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4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走了一段距离后,伊怨玲和郑晨来到了北武国陨帝陛下的住处,伊怨琳恭敬地单膝下跪,对陨帝行礼:“皇叔,你快看看,我带谁来看你了?”
  “原来这个伊怨玲是陨帝的侄女,是皇室成员啊!”郑晨暗道
  “谁呀?”陨帝疲惫地说,听起来很没精神,郑晨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看起来很疲惫,看了郑晨一眼,笑了笑说:“又是一个长得和郑福相像的人。”,郑晨听了他这句话,不难猜到,他这些年来,见到不少和郑福长相相似,却又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郑福,从一开始的惊喜,慢慢变得麻木和平静下来了。
  “皇叔,这个人叫郑晨,他有熊猫兽魂。”伊怨玲说完这句,方才还病恹恹地陨帝,立马抬起头,双眼发光地看着郑晨,整个人都显得多了几分精神,有些颤抖地说:“真的?这是真的吗?你说的都是真的?没骗朕?”
  长得和郑福相似,也许是巧合,可是拥有熊猫兽魂的人,必定是郑福的后代!
  “孩子,你,你是郑福的孩子吗?是朕的孩子吧?”陨帝高兴得颤声说
  郑晨听到陨帝这句话时,没有多惊讶,自从北武太后的血溅到他额头,融入他额头,毫无排斥地与他身体里的血液相融,加之北武太后死前说的话,联想起来后他就猜到了,自己是北武人,而且还是北武国的皇族成员。
  郑晨看着陨帝,诚实地摇了摇头说:“在下并非郑福的孩子,而是他的孙子。”
  “孙子?朕有孙子了!”陨帝高兴得从龙椅上跳了起来,环顾四周说朕有孙子了,朕有孙子了,被这突如其来的喜讯砸得太高兴了,他来到每个奴仆面前,高兴地对他们说,朕有孙子了,房间里的奴仆都堆着笑脸和他道贺。
  “……”郑晨看着有些疯癫的陨帝,严重怀疑他精神有问题,陨帝像个小孩子一样地笑着,来到郑晨面前,脸上挂着慈祥地笑容问:“对了,你父母呢?他们在哪?郑福在哪里?他、他过得还好吗?他为什么不和你一起回来?”
  “我祖母已不幸去世。”郑晨
  “什,什么?你说什么?”陨帝瞪大双眼,又惊讶又难过地看着郑晨,他后腿了几步,嘴里喃喃说:“郑福死了?这怎么可能?他说了要和朕白头偕老的,他怎么就死了?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郑福的死对陨帝打击很大,陨帝失态地跌坐在地上,不停地摇头,不能接受自己心爱之人已故。
  “陨帝陛下节哀。”奴仆
  “皇叔,龙体为重!”伊怨玲
  “郑福,朕的福气啊!征服朕的郑福啊!你怎么就这样离开了!”陨帝难过地说,他等了郑福等了五百年了,一直都在等着他回来,自从郑福离开以后,他就没有娶别人了,面对来自太后的压力,大臣的劝诫,他都不愿意点头答应娶别人,北武国的皇后之位就这样空了,空了五百年,结果等来的,不是郑福,而是他的死讯。
  “我想知道,郑福当初在这个国家,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何他会离开?”郑晨看着崩溃的陨帝问
  “朕爱上了一个无名无姓的胖女人,和她坠入爱河,给了她名字,娶她入门,但是,但是生长在皇室,朕娶的女人必须是门当户对,而不是来历不明的女人,当时有很多人反对朕和郑福的婚事,朕一意孤横娶了郑福,不顾他人的反对,就是要和郑福在一起,和他一生一世,一直一直在一起。”陨帝苦笑说,说不下去了。
  “然后呢?”郑晨
  伊怨玲知道那段往事陨帝是不想提起,可是郑晨依然会抓着来问,便替陨帝回话:“太后反对皇叔和皇婶的婚事,她希望皇叔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女人,她给皇叔找了不少出生高贵的女人和哥儿,让皇叔废了皇婶后位,娶了这些女人和哥儿,然后选其中一个做皇后,皇叔不愿意,想着只要他和皇婶有了孩子,太后就会接受俩人的关系。”
  “我想事情不会那么简单。”郑晨
  “没错,就在皇婶身怀六甲的时候,太后指证皇婶肚子里的孩子不是皇叔的,是皇婶和一个侍卫生的野种,皇婶的为人,皇叔怎么可能不清楚,他自然是不相信太后找来的认证和物证,太后为了让郑福认罪,让人给他用刑。”伊怨玲  :)


第244章 :陨帝驾崩
  “给一个孕妇用刑?”郑晨吃惊地说,伊怨玲点头,郑晨想北武国的太后真是个狠毒的妇人,再怎么不喜欢郑福,郑福肚子里当时怀的那个是她的孙子,她怎么下得去手!若是北武太后出生在东雀国,如此对待受保护的哥儿,而且还是身怀六甲的哥儿,必定会被处死!
  “原本板子是要打在屁股上的,不过行刑的那个人把板子打在皇婶的肚子上,皇婶,皇婶为了保护肚子里的孩子,只能无奈认罪,当时太后手握重权,皇叔无法反抗她,只能去求她,太后开出条件,让皇叔休了皇婶再娶妻妾,皇叔为了救皇婶,被迫答应,但是,但是太后没有信守承诺,说是既然皇婶已经认罪,那就按北武国的律法处置。”伊怨玲
  郑福肚子里的孩子始终是个隐患,太后必须把会威胁到她地位的一切事物铲除,不把威胁扼杀在摇篮里,难道要等郑福平安无事地把孩子生下来,母凭子贵么?那么到时候,死的人就是她了,她绝不可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按北武国的律法处置?北武国的人对郑福做了什么?”郑晨问着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隐隐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为已故的奶奶感到担忧。
  “按照北武国的律法,不守妇道者,当石刑处死。”伊怨玲
  “北武,对一个怀了陛下龙钟的人实行石刑?”郑晨有些难受地说,尽管他没有和郑福说过一句话,可到底是血浓于水,听到自己的亲人过往遭受到的种种不公的待遇,他还是会觉得难受。
  伊怨玲接着说:“也就是举行着石刑的那一天,人们往皇婶的方向扔石头,皇婶在哭,天空也在下着大雨,皇婶当众幻化成熊猫形态……”
  “啊啊啊!”郑福看着眼前的北武人,往他的方向扔了石头,而那个曾经说过会保护他,会爱他一辈子的人,却始终都没有出现,原来是要娶别人了,而且不只一个,在自己受伤的时候,那个男人竟然和别人拜堂成亲着,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没有人相信他说的话,通通往他脸上,身上扔石头,嘴里说着难听的话,狠毒地咒骂宛如利刃一样,一刀又一刀地割着他的心。
  原本想着,自己心爱的人在北武,他就在北武生活,自己怀了孩子,为了一个家,自己什么委屈,什么苦处都能忍受,可是现在——
  这样的北武国还有什么值得他留恋的!
  自己爱的人辜负了自己!
  人民都要他死!
  人们甚至不放过他肚子里的宝宝!
  郑福看着天空上方,流下了两行心死的泪水,终于幻化成兽!
  当时的他除了反击,没有任何选择了,他不想死,也不能让肚子里的孩子死!这是他的孩子,他唯一的家人!
  往郑福的方向不停地扔着石头的人们,渐渐地不敢往郑福的方向扔石头了,他们手上的石头抓不好,掉了下来,眼睛瞪得死死地大,嘴巴也大张着,仿佛不敢相信眼前正在发生的事,原本拿着武器要上前攻击郑福的人,看见他的兽化形态时,都惊呆了,郑福在他们印象中就是个十级武神,却没想到郑福竟然是大武神,而且还是极为稀有,全世界只有一个的熊猫兽魂之人!
  “天啊!我们、我们竟然对熊猫兽魂之人处以石刑!”
  “我、我……我刚刚只是往他的方向,扔了一块小小的石头,不会有事的吧?”
  “不不不,我没有,我没有往他的方向扔石头,我没有!”
  “我没有来过这里,我什么都没有做,我没有看见他,我什么都没看见!”
  大家都知道,熊猫兽魂之人,是受四国保护的,攻击熊猫兽魂之人必诛之,是会受到其他三国对付的,当时在场的人数以万计,往郑福的方向扔石头的,砸蔬菜水果的人数不胜数,但是到最后,却没有一个人胆敢站出来说,他们在自己的国家看见熊猫兽魂之人,因为当时看见的人,都对他砸过石头,扔过蔬菜水果,又或者是说出辱骂他的语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