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5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赢一,朕知道你的心情,南虎人欺辱东雀人的事,朕也知道,朕也看到,你放心,朕派去支援南虎的军队,到达南虎国需要好些日子,恐怕朕的军队还没到达南虎国支援,南虎国就已经灭国了。”郑晨微笑说,他派军队过去支援,只是做个样子,却没想到赢一当真了,还生气了。
  “朕只是担心你会经历,朕曾经经历过的事。”赢一说着,从郑晨身后环住了他。
  “担心什么?没什么好担心的,朕又不是小孩子了。”郑晨微笑说着,俩只手搭在赢一的手上。
  赢一把头埋进郑晨的头发里,深吸了一口气,说:“魔兽的能力变强了,别看它们体型变小,速度和反应都很快,方才对打的时候,朕发现它们似乎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而且头脑也比之前的魔兽难对付。”
  “嗯,朕知道,方才看出来了。”郑晨苦笑说,之前还以为魔兽之王派来的这些小型魔兽掀不起什么大浪来,不是大型魔兽也不是魔子,不必害怕,却没想到这些小型魔兽比之前的大型魔兽还难对付,竟然可以闪躲赢一的弓箭,被赢一射进身体后,还知道互相帮忙地把弓箭从同伴身体里拔出来。
  方才是他和赢一轻敌了,完全不把新型魔兽放在眼里,甚至还在它们面前,旁若无人地调情起来,如果不是他俩的武力够高,恐怕现在不死也受重伤了,想起方才的危险,郑晨就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后怕,浑身一阵颤抖,环抱着他的赢一发觉了他地恐惧,下意识地把他抱得更紧,柔声说:“晨晨别怕,朕会保护你和孩子的,就算会没命,朕也会确保你和孩子母子平安。”
  “别说什么会没命,这样不吉利的话别说出来,朕会生气的。”郑晨佯怒地说,赢一笑了笑,在他额头上亲吻一口,安慰他不安地情绪,俩人在浴池里洗澡,也帮着对方洗澡,这样一帮,洗澡的时间便无限拖长了。
  “好,那就不说这些了,咱们说一些开心的事吧?”赢一
  “什么事?”郑晨问,该不会是赢弱在东雀国,为他还没出世的孩子大势庆祝的事情吧?他听说了,东雀国因国母怀有身孕,东雀国上上下下都在大势庆祝,已经三天三夜了,可见东雀国人,有多么重视他这个没出世的孩子,对此,郑晨很是欣慰,也很感谢赢弱,赢弱在东雀国很得民心,受尽万民爱戴,就算是外表有了变化,他依然是东雀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赢弱殿下!
  而赢弱殿下承认了郑晨这位皇嫂的身份,许多东雀子民也跟着接受郑晨的身份了,并为东雀还没出世的皇子庆祝,唉~明明孩子都还没生出来,还在他肚子里呢,东雀人就如此兴奋了。
  “孩子出世后,叫什么名字,你想好了没?”赢一微笑问,郑晨摇摇头说:“孩子都还没生出来,是男是女是哥儿都不清楚呢?这么快就取名字。”
  “嗯,因为朕很早很早之前,就希望你给朕生孩子,所以很久之前就已经想好了,无论孩子生出来是男是女,又或者是哥儿都好,名字都叫赢城可好?城府的城。”赢一说,赢城这名字是取了他的姓氏,名字是和郑晨读音相似的城字。
  “赢城?很好听的名字。”郑晨微微转头看着赢一微笑说,赢一趁着他转头的时候,在他嘴唇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一口,郑晨怪他顽皮,洗澡不好好洗澡的,抬手巴了他头部一下,然后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充满慈爱地微笑说:“赢城,你父皇给你取了名字,你可喜欢啊赢城。”
  东雀国,
  齐轩在赢弱的房间里修炼着,也不知道魔兽什么时候会攻打过来,他得抓紧时间修炼,提高自己的武力,这样才能保护赢弱,而赢弱这些日子都忙得没有时间休息,修炼完了就绘制符咒纸,再不然就忙着打理国家大事,没有一刻是闲下来的时间,吃饭都快要没时间了,现在的他要为赢一看好东雀国,他的工作和其他哥儿和女人不同了,不再是吃吃睡睡以及玩乐,而是忙得忘记了用餐的时间。
  每当赢弱忘记,齐轩就会准备好食物,在一旁给他投食,喂他吃饭,齐轩看着忙碌的赢弱,短短几天时间他就瘦了一圈,没怎么休息,都快累死了,可惜他是西龙皇室,东雀人不相信他,不敢让他为赢弱分忧,他在东雀国,能够为赢弱做的事也不多,除了喂他吃饭,就是不停地修炼提升自己的武力保护赢弱了。
  齐轩现在是七级武神圣了,赢弱则是九级武神圣,不过,他们也高兴不起来,前些天,郑晨和赢一发来传音符,告诉其他三国,魔兽的能力变强大了,让其他国家加倍小心,赢弱收到消息后,更是连夜画了上万张天雷滚滚符,然后给每个军人一人派了一张保命,整整一夜没睡了。
  “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吧。”齐轩看着赢弱不停地绘制符咒纸,忍不住开口劝他去休息一会儿。
  “让我多画几张。”赢弱笑说,虽然疲惫,但还是不能停止手上的工作,还不能停止,魔兽本来就已经很可怕了,现在它们的能力进化,赢弱更加不敢掉以轻心了,他想着多画一张符咒纸,就能多救一个东雀人,因此不停地画,一直画着,画得手都疼了也不停止地画着天雷滚滚符,终于,他双眼沉重不已地闭上双眼休息,想着闭目养神一会儿,然后继续画的,可是赢弱的身体实在是太累了,闭上双眼后,就整个人倒在了书桌上,睡了过去。
  齐轩上前把赢弱打横抱了起来,抱着他回床上休息,看着赢弱疲惫不堪地模样,齐轩只希望这场战争早点结束。
  齐轩和赢弱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就被天空燃起的烟花巨响给吓醒了!那烟花是提醒人们,魔兽攻打过来的信号,齐轩和赢弱连忙爬起床,冲了出去!大晚上的,现在又下雪了,刮起了大风,人们很是寒冷,可是魔兽是不怕寒冷的,尤其是现在这批新型魔兽,它们似乎是很喜欢这样冰冷的天气,冰冷的夜晚,明明现在不是下雪的季节,这些雪是从何而来的,不用猜都知道,这是魔兽干的好事了。
  “大家小心!”赢弱惊唿一声,雪刮得很大,人们几乎睁不开双眼了,这样的情况下,对他们是不力的!赢弱决定速战速决!展开了身后的翅膀后,第一个冲向魔兽们,召唤出他的武神圣器,天下无双,巨人化自己的身体后往这些魔兽的方向攻击!一镰刀砍向魔兽们,分化出了无数道镰刀往魔兽们的方向砍了过去!
  赢弱轻轻挥舞着手上的镰刀好几下,就出现了上百道锋利地刀刃,齐齐往魔兽们的方向砍了过去,这招若是换在以前,定然可以一下子把魔兽们制住,可是就如同他皇兄和皇嫂告诉他的那样,魔兽们都进化了,变强了,不好对付,上百道刀刃攻击,竟然只有五十道击中了十只魔兽,其他魔兽都躲开了赢弱的攻击,然后齐齐往赢弱的方向发动攻击。
  一只小小的蚂蚁不可怕,一群蚂蚁才叫人害怕,这句话并没有说错,一只小小的新型魔兽不足以为惧,可是一群就不得不小心了!魔兽们跳上了赢弱的背后,脚部、手部,甚至是头部,身体每个部位都是魔兽!这些魔兽是打算分食赢弱了!
  “赢弱小心!”齐轩大喊
  “赢弱殿下!当心!”不少人尖叫起来
  赢弱反应极快,在那一瞬间,他解除了巨人化的自己,原本爬在他身上的魔兽纷纷从他身上掉落下来,他再用最快的速度,恢复巨人化的自己,然后把脚下的魔兽踩死打死了事!
  “弱者都不是赢弱的对手!”赢弱甩了甩自己头发微笑说
  人们见状欢唿喝彩起来,果然有赢弱殿下在,他们就不会有事!
  “赢弱殿下千岁千岁九千岁!”
  “赢弱殿下!真乃我东雀国的守护神啊!”
  “有赢弱殿下在,我们不怕魔兽!”


第255章 :幸运的南虎
  就如同赢一和郑晨之前在传音符里说的那样,对付这些新型魔兽,用近身战的效果比较好,这些新魔兽,速度虽快,但是皮没有以前的魔兽那般厚。
  “与赢弱殿下同在!大家一起对抗魔兽,保护东雀国!”惜怜大喊一声,带头往魔兽的方向冲了过去!就算只是九级武神,她也要战!惜怜在西龙国,被西龙男人搞大肚子,受过情伤,本想一死了之,可在她要轻生的时候,上天却在此时,让她重遇赢弱,看见昔日疼爱自己,会护着自己的主人,她突然不想死了,她想活下去,继续照顾赢弱殿下,她是为赢弱殿下而活的,谁伤害赢弱殿下,她就和对方拚命!随着惜怜一声大喊,东雀人拿武器的拿武器,幻化成兽的往魔兽的方向攻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