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3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等等!大人,民女有话要说!”陆玲玲的声音传来,大官还没传她进来问话,她就已经大摇大摆地自己走进衙门里了,把按着宋随心的两个男人推开,并且把那个拿板子打宋随心的男人一脚踢开,这么多个男人,欺负宋随心一个算什么本事!
  陆玲玲头脑简单,看到的东西也很简单,她只知道一开始,宋随心是真心想要救人的,只是后来造出了一些小麻烦,可是,宋随心的本意是救人啊!她是因为要救人所以才犯错的!西龙国有哪条法律写着,救人是错的,是要被处罚的?再说了,就算宋随心有失误,但是也没有人死啊!他们需要拿宋随心的命么!
  在陆玲玲看来,宋随心是个勇敢地女人,她会想着去救被埋在金山底下的西龙人,不会袖手旁观,却没看到,因为宋随心的失误,引来了不少妖兽攻击人类,如果不是当时齐轩和齐珏在场,还有纪愁相助,恐怕那埋在地底下的西龙人,无一可以幸免于难,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宋随心这手榴弹一炸,竟然释放了沉睡中的魔兽,魔兽是给宋随心炸出来的。
  若是没有宋随心,这一切又怎么会发生!
  “陆玲玲。”宋随心看着她的方向,这个贱女人,害她沦落到如此地步,怎么还敢出现在她面前!宋随心看着陆玲玲的眼神和以往不同了,以前,她看陆玲玲,都觉得对方和自己来自于同一个世界,和自己一样有文化,有自己的想法,不像这个世界的女人,被规矩所束缚,看陆玲玲的眼神,除了关爱就是欣慰和赞扬了,但是现在,她看着陆玲玲的眼神很不对劲,像是看着自己的杀父仇人一样,带着锋利刀子的眼神。
  “随心姐姐,别怕,我来带你离开。”陆玲玲微笑说,宋随心会落到这步田地,她有部分责任,所以,宋随心生气她,打了她一巴掌,她也不怪宋随心了,毕竟是和自己同一个世界的人,她不可能看着宋随心出事,而放任不管的。
  唉,现在不是陆玲玲要不要怪宋随心打了她一耳光,而是宋随心恨陆玲玲把她给害惨了,昔日里,陆玲玲用系统道具,为她对付宋赢弱,她都很欣慰的,觉得她身边有陆玲玲这么一个好姐妹真好,自己受了委屈,她就给自己出气,却没想到,她会害得自己身败名裂的地步!
  宋随心觉得,自己还不够惨,不够可怜么?她所托非人,千挑万选,竟然看中了陈廉楚那个废物,嫁给他之后,不但没有给她带来美好浪漫的生活,反而还让她天天被爷爷白眼,被婆婆刁难,她一个将军夫人,竟然混得连将军府的奴仆都看不起她,爬到她头上去欺负她的地步,她惨到被婆婆赶去柴房睡冰冷的地板,吃着粗茶淡饭。
  没办法,自己一介女人,丈夫无法保护自己,自己就必须有一番事业,才能被人看得起,于是,宋随心和陆斐然合伙开了一家酒楼,本钱还没赚回来,口碑就一落千丈,顾客也越来越少,赔了不少钱,这样一来,她在陈府的地位岌岌可危,更加惨了,婆婆变本加厉地折磨她,好不容易恶婆婆不在了,没用的夫君也被关了起来,她可以开始自己的第二春,可以重新找一个好男人的时候,却因为陆玲玲给的手榴弹,炸毁了她的所有!
  一夕之间,宋随心从一无所有,从零开始,变成人人喊打喊骂喊杀的过街老鼠,这都是拜陆玲玲所赐,管她是有心的还是无心的,她变成这样,名声比宋赢弱还要难听,都是因为陆玲玲!
  陆玲玲拉着宋随心的手,要把她带走,想着这里的人,是铁定注意要她的命了,何不先带她离开,让她藏起来一年半载,等这里的人对她的记忆淡化后,她再用一个全新的身份,出现在众人视线里。
  宋随心反抓住陆玲玲的手,陆玲玲正要离开,她却拉着她不让她走,并且扬声说:“各位,那天炸开金山的炸药,是她给我的,是她为我准备的,说是这炸药威力无限大,可以救出受困在地底下的人们,我宋随心当时救人心切,压根来不及多想,却没想到那个炸药,可以引来妖兽和魔兽!”
  陆玲玲吃惊不已地看着宋随心,似乎是难以相信,宋随心会把一切过错,推到她身上一样错愕地看着宋随心。
  “什么?原来那个炸药是这个女人准备的?”衙门外看热闹的吃瓜群众,顿时炸开了锅。
  “拉着宋随心的这女人是谁?什么来历?”
  “不知道,不过既然她可以准备危险的炸药,想必她本人也很危险。”
  “西龙国和她有什么仇恨啊,她要这样害人。”
  “又来了一个恐怖的女人。”
  大官听了宋随心的话,指着陆玲玲的方向,怒声说:“来人!把这女人给我抓起来!”
  陆玲玲似乎没想到,自己来救宋随心,宋随心竟然会这样对待自己,这是要她命的节奏啊!只见一群身材魁梧,如狼似虎地盯着自己的男人,不多时刻便成群往自己的方向攻击!陆玲玲来不及多想了,连忙把身边抓住自己的宋随心甩开,放开手脚和这些男人对打,也不知道是人数太多了,还是她正处于被宋随心伤害而难过得不能自己,她打得很不用心,脑海里不停地想着,她对宋随心这么好,为何宋随心要这样对她?
  她把宋随心当好姐妹!为何她要如此伤害她!她们俩都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不是吗!
  衙门外,宋老爷一直站着,看着自己的女儿,宋赢弱已经没有了,他的孩子,就只剩下这个宋随心了,若是可以,他希望她能活下去。
  赢弱这里,
  东雀人已经很久没有吃到东西了,很长时间都是喝水解渴,这样下去,大家都会扛不住的,所以,当赢弱的土异探知到前方有水果树,并且有大型妖兽居住的时候,都义无反顾地带着人进去,和妖兽厮杀一番!
  有人受了重伤,还好赢弱身上带了补血符和止血符,及时把人救回来了,有惊无险地来到大型妖兽居住的地方,多日来不曾进食的肚子,吃了水果后好多了,肚子总算不是一直饿着的状态,大家原地休息了好一会儿,吃完后睡觉也好,打坐修炼也好,过了一会儿后又拉开肚皮继续吃,因为他们饿得太久了,也因为他们不知道,过了此地,还有多长时间,他们才能有食物源。
  大家都吃得肚子快要撑破肚皮的地步,还采摘水果收着,以便第二天,第三天可以食用,一大片树林里,大家都把可以吃的水果啊,山药啊带上了,因着赢弱有土异的关系,还挖出了一些泥土里种的蕃薯。
  吃饱喝足后,赢弱等人就继续赶路了,可是当他们赶到一半路的时候,原本天气晴朗的天空上方,突然被黑色的乌云所包围!黑色覆盖着大地,遮住了太阳,赢弱万分警惕地看着天空上方,当他看见黑色的乌云探出了一颗魔兽的脑袋后,二话不说,一张天雷滚滚符就拍了出去!
  “霹雳啪啦!”天雷滚滚符发动后,扮作乌云藏在天空上方的魔兽门被天雷一炸,纷纷掉落在地上,都死光了,只是有一只体型比其他魔兽还要巨大的魔子没事,它从天空上方掉落下来,要把赢弱等人压死,赢弱连忙幻化成独角兽迎击,并让东雀人赶紧离开!
  东雀人在赢弱的庇护下,顺利逃走没有被活活压死,赢弱用头上的尖角刺了魔兽的肚皮,流出来的黑色血液,溅到了他白色的毛发上,魔子被刺中后,痛得叫啸了一声,天空上方,越来越多乌云了……  :)


第234章 :和魔兽拼了!
  “赢弱殿下!我们来帮你!”好几个东雀人看见赢弱被魔子攻击,连忙上前要帮忙赢弱对付魔子,可是他们手上的武器也好,武力也好,都不是魔兽的对手,刀剑砍在魔子皮肤上,一点伤痕也没有,魔子权当他们在给它抓痒按摩一样舒服,尾巴一扫过去,就把好几个东雀人打到飞起!东雀人被打飞了好一段距离后,重重落在地上,武力只有九级小武神的,身上多处骨折,武力到达五级武神及以上的,还可以爬起来。
  东雀人连忙把倒在地上的同伴扶起来,还可以站起来战斗的东雀人,连忙再次上前要和魔子决斗,赢弱现在还只是武神圣,不是武神圣尊,自己一个人对上魔子太危险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