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4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既然如此,你就跟朕一起回东雀吧。”赢一
  “赢一,你还记得吗?朕在东雀国生活的时候,你和朕说过,身为一国之君,必须为人民着想,知道做出什么决定才是对人民最好的决定,作为一国之君,做出的每个决定都会影响着国民的未来,因此每个决定必须慎之又慎,以人民的出发点为主。”郑晨
  “所以呢?”赢一冷着一张脸问,笑容都收起来了,完全笑不出来了。
  “所以,为了我国的子民,朕必须放弃你了,希望你能谅解。”郑晨,在江山社稷面前,一个人的爱情算得了什么?当初陨帝就是为了北武国,选择留守在北武,没有离开北武一步,就算多么想亲自去寻找郑福,也不能离开。
  “谅解什么?你现在马上退位,给朕马上退位,然后跟朕回东雀国去!”赢一火冒三丈地说,没错,他当初的确是教导郑晨,必须为人民着想,可不是为了让郑晨做出抛弃他的选择!
  郑晨叹了口气,说了句没办法了,后退了好几步,说出了四个字:竹报平安!话音刚落,一根翠绿的竹竿出现在郑晨手上了,那是他的武神圣器,他现在是六级武神圣了。
  “你想和朕开打?”赢一看着郑晨,并没有召唤出武神圣器,他是相信郑晨对自己的感觉的,他不会和自己开战,赢一也不想和郑晨开战,他怎么舍得对自己心爱之人动手呢?无论他的宝贝郑晨犯了何等严重的错误,只要愿意跟他回去,他都选择既往不咎。
  “不是,朕只是想阻止附近这些怪树靠近朕。”郑晨说着,抬手挥开好几个想要捆绑他的柳藤,他和赢一认识的时间不短,自然知道这些柳藤的主要是活抓还有偷袭,当然,攻击能力也十分强悍,不容小觑,一柳藤下去是可以把一个人噼成俩半的。
  “晨晨,别闹了,快和朕回去吧。”赢一温柔地看着郑晨,伸出了一只手,恳求地看着郑晨,希望他自愿和自己回去,郑晨看了一眼他伸过来的手,果断地摇头。
  “独一无二。”赢一终于拿出了自己的武神圣器,并展开了自己身后的翅膀,九片白银色的,一片透明色的翅膀,他现在少说也是九级武神圣了,实力强了郑晨三倍,看着郑晨的方向,眼神无限温柔并且依然面带微笑说:“晨晨啊,你是要自己跟着朕一起走,还是朕强行把你带走?”
  看武力级别,真要打起来也是赢一胜,就算这里是北武国,可是北武国人的武力都很低,和东雀人开战的话,也是北武人吃亏。
  “看来没别的办法了,朕虽然不想那样做,可真的没办法。”郑晨满脸无奈地说着,拿出了一瓶药,对赢一说:“这是我北武国特制的毒药,一滴下去就能马上要人性命,并且没有解药。”
  “郑晨你想干什么!”赢一又怒又慌地看着郑晨:“你别乱来。”
  “朕只是希望灭帝带着东雀人回东雀国去。”郑晨
  “晨晨,三思啊,你若是敢死,朕必定拿整个北武国给你陪葬,你确定要这样做吗?”赢一
  “赢一,国不能一日无君,一日无君必定大乱,这一点你很早以前就教会朕了,也用自身的经历告诉过朕,东雀国没了灭帝的那些日子,其他三国皆可随意打压东雀,东雀子民被俘虏到其他三国受尽折磨虐待,现在,朕绝对不会让北武国的子民经历这些,朕要保护北武国,更要保护……肚子里的孩子。”郑晨说到最后,抬手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已经五个月大了,若是他没有说出来,看他的外形,只以为他只是最近吃得多,长肉变胖了。
  赢一双眼看着郑晨微微隆起的肚子,看样子,少说也有五个月大了,这是他俩身在南虎国时有的孩子。
  “孩子。”赢一伸手去摸郑晨的肚子,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宝宝在动,在踢郑晨的肚子,赢一快速地要去抢郑晨手上的药瓶,却被郑晨躲开,他们相处了那么久,郑晨怎么可能不了解赢一呢?
  “赢一,就看在孩子的份上,你先回去吧,等朕处理完北武国的事,就回东雀找你。”郑晨放软了语气说,也真心希望自己能够回到赢一身边。
  赢一仿佛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处理完北武国的事就回东雀,那是多长的时间?郑晨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的时间,因为那只是唬弄他回东雀国的说辞!
  在国家大事面前,任何大事大非,爱恨情仇都显得微不足道,变得不重要了,瞧,就算郑晨怀了他的孩子,都选择留在北武国,不做他东雀国的灭后,要做殉帝陛下!
  “好,朕回去等你,记得一定要回来。”赢一说着,翻身上马,然后带领着东雀人回东雀国。
  郑晨一跃回到了城墙上,依怨玲扶着他:“你没事吧?坐下来休息一会儿。”,说着,扶郑晨到一旁坐下。
  “朕没事儿,休息一会儿就好。”郑晨苦笑说
  “殉帝陛下,您也太冒险了,怎么能拿自己和孩子的性命开玩笑?”依怨玲不解又不赞同地说
  “一来是不想和赢一开战,二来是打不过,无论是朕对上东雀灭帝,还是北武对上东雀,就实力来说是打不过,惟有出此下策。”郑晨
  “可万一灭帝陛下不顾您的死活?您岂不是要把毒药喝下去了?”依怨玲
  “他如果不顾朕的死活,就不会带兵来北武国了,再说了,那毒药是假的,朕才没那么傻,给自己准备真毒药毒死自己。”郑晨,他方才下了很大的赌注,若是赢一坚信他手上拿的不是毒药就糟糕了,赢一没让他失望,果真不敢拿他和肚子里的孩子来赌。


第248章 :魔兽攻打北武!
  赢一知道郑晨没死,还怀了自己的孩子,理应要高兴的,他要当爹爹了,赢弱要有小侄儿了,他之前就想好了,若是郑晨怀了他的孩子,要给他生孩子了,他一定为他种一座山的翠竹,还要大赦东雀国,让东雀子民承他的情,爱戴他,可是现在,郑晨虽说没死,却不做他的灭后,做了北武国的殉帝,赢一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现在仔细回想起方才发生的事情,郑晨手上拿的不可能是毒药,以他对他的了解,他不可能做傻事,加之肚子有孩子了,更加不可能拿孩子的命来开玩笑,可是当时赢一却怕了,担心郑晨真的会冲动到喝下毒药,宁愿死在北武国都不愿意和他一起回东雀国,赢一是怪郑晨的,怪他怀着他孩子,却不愿意和他一起回东雀国去,可是转念又想,他又觉得自己对郑晨不够好,所以郑晨才会选择北武国。
  唉~终究是不舍得责怪自己老婆。
  赢一带领着东雀人浩浩荡荡地来到北武国找郑晨,现在又带着东雀人浩浩荡荡地回东雀去了,回去的路上,赢一不停地回头望着城墙上,郑晨被依怨玲扶回去休息了,他看不见郑晨的身影了,赢一收回视线,若有所思……
  魔子利用红娘系统找到了时空系统后,花费了些时日,控制了时空系统,然后利用时空系统复活了原本被封印的魔兽之王!
  魔兽之王再度苏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四国中央!当魔兽之王仰天长叫三声后,四国礼躲藏着的魔兽与魔子受到其召唤,都纷纷往四国中央的方向奔了过去,无论是躲在黑夜里、地底下、海底下、水井底、又或者是伪装成天空上方乌云的魔兽,通通都奔向了四国中央,就连正在南虎国忙着自相残杀地俩派魔兽都停止了厮杀,往四国中央不停地奔跑!
  一场灾难即将降临到人类身上,魔兽之王根据自己分发在世界各地的魔兽回报,得出的结论是,北武国和南虎国实力比较弱,可以晋级到大武神级别的修士实在是少之又少,而东雀国实力则是四国里最强大的国家,其次是西龙,这俩个国家已经有修士去到武神圣的级别了,除此之外,魔兽之王还听到了一个让它非常不开心的消息。
  那俩个封印他的武神圣尊还没有死,阴差阳错复活了,赢一和赢弱现在都在东雀国。
  魔兽之王当下气得抬起前掌,一掌拍死了向它汇报这个消息的手下,这俩个可恶的武神圣尊,怎么没有死!而且赢一还杀死了他三个魔子,它的得力主将被赢一干去了三个,还有赢弱,竟然杀死了自己一个孩子!剩下六个魔子,魔兽之王思考了一会儿,下达了它复活以来第一道指令,六个魔子分成俩批人马,一批率领魔兽攻打北武,另外一批则是攻打南虎,灭了这俩个国家之后,就一起灭西龙,最后要灭的国家就是东雀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