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2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现在,东雀面临着严重的资金短缺问题,而之前,赢战和赢争两人都已经裁减了不少官员的月薪,他们自己的月薪更是少了一半,没办法,当时东雀国没有赢一陛下坐镇,也没有赢弱殿下保护,东雀国失去了两位武神圣尊,实力大大减半,妖兽数量剧增,魔兽又因为他们的王被东雀国两位武神圣尊所封印,对东雀国恨之入骨,因此时常来犯。
  没办法了,为了东雀国,赢战和赢争决定把整个东雀国的黄金都漆在城墙上,建筑物上,又或者是武器上,虽然这样减少了魔兽来犯的次数,但是魔兽何其狡猾,他们不喜欢东雀国那些闪闪发亮的建筑物,没有靠近,但是却引来妖兽攻击东雀国,真是让人防不胜防,烦不胜烦!
  因此,东雀国就出现了资金短缺问题了,毕竟所有黄金都让他们拿来用在建筑物和武器上了,还有的钱,都因为东雀国失去了赢一这个解决粮食问题的灭帝,他们还得为了解决粮食问题,而向其他三国购买粮食,当然就出现了被当冤大头宰的命运了。
  在赢一和赢弱消失的时间里,东雀国的国库就快要空了。
  赢一听了手下的汇报,有些头痛地揉了揉额头,他很想把赢战和赢争叫到跟前来,狠揍一顿,这两个摄政王在他不在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打理国家的!国库都快要空了!虽然知道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身体里没有异能的关系,可是,满满地国库,变得就快空荡荡的程度,还是让赢一很火大。
  虽说很想揍赢战和赢争一顿发泄心里的不满,可是不久之前,郑晨妄图带着南虎人离开,破坏了不少建筑物,花了不少钱去修理,他也没对郑晨多加责怪,若是现在找两位摄政王的麻烦,未免不妥了些。
  赢一只得压下心里那口气,忍气吞声地不发火,脑海里快速转了一圈,想着给东雀国赚钱和省钱的法子,过了半响,赢一开口例出了摆放在他寝室里,价值不菲,稀奇古怪,并且十分稀有的摆设拿出来,让人拿去换钱。
  “赢一。”一直靠在赢一胸膛上休息的郑晨突然开口了,赢一看着郑晨,以为他做噩梦了,他这几天老是做噩梦,睡得不好,不是梦见南虎人被虐待,就是梦见北武人惨死,又或者是他被东雀人联名废除了皇后之位,总之坐在这灭后的位子上,战战兢兢地,成日不得安宁,他感觉每天都有上百万双眼睛盯着他看,不允许他犯下任何一项错误,做错了一件事就会被千夫所指。
  在东雀国,长得瘦,长得丑是郑晨的错,出生在南虎国也是他的错,是他被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的原罪,因此就算赢一不让他参与政事了,他不怪赢一,反倒是松了口气,对于自己不能给赢一减低负担,反而还成为了他的负担,郑晨心里不好受,一直想要弥补,于是,在他听到东雀国面临着资金短缺问题后,眼珠子转了转,想着就算把赢一寝室里,那些昂贵的摆设捐出来,也无法解决资金问题,郑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晨晨做噩梦了么?”赢一温和地说着,摸着郑晨的头发,亲了亲他的额头,抱紧了郑晨给他安慰。
  “赢一,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不知道该不该说?”郑晨
  一旁地秦宰相听了,嘴角不动声色地露出了一个嘲笑的弧度,一个没脑子的哥儿能够想出什么办法?
  十五和初一也不是不看好郑晨,只是,就连赢一也头痛的难题,他一个见识没有赢一多的哥儿又能怎么样呢?夏海和洛海听了,不禁摇了摇头,只怕郑晨把他脑海里可笑的想法说出来后,就会被秦宰相一顿挖苦了。
  “什么办法?说出来听听。”赢一温柔地说
  “我们用南虎国的俘虏,和北武国的俘虏去交换赎金吧,这些俘虏都是出生高贵之人,想必家中富裕,必定能够拿出赎金,换取回国的自由。”郑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后,本来还等着看他笑话的秦宰相,眼睛微微瞪大地看着他的方向,初一和十五吃惊地看向郑晨,就连洛海和夏海也不住对郑晨露出了赞扬的目光。
  赢一几乎是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他们苦恼了许久的难题,竟然有个迎刃而解的好办法,而且这个办法还是郑晨想出来的,这个办法既能消减帝国的财力,解决东雀国资金短缺问题,还能章显出东雀国的仁慈!
  赢一听了不禁点了点头,对郑晨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又在郑晨脸上亲了一口,虽然他赞同郑晨的提议,但是却没有说出来,而是望向议事殿里的大臣们:“各位觉得灭后的提议如何?”
  “回灭帝陛下,灭后娘娘胆识过人,聪慧过人,这项提议,微臣附议。”十五第一个站出来赞成郑晨的提议,紧接着,初一也出列赞成,洛海和夏海等人也纷纷赞同。
  秦宰相看了赢一怀里的郑晨一眼,不反对也不赞同,没有作声,议事殿里大部分的人都赞同后,赢一才开口说了准奏二字。
  赢弱这里,
  赢弱幻化成独角兽,带着东雀人往东雀国的方向一路狂奔,一刻也不停留,直到过去了十二个时辰,他要解除兽化之前,把背部上的东雀人赶了下来,解除兽化后,赢弱累得倒在地上,惜怜扶着他,让他靠着自己的大腿休息。
  方才,赢弱奔跑之际,让呆在他背部上一部分的人抓紧时间修炼,一部分的人负责看守四周的动静,一路狂奔了数千里,他累得不行,但也不敢掉以轻心,不敢休息,担心后有追兵追上来,又担心前方突然冒出妖兽或者魔兽,睁开双眼询问:“有谁的武力等级来到大武神级别了?”
  “……”人群之中没有人作声,毕竟才一天一夜的时间,就算是进步神速,也只来到九级武神的地步,离大武神还有一段距离。
  赢弱深吸了一口气,拿出了一叠符咒纸交给惜怜:“我休息一会儿,若是有敌人,打不过就用天雷滚滚符,尽量省着点用,我带出来的就这一叠了。”  :)


第230章 :落魄地宋随心
  赢弱因为自身怀有土异,可以感知地理,在还没来到目的地时,他已经可以感知到远处哪里有水源,哪里没有水,前方哪里有妖兽,哪里安全,哪里有食物果树,哪里适合休息了,所以,他们来到的地方,附近既有水源可以喝水解渴,东雀人堆起了火堆生了火,还有的下河里抓了不少鱼上岸烤来吃。
  赢弱休息了四个时辰后,恢复了精神后醒了过来,肚子饿了,惜怜守着他一夜没睡了,见他醒了过来,连忙把烤好的鱼拿来给他吃,还给他准备了水,赢弱吃饱休息后,见惜怜脸上长了一双乌青色地熊猫眼,知道她守着自己一晚上没睡了,虽说是修炼之人,身体三天三夜不睡觉也是抗得住的,但还是会很累人。
  “惜怜,待会儿,我幻化成兽后,你就休息一会儿吧,别太累了。”赢弱说着,让人拿一条鱼和水过来,看惜怜这样子,她不但是没有合过眼,恐怕是没有吃过一口食物,也没有喝过水了,这样下去可不行,身体会扛不住的,东雀人把鱼肉和水拿过来后,赢弱让惜怜把食物吃进去。
  惜怜用餐的时候,赢弱让人把河里的鱼都抓上来烤了,让人尽量多喝水,身上有什么物品可以拿来装水的,就拿来装水,因为他的土异感知到前方没有食物,也没有水源。
  一切准备就绪后,赢弱又幻化成独角兽开始赶路了,托了他身上土异能的福,可以感知到前方哪里有妖兽,哪里安全,因此,一路往东雀国的方向赶都平安无事,惜怜在他忙着赶路的时候,抓紧时间休息,一些东雀人负责防守,一些人负责抓紧时间修炼,一些负责管理食物,还有一些人和惜怜一样,累得不行,在赢弱的背部上歇息着。
  赢弱一路狂奔,飞快地奔跑着,累了也不能休息,累了不能停下来,只有不停地奔跑着,他才能把东雀人安全地送回东雀国,因此,赢弱抓紧时间,每一分,每一秒他都不停地在奔跑着,又一天过去了,这一整天时间里,他就是不停地跑不停地跑,从早上跑到晚上,休息了四个时辰后醒来,简单地吃了一顿,填饱了肚子后,总算有件令赢弱感到欣慰的事情了,那就是人群里,出现了两个大武神,虽然说只有一级,但是,这两个大武神轮流载送人跑回东雀国的话,他可以多出两个时辰的休息时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