脚下站着的泥土发出了剧烈地震动!
  “不好!是地震!大家小心!”不知道谁喊了一句,惜怜紧紧地抓住六神无主的宋赢弱,宋赢弱有些颤抖地说:“不、不,那不是地震。”那是比地震还要可怕千倍万倍的东西!
  地震越来越强烈,人们再也站不住双脚,纷纷跌到在地,附近的妖兽都感到害怕了,不再和齐轩齐珏对打,而是转身离开,这样的举动让齐轩和齐珏有些不解,两人相视一眼,似乎都感到不妥,照理来说,这些妖兽是不畏惧大自然灾害的,那么,它们怎么逃走了?
  这个问题,不多时候就有了答案。
  “乒乓!乒乒乓乓!”魔子的头部从地底下探了出来,大家看见黑色皮肤,黑色眼睛,黑色嘴巴,黑色皮毛,浑身都是黑色的魔子时,整张脸都白了!
  “是魔兽!大家小心!”齐轩说着,挡在人类面前,而他身后的人们,都尖叫着跑开了,魔兽很可怕,比妖兽恐怖百倍千倍。
  魔子嗷嗷嘶喊着从泥土里慢慢钻着出来,齐轩抓紧机会趁着他整个身体都还没从地底下出来之前,不停地往它头部的方向攻击!齐珏也拿起唯我独尊不停地往魔子的方向攻击,魔子的身体大部分还被埋在泥土里,行动不便,因此,它仰天一声啸叫,不多时刻,天空上方飘来了不少乌云,都是体型小,容易躲藏在暗处的魔兽!
  魔兽们从天空上方跳下来,见人就撕咬!
  “啊啊啊!救命啊!”
  “救命!救命啊!啊啊啊!”
  霎那间,四周都是尖叫声,大家都在逃亡着,齐轩一边往魔子的方向发动攻击,一边开口对宋赢弱说:“俐王妃,快点回俐王府去!”
  “……不行。”宋赢弱喃喃地低语说,看着就快要破土而出的魔子,以及他越来越靠近的,埋着东雀人的金山,此时此刻,地底下的东雀人都还活着,但是,只要魔子破土而出,等待他们的就只有死亡了!
  “宋赢弱,赶紧回去!”齐轩焦虑地重复了一句,和齐珏一起继续往魔兽的方向发动攻击,如果不是忙着应付魔兽,他一定把宋赢弱塞进马车里!看着像个木头人一样不会行动的宋赢弱,齐轩越发感到焦急了,魔兽本就不好对付,更何况他们现在面对的,是魔兽之王的孩子,战斗力比一般魔兽强上十倍百倍!
  齐轩自己虽然是武神圣级别的修士,可他体内还残留着当初斩杀魔兽时的内伤,不能过度使用武力,纪渡也是个武神圣,但是情况和自己差不多,至于齐珏和纪愁,倒是有可能可以和魔兽一拼,但是他们俩个,现在都忙得抽不出手来!
  宋赢弱没有时间思考了,拍出了一道天雷滚滚符!就在他拍出这张符咒纸的同时,“轰隆!轰隆!”一道雷噼向魔兽凝结出的乌云,上百只魔兽都被他一口气解决了!而后,掉落在陆地上的魔兽也被他一下子解决了,那魔子见状,再次仰头,啸叫了好几声,不一会儿,天空上方都是黑压压的乌云了。
  齐轩震惊不已地看向宋赢弱的方向,方才那道雷,他不会认错的,就算是死也不会认错,那是东雀国的嬴弱殿下,送给他的保命符,做为他给他喂食的保命符!
  齐轩看着宋赢弱的方向,又看了看站在他身边,对他毕恭毕敬地东雀女人,那是赢弱殿下的贴身丫环!
  “你是、你是赢弱?”齐轩看着宋赢弱的方向,仔细回想起来,这个哥儿和东雀赢弱的一举一动何其相似?都和他说了,他是俐王不是凰梨了,都还是黄梨凰梨地叫着他;不会用筷子夹菜,需要有个人在旁喂他用餐;还有,他总能在宋赢弱身上,看到东雀赢弱的身影……
  宋赢弱听到身后的齐轩对他的称唿,身体微微一震,他甚至不敢回头去看齐轩,因为他知道,自己必须今天带东雀人离开,趁着西龙人忙得没时间管他们的时候,抓紧机会带东雀人回东雀国去!  :)


第226章 :若阻必杀
  宋赢弱,不对,应该说是东雀国赢弱殿下!
  赢弱把手放到那座埋着东雀人的金山半空中,泥土快速地裂开了一个小洞口,小洞口慢慢变大,赢弱双手仿佛正在捧着什么一样,慢慢往上举,不多时候,被埋在地底下的东雀人,都乘坐着泥土从地底下升了上来,重见光明。
  “来吧!天下无双!”赢弱在东雀人面前召唤出自己的武器,他现在的模样和以前大不相同,如何能够让东雀人信服他就是东雀国的嬴弱殿下,最有力的证明就是他的兽化形态,以及他的武神圣器了!东雀赢弱的武神圣器是天下无双,那是一把金色的月亮型弯刀,武神圣器是金色的,那是因为赢弱身上有金异能,可是现在,他身上是土异,因此,月亮型弯刀是褐色的。
  虽说武神圣器不一样颜色,但是,那的确是东雀赢弱殿下的武神圣器,月亮型的弯刀,加之,一直伺候赢弱的惜怜,当时就站在赢弱身边,东雀人民看见赢弱手上的天下无双后,吃惊地尖叫说:“天啊!大伙儿快看看,是天下无双!是赢弱殿下的天下无双!”
  “是赢弱殿下吗?赢弱殿下来救我们了吗?”
  “他是赢弱殿下啊!惜怜也站在他身边,他就是赢弱殿下啊!”
  “不!不可能,他不是赢弱殿下,赢弱殿下美若天仙的!”
  “他不是赢弱殿下,赢弱殿下怎么可能这么丑?”
  “大家别被他给骗了,这是西龙国的诡计,让他假冒赢弱殿下,好让我们听命于西龙!”
  在场的东雀人,一部分信了赢弱的话,一部分是不相信的,心目中的天仙,突然变成丑八怪,让他们如何接受得了?这件事,还是惜怜听不下去,站了出来,站到赢弱身前,扬声说:“都给我闭嘴!他就是东雀国的赢弱殿下!各位东雀子民,我从小伺候在赢弱殿下身边,别人不清楚他是什么性格,难道我也会不清楚么!赢弱殿下的相貌,虽然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他就是我们东雀国的赢弱殿下!”
  “不可能!赢弱殿下已经、已经不幸去世了,就在我们面前!”
  “赢弱殿下和赢一陛下,为了保护我们,牺牲自己封印了魔兽之王,他已经和赢一陛下一起离开了!”
  “惜怜,你是不是在西龙过,日子太难熬,头脑出了问题?”
  “惜怜,你快醒醒吧,他不是赢弱殿下,他不是,赢弱殿下已经死了!”
  东雀人依然不相信,他们的赢弱殿下明明已经死了,就在他们面前,眼前的哥儿怎么可能会是东雀的赢弱殿下?
  “住口!别人会认错赢弱殿下!我可不会认错!没错,赢弱殿下和灭帝陛下一起封印魔兽之王,他们两人都是大陆上唯二的两位武神圣尊,因武力凌驾于他人之上,也因为原本封印魔兽之王的法阵用了两个人,因此减弱了封印阵所需要的牺牲,赢弱殿下因此活了下来!”惜怜厉声说,她效忠于赢弱,无论赢弱变成什么模样,她都不在乎。
  “他、他真的是……是赢弱殿下吗?”东雀人的心在听了惜怜的一番话后,开始半信半疑了。
  “我这就证明给你们看,我就是东雀赢弱!”赢弱厉声说着,一道天雷滚滚的符咒纸就打到了魔子头上,这一符咒纸下去,魔子头部流出了黑色的血,明明是刀枪不入,只有武神圣器才能伤得了它们,可赢弱这一符咒纸拍下去,它马上受伤了!
  东雀人对赢弱的话信了大部分,毕竟论起绘制符咒纸,谁能比得上赢弱?又或者说,在西龙国的日子过得太苦了,东雀人一直都渴望他们的嬴弱殿下和赢一陛下从地狱里爬出来打救他们,把他们从西龙国救出去,因此,就算赢弱现在的样貌和以前有很大的出入,并且在他们眼里,美若天仙的赢弱殿下,变成了一个丑八怪,他们也会把对方当成是东雀赢弱看待,很快就接受了面前这个手上拿着天下无双的哥儿,就是东雀赢弱殿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