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5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皇嫂竟然是北武新帝?”赢弱这次故意压低了声音,但是脸上依然写满了震惊,怎么也无法想到,那天才有过一面之缘,感觉很好相处的皇嫂,在他回东雀国没多久,就去北武国做皇帝了,他对这个皇嫂印象不错,对郑晨感到非常满意,可惜啊,才见过皇嫂一次,可那次虽然是匆匆一见,郑晨给他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很帮他,如果不是郑晨,赢一和齐轩早就打起来了。
  老实说,赢弱很配服郑晨,不知道他是如何赢得了他皇兄的心,虽然他长得瘦长得丑,但是皇兄很喜欢他,赢弱真好奇郑晨是如何办到的,还想着等郑晨从北武国回来后,俩人好好交谈一番,谁知道郑晨去了北武就不回来了,成为了北武的新帝,殉帝陛下。
  赢弱面前的士兵抱拳说:“正是,而且灭后娘娘,北武国的殉帝陛下,已怀有身孕,那是灭帝陛下的皇子,灭帝陛下放心不下灭后娘娘,因此回东雀国的路上,灭帝陛下半路折返,回到北武国照顾灭后娘娘。”,这是刚从北武国回来的士兵。
  赢弱听了,差点儿又在忍不住尖叫起来!郑晨怀孕了!怀上他皇兄的孩子了,他皇兄要当爹爹了,这真是天大的好事啊!他赢弱殿下也要当叔叔了!感觉好兴奋好激动啊!赢弱听了士兵的话,低头思考了一会儿,说:“东雀全国上下听令!为庆祝灭后娘娘怀上龙钟,本殿下决定浩赏三军,并且施粥三个月慰劳百姓,为我东雀国即将诞生的皇室大势庆祝一番!”
  “遵命,赢弱殿下。”士兵高兴地拱手,说了几句道贺祝语,然后退了下去。
  “赢弱殿下,方才北武使者都说了,魔兽之王重现,现在不是为即将诞生的皇室庆祝的时候,现在,我们应该加强防备才是。”赢战说
  “赢战,赢弱殿下是为了安抚民心,避免东雀国乱,才会下达这样的指令。”赢争
  “赢争,你果然了解我,没错,我是在安抚东雀子民,告诉他们,用本殿下在东雀国的一天,便会誓死保护他们的安危,不用害怕什么魔兽之王,也别忘记了,之前魔兽之王,是被谁封印的,是本殿下和皇兄!有我在,不必怕那魔兽之王!魔兽胆敢来我东雀国作乱,那就杀无赦!”赢弱嗜血地说,那天在战场上,他已经杀红了眼,杀上了瘾,不怕魔兽!
  对于这点,齐轩很清楚,赢弱确实对魔兽杀无赦,他一个哥儿在西龙国,带着受困于西龙的东雀俘虏出逃回东雀,即要对付妖兽,对抗魔兽,还要解决一路上的食物水源问题,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哥儿,有那个能力带领着东雀子民,一路护送他们回东雀,甚至为了保护东雀子民,自愿牺牲自己留下来断后,独自与魔子和魔兽对打也不畏惧不退缩!
  弱者都不是赢弱的对手!这是赢弱名字的意思,是前任东雀国主,赢弱的父亲亲自为他取的,意思是很强大的孩子,而赢弱本身的实力也没有辱没他父皇为他所取的名字。
  赢战听了,点了点头,要说这个世界上,魔兽之王畏惧的人,有三个,一个是熊猫兽魂之人,也就是北武殉帝兼东雀灭后;还有俩个,无疑是上次封印他的赢一还有赢弱,有赢弱在,他们不必害怕,再说了,赢弱一个哥儿都不畏惧,都站出来保护他们了,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赢战和赢争带着各自的胖娇妻下去用餐了,赢弱挥了挥手,让一旁伺候的奴仆退下,一直站在赢弱身边的齐轩坐到赢弱身边,赢弱看着齐轩,开口问:“魔兽要来了,你要不要回西龙看看?”
  “不用了,本王的皇兄最近应该不怎么想看见本王。”齐轩说
  还真别说,齐轩很了解齐涯,果然不愧为兄弟,现在齐轩若是出现在齐涯面前,他一定会冲上去揍他一顿,该死的,养了他那么多年,结果他竟然因为一个赢弱殿下,跑去了东雀国!
  北武国,
  赢一把魔兽们都一一解决了,北武国人多么庆幸,魔兽进攻的时候,赢一和郑晨都在北武国,一个是曾经消灭魔兽之王的灭帝陛下,一个是魔兽之王恐惧的熊猫兽魂之人,有这俩位在北武国,可以稳定民心,至少,魔兽来袭,他们还是很安全的。
  北武国人的武力等级都很低,魔兽多次来犯,都无人受伤也无人死亡,都是托了赢一的福气,是赢一击退了魔兽!对此,也没有几个人跳出来要把赢一赶回东雀国,反对他留在北武国,大家都很热情地欢迎他的到来。
  伊怨玲对赢一的态度,也从一开始地防备,变成了后来的尊敬了,赢一对北武人说话态度很不客气,仿佛是把北武国当成他东雀国,北武国奴仆视为他东雀国奴仆了,可是转身面对郑晨的时候,他还是很温柔的,看得出来,他对郑晨是真心的;其实赢一留在北武国也好,郑晨现在怀着身孕,和魔兽打起来难免吃亏占下风。
  虽说不久之前,魔兽进攻,除了破坏北武国的建筑物以外,也没有讨得了好,北武国无人伤亡,只是那天之后,北武国不知道什么地方,传出了那么一条流言蜚语,说吃了熊猫兽魂之人的肉,可以大大提升武力等级,一级武神吃了一口就能轻松变成十级武神,东雀灭帝就是因为吃过郑晨的肉,所以才会……
  赢一收到消息,听到这个流言后,气得肺都要爆炸了!
  “朕需要吃你的肉来增加自己的武力?哼,开什么玩笑!朕怎么可能会吃你的肉?朕是吃过你,但是武力是朕自己修炼回来的!”赢一不满地说
  “好好好,朕知道,朕都明白。”郑晨笑着安抚气得快疯掉的灭帝,至于流言从何而来,恐怕是不久之前,魔兽进攻北武国的那次,看来它们当时的主要目的不是进攻那么简单,而是散播流言,吃了熊猫兽魂之人的肉,可以增进武力,这个魔兽之王头脑真是不简单,它无法消灭自己,就想尽办法让他们人类自己内斗,借助人类的手来消灭自己!
  实在是可恶,郑晨觉得放任这样的留言不管可不行,万一有一个当真,想吃他的肉来助长修为,就会有第二个和第三个,抱着和他一样想法的人,北武国人口不少,人人都那么想的话,他迟早落得死无全尸又英年早逝的命!
  郑晨把伊怨玲叫到身边来,然后在她耳边低语几句,伊怨玲点了点头,退了下去,也不知道她做了什么,一天之后,就有人传说,吃了熊猫兽魂之人的肉不但会掉等级,还会折寿,甚至还会受到诅咒,祸害三代甚至是整个国家,而且还说得有理有据的,以前北武国太后,就是因为祸害了郑福,导致北武陨帝终日郁郁寡欢,而太后自己也是客死异乡,北武国人的武力等级其差,就是因为吃过熊猫兽魂的血和肉,被诅咒所致,而且,当年对郑福动过刑的人,在得知他是熊猫兽魂之人后,不是以死谢罪,就是被陨帝赐死。
  没过多久,北武国也没人说起吃熊猫兽魂之人的肉了。
  魔兽之王在四国中央,眼睛看着北武国的方向,熊猫兽魂之人还真是有趣啊,还以为他会默默等着被人类啃食,在痛苦中绝望地惨叫着,无能为力地看着听信流言的人类,吃着长在他身上的肉,却不曾想,郑晨竟然在不费吹灰之力的情况下,让它之前流传进北武的流言瓦解。
  魔兽之王看了北武国许久,闭目养神,灭帝赢一,以及其弟赢弱已经让他很头痛了,为何现在还冒出个熊猫兽魂之人给它添堵。


第253章 :进化的魔兽
  郑晨因为身子原因,恐怕还得四个月,把孩子生下来才能和魔兽对战,可是,魔兽是不会给他这个时间了,魔兽监视着郑晨的一举一动,觉得要和人类开战,最好的时机便是在郑晨怀着身孕,身体不便之际,可是它的身体才刚刚从封印中解放出来,身体的魔力,目前为止,只恢复到七七八八,还没完全恢复过来,不过,虽说他不能亲自前去刺杀郑晨,可是偶尔派些手下过去给郑晨添堵,去北武国添乱,好让郑晨不能安心养胎,它还是能够做到的。
  这些日子,它让自己的手下使劲交配,不停地交配,虽说魔子和魔兽交配生育机会渺茫,魔兽之中也很少有能够生育的雌性,一万个魔兽中,只有一只魔兽是雌性的,现场有不少雄性魔兽,但是雌性的魔兽,只有一个手掌的数量,但是不久之前,魔子用人类来交配,生下了不少雌性魔兽,可是魔兽之王解除封印的时间太迟了,南虎国里的两派魔兽自相残杀,导致存活下来的南虎国雌性魔兽只有十个。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