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5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人民趁着下雪天,在结冰地小河上熘冰,顺便欣赏在河里被冰冻的鱼儿,觉得有趣,一个小女孩发现了河里有黑色的物体游了过来,惊奇地说:“爹爹,爹爹你快来看看!这河里的鱼还能动!”
  “你准是看错了吧?鱼儿在河里都死光了,怎么可能还能动?更别提在河里游泳了。”孩子的爹得只当她是童言无忌。
  “真的爹,不信的话,你过来看看,黑色的鱼儿在河里动着,它往我的方向游过来了爹爹,爹爹,这条鱼儿好大啊,它长得比我还大……爹爹,爹爹,我、我还怕……啊啊啊!”小女儿看见河里的鱼儿慢慢往她的方向靠近,本来还高兴地向鱼儿打招唿来着,可是当她嘴里的鱼儿慢慢向她靠近,她发现这条“鱼儿”体型庞大后,慢慢变得还怕起来,连连往后退,一个不小心绊倒了自己,跌坐在冰河上。
  小女孩的爹爹见状,哈哈笑了一声,走过去要把女孩扶起来的时候,女孩跌坐的冰面咔嚓咔嚓地裂开了!乒乓一声,一个黑色的庞然大物出现在女孩和她爹面前,女孩吓得不会尖叫,不会动了,她爹爹连忙往她的方向跑去:“小心!这是魔兽!快逃!”,飞奔着过去救自己的女儿,可还是晚了一步!不少魔兽从冰河里蹦了出来!不一会儿就在男人面前,吞食了他的宝贝女儿!
  “女儿啊啊啊!我和你们拼了!”男人冲向魔兽,成为了魔兽的食物,附近的村民听到他的喊叫声,从房间里走出来一看!竟然是魔兽!吓得连忙跑出了屋子,找官府求救去!
  大晚上的,西龙国内不少地方都燃起了烟花,预示着有魔兽入侵西龙,让大家小心,纪愁去城墙上支援,齐涯则是在皇宫里对抗魔兽,齐珏和纪愁各自带领着一批人马,去支援国内各地!纪愁站在城墙上方,看见前方的魔兽之王,以及后方不停从雪地里蹦出来的魔兽,只能让李明将军解开西龙国的结界,并邀请其他三国前来支援!
  南虎国在前几次魔兽入侵其领地的时候,已经元气大损,原本这时候不应该出手,对西龙伸出援手的,可是之前南虎国有难,却是西龙国第一个出手相助,此刻,李成收到消息得知西龙国有难,连忙带着一群人去西龙协助。
  “李成皇后,您怀着身孕,还是别去了,让我们去吧。”贺成英说
  “贺将军,你已经身受重伤,还是好好待在国家养伤,再说了,南虎国也不能没有你和路副将。”李成拒绝了贺成英的提议,贺成英和路铭在南虎国,武力最高强,南虎国被魔兽入侵,他们俩人多次挺身而出,冲到最前面,带领着南虎国斩杀魔兽,竭尽全力护住了南虎国,好几次置自己的性命不顾。
  “可是李成皇后,您现在这样前去支援,未免太危险了。”一旁的路铭也不赞同李成前去支援。
  “别担心,朕也会随同李成一道前去。”南宫南突然出现在会议室,双手都拿着一把机关枪,身后也背着俩把机关枪说:“朕要为一众死在魔兽魔掌的爱妃们报仇!”,前几次魔兽攻打南虎,最后一次,打进皇宫里,杀死了不少后宫妇人,害得南宫南一夜之间死了上百个老婆!都是貌美如花,美若天仙的小妾啊!南宫南以前害怕魔兽,觉得自己打不过,可现在有可以报仇的武器,自然要去报仇雪恨,一雪前耻了!
  “李妃、林妃、丽妃、仙妃、胡妃……啊~朕的爱妃们啊!朕会为你们报仇的!安息吧!”南宫南痛心地说,留下了一滴泪水!
  李成没有理会南宫南,先一步去了西龙国支援,南宫南拿着机关枪,放心不下,让一旁的手下拿着炮弹、手榴弹、导弹等一起去了西龙国,就算不知道如何使用,但是南宫南想这些东西和机关枪放在一起,威力应该和机关枪差不多,想着手上的机关枪迟早会用完子弹,带着炮弹车、手榴弹和导弹一起去了西龙以备不时之需。
  身在东雀国的齐轩收到消息,得知西龙国被魔兽攻打,而且这次还是魔兽之王亲自出马后,让惜怜好好照顾赢弱,只身一人前往西龙支援,西龙解除了结界后,齐轩用传送符,一下子就来到了西龙国内,出现在皇宫里,看见不远处的齐涯被好几只魔兽纠缠上了,连忙把自己的武神圣器召唤出来:“开打了,烈火雄心。”,一把金色的剑出现在齐轩面前,齐轩拿起剑柄,用最快地速度来到齐涯身边,三下五除二把他身上的魔兽都砍死了!
  “希望本王没迟到。”齐轩说
  “时间刚刚好。”齐涯笑说,前些日子,他还和纪愁抱怨齐轩,很生气齐轩竟然为了一个东雀哥儿,不做西龙王爷,跟着东雀人回了东雀来着,可是齐轩一出现,他就忘记生气了,弟弟回来就好。
  一旁的齐珏看见突然出现的齐轩,勐地把身上的魔兽推开,冲向了齐轩,扯着他衣领用力摇晃:“二皇兄,你去哪了!怎么现在才出现!死哪儿去了!”
  “冷静。”齐轩说着,动手杀死了身边几只魔兽。
  “你让我怎么冷静?一声招唿都不打,就跟着那个东雀殿下跑去东雀了!头也不回地走了,你眼里还有我和大皇兄吗!大家都是兄弟,有什么事不能坐下好好商量?那个东雀哥儿有什么了不起,值得你为他抛弃西龙?”齐珏不放过齐轩,一边瞪大双眼地看着他,一边摇晃着他的衣领,似乎是比起魔兽,他更想教训齐轩。
  “你知不知道你不见人的这些日子,大皇兄有多想你?我们都担心你有危险!就算再怎么喜欢东雀赢弱,东雀国也是敌国,你一个西龙皇子去到那里很容易没命的!你怎么可以只身前往东雀!怎么可以不叫上本王!”齐珏
  “……”齐轩,虽然被齐珏责怪着,可是他很感动。
  “你们俩个等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一个俩个都说要走!你们走了,谁来辅助朕,谁帮忙斩杀这些可恶的东西!”齐涯气急败坏地说,如果不是被一群魔兽缠着,他老早就冲上去,暴打这俩个气死他的臣弟了!方才,齐珏拉着齐轩痛骂,魔兽都是齐涯给他俩挡了下来。
  “齐珏,先放手,有事待会儿再说,先解决这些东西。”齐轩说着,抬手就要攻击魔兽时——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三万道天雷从黑漆漆的天空中降下!
  是天雷滚滚符的威力!而且还是一次性用了三张!
  齐轩唿吸都快停止了,他知道,他来了,赢弱来了西龙!齐轩东张西望寻找着赢弱身影时,赢弱的声音出现在他身后:“凰梨!我来帮你!”,随着赢弱的身影出现在西龙国,其他东雀人的身影也跟着出现在西龙,都是追随着赢弱的脚步,前来助阵的东雀人,其中还包括一手抱着月月的赢战,还有一手抱着果果的赢争。
  赢弱幻化成独角兽,用头顶上长长的尖角攻击迎面扑过来的魔兽,用马蹄把魔兽踢开,踩死!有魔兽飞扑到他身上啃咬,齐轩的黄金剑往赢弱的方向挥了一下,马上就出现了几十道黄金色的剑刃,往魔兽身上噼了过去,这些剑刃是选择性攻击的,因此落在赢弱身上不会伤害到赢弱,可是落在魔兽身上,就会把它们砍伤,不少魔兽纷纷从赢弱身上掉落,西龙人抓紧机会,上前给掉落在地的魔兽补刀让它们死!
  “你们怎么来了?”月月看着果果问,果果说:“跟着你们来的,你们呢?”
  “跟着赢弱殿下来的,赢战说担心他出事了,不好和灭帝陛下交代,便跟来了。”月月说,东雀国俩个摄政王手里都抱着一个巨婴,和魔兽对打的时候,只是用俩只脚和一只手,但俩位摄政王配合得很好,目前为止也没有魔兽可以伤得了他们,靠近的都被俩人合力大打死了,他们手里的巨婴也不当一回事,看见对方就友好的打招唿,然后聊天。
  “大家小心!”城墙上方,传来了纪愁的声音,只见纪愁用水异弄出了一个蓝色的球形防护罩,罩着城墙,而魔兽之王的魔掌高高举起,重重落下往防护罩的方向拍打!纪愁让城墙的士兵先撤,这里是防不住了!果然,魔兽拍防护罩第一下的时候,纪愁的防护罩已经出现了裂痕!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