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3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不管如何,被官兵追捕的时候,遇上这么一个男人,还真是谢天谢地,不但保住了性命,还把他好吃好喝地供了起来。
  “你对我真好,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陆玲玲感动地问起对方,男人一笑而过,虽然笑得很温和,但如果陆玲玲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该男人双眼地嘲笑神采。
  “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好,有什么不对的吗?”男人有些无奈地说
  陆玲玲听了,惊讶地抬起头看他,不会吧,真的让她猜中了,对方果真是喜欢她!陆玲玲害羞地底下头,摇了摇头说:“没、没什么不对。”  :)


第237章 :给,这是手枪和手榴弹
  陆玲玲也不想想,她和该男子见面才多久?认识才多久,自己甚至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但是对方说他喜欢她,她就害羞地相信了对方的说辞,在她看来,现在的自己身无分文,没有利用价值,对方会对自己好,除了喜欢自己,也没有其他可能了。
  陆玲玲遭遇了宋随心的背叛,觉得自己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怜的人,她为宋随心抛心抛肺,处处为她着想,她有难了,第一个推自己出去送死,而红娘系统,自己如此信任它,但它却抛弃了自己,因此,在洞穴里住了两天后,她越发信任这对她千依百顺的男子了。
  “对了小黑,你能不能给我出去打探打探,那个宋随心怎么样了?”陆玲玲开口说,叫小黑的男子点了点头,然后走了出去,过了俩个时辰后回来了,陆玲玲这俩天在这里过得很安稳,逐渐不再提心吊胆,甚至是好奇八卦外面的世界怎么样了,自己在这洞穴里,日子过得贼舒心不假,可是,在这里住久了,就会觉得很闷,感觉自己像井底之蛙一样,什么都不知道,又觉得自己像一只被困在鸟笼里,失去自由的金丝雀一样。
  所以,小黑一回来,她就迫不及待地扑了上去,急促地询问:“如何如何?宋随心怎么样了?”
  “在我还没告诉你之前,你能否先回答我,你希望宋随心怎样?”小黑笑说
  陆玲玲仰头看着小黑,一脸不愤愤不平地说:“对她这种我把她当朋友,她却出卖我的人,你觉得我希望她如何?”
  “希望她向你道歉么?”小黑一脸不解地问
  陆玲玲听了,当即白了他一眼,男人果然永远不懂女人的心在想什么,对于宋随心这样恩将仇报,一有事就把她推出去送死,把她当作替罪羔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的,陆玲玲冷笑一声说:“我要她道歉干嘛?她的道歉有多了不起的,我和你说,她就算是跪在我面前,给我磕头说对不起,我也不会原谅她!”
  想起之前,宋随心被陈府的人欺负,被关在柴房里砍柴,她对宋随心多有照顾,还故意制造机会让宋随心这女人可以在齐轩面前露脸,甚至在齐涯陛下的生辰上,安排她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大放异彩,陆斐然也是这样对她动了心,帮她虏获了不少条件好的男人的心,结果她一有事,就把所有黑锅,往她身上推!并试图利用她来洗白自己的人设!
  想起宋随心刺向自己那一剑,到现在陆玲玲都觉得透心凉,伤透了自己的心,自己真心相待的人,她向红娘系统贷款了幸福点,就为了救宋随心,但她既然不识好歹,恩将仇报!
  “好好好,你别生气,你告诉我,你希望宋随心被怎么样?”小黑微笑问
  “我当然是希望她日子难过了,越落魄越好,她这样的女人不配有好日子过!”陆玲玲咬牙切齿地说,枉费她以前还天真地以为,宋随心和自己一样,是现代人有文化,和古代里封建思想的女人不一样,不被规矩所束缚,有自己的想法,对她又好,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宋随心都给陆玲玲准备了一份,陆玲玲也把自己随身携带系统的事,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宋随心。
  总而言之,以前陆玲玲有多喜欢宋随心这个好姐妹,现在就有多反感!她巴不得宋随心日子过得不好,过得比她还苦,比她还落魄呢!
  小黑看着面前这个俏丽容貌地女子,脸上露出了狰狞又扭曲的脸色,不禁暗叹,人类之间的感情,还真是脆弱啊!
  “不满你说,宋随心向衙门的人说,事发当天,她是被你用巫术给控制住了,行为举止都不是她自己的意志,衙门的人原先对她说的话半信半疑的,但是你在公堂上拿出了不少稀奇古怪的武器,打倒了不少衙门的人,而且你手上拿着的武器,也不像是这个世界的武器,后来,有人发现你大闹公堂当天,拿出的炸药,和宋随心当日炸开金山的炸药相似,这才信了宋随心的话,关了她一些日子后,将她释放了。”小黑
  “什么?!岂有此理!简直岂有此理!”陆玲玲咬牙说,那天她被一群捕快攻击,双拳难敌四手,为了脱困,她就用了手榴弹,却没想到这举动,竟然成为了她给宋随心洗白人设的举动!可恶啊!
  小黑看着陆玲玲,微笑说:“不知道在下是否有幸,看看你大闹公堂的那天,所使用的武器?”
  陆玲玲见小黑对她那么好,笑了笑说:“这有何难,给,这是手枪,这是手榴弹。”,陆玲玲毫不客气地拿出了一把手枪,还有她用剩地手榴弹,交给面前的小黑,还给他解释手枪和手榴弹要如何使用……
  宋随心被释放出来后,陈廉楚和陈老爷因为私自开发金山,并自作主张俘虏了东雀人,证据确凿,恐怕要蹲好些时日监牢了,宋随心独自一人回到陈府,陈府一夕之间从名门贵族里除名,陈廉楚父子都被关进牢房里,陈老夫人没了,宋随心自己也自顾不暇,陈府没人管着的这段时间里,家里不少值钱的东西都不见了踪影。
  宋随心独自一人回到陈府的时候,看见自己私藏起来的私房钱,全都不翼而飞后,不禁大发雷霆:“来人!来人啊!都死哪去了!赶紧给老娘滚出来!”,但无论宋随心尖叫了多久,陈府就是半个人影都没有。
  宋随心气得翻桌子,踢椅子的,打开衣柜,想要换件干净的衣服,却发现衣柜里,华贵的衣物都被人收刮走了!宋随心强行压下怒火,在陈府走了一圈,看看陈府还有什么值钱的物品,没有被不懂规矩的奴仆收刮走的,她去了陈老夫人的房间,陈老夫人是陈府里地位最高贵的女人,所用之物必然是最好的,连小小地茶具,也是用了极为昂贵得翡翠月玉杯,茶壶至少也要一千银板,所以,宋随心去了她房间,发现以前摆卖昂贵之物的卧室,被收刮得一干二净的,变成家徒四壁了。
  陈老夫人的房间,竟然被收拾得一件物品都不剩!
  宋随心心里越发不安,又去了陈老爷和陈廉楚的房间,值钱的物品都被人拿走了,什么都没剩下!什么都没有!宋随心双手握成拳头,手指甲都气得陷进肉里去了,她也没感觉到疼,宋随心去了自己的随心楼,那里的状况几乎和陈府一样,稍微值钱的东西都被人拿走了。
  赢弱这里,
  赢弱和齐轩都恢复了一些武力,赢弱自然是要回东雀国,回去协助赢一,一起打理东雀的,可是身后跟着的齐轩让他不怎么自在,他一步三回头,没走几步路就忍不住回头看看,对方是否还跟在自己身后,见齐轩跟了他一路,赢弱犹豫再三后,还是忍不住开口说:“凰梨,你还是回去吧,先回你的西龙国去,我皇兄看到你的话,会把你打死的。”
  “因为我娶了你?”齐轩
  “不是,你想想看,西龙国和东雀国的关系,如今闹得如此难看,我皇兄见到你,一定会不高兴,甚至会对你动手,凰梨,我求你了,我真的求你了,你回你自己国家去吧。”赢弱边说边双手合十,拜托着齐轩别跟着他了。
  “本王和你皇兄之间,若是发生了争执,你会帮哪一边?”齐轩
  “当然是帮你了。”赢弱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齐轩听了,心里正甜滋滋,嘴角微微上扬的时候,赢弱加了一句:“我皇兄那么强,不帮着你的话,你会被他打死的。”
  所以说,赢弱会帮齐轩,不是因为在他心里,齐轩比赢一来得重要,而是齐轩比赢一弱鸡!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