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2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因此,得知宋赢弱出了事情,纪渡怎么可能坐视不理,又怎么可能不闻不问,放任赢弱带着东雀人离去,他必须问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以前他们保护不了纪念,现在连宋赢弱也保护不了。
  “什么!”齐珏惊唿一声,得知自己妻子出了事,他马上抛弃了还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齐轩,对纪愁说了一句:“纪恩皇后,二皇兄九拜托你看着了。”
  “嗯,快去找阿渡!”纪愁说,纪渡是她的弟弟,她也很焦急,很想赶过去,如果不是齐轩不醒人事,她必定跟着齐珏一起去找纪渡,查看纪渡的状况。
  齐珏来到城墙外,看见不醒人事,动也不动的纪渡,心脏都差点儿停止跳动了,当时有很多人围着纪渡,在给他渡武力继命,齐珏一来,一些人渡好了身上所有的武力给纪渡后,就退开让齐珏上前来,齐珏一手将纪渡抱进自己怀里,一手给纪渡渡着武力,嘴里喃喃地说:“爱妃,你别离开本王,爱妃,本王不能没有你啊爱妃啊,你快醒醒,快醒过来啊阿渡。”
  齐珏不停地唤着纪渡的名字,希望他能够给自己回应,可是唤了好几声,也不见纪渡回应自己,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了,不!他不要纪渡离开自己,他不要他死!
  “爱妃,你赶紧醒过来,别吓本王了好不好?”齐珏恳求说,他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纪渡离开他。
  一旁的陆玲玲被赢弱将半个身躯都埋在泥土里后,直到现在才被人救了出来,离开了泥地,来到齐珏等人身边,看了纪渡一眼,摇了摇头,纪渡现在意丝生气都没有,想来是不行了,她看着齐珏那张俊颜,不舍得这么英俊的男人难过,便开口安慰说:“八皇子,八皇妃已经……你别难过了,杀死八皇妃的凶手还在逍遥法外,你现在追上去杀人报仇雪恨还来得及,再迟些的话,就太迟了,八皇子,现在可不是伤心难过的时候。”
  齐珏双目宛如刀子一样地看向了陆玲玲,咬牙切齿地说:“你闭嘴!本王的爱妃没死!本王的爱妃没死!”
  陆玲玲被他这么一吼,吓得退到了一边,良久又觉得自己是好心提醒齐珏,现在带兵追上赢弱,还来得及给纪渡报仇,但他要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无法自拔,任由凶手逍遥法外,那就随便他了,以后有他后悔的时候。
  唉~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自己不过是好意提醒,却被人吼了一顿,早知道就不开口提醒了,陆玲玲不知道自己说出口的话有多么伤人,还觉得自己是本着好意地提醒了齐珏一句。
  一旁的士兵看了陆玲玲一眼,不知道是哪个没眼光的,胆敢在齐珏面前说出纪渡已死的话,不知道齐珏最宝贝他的爱妃么?就算纪渡真死了,也不能在齐珏面前,说出如此伤人又不吉利的话来,齐珏现在还在忙着伤心难过,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陆玲玲必定被他活活折磨死去。
  “……好吵啊。”纪渡缓缓睁开了双眼,他的视线一片模煳,慢慢才逐渐清晰起来,看见齐珏那双微红的双眼,纪渡正想开口询问他怎么了,却被他一把抱进怀里,抱得紧紧地,似乎是担心他一松手,纪渡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阿渡!你吓死本王了。”齐珏叫着纪渡的名字,他好害怕纪渡会离开他。
  “冷静一点,我没事。”纪渡说,他现在觉得自己浑身是劲,以前,他被魔兽重伤之后,明明一天只有四个时辰,醒过来时,都会感到很疲惫的,但是现在他却觉得浑身都是力量!
  纪渡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只见一个体型巨大的飞天马出现在上空,那是齐轩的兽魂形态,齐轩的兽魂是稀有的飞天马!他正往赢弱离去的方向赶了过去。
  齐珏顺着纪渡的视线,抬头望向高空,发现了齐轩,看来齐轩也没事了,齐珏不禁松了口气,纪渡离开了齐珏的怀抱,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会儿手脚,这时候的他,还没发现自己身体有什么变化,只觉得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干劲。
  陆玲玲看见纪渡醒过来时,不禁吓了一跳,她还以为纪渡已经死了,看见他没死,心里有些失落,为什么那么碍事的人,会死不了?她还以为东雀赢弱会杀了纪渡的。
  纪渡似乎是发现了陆玲玲的视线,看了陆玲玲一眼,望着那双仿佛可以读懂人心的双眼,陆玲玲别开了双眼,转身快步离去。
  陆玲玲回到陈府,寻找着宋随心的影子,看见宋随心躲在自己的房间环抱着自己的身体时,陆玲玲还想上前询问她怎么了,宋随心听到脚步声,抬头看见陆玲玲时,突然就露出了凶狠的眼睛,跳下床来到陆玲玲面前,二话不说,抬手就是一巴掌往陆玲玲脸上招唿过去!
  “啪!”地一声,陆玲玲的脸歪向了一边,陆玲玲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蛋,一副难以置信地表情看着宋随心,不知道她怎么一回事,“随心姐姐,你怎么了?我是陆玲玲啊。”,宋随心一直对她和颜悦色的,平时和她说话也是轻声细语的,有什么好东西都会和她一起分享,怎么可能对她动手呢?
  “老娘打的就是你!好端端的,你给我什么地雷?叫我炸开金山,说什么要救人缺不好亲自出面,哼,我竟然信了你的鬼话,这地雷一炸下去,又吸引妖兽还把魔兽给放了出来,老娘现在成了西龙国的大恶人了,你开心了!你满意了!我当初就不应该听信你的鬼话,跑去炸金山!”宋随心恶狠狠地说,她恨毒了陆玲玲,看她的眼神充满了不善。  :)


第229章 :用俘虏换赎金
  东雀国,
  郑晨最近都粘着赢一,被掠夺了他身为皇后该处理的公务后,他落得清闲,却比以前更爱粘着赢一,就像一块牛皮糖一样,一天十二个时辰,他几乎都粘在赢一身边,自从赢战回来后,他就把月月从托儿所里抱了出来,而果果则是在赢争从北武国回来后,被短暂地从里头带了出来,回到家后,赢争离开前,果果开口向他讨要的东西,都出现在果果的房间里了。
  果果拿在手心里把玩着屋子里的新奇玩意儿,赢争在一旁冷着一张脸,却又无限温柔地喂他吃饭,喝水,喂完之后就把果果抱在怀里,时不时捏捏他腰上的肥肉,看看他有没有长肉,又掐了掐他肉乎乎的脸蛋,然后抱着他一顿亲:“你不在本王身边的日子,本王很想你,可是再过不久本王就要出发去西龙了,离开之前,本王会再次把你送到托儿所。”
  果果点了点头,表示理解,赢争有些不满地说:“本王就快离开东雀国,动身前往西龙了,你难道就没有什么话想要对本王说的?”,果果听了,放下手上的新玩具,把视线从玩具转移到赢争脸上,一脸认真地说:“这次,我能不能不去托儿所?”
  “不行,你年纪还小,乱跑出来是会被人拐跑的。”赢争想都不想就拒绝了果果的要求,他的果果长得那么可爱,他不在的时候,该有多少人盯着他的王妃,把他送进托儿所也是为他好,他还那么小,又不能照顾自己,他可不放心让他跑出来。
  果果似乎早已料到自己的请求会被拒绝,没有再说什么,重新拿起玩具继续把玩,说:“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好吃的回来。”
  “行。”赢争说着,在果果诱人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也不知道是郑晨倒霉还是怎么的,他成天缠着赢一后,那个会在晚上潜入别人家房子,却又什么都不窃取的小偷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让人不得不怀疑,那个小偷是郑晨,但是他现在成天呆在赢一身边,哪里都不去,也没有哪个不知死活的人胆敢跑到他面前,说他坏话,只是大家看他的眼神都十分不善。
  “近来,粮食短缺的问题是解决了,可是资金方面出了些问题。”秦宰相说,以前赢弱在东雀国,他身体里有金异,可以幻化出黄金,制造金板,解决资金困难问题,而赢一可以解决粮食问题,二人一同打理东雀国,一直都没问题,可是现在,赢弱殿下不在,而之前赢战和赢争为了巩固成墙,预防魔兽用了坚固的黄金来打造成墙,一来是因为黄金坚固,二来是因为喜欢漆黑的魔兽,害怕闪闪发光的黄金,所以就用黄金来打造成墙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