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3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不要过来!你们别来碍手碍脚的,都给我走开!”赢弱头液不回地说,他和魔子对打着,不能分心。
  “可是赢弱殿下——”惜怜不放心地说,赢弱拿独角去刺魔子,魔子痛得张嘴就咬了他一口,赢弱觉得很痛,觉得自己肩膀上的肉要被咬下来了,骨头都快被咬断了,但还是用充满自信的语气说:“别可是了,弱者都不是赢弱的对手!”
  赢弱说完那句他时常挂在嘴边的说词后,强忍着肩膀上传来的阵阵痛楚,把独角抽了出来,再刺了魔子狠狠地一下,让东雀人相信,他会赢的,他能赢,这样他们才会放心地离开,可是话说出来很轻巧简单,做出来却不是那么容易的,至少不像以前那样,易如反掌,以前的他比现在的他实力强多了,武神圣尊,对上魔子,一定可以获胜。
  弱者都不是赢弱的对手,但是魔子对于现在的赢弱来说并不弱,在赢弱心里,事情最好的发展,就是他把魔子打跑或者打成平手,最坏的结果是,他和这里的东雀人都会死在这只魔兽嘴里,一个人死,总好过全军覆没!抱着不要命,和魔子拼命的想法,赢弱现在都不防御了,他不要命地往魔子的方向发动攻势,只攻不守!
  “快逃!快!跑回东雀国去!不要回头!我会追上来的!我会追上你们的!”赢弱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和魔子对打之后,还能不能活着,但是当务之急,他必须让东雀人先走:“还愣在这里干嘛?扯我后腿么!本殿下命令你们赶紧滚!滚回东雀国去!不要在这里碍手碍脚的!”拜托一定要活着回到东雀国,如果他有个三长两短,他皇兄也知道,他是被魔子所杀,会给他报仇的。
  “赢弱殿下,我们先行离去了!”
  “我们在前方恭候赢弱殿下大驾!”
  “赢弱殿下,我们等您追上来。”
  东雀人说完后,忍痛转过身,往东雀国的方向跑了,这里已经过了四国中央了,他们再跑上些时日,就能到达东雀国,回到他们的国家了。
  魔子看见一群东雀人逃跑的画面,仿佛是看到一堆鲜甜美味可口的猎物逃跑了,想要追上前去拦住他们,不让他们离开,却被赢弱拦了下来,赢弱:“我不会让你残害我东雀国的子民,不会让你过去的!”他就算是死在这里,也要确保东雀人活着回到东雀国!
  “吼吼吼!”魔子仰天长叫了一声,天空上方的乌云,又或者是说,扮作乌云隐藏在上方的魔兽探出了头,下一秒,它们如雨点一样,从上方跳落下来,往赢弱的正上方坠落!想要啃咬赢弱身上的每一块肉,分食了他,让他死无全尸,要他死无葬身之地!
  赢弱双掌拍向泥土里,建起了一座又高又厚又长的城墙,阻挡魔兽前进!魔兽们爬上城墙,要翻过墙去追击东雀人,追击逃跑的猎物!但是,当它们爬到最上方,爬到一半,或者才刚开始爬的魔兽,都在赢弱双掌一合之后,被他所控制的土异,所建立出来的城墙都翻倒下来,压住了魔兽,这城墙一倒下来,所杀死的魔兽数量最少也有一千只了。
  但是,魔兽的数量不少,因为他们的繁殖能力很强,魔子找人类给自己生下下一代后,它的下一代们又可以和同一胎的魔兽互相交配,每次交配都能怀上至少一千个魔兽出来,并且三个月就可以把魔兽生下来了。
  因此,就算赢弱杀了一千只魔兽,还有无数个一千个魔兽等着他杀,赢弱看着眼前黑漆漆的魔兽,感觉似乎是怎么也杀不完一样,魔兽的数量就好像和蚂蚁一样,不,应该是说,比蚂蚁还要多,看着黑压压的魔兽,赢弱就觉得疲惫。
  魔子被赢弱捅伤后,就不停地召唤着其他手下前来救援,自己则是呆在一旁疗伤,等它的伤口治愈好后,再继续和赢弱决斗。
  成群上万只魔兽出现在自己面前,赢弱拿出了十张天雷滚滚符,往四面八方的魔兽方向拍了过去!
  “霹雳啪啦!”犹如雷声轰隆轰隆的声音不绝于耳,一瞬间就结束了好几千魔兽的生命,魔子见状,再次仰天长啸,唿唤出更多的魔兽了,赢弱见状,上前想要戳穿它的喉咙,让它不能再搬魔兽过来。
  有没有搞错啊,自己只有一个,它却招了那么多帮手出来!真不公平!赢弱在心里暗骂了一句,同时,他也庆幸,方才他让东雀人先离开了,不然的话,东雀人现在,该死伤惨重了。
  赢弱很顺利地把魔子的喉咙戳穿了,看它现在还如何召唤帮手!计划很顺利,把魔子的喉咙成功捅穿后,赢弱快速地离开了魔子,眼看魔子气得想攻击他,天空上方的乌云也都是魔兽——
  赢弱一掌拍在土地上,原本平坦的土地,逐渐变得凹凸不平,又从凹凸不平变成了尖刺破土而出,赢弱改变了这里的地理形态,快速远离魔子,躲进尖刺里头,从上方跳下来的魔兽们,不少身体都被插进尖刺里面,有的一跳下来就被插死了,有的被尖刺插中之后,挣扎了几下才死,还有的凋落在尖刺的最上方,只是受了些轻伤,身体挣扎着离开了尖刺,还有的见势不妙,跳到比较远的距离后,用身体撞开了赢弱所建造的尖刺!
  赢弱看着四面八方往他的方向发动攻击的魔兽们,双掌不停地拍打着土地,每拍打一下,某个地方泥土里会突然长出尖刺的泥土,由下方攻击,刺穿上方的魔兽肚子!一时之间,赢弱双掌拍打土地的声音,以及魔兽们的惨叫声,几乎没有停下来过!
  就算他现在不是武神圣尊,但他好歹有符咒纸加持,有土异在身,没那么容易死!
  只是,从开始到现在,他杀死了无数只魔兽,但也消耗太多武力了……
  西龙国,
  陆玲玲的武力其实不高,只是个一级小武神,可以用到十级大武神的武力来救宋随心,都是她向系统贷款了幸福点,换取了可以瞬间增加武力的丹药,一口气吞了十颗!这才在短时间里,拥有了十级大武神的武力,那些丹药就好像毒,品一样,吃多了是会上瘾的,但是红娘系统没有告诉她这些,而是和她说,这些丹药是没有负作用的。
  其实,这丹药吃一颗下去,就已经很伤身体了,但是陆玲玲现在还很年轻,还不能看见那丹药的副作用,一颗丹药吃下去,只能提升三个级别,可以维持三个时辰的药效,但是陆玲玲担心自己吃得不够多,武力值不够,无法带着宋随心逃出生天,所以,她一口气吞下了不少颗丹药。
  万万没想到,原本是来救宋随心离开的她,竟然被宋随心陷害,说手榴弹是她给她的,是她让她去炸金山的,虽然她都没有说错,那手榴弹的确是她给她的,也是她提议让她去炸金山的,可是她的本意,是把被埋在地底下的人救出来,而不是要引来妖兽和魔兽出来害人,为什么到最后变得都是她的错了?
  没错,她是错了,竟然看错了宋随心这个虚情假意的表子!没事的时候,就和她姐妹相称,有事的时候,最把她推出去送死!她当初怎么就瞎了眼,觉得宋随心各种好呢!想起之前她为给宋随心出气,多次找宋赢弱麻烦,结果,宋随心竟然是这样回报她的!真是太让她失望了,她把宋随心当成自己的好姐妹,她却把良心当狗肺,寒透了她的心了。
  陆玲玲逃走了,可是她走得不够快,离开之前,腹部被人捅了一刀,回头一看,捅她的人不是别人,而是宋随心,当时宋随心还扬声说:“大家小心,此女子行为诡异,可以凭空变出稀奇古怪的武器伤人,而且她还会迷惑人心,使人失去神智,我就吃过一次亏,差点儿害死被埋在金山的人。”,宋随心真是为了洗白她自己的人设,什么话都说得出口!
  陆玲玲摸着自己受伤的腹部,她连忙向系统更换一些保命的道具和药物,但是,她的幸福点已经挥霍完了,向红娘系统贷款的点数都已经到达极限,不能再贷款了……  :)


第235章 :终于追上来了
  “不能贷款了?那、那我现在该怎么办?”陆玲玲慌了,她现在已经被宋随心害惨了,正被人追杀着,腹部中了一剑,必须要有系统的治愈丹疗伤,也需要暴武丹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武力逃走,这俩样丹药缺一不可。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