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4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皇兄!”赢弱听了,感动地流出了两行泪水。
  “肉肉,回来就好,皇兄娶了皇嫂了,给你介——”赢一说到一半,眼角这才注意到,站在赢弱身后的齐轩,尽管时间过去了好几年,但他还记得齐轩的长相,那个在四国联合一起对抗魔兽的时候,突然上门来向他提亲的西龙俐王。
  “你怎么来了?”赢一冷眼看着齐轩
  “因为赢弱在这里。”齐轩
  赢弱见状,连忙拦在他俩中间说:“皇兄,我,我,我喜欢……喜欢他,希望——”皇兄成全,赢弱话还没说完,赢一就抬手打断了他,淡淡地说:“我不同意,俐王请回。”
  “无论阁下同意与否,本王和赢弱已经在西龙国成亲了。”齐轩话音刚落,犹如一滴清水掉进了滚烫地热锅里,炸开了锅!
  “什么?赢弱殿下嫁人了!”
  “怎么会?对方还是西龙人!”
  “我听说之前这个西龙王爷也曾向灭帝陛下提亲的,但是被灭帝陛下拒绝了。”
  “天啊!赢弱殿下,竟然嫁给了西龙俐王。”
  “不会吧,真的难以置信,赢弱殿下怎么就成亲了?”
  现场一片哗然,赢一不管四周投来地眼神,说了句:“开打了,独一无二。”抬手就拿着他的武神圣器了,看来是非常不同意赢弱和齐轩的婚事,想要直接和齐轩开战了,齐轩真庆幸自己跟来了东雀国,不然的话,赢一怕是真的会让人给西龙国送去一封休书,赢弱休了他的书!
  “皇兄!”赢弱张开双手挡在齐轩面前。
  “肉肉,你别被西龙人骗了,他对你怎么可能是真心的?他不过是在玩弄你的感情,相信皇兄,西龙的男人大多数三妻四妾,尤其是皇族,他们的妻妾多得很,这个男人,他不可能对你一心一意,即便现在他对你好,可那也是暂时性的,过段时间,他就会把你忘了!”赢一
  “他爱我!他是爱我的皇兄!我死了他都爱我!”赢弱  :)


第240章 :初次见皇嫂
  “你说什么?”赢一看着赢弱问
  “皇兄,他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赢弱挡在齐轩面前,以防赢一会突然冲过来攻击齐轩。
  “让开,西龙人哪里会和东雀人说什么感情,他只是在欺骗着你,想利用你来对付东雀国。”赢一说,他本来就是个弟控,格外舍不得弟弟嫁出去,更何况是嫁去西龙国,他怎么可能舍得让自己的宝贝弟弟远嫁他方,再说了,万一齐轩对赢弱不是真心的,赢弱跟着齐轩会很危险,不但他性命有危险,齐轩分分钟利用他来威胁东雀国也不一定。
  “可是皇兄,我死了他都一样爱我,我死过一次,我身后的这个傻瓜,为了给我报仇,只身冲进魔兽群里斩杀魔兽给我报仇血恨,置自己的生死于不顾,导致自己被魔兽重伤,差点儿活不下来,他身受重伤,武力值连掉好几级,一旦过度使用武力,就会引来负作用,每次运用武力都是在要他性命,我人在西龙国,被人欺负,他数次为了帮我救我护我,运用武力,我很感激他,也很爱他。”赢弱
  “是吗?他从以前开始就喜欢你了?西龙国的审美观和我国不一样,他们都不喜欢胖嘟嘟浑身是肉的美人,挑选妻子他们反而喜欢骨瘦如柴的,你确定他真的很早之前就喜欢你,而不是在欺骗你么?”赢一,他显然是不相信齐轩是喜欢赢弱的,无论是现在的赢弱,还是以前的赢弱。
  赢一不知道他这句话,重伤的人不是齐轩,而是自己的枕边人郑晨,毕竟是东雀国的赢弱殿下回来了,人们心中那个高不可攀,凌然不可侵犯的东雀殿下赢弱,出使北武国的人都停下了前往北武国的脚步,围着看好戏,郑晨等人还没出发,知道赢一的宝贝弟弟回来了,郑晨便想着出发之前去见一面,打个招唿,和赢一的宝贝弟弟打好关系,谁知道就听到赢一说,因为齐轩是西龙人,所以他反对赢弱和齐轩在一起,又听赢一说,东雀人喜欢肥胖的妻子,心里阴影还真是一言难尽,总觉得自己昨晚上,上了贼床!
  “灭帝陛下,本王对赢弱是不是真心的,你应该很清楚,在四国共同对抗魔兽的时候,本王向你提过亲,提过要娶赢弱殿下为妻。”齐轩语气冰冷地说
  “朕不清楚。”赢一冷笑说,这个世界上,没有谁配得起他的宝贝弟弟!谁都不能把他的宝贝弟弟抢走!那可是他的肉肉啊!他放在掌心上宠着的肉肉,若是嫁出去后,被人欺负可如何是好?
  “皇兄,若非他对我真心,他又怎么可能单独一人随我到东雀国?为何他不好好待在西龙做他的王爷,做西龙国的战神,要跟着我来东雀国?”赢弱
  “好,就算他对你是真心的,他跟着你到东雀国,以后是不是要靠你养他?这种吃软饭的男人实在是要不得。”赢一鸡蛋里挑骨头的说,又是拿齐轩是西龙人说事,又借口说他对赢弱不是真心反对他俩婚事,还说齐轩来东雀国,这是赖上了赢弱养他,总之,刁钻的话真是曾出不穷。
  “不知道灭帝陛下要多少聘礼才愿意把赢弱许配给本王。”齐轩,说个数目,他一定用金异能变出来给赢一。
  “朕的弟弟是无价之宝。”赢一
  “皇兄!你,你这不是存心找齐轩麻烦么!”赢弱不满地说,一会儿说齐轩缠着他吃软饭,一会儿又说什么他是无价之宝,就是不让齐轩娶他,可是他人在西龙国的时候,就已经嫁给齐轩了。
  “肉肉,皇兄是在保护你,不希望你被别人欺骗,也不想日后看见你被人欺负。”赢一说,对他来说,赢弱永远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需要人保护他不受伤害,他看不清齐轩的虚情假意,被齐轩欺骗了去,他可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宝贝弟弟送羊入虎口。
  “皇兄,我、我、我已经……和他有了夫妻之实。”赢弱说到最后的时候,压低了声音,一来他不会说谎,担心露馅,二来大庭广众之下说出这样的事,真是让他觉得自己丢脸丢到家了,尽管他在西龙国时,不怎么在意自己的脸面,别人爱说什么就由他们说的性子,可是这里是东雀国,是他生长的国家,他怎么可能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赢弱说完这句话后,正张脸都红了,红得和草莓一样,红得快滴出血来了,红到了一双耳朵都是红色的,齐轩怔怔地看着赢弱,没想到赢弱为了逼迫赢一允许他们在一起,竟然置自己的清白不顾,他对他那样好,他不能负了他,绝对不能辜负赢弱。
  “是他逼你的!”赢一整个人都不好了,自己种的白菜被猪拱了,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弟弟,被人糟踏了,他的脸仿佛是被雷噼了一样的表情,看着齐轩的眼神也越发凶狠了,紧紧握着独一无二,看着赢弱身后的齐轩,对赢弱说:“肉肉,你让开一下。”
  “皇兄,我是自愿的。”赢弱说,现在这个时候他怎么可以让开让赢一伤害齐轩,而且赢弱感觉,怎么他说失身于齐轩后,情况似乎是变得更加糟糕了。
  “那一定是他骗了你!让开,皇兄给你教训他!”赢一咬牙说
  “赢弱,让本王和他打!”齐轩咬牙说,面对不讲理的赢一,齐轩已经放弃和他讲道理了,对付这种不讲道理的人,他觉得直接动手效果会更好!
  “肉肉,你是东雀国殿下,他是西龙皇子,你们是不可能的,朕绝对不会答应。”赢一说完,向一旁的初一和十五使了个眼神,示意他把赢弱带下去,初一和十五上前,赢弱见状不淡定了,召唤出他的武神圣器,弯刀天下无双!
  “肉肉,你竟然为了这个男人,要和皇兄刀剪相向!”赢一吃惊地看着赢弱,仿佛不敢相信,曾经那个愿意和自己扑死的赢弱,如今竟然对自己刀剑相向,就为了西龙男人!
  “皇兄,赢弱怎么舍得对皇兄动手,只是想保护自己喜欢的人不受伤害。”赢弱,他们那么多年的兄弟之情,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他仍然愿意为了赢一扑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