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2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纪渡来到赢弱面前,因为他也是个武神圣,虽然只有一级,但也很可怕,赢弱和他身后的人都防备地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哥儿。
  “你不是宋嬴弱,宋赢弱去了哪里?原本的宋赢弱去了哪里!你到底把我侄子怎么了!”纪渡厉声责问,宋赢弱是纪念的孩子,是他死去的妹妹唯一的孩子,他必须保护他,宋赢弱若是还生存,他就必须把宋赢弱找回来,若是死了,他也要看见他的尸骨!
  “宋赢弱已经死了。”赢弱诚实地说,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他不想欺骗纪渡,毕竟在西龙国,他是很佩服纪渡的,就算是生长在对哥儿不平的国家,这个哥儿还是很有出息的修练到了武神圣的级别,并且还凭一己之力,对抗过魔兽,导致身受重伤,一天只有四个时辰了,但是他依旧活得萧遥自在,就算被西龙人伤害,他也活出了自我,没有向那些希望他堕落的人低头。
  这时候,陆玲玲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听了两人的对话,一手插腰,一手指着赢弱的鼻子,指责说:“一定是你杀了宋赢弱,为了抢夺他的身体,你杀了宋赢弱,霸占了他的身体据为己有!东雀人真的好生不要脸!”
  “纪渡和纪愁还有齐轩平时对你那么好,你怎么可以这样伤害他们!杀了宋赢弱,抢占了原本属于宋赢弱的东西!东雀赢弱,你的良心呢?难道都不会痛吗!你到了现在,怎么还有脸用着宋赢弱的身体和纪渡说话!”陆玲玲气愤地说,她原本还觉得纪愁和纪渡可恨的,宋赢弱那么假,还老是装可怜博取同情的,他们俩怎么还老是帮着他呢,宋赢弱一看就是扮猪吃老虎了,现在只觉得纪渡和纪愁愚蠢又可怜的,连自己的侄子都认不出来,不知道宋赢弱身体里,早已经换了另一个人了,还傻傻地对这个假冒宋赢弱的人那么好,还真是活该!
  赢弱看了一眼这个突然出现的陆玲玲,不知道她是什么身份,竟然敢直唿纪渡和纪愁以及齐轩的名字,不过他现在忙着带领东雀人回国,也懒得理会对方了,前提是陆玲玲不找他麻烦,阻拦他带人回国的前提下。
  陆玲玲见赢弱想走,一个闪身来到赢弱面前,得意洋洋地笑问:“你用着西龙人的身体,想去哪里?做了那么多恶心人的坏事就想跑,没那么容易!”,陆玲玲说着,掏出了一把手枪,指着赢弱的脸,她不喜欢赢弱这张脸,觉得好碍事,好碍眼,让人想毁掉他的容貌,简单来说,就是觉得赢弱很白莲,很虚伪,想虐!
  因此,就算赢弱和她无怨无仇,她也想找赢弱不痛快!
  “乓!”的一声枪声响起,赢弱两根手指抓住了陆玲玲发射过来的子弹!
  陆玲玲吃惊地看着赢弱,她还以为,对付修士只需要用手枪就行了,之前她用手枪攻击纪愁,明明都可以把纪愁打伤的,为什么赢弱会那么简单就接住她的子弹?发现了赢弱没有她所想的那般弱后,陆玲玲害怕地看着赢弱的方向,她若是老早就知道赢弱不弱,哪里会跑到这里强出风头,说着要教训赢弱的话来,这不是找死么?
  “弱者都不是赢弱的对手。”赢弱平静地说
  纪渡在一旁看着宋赢弱的那张脸,他印象中需要人保护的侄子,突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并且打伤了齐轩,这样的转变,让他无法接受,看着赢弱那张脸,他不死心地问:“你真的不是宋赢弱么?”
  “不是,宋赢弱早就死了。”赢弱淡淡地说
  “宋赢弱是怎么死的?告诉我他是怎么死的!”纪渡难受得发狂地说,那是纪念的孩子,因为当初不能够保护自己的妹妹,纪愁也好,纪渡也好,还有纪德一直,一直都有个遗憾,因此,他们对宋赢弱很好,希望可以把没有给到纪念的东西,都给了她唯一的孩子,但是现在,却被人告知,宋赢弱已经死了,纪渡怎么可能不难受。
  赢弱还没开口说话,一旁的陆玲玲又忍不住开口说:“还能是怎么死的,铁定是被他杀死了,为了抢夺宋赢弱的身体,所以他把宋赢弱杀死了!纪渡,你还傻愣着干什么?还不赶快杀了他给你的好侄子报仇,再拖下去,他就跑回东雀国了,到时候,你要给宋赢弱报仇也难了。”
  陆玲玲知道自己打不过赢弱,因此,她就动动嘴皮子,鼓吹纪渡动手杀了赢弱。
  “你不开口,我差点儿把你给忘记了。”赢弱看着陆玲玲的方向冷笑了一声,下一秒,赢弱一抬手,就把陆玲玲半个人埋进泥土里了。
  “站住!你把宋赢弱还来!”纪渡说着,双手往赢弱的方向发动攻击,赢弱不客气地往他身上,扔出了三张天雷滚滚符!
  “啊啊啊!”纪渡的身体被天空上方数百道雷噼着,凄厉地叫喊了起来!赢弱似乎还觉得不够,上前双手凝聚武力,往纪渡身上拍了几掌,纪渡嘴里吐出了一滩黑色的血……
  “谢谢你在西龙国对我的好,这是离开前,我送你的礼物,你的一天,不再是只有四个时辰……如果你想知道宋赢弱发生过什么,这张回忆符可以让你知道答案。”赢弱说着,将一张回忆符塞进了纪渡手里,他们都是原主的家人,他们有权利知道真相。
  接着,赢弱趁着西龙人忙着应付魔子,幻化成兽,让东雀人爬到他身上,他载着他们可以更快速更安全地离开。  :)


第228章 :心玲反目
  魔子被赢弱打得头破血流,又被赢弱用天雷滚滚符炸死了一群手下,加上它刚苏醒过来,身体还虚弱着,它面前又有两个难缠的对手,分别是纪愁和齐珏,知道打下去对自己不利,魔子也不敢恋战,从泥土里挣脱出整个身体后,就逃命去了,打算之后再和西龙人清算这笔账,虽说它是魔兽之王的孩子里最胆小的那一个,但无可否认,它是魔兽之王的孩子里,最聪明的那个,知道进退。
  齐珏和纪愁打退魔子后,不敢掉以轻心,担心妖兽知道魔兽离开后,会趁虚而入,趁着他们元气大打折扣之际,偷袭他们,无可否认,东雀国的赢弱殿下很会挑时间离开,他们现在忙得抽不开身,又要应付魔兽,还要防备妖兽的情况之下,自保都是问题了,还如何追击赢弱等人。
  加之,赢弱的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觑,瞧,就算是西龙国最强大的战神齐玄,也不是赢弱的对手,可见赢弱是真的很强,就算还没回到他原本那个武神圣尊的实力,他也是个强者,最可怕的是,他们和敌国的赢弱殿下相处了那么长的时间,都不知道宋赢弱变成了赢弱,一个个被他蒙在鼓里,别说是纪愁了,就连宋赢弱的父亲,还有他的贴身丫环都看不出来,他里头的芯子换了一个人。
  “二皇兄!你快醒醒!二皇兄!”齐珏摇晃着齐轩的身体说,齐轩被赢弱攻击,被他打败后,完全失去了意识。
  “去把皇宫里的御医请过来,快!”纪愁焦急地说,担心迟了,齐轩会没命,毕竟东雀赢弱太强大了,魔子的实力只在魔兽之王之下,斩杀妖兽的武器根本奈何不了他,只有武神圣器材可以伤得了它,但是,赢弱那道天雷滚滚符竟然直接把它炸得头破血流,真是太可怕了,明明那么年轻,看起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但是真和赢弱打起来,他们必定会处于下风。
  “纪恩皇后,我们要派兵去追东雀人吗?”一个士兵来询问纪愁,纪愁白了那个士兵一眼,若是敌人逃走了,自然是要去追的,可是眼下,他们自己都忙不过来了,加上赢弱这么强大,追上去也是送死,于是,纪愁摇头说不用了。
  “可是纪恩皇后,那是东雀人,是西龙国的敌人啊!”那个士兵是守金山的士兵,也是陈府的人,以前东雀人在他们这里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他比谁都清楚,若是让东雀人回到东雀国,也不知道东雀国会不会对西龙国不利。
  纪愁没好气地说:“你若想死的话,就追上去吧。”
  那个士兵听了之后,讪讪地退到了一边,他可不想死。
  “不好了!八皇子不好了!八皇妃他,他、他出事了!”一个八皇府的士兵气喘吁吁地跑着过来。
  “阿渡怎么了?”齐珏看向八皇府的士兵,士兵把纪渡醒过来后,赶到妖兽场不远处时,就听到了赢弱的那番话,知道宋赢弱是东雀赢弱,所以没有来得及和齐珏等人相会,就去找赢弱,询问宋赢弱的事了,要知道,纪府兄弟姐妹,四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纪渡嫁人后,到现在也没有孩子,于是,他就把宋赢弱当成是自己半个孩子看待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