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3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既然你会帮着本王,那本王也不必怕什么。”齐轩平静地说
  “那若是我不帮着你,帮着皇兄呢?”赢弱弱弱地问了一句
  “本王是西龙皇室,死在东雀国必定会引发俩国战争,望东雀灭帝三思。”齐轩,他这是看准了赢一不敢动手要他性命了。
  “……凰梨,我皇兄就算是不要命,也会叫你丢了半条命,你听我的劝,先回西龙国,我会慢慢和皇兄说,我已经和你成亲了,让他接受你,等皇兄接受你后,我再去西龙国把你接过来。”赢弱
  “以我上次向东雀灭帝提亲,却被狠狠拒绝的经验来说,他是不会同意本王和你的婚事,也不会承认我们的婚事,你回去以后,他最多让人送一封休书来西龙国。”齐轩很清楚,赢一很宝贝赢弱这个弟弟,不可能同意他嫁人,更不会同意他嫁去西龙。
  “皇兄不同意的话,我可以慢慢劝,皇兄最疼我了,从小到大,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什么,他会答应的。”赢弱
  “等他答应要花多少时间?”齐轩问,关于这个问题,赢弱抓了抓头,一时半会儿也回答不出来。  :)


第238章 :等不了不等了
  “本王等不了。”齐轩,他也清楚西龙国和东雀国闹不合了,他单人匹马去东雀国凶多吉少,可他就是要这样,让赢一知道,他对赢弱是真心的,就算是扑死他也无所畏惧。
  赢弱见劝不住他,索性不再劝了,说句实话,其实他也不愿意和齐轩分开的,他也希望和他在一起,一直一直一起,唉~只能希望回到东雀国,皇兄不反对他俩的婚事了。
  东雀国,
  那天,郑晨提出了用俘虏来交换赎金,解决东雀国的资金问题,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赞同他这个提议,那么,该由谁去交人质,换赎金?
  郑晨觉得自己身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东雀灭后,却从未为东雀国付出过什么,反而还曾经带领南虎国的俘虏逃跑,毁坏了不少东雀国的建筑,若是可以为东雀国做点什么那就好了,自从来到东雀国后,他感觉自己挺废物的,做什么都做不好,老是给赢一添麻烦,赢一最近也没有责怪自己,反而对他越发好了,虽然对方并没有记起所有记忆,但是却没有忘记宠他,疼他,护他的习惯。
  因此,郑晨自动提出了要带南虎人回南虎,交换赎金,秦宰相听了,当即冷笑一声,说他不相信郑晨,担心郑晨把南虎人带回南虎后,不但一分赎金也要不回来,让南虎人回归南虎,他自己也不会再回东雀国,而是和南虎人回南虎国定居,因此反对郑晨出使南虎,后来,郑晨是被派去送北武人回国,用北武人换赎金的行动里了。
  “晨晨,不要让朕对你失望,去了北武一千万金板,一个板子都不要少地给朕要回来。”赢一抱着郑晨,一边品尝着美酒,一边看着夜晚的星空,郑晨押北武人去北武国交换赎金,来回起码要一、俩个月,想到不久地将来,他要和郑晨分开一段日子,他就觉得不舍得,心里空空地,似乎是要被人掏空了一样,他极度不舍得郑晨离开他,甚至对此感到恐惧,他放下酒杯抱紧郑晨说:“要保护自己,还有快点回来。”
  “知道了,我会一分铜板也不少地给你要回来,也会保护好自己的,快些回东雀国与你团聚。”郑晨说着,拿起了赢一才放下不久的酒杯,把剩下的酒都喝了进去,拿起一旁的酒坛子,倒了满满一杯,喂进赢一嘴里,说:“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想我。”
  “好。”赢一说着,张开嘴巴,让郑晨把杯里的酒全数倒进他嘴里,接着,赢一夺过酒杯,盛了满满一杯,递到郑晨嘴边说:“回来之后,给朕生个孩子。”,郑晨笑了笑,一口气把酒喝光说:“那是自然。”
  也不知道是即将分开地伤感,还是酒喝多了,赢一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强烈不希望郑晨离开,哪怕是一分一秒,他也不希望郑晨离开他,这种强烈地感觉,他以前似乎试过一次,心好难受,仿佛是要被撕裂一般地难受,郑晨和他一样,因为酒喝多了,也知道要分开一段日子了,多舍不得,他胆子也变大了。
  郑晨露出了坏笑,捧着赢一的脸,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赢一被他的主动逗得高兴,也玩心大起地指了指自己的嘴唇,郑晨笑说:“我以前只亲你的脸颊,嘴唇都是你主动亲过来的。”,说完之后,郑晨在赢一嘴唇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一口,回想起他和赢一相遇之后,赢一对他很好,说了无数次他喜欢他,他爱惨了他,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被他盛世美颜地容貌给深深地迷住了。
  当时,郑晨还不知道贺赢一身体已经换了另一个灵魂,对他的话并不相信,还怀疑他对自己另有图谋,想要害他,后来,赢一对他很好,实在是好得没话说,他也逐渐对赢一放下心来,选择相信赢一一次,事实证明,赢一没有让他失望,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选择相信并且接受赢一,不然的话,错过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多么可惜。
  郑晨以前不知道东雀国的习俗是以胖为美,只知道是赢一眼光独特,审美观异于常人,才会看上身材肥胖的自己,后来才知道,不是赢一眼光独特,也并非他审美观有问题,而是因为他是东雀人,东雀人的审美观自古以来和其他三国都不一样,是一个以胖为美的国家。
  总算可以知道,赢一当初为何会对自己一见钟情了,可是后来,郑晨因为千刀万剐咒,瘦得皮包骨的,一点儿肉都没有,这样的他,成为了南虎国第一美人,可是在东雀国眼里,他是个没有肉的丑八怪。
  郑晨一度以为自己失去了赢一,后来,互相在对方体内种植了心花怒放后,他又相信爱情了,相信赢一是爱他的,后来赢一失去了关于他的记忆,郑晨又一度不相信爱了,赢一怎么可以把他给忘记了!明明之前是那么喜欢他的,失去记忆后,却叫他丑八怪,说什么看着他,自己没有胃口用餐,睡觉的时候还要分开睡!
  还好,现在一切都好起来了,赢一现在对自己很好,不会再叫自己丑八怪,会和他一起用餐,睡觉时一起睡,他做错了,还会纵容他,现在,他亲他嘴唇,他也没有把自己推开,郑晨现在多么珍惜眼前的一切,希望赢一不会再把自己推开,因此,赢一交给他做的事,他就必须要完成,他不要再让赢一失望了,北武国的钱,他会一分也不少地运回东雀,不会心慈手软,就算是自己失散的家人,也绝对不能够心软,必须要狠起心肠去完成赢一交给他的任务。
  赢一一只手放到郑晨的后脑。
  “咦?”郑晨疑惑地看着赢一,是要向以往那样,抚摸他的头发吗?
  赢一按住了郑晨的后脑,嘴唇微微张开,郑晨的鼻子一下子撞上赢一的俊脸,还未来得及痛唿,他的嘴唇就被赢一含住了。
  吻了好一会儿后,赢一才松开了按着他后脑的手,改为环着他腰,说:“我等不到你回来了,我现在就想要。”,紧接着,赢一抱着郑晨来到床边,把郑晨轻轻地放到床上,先是脱了自己的衣服,再一边脱郑晨的,一边亲他。
  分离在即,俩人每分每秒都很珍惜。
  赢一做梦也没想到,郑晨去了北武国后,会一去不回,他一生中,最后悔的事,莫过于派郑晨去北武国。
  晚上,南虎国,
  贺成英让全国戒备了好些时日,说是魔兽已经入侵南虎国了,百姓们都担惊受怕了好些时日,家家户户都在家里备好了粮食,一到晚上都不敢出去,但是连续几天,都没有魔兽袭击人类的事件发生,时间一久,就有些不怕死的人晚上出来闲逛了。
  大家逐渐不把贺成英的警告放在心里,觉得他是小题大做,老实说,贺成英也希望自己是小题大做了,希望魔兽并不存在于南虎国。
  这天晚上,乌云遮住了月亮,不少黑漆漆的生物从上方跳了下来!
  “乓!乓!乓!”一些掉落在地上,一些掉落在屋顶上方,发出了不小的动静!
  “吼吼吼!!”魔兽们的叫声响透大街小巷!再过不久,就传来了人们充满恐惧地尖叫!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