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3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大街小巷地火瞬间被熄灭,原本和早上一样灯火通明地街道,以及热闹地街道,现在都变得很安静,尸血流了一地,血染了整条大街的路,从尖叫声,哀嚎声不断,变成了鸦雀无声,南虎国一夜之间死伤无数,不少人类死了之后,被魔兽一口吞进肚子里,死无全尸。
  其中有好几只魔兽来到林府,杀了林府不少人,萧柔情见状,吓得躲了起来,魔兽听到动静,往她的方向看了过去,然后转过头,这时候,其他魔兽走了进来要杀萧柔情,之前那几只魔兽竟然还挡在萧柔情面前,不然自己的同类伤害萧柔情。
  萧柔情看得莫名其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俩只魔兽为何杀了其他人,却保护自己?
  (注:这里有两批魔兽,一批是从萧柔情肚子里生出来的,把萧柔情当母亲看待,不会攻击她,而另一批是袁优雅所生的魔兽,因此不会对萧柔情手下留情。)其实按照正常发展,萧柔情这个人类在繁殖魔兽的时候,就会因为被撑破肚子而亡,萧柔情幸运,当时有个大夫把她肚皮割破,保了她一命,不然的话,她这个作为魔兽另类克星的人,在把魔兽生下来的那刻,就被自己所怀的孩子杀死了。
  贺成英、路铭以及林平带着各自的手下和魔兽们血战了一晚上,才把魔兽击退。
  林平身受重伤,路铭正在给他包扎伤口的时候,听到一个士兵过来回报说林府遇到袭击,才包扎到一半,林平就吓得跳了起来,飞奔回林府,寻找萧柔情,回到林府的时候,林府血染满地,死了不少人,林平心里越发害怕了,扬声喊着萧柔情的名字。  :)


第239章 :死了都要爱
  “萧柔情!柔情!你快出来啊柔情!你别吓我啊!萧柔情你到底在哪里!”林平一边放声大喊,一边冲进林府四处寻找着萧柔情的踪影,终于在一个不起眼地角落,找到了昏睡中地萧柔情,林平看着胸口缓缓起伏的萧柔情,手放到她鼻子上一探,还好还有唿吸,林平不禁松了口气,萧柔情也从昏迷中,逐渐恢复了意识,看见林平的时候,她害怕得抱紧了他。
  “呜呜呜,林平,你终于回来了,你怎么才回来啊,你知不知道我看见魔兽杀进来的时候有多害怕,呜呜~它们杀了好多人啊林平,我吓死了,你为什么现在才回来啊!”萧柔情不依不饶地哭喊着不算,她还抬起双手往林平身上挥,用的力气还不小,平时,林平挨她几记打,本也没事,毕竟林平的身体比她强壮结实,她的花拳绣腿挥过来也不算什么,可如今,林平受了伤,而且受的伤还不轻。
  萧柔情这一顿闹脾气地打下去,林平不躲不闪地,就任有她打着,痛也不说,就那样默默承受着,把嘴里含着地血都吞回自己肚子里去,用眼睛检查着萧柔情的伤势,发现她没有受伤,这就奇怪了,为何林府的人都死光了,她却大难不死,而且还毫发无损的?
  “林平,你是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有两个魔兽来到林府,杀了不少人,我听到人们地惨叫声和哭喊声,我却不敢作声,死死地用双手盖住嘴巴,害怕自己被魔兽发现,后来我还是被发现了,只是那些魔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起了内讧,毫无预警地就狗咬狗地打起自己人来了。”萧柔情说。
  昨晚上,杀进林府的俩批魔兽,一批要杀萧柔情,一批出自萧柔情肚子自然是要保护自己的母亲的,这不,双方都打起来了,但是萧柔情不懂这些,她只知道人类怀孕,必须得结合,然后孩子在肚子里呆八到十个月,才能把一个孩子生出来,她不知道这些魔兽不攻击她,甚至是保护她,是因为她是魔兽们的母亲,她甚至连自己曾经怀上魔兽的事也不知道,只知道两边的魔兽突然自相残杀地打起来了。
  林平听了萧柔情的话,脸色慢慢变得沉重起来,魔兽杀光了其他人,却单单放过萧柔情一人,她还毫发无损这一点,就已经让人起疑了,听到萧柔情说两方的魔兽突然起了内讧,魔兽攻击了自己的同类,这件事听起来很诡异,但是仔细一想就能想明白了,他师父路铭说得没错,萧柔情是怀过魔兽的,而且还是在自己也不知情地情况下怀上的魔兽。
  “林平、林平,你怎么了林平,怎么突然发呆了?”萧柔情轻轻摇晃着林平的身体,林平这才停止了发呆,看着萧柔情的方向,有些复杂,林平是喜欢萧柔情的,他从未见过如此有趣,异与常人的女子,后来和萧柔情相处的日子里,他都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相处得越久,他就越发无法忍受其他男人靠近她。
  可是现在却被告知,萧柔情曾经怀过孩子,而且还是魔兽的种,杀人无数的魔兽,都是这个女人生出来的,在林平抬眼看萧柔情的时候,萧柔情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感觉林平看过来的眼神,是带着刀子的。
  自己不曾侵犯的女神被别人碰过了,而且还怀过孩子,林平心高气傲地,他怎么能够忍受自己的女人被别人碰过了,抓紧了手上的剑,想要一剑刺死萧柔情来着,可是,脑海里却不由自主地闪过了他们在一起时地点点滴滴,最终还是狠不下心下手。
  赢一这里,
  赢一醒来,睁开双眼就看见郑晨了,郑晨还没醒过来,赢一也知道他昨晚上过于孟浪,累死郑晨了,因此,也没舍得把他叫醒,兵士来报说去北武国的使者已经准备好要出发了,赢一手一挥,让他下去清点人数,看看带去北武国的人有没有少,兵士领命退了下去,清点完人数后回来禀报赢一,赢一见郑晨还没醒,实在是不忍心把他叫醒过来,又挥手让人下去清点随行的使者,带去的食物、水、衣物都检查了一遍后,赢一让士兵再去检查一下北武国的人质数量。
  反正北武的赎金是不会跑了,让郑晨多睡一会儿也好,临近中午,郑晨醒过来后,发现自己睡迟了,连忙从床上跳起来,也顾不得浑身上下有多难受了,赢一说要抱他去洗澡,给他洗白白,他都没有接受,用最快的速度给自己清洗干净,换了身衣服,就火急火燎地赶到了出使北武国的军队,军队的人看见了郑晨喉咙处地吻痕,尽管郑晨已经尽量遮住浑身的痕迹了,大热天的,他都穿得严严实实。
  人们见郑晨是得了赢一宠幸,因此,对于他迟到的事,也没人敢说半句不是指责他。
  郑晨等人准备好正要出发的时候,原本应该在去西龙路上的赢争王手下,带着一群受伤逃难的东雀人回来了,说是在西龙国的东雀俘虏都逃了出来,是赢弱殿下带领他们逃出了西龙国,赢争王收到消息后,因为不知道赢弱现在的长相,便带着还能赶路的惜怜前去找赢弱,赢弱和齐轩当时也很靠近东雀国了,因此,赢争很快就把他们俩带了回来。
  正在处理公务的赢一,听到下人来报,说赢弱回来了,又惊又喜地站起身,亲自去迎接赢弱回国。
  就算是分开了很久,就算是容貌有所改变,但是,赢一重新见到赢弱的时候,还是一眼就把他给认出来了,他的宝贝弟弟,东雀国尊贵无比地赢弱殿下终于回来了,回到他身边了,赢一上前去,一把抱住了赢弱,赢弱也紧紧地回拥着他,血缘关系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这里的东雀人都无法一眼认出他们爱戴地赢弱殿下了,毕竟赢弱的长相和以前差了十万八千里!东雀子民压根认不出,他们眼前瘦骨如柴的赢弱,会是当初那个浑身都是肥肉,倾国倾城的赢弱殿下!
  虽然难以置信,但是,赢一陛下都换了一副皮回来了,想必赢弱殿下也换了一副皮回来了,因此,东雀子民很快就接受了赢弱的身份。
  “肉肉,你终于回来了,欢迎回东雀,皇兄好想念你啊。”赢一说
  “皇兄,肉肉也很想念您……皇兄,肉肉现在变得那么丑陋,实在是无颜见皇兄。”赢弱伤心难过地说
  “……”齐轩,郑晨,其实赢弱的样貌不丑,真的好看,在西龙和南虎人眼中,他简直貌美如花,可是,东雀人的审美观和其他三国不一样啊!这一点,郑晨已经彻底领教过了,他的样貌在这里,可以吓哭小孩,人们见了觉得辣眼睛,还倒胃口。
  “对我来说,无论肉肉的外貌再怎么改变,你依然是朕唯一的,最宝贝的弟弟。”赢一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