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5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这样可怕的男人,搞不好凭他一己之力,就可以灭了整个北武国了,万幸,之前他来北武国要郑晨的时候,他们没有和赢一打起来,也难怪之前郑晨没有和赢一动手,而是用自己的性命来做赌注,恐吓赢一,逼退东雀军。
  最先被赢一弄死的魔子,就是他用身体紧紧缠住的那个,魔子身体部位多处骨头被赢一碾得碎掉了,跟着身体里黑色的血液一起流出来,死状非常恐怖,解决完一个魔子,赢一幻化成巨人形态,拿出了武神圣器,独一无二,往俩个魔子的方向射了好几箭,射的都是它们受伤流血的地方,以防它们用再生能力复原。
  木箭射进魔子身体里,开始在它们身体里吸取它们身上的黑色血液成长,没过多久,一根黑色的树枝破开了魔子的头部长了出来!伴随着魔子的哀嚎声,更多树枝从魔子的眼睛、鼻子还有嘴巴、耳朵等部位长了出来,终于黑色的大树贯穿了魔子的全身树根着地,树枝也因为吸取了黑色的血液而长出了黑色的树叶以及黑色的果实。
  俩只魔子被赢一残忍杀害之后,留下了俩棵巨树,这俩棵巨树都是有毒的,赢一觉得日后可以用此树来对付魔兽,便没有急着把黑色大树销毁了,可以利用就没必要浪费。
  “赢一。”郑晨
  “晨晨。”赢一
  郑晨和赢一奔向对方,给对方一个拥抱,赢一注意着郑晨的肚子,没有抱得太用力,不过还是抓住郑晨的脸,狠狠地亲了几口说:“你吓死朕了,都大着肚子了,怎么不待在房间里好好休息?”
  因为作为一国之君,他的首要之责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子民,但是郑晨清楚,这句话绝对不能说出口,因为他一说出来,赢一就会让他别当什么北武国陛下了,跟着他回东雀国吧,于是,郑晨便转移话题说:“赢一,你不是回东雀了吗?怎么会还在北武?”
  “朕想看着你平安把孩子生下来,也希望你生产的时候,朕能够陪在你身边,在你把孩子生下来之前,朕希望可以在你身边保护你,照顾你。”赢一抚摸着郑晨的头发说
  “赢一,你对我真好,对朕真好。”郑晨说,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赢一都对他很好。
  “你对我亦是如此,对朕也是如此。”赢一说,亲吻着郑晨的额头:“前些日子,你离开东雀国,去北武国之后,有了赢弱在旁协助,朕有更多修炼时间了,晋级到九级武神圣的时候,之前被魔子打伤的脑部痊愈了,已经完完全全好了,都想起来了,之前失去的记忆。”
  郑晨眼睛微微睁大地看着赢一,赢一都想起来了吗?关于他们的过往。
  “对不起,之前把你给忘记了,真的很抱歉,非常抱歉,说过要一辈子对你好的,可是却没有做到,明明说好了,昔日你为我受尽千刀万剐之苦,他日我要你万千宠爱集于一身,说出了那样的承诺,可是朕却没有做到,对不起,害你受了不少委屈,吃了不少苦头。”
  难怪,难怪之前赢一问他,不愿意和他回东雀国,是不是因为他对他不好,原来赢一想起来了,所有失去的记忆都记起来了。
  赢一记得,郑晨曾经说过:“君恩如山,就算是受尽千刀万剐之苦,也不能负了君恩。”,郑晨原本的长相,他记得很清楚,那是他见到郑晨的第一眼,就整颗心都交给了郑晨,为他沦陷,一眼万年,说的就是他看见郑晨的第一眼,就爱上了郑晨,此生此世非郑晨不可。
  赢一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郑晨原本的相貌,在东雀国,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倾国倾城,除了他母亲和嬴弱,他还没见过那么好看的哥儿,可是这样的哥儿被他害惨了,为了他受尽千刀万剐的折磨,原本丰满,浑身是肥肉的身躯,变得皮包骨,赢一第一次见到瘦得不成样子的郑晨,知道他是被人折磨成这样后,心痛得几乎不能唿吸了,都怪他没用,没有保护好郑晨。
  所以现在郑晨怀着身孕,他绝对不能离开他。
  郑晨眼眶微红,忙不迭地点头,让赢一在北武国住下。
  南虎国,
  三个魔子带领着魔兽,正要进攻南虎国时,魔兽之王突然感应到,它身在北武国的三个孩子已经死去,担心南虎国和北武国一样,有什么杀手锏,便让魔子们赶紧回来,于是,三个魔子只是在南虎国那里稍微露了脸,就赶紧往四国中央的方向赶了过去。
  南虎众人方才看到一群黑压压的魔兽从天空上方跳了下来,往南虎城墙的方向奔跑过来了,全部都瞪大眼睛,心跳慢了半拍,都在心里暗道死定了完蛋了!却不曾想,魔子们带领魔兽前来,仿佛就好像和他们开一个玩笑一般,露了脸就转身离去,只见领着魔兽们的三个魔子,奔跑到城墙前面了,却突然转身,带头跳上天空上方,化作乌云离去。
  魔兽们见魔子离去,也纷纷跟着跳上天空上方划作一团乌云离开了。
  “……”南虎人吃惊不已地看着眼前这一切,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都打起了十二万分的警惕,打量着四周,再三确定魔兽们已经离开,一只不留侯,才松了口气。
  城墙上方的士兵们因为近距离看着魔兽,都以为自己死定了,松了口气的时候,双脚都站不稳地跌坐在地上了。
  西龙国,
  宋府家里稍微值钱的东西,都被上门讨债的人要走了,看着家里变成家徒四壁,宋老爷现在只剩下宋随心一个孩子了,没有开口骂她一句,担心伤了她的心,但是,宋随心就是觉得宋老爷在责怪她,因为她的关心才害得宋府变成如今这般没落,总觉得宋老爷看着她的眼神很不友善,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看见她就低头叹气,她心情不好,宋老爷也没有一句关心。
  也对,她一直以来都不得宋老爷欢心,无论是她还是原主,都比不上宋赢弱在宋老爷心里的位子,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她才会和陆斐然合作搞生意,想要闯出一片天,向宋老爷证明,她才是值得他骄傲的孩子,可是为什么宋老爷心里只有宋赢弱一个孩子,宋随心真怀疑,原主不是宋老爷亲生的。
  作者闲话:  总觉得每部失去记忆的男主都要被敲到头才能恢复记忆的设定有点儿奇怪,被敲到头,理应会伤得更严重才是……所以这里,海蓝就不搞敲头设定了。


第250章 :初为人父
  其实也不能怪宋老爷狠心,他对宋随心已经是仁至义尽了,眼看着宋府门前,天天都有人来催债要债讨债的,宋老爷的脸都被丢尽了,自己都没脸出去见别人,但是就算是这样,他都舍不得骂自己的女儿一句不是,担心宋随心受不了刺激,会跑去自杀,而这些天,他见宋随心心情不好,自己也不是个会说话,会安慰人的,便没有和宋随心多说什么,害怕自己说错话,女儿会更加难过和伤心。
  宋老爷担心自己说错话惹宋随心难过,可是他这样对宋随心“不理不睬”的举动,却寒了宋随心的心,她真为自己有这样的爹爹感到悲哀,此时地宋随心完全忘记了,自己落魄之后,也只有她父亲对她不离不弃,愿以照顾她了。
  宋随心觉得宋老爷是靠不住的,她必须找个靠得住的男人才行,前面做生意失败,导致欠债累累地经验,让宋随心醒悟了,在这个世界做生意,并没有她所想地那般美好和轻松,她原本还以为,以她的现代知识,要在古代里混得风生水起,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么!不少穿越小说,女主只要拿出一些现代的美食,不是虏获美男欢心,就是发家致富。
  宋随心以前也觉得凭自己的本事,做出一两道现代的拿手好菜,就能抓住别人的胃,抓住别人的味蕾,抓住别人的心,在这个世界里逆袭成新时代的少女,带领这个世界的女人迈向新的时代,告诉她们,就算只是个女人,也能闯出一片天地!
  可是,现实生活是残酷的,赚钱并没有她所想的那般容易,没错,在这个时代里,她一开始推出的火锅料理,确实是很受欢迎,大排长龙,但是她一个人也忙不过来,可是,她又不愿意让其他人知道她烹饪火锅的秘方,担心秘方被人窃取后,会影响随心楼的生意,无奈,她千防万防,还是防不胜防,随心楼还是出事了!之前赚的钱多,可亏钱的时候,也亏得很多。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