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3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不一定。”齐轩说,被他砍了一剑的魔兽,断腿流血的部分都镶满了黄金,金异阻拦了魔子的再生能力!  :)


第236章 :一起
  嬴弱看了魔子的伤势,忍不住点头说:“利用金异隔绝他们的再生能力,这个方法果然好。”
  魔子受伤的那只腿,本来可以再生的,把新的腿生出来,这也是它打不死的原因,除非对方是拥有熊猫兽魂之人,不然的话,它就算是受了多严重的伤,只要脑袋还在,就可以无数次把受伤的部分长回来,可是,它断了一条腿后,受伤的部分,被齐轩镶了一层黄金上去!
  魔子见状,忍痛自己把断腿的,镶了金的部分咬了一口下来,可里头还是被镶了黄金,魔子再次往自己躯体咬了一口下来,终于把被齐轩镶金的部分,全部咬了下来,这下子,它可以把受伤的部分自行治愈好了,齐轩没有给它更多的喘息时间,又或者是说,不让它有时间把断了的腿,重新长回来的时间!
  魔子连连往后倒退,一声叫啸,附近的魔兽连忙齐齐往齐轩的方向攻击,一个个跳上齐轩的背部,或者扑到齐轩的大腿撕咬,齐轩一手护着肩膀上的嬴弱,一手挥着烈火雄心往魔兽的方向砍了过去,这些魔兽没有魔子那样厉害,有再生能力,齐轩一剑下去就倒在地上,比魔子好对付多了,可是它们的数量很多,似乎是怎么杀都杀不完一样。
  “凰梨,不用保护我,有危险的话,我自己可以闪开的。”嬴弱说,他可不是什么弱不禁风的人物,相反,他的武力值可是和齐轩一样强大的,只是现在,他的武力用完了,但也不代表,他是个人人都可以鱼肉的人物。
  “都和你说了很多次,本王是俐王,不是什么凰梨了。”齐轩说着,双手往魔兽的方向攻击,一手挥舞着雄心烈火战杀魔兽,一手抓起附近的魔兽,徒手捏爆它们的脑袋!锤爆它们的脑袋!几只魔兽被他一脚踢开,或者踩死。
  “凰梨,小心后颈!”嬴弱说完,齐轩转身就往后颈地方向挥了一剑,砍死了想要偷袭他的魔兽,在这种四面八方都是敌人的时候,嬴弱充当起了齐轩背部的眼睛,为他看着后方的情况,有危险就立即告诉齐轩。
  一只魔兽扑向齐轩的肩膀,想要攻击齐轩肩膀上的嬴弱,嬴弱抓住齐轩的头发一跃,跳到齐轩的头部,那只魔兽扑了一个空。
  在嬴弱和齐轩的合作下,魔兽很快被砍了个干干净净,四周都是黑色地血,染着这片大地,一旁的魔子见情形对自己不利,就算是四肢都恢复了,也不上前和齐轩火拼,反而是转身跳上上方,欲化作乌云逃跑,但是在它跳到半空中的时候,齐轩一跃而起,抓住了它一只脚,勐地把它整个身体甩了下来!
  “吼!吼!吼!”魔子被齐轩重重甩了下来,愤怒地痛唿后,仰天长啸,但是它这次长啸,并没有任何魔兽前来支援,原因是它之前已经把自己的手下都叫来帮忙对付嬴弱了,嬴弱也几乎把它的魔兽大军砍了个七七八八,现在它再次仰天长啸,叫得再久也不会有一只魔兽出现了。
  齐轩一剑往魔子的方向砍了过去,被魔子躲开了,再要砍下去一剑的时候,两个时辰已经用完了,身为二级武神圣的他,被自动解除了巨人化!原本头也不回,转身逃跑的魔子,听见身后传来的动静,看着原本比自己还高大的齐轩,变成了比自己矮小的人类后,停止了离去的脚步。
  齐轩解除了巨人化,嬴弱从他的头顶上跳下来,被齐轩打横抱着接住了,看着原本逃跑的魔子,停下了离去的脚步看着他们俩,还好齐轩身上还存有武力,在魔子奔跑着,往他们的方向攻击时,齐轩把嬴弱的身子往上一抛,兽化成了飞天马,嬴弱落下来的时候,直接落到了他的背部!这还是第一次,嬴弱看见齐轩的兽化形态,毕竟以前的他,眼里只有皇兄,只注意着赢一,从未注意别人。
  原来齐轩的兽化形态是飞天马!
  魔子扑过来的时候,齐轩及时闪开了,它再扑过来时,齐轩直起身子,用马蹄踢伤了它一只眼珠子!黑色的血液喷洒在地,再次引来了魔子长长地哀嚎,仅接着,齐轩不给它喘息的时间,也不让它有逃走的机会,再一蹄子把它另外一只眼珠也踢爆了!魔子看不见前方的事物,加之眼睛部分传来的剧痛,使它无法第一时间判断出逃走的方向。
  齐轩瞄准机会,往魔子的腹部一撞!魔子被它撞飞,身子急速往下坠落,落到了嬴弱方才用土异建立的土尖,其中一个土尖刺进了魔子的头部,其中一个刺中了魔子心脏的部位,头部和心脏部位受损,魔子四肢朝天地挣扎了几下,还想从这尖刺里逃出来,齐轩赶了几天的路,身上存着的武力不多,幻化成兽后,本来就只剩下半个时辰的时间,他必须在这半个时辰里,把魔子杀死,不然的话,死的就是他和嬴弱了!
  齐轩武力用完了,现在被迫解除兽化形态,嬴弱看他这情况,知道他和自己一样,体内的武力都用完了,毫无保留地花光了,若是魔子大难不死,他们也就凶多吉少了,在这一刻,嬴弱主动牵起齐轩的手,做好了准备和他一起逃跑了,齐轩也回握了他的手,警惕地看着魔子的方向,魔子的四肢扔在挥舞着,黑色地血也像瀑布一样地流了下来。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声响起,土尖子承受不了魔子的重量,断裂开来,魔子碰地一声,重新跌落到地上!
  齐轩把嬴弱挡在自己身后,一脸防备地看着魔子,魔子挣扎地动作越来越慢,越来越小了,之后没有再动了。
  齐轩和嬴弱见状,不约而同地同时松了口气,俩人大难不死,在附近找了个地方休息一会儿,恢复体内武力。
  “凰梨,你还没回答我,你怎么追上来了?”嬴弱
  “不追上来不行,本王担心永远也见不到你了。”齐轩说,嬴弱回了东雀国,他还如何和嬴弱见面?永远也见不了面了,所以,他才会义无反顾地追了上来。
  “接下来呢?你打算怎么办?”嬴弱,他和他毕竟是俩个国家的人,他的皇兄是东雀灭帝,而他的皇兄是西龙烈帝;他是东雀国的嬴弱殿下,而他则是西龙国的俐王。
  “你跟本王回西龙。”齐轩
  “不行,我皇兄若是知道我人在西龙,必定会派兵攻打西龙。”嬴弱
  “那本王跟着你去东雀国。”齐轩说,他不想再和嬴弱分开了。
  “不行,我皇兄会杀了你,再说了,你皇兄若是知道你人在东雀,必定会派兵攻打东雀。”嬴弱
  “……”齐轩看着赢弱没有说话,在他看来,目前只有俩个选择,不是一起回西龙,就是一起去东雀,总之,他不想和嬴弱分开。
  “不如、不如这样吧,我们俩休息好后,你回西龙,我回东雀。”嬴弱
  “本王千里迢迢从西龙国追到来四国中央,就已经打定主意,不会一个人回去,一就你和本王一起回西龙,再不然就是本王和你一起去东雀国。”齐轩
  “齐轩,你应该知道,我和你是不可能的。”嬴弱严肃地说,没有再称唿齐轩为凰梨。
  “可是,我们已经成亲了,这是事实,东雀国的嬴弱殿下,该不会是想,始乱弃终吧。”齐轩
  “始乱弃终?我东雀赢弱这辈子,只嫁一个人,何来始乱弃终一说?”嬴弱
  “本王也只娶过一位妻子。”齐轩
  西龙国的某个洞穴里,
  在陆玲玲绝望之际,她第一个想法就是活命了,她必须要活下来,遇到一个愿意救她的男人,而且还是她喜欢的温和类型的男人,她真的太幸运了,活下来后,男人给她准备了食物和水以及住处,别看这里是洞穴,里头的装备真的应有尽有,床、桌子、椅子,各种各样的家具都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些家具都是黑色的,男人说他喜欢黑色。
  肚子饿了,也不用陆玲玲开口,对方就把好吃的食物,干净的水源拿了过来,还给她准备了漂亮的衣服换洗,陆玲玲不禁想,这个男人对自己这么好,该不会是对自己一见钟情,看上自己了吧?还是她这具身体的原主之前和这男人见过,但是却忘记了他?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