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4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老实说,魔兽之王最想灭的国家,毫无疑问就是东雀国了,但是赢一和嬴弱的实力实在是不容小看,俩人之前就已经杀死了他四个引以为傲的魔子,所以,它决定先灭去最弱的国家,这次,他不会让四国有机会联手了,它要逐一击破!
  魔子们领命,各自带领了一群手下,化成天空上方的乌云,然后各自飞向北武或南虎!
  北武国,
  郑晨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孕吐也越发厉害了,现在的他什么都吃不下,看见食物他就想吐,只想吃竹子,一天三餐就只是想吃竹子,如果不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能够摄取营养,他才不愿意吃肉。
  一边怀着孩子,一边处理着国家大事,如果不是身边有个得力助手依怨玲帮衬着,郑晨说不定早就已经倒下来了,郑晨接管北武国后,最先处理的麻烦,就是北武国最为头疼的妖兽场了,必须固定派一些修士进去里头猎杀妖兽,可是北武国的修士武力真是出奇的低,郑晨问过了,除了依怨玲和几个将领可以去到大武神级别,其他的最高修为的都只是六级武神到十级武神了。
  还好,郑晨所绘制出来的千刀万剐咒可以用在妖兽身上,使它们听命于人类,不再攻击人类,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郑晨就用千刀万剐咒,收服了上万只妖兽,稳定了人民的生活,但他总有一丝不祥的预感,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的关系,这几天意丁点风吹草动都能让他感到不安,而且这种不安一天比一天来得强烈,仿佛是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若是赢一在身边,那该多好?郑晨处理完公务后,低头看着自己已经有六个月大的肚子,肚子里的宝宝又在踢他肚子了,但他抚摸肚子几下后,宝宝就乖乖地不踢他肚子了,仿佛只是为了讨摸摸才踢他肚子,这是赢一和他的孩子,第一胎,郑晨很是珍惜,看着大起来的肚子,郑晨的脑海里就浮现出赢一的脸孔,赢一的笑容,赢一的温柔,赢一的温柔,赢一的包容,赢一的一切,赢一和他在一起的所有画面。
  想念赢一的时候,他就会忍不住回想着,他们相识以来所发生的一切,每日重温一遍。
  “赢一,我爱你,朕爱你。”郑晨有时候会想起,他三餐不饱的那段日子,那个时候,他不用忧国忧民,只须要担忧自己下一顿吃什么,有了赢一后,有一段时间是他无忧无虑,不用担心三餐不温饱,只须要享受赢一对他的爱护和无限温柔,一天三餐都是色香味俱全的山珍海味,赢一亲手喂他吃饭,说他学习写字和修炼辛苦了,那段时间是他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自己爱的人爱自己,把自己宠上天,给自己吃好,穿好,睡好,还教他写字,绘制符咒纸,这样好的男人要上哪里找?提着灯笼也找不到像赢一那么好的男人了,可是,就是这样的他,遇见了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最好的赢一,最好的他。
  遇上了世界上最温柔体贴的丈夫,他何其幸运。
  当然也有一段日子,他觉得赢一很可怕,变相囚禁他不让他出去,不让他接触外面的世界,他只是想走出门去看看附近的小溪,被赢一知道后,很快将他从外头带了回来,后来他在东雀生活后,了解到那就是他们的生活,哥儿也好,女人也好,在东雀国人数都比男人少,都很稀有,家人若是不把他们藏好在家,就很容易被人拐走,在东雀国几乎每天都有哥儿或者女人失踪。
  有些长得比较肥胖的哥儿和女人,更是容易被人盯上,就算是藏在家里,也照样有男人闯进家里去抢!也许当时赢一是很担心自己被人拐卖走吧,哎~南虎和东雀国审美观不一样,他当时长相肥胖,不会有人喜欢的。
  在郑晨细细回想着他和赢一的点点滴滴时,北武国响起了刺耳地逃难钟声!
  郑晨从回忆中清醒过来,看着气喘吁吁跑向他的依怨玲:“不必行礼,告诉朕发生了什么事?”
  “殉帝陛下,陛下大事不好了!士兵们发现了天空上方的乌云里,探出了一颗魔兽的脑袋!”依怨玲焦急万分地说,那些隐藏能力不够好的魔兽,是会探出头部的,但是发现人类后就会把头部努力藏好,让人类以为自己看错了。
  “什么?!”郑晨震惊地说,连忙让依怨玲召集士兵保护子民,他则是去妖兽场召集妖兽!
  一场恶战要来了!所幸,北武国武力强大的修士虽然数目不多,但是大型妖兽却数不胜数,郑晨召集了上万只妖兽后,骑在一只大型蝴蝶妖兽头上,往城墙外的方向飞去,在一只妖兽身上绑好了炸药,让它飞向乌云,就快要到达的时候,依怨玲拿着火箭射向了炸药的方向,原本想到达城墙内才跳落下来的魔兽,顿时改变了主意!
  只见魔兽还没到达城墙之内,就解除了乌云形态的它们从上方跳落下来!
  “杀!都给我杀!”依怨玲带领着一群弓箭手,往魔兽们的方向一顿射杀!无数根箭如毛毛雨从上方落下,几只大型蚯蚓妖兽从魔兽落地的地底下钻了出来,咬着魔兽们的脚把它们拖进泥土里!几只大型蝎子用大钳子钳住了魔兽们的脚,然后用蝎毒毒死它们,还有的大型蜜蜂用尾后针扎向了魔兽的肉!
  不得不说,大型妖兽真是对付魔兽的一大助力!
  一旁的三个魔子似乎没料到北武国竟然有妖兽帮助,连忙上前去助阵!郑晨看见体型比其他魔兽来得巨大的魔子,连忙幻化成熊猫形态,上前一战!
  熊猫兽魂!三个魔子看见熊猫兽魂之人时吃了一大惊!毕竟在它们的记忆里,郑晨这样的兽魂,在亿万年前就已经绝种了!
  郑晨配合着大型妖兽与三个魔子厮打起来,依袁玲见状,连忙跳下城墙上前去帮忙,可她还没来得及赶到郑晨身边,一只正厮咬着郑晨的魔子,被一条巨龙缠上了!


第249章 :让我陪着你
  一条青白色的巨龙缠住了一个魔子,张嘴又咬住一个,尾巴还往另一个魔子的面部狠狠地扫了过去!被巨龙缠住的魔子,几乎被它勒死!郑晨仔细一看,仿佛是不敢相信自己地双眼一样,因为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赢一的兽魂形态!他来救自己了?他怎么会在北武国?他不是回东雀国了吗?为什么会出现在北武国?
  “晨晨,后退,这里交给朕来处理即可,你不要过来。”赢一说,他现在已经是九级武神圣了,虽然还没来到武神圣尊的武力,但是对付三个魔子不是问题,郑晨现在身怀六甲,怎么可以让他和魔兽对打,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安心养胎,郑晨肚子里怀的既是东雀皇室,也是北武皇室,理应慎之又慎,苦活儿和累活儿都不应该由他来干才是,北武国的人怎么可以让他上战场和魔兽对打!
  赢一真庆幸那天回国的路上,自己放心不下郑晨,担心北武国的人,不待见他肚子里的孩子是东雀国人的种,担心北武人会下肚害郑晨没了这个孩子,担心郑晨在北武国吃不好,睡不着,担心他在北武不好过,总之就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各种各样的担心,于是,回东雀国的半路上,他就变出了几棵怪树护送东雀军队回国,自己就原路返回北武国了。
  幻化成熊猫形态的郑晨,还没来得及上场出手与魔兽对打,魔兽大部分都被妖兽给解决了,而魔子就算是以三对一,对上赢一也讨不了好,毕竟赢一的武力真的很强,就连魔兽之王都忌惮他的实力,他的实力实在是不容小看。
  “砰!”地一声,中间的魔子身体被赢一勒得破皮,流出了不少黑色的血液,还有咔嚓咔嚓地骨头断裂的声音,看样子,赢一是想把它的身躯,勒得断开俩半才肯罢休!被赢一咬住脖子的魔子,挣扎几下,整块肉都被赢一发狠地咬了下来!至于方才被巨龙尾巴攻击的魔子,则是被赢一那尖如利刃的尾巴刺伤了双眼!
  三只魔子齐齐惨叫着,哀嚎着,仰天长啸要搬救兵过来,可是,魔兽之王派给他们的手下就那么多,现在都被妖兽缠着,和妖兽厮咬着厮杀着,自己都忙不过来了,怎么可能去助魔子一臂之力?
  依怨玲看着如此强大的赢一,她早前就知道灭帝武力强大得足以和魔兽之王对抗,却没想到赢一会这样强大,竟然可以以一己之力,单挑三个魔子,三个魔子啊!这些魔子和其他魔兽不一样,它们的实力在其他魔兽之上!他竟然胆敢单挑,而且还处于上风!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