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6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砰!砰!砰!砰!”在千钧一发之际,李成挺着大肚子,挺身而出,拿着一把机关枪往附近咬住纪愁的几个魔兽方向一顿扫射!咬住纪愁的魔兽死亡后,纪愁也脱困了,而李成手上的机关枪,子弹也花光了,不只是李成手上的机关枪,不少南虎士兵手上的机关枪子弹也快要花光了,原本拿着机关枪扫射魔兽的路铭和贺成英,背靠着背的攻击魔兽,子弹花光了就连忙用自身的武力防身。
  南宫南手上和背上的机关枪子弹花完了,连忙跳到坦克上,可是他不会操作坦克:“该死的,这破玩意儿该怎么用!”
  纪愁看着南宫南的方向,眼睛一亮,有了!


第259章 :十级武神圣尊归来!
  “南虎国主,能否把你那东西传送过来?”纪愁看着南宫南的方向大喊,情况危急,南宫南也不管对方是谁了,是南虎人也好,西龙皇后也罢,只要能帮得上忙就是友非敌:“朕身上没有传送符,你自己过来吧。”南宫南说着,给她让出了位置。
  “西龙皇后,本宫带你过去。”李成说着,纪愁还没来得及向他国皇后道谢,对方就一手拉住纪愁,一手拍出了一张传送符,把他和纪愁俩人都传送到坦克车上,纪愁真心庆幸,自己穿越了那么多世界,其中一个是军事世界,学习过如何使用坦克,导弹之类的一堆军事武器,希望记忆还没褪化,没有把之前所学到的知识还给老师。
  “都给我让开!”纪渡负责掩护纪愁等人,拿着心狠手辣,不停地往靠近他们方向的魔兽挥打,和一次性使用的子弹不同,他这鞭子可以无限使用,只要武力没有用完,可是,效果远远没有子弹来得快狠准,纪愁坐上坦克,脑海里回忆起自己曾经学习过的知识,虽然过了很长时间,但还是慢慢想起了如何操作坦克了,真是谢天谢地!
  “阿渡闪开,大伙儿闪开!”纪愁大叫一声,纪渡马上跳开了他原本站着的地方,纪愁往他原本站着的方向开了一炮,不过距离射得比较远了,唉,太久没操作这些现代武器,瞄不准目标是自然的,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只听“乓!”地一声巨响,面前数以千计,方圆十里的魔兽都被炸得灰飞烟灭、断手断脚的,地上也炸出一个大洞来!
  “爽!”纪愁高兴地说,据说南虎国的初代国主,武力值不怎么样,但是却可以拿出破坏力极其强大的武器,是用武器打出了南虎国的一片天下,看来这传说不是假的,而纪愁猜测,初代南虎国主,是地球人,他的武器是从地球带来的,因为,这坦克的操作,和她之前所去过的世界非常相似。
  “阿姐好厉害啊!”纪渡吃惊万分地看着纪愁的方向。
  “过奖了,不是你姐我厉害,而是这坦克车厉害。”纪愁笑容满面地说
  “西龙皇后,你真了不起。”李成笑说
  西龙人见自己国家的皇后一出手就灭了敌方数以千计的魔兽,为纪愁感到自豪,为她高声欢唿:“西龙皇后威武!纪恩天后威武!西龙皇后威武!”,现场有些人叫纪愁为西龙皇后,有些人唤她做纪恩天后,为她欢唿和喝彩。
  “这可是南虎的武器啊!”南宫南有些不满地说,为啥就没人为他欢唿呢?
  “闭嘴。”李成责怪地白了南宫南一眼,南宫南本想回嘴的,可是想到李成大着肚子,都勇敢地上前来斩杀魔兽了,勇气可嘉,实在是让他不得不佩服,也就没有回嘴骂回去了。
  “大家闪开,都快离开魔兽,快点儿!”纪愁提高了音量大喊,四国的士兵连忙撤退,远离魔兽,看见有活着却受了重伤,行动不便的人,也不理会对方是不是自己国家的人了,都上前帮忙扶着离开。
  “吼吼吼!”魔兽们叫嚣着要扑上来!纪渡挥鞭子把它们打回原地里呆着,但是魔兽们怎么可能坐以待毙地等着坦克的炮弹炸过来?不是忙着躲闪,就是找地方挡了,再不然就是扑向人类要啃咬人类,赢战和赢争见状,拿出了他们的武神圣器,都是盾牌,把跳过来的魔兽挡了回去,在天空上方的北武弓箭手见状也拿出弓箭射击魔兽,阻止它们靠近人类。
  纪愁发动第二炮时,因其他魔兽都已经知晓这坦克车的威力,既然往前攻击有难度,那就往后退地躲闪攻击,可这个时候,它们的一只脚都被泥土抓住了,因此,全都只能乖乖呆在原地,等着炮弹炸过来!纪愁和纪渡看着魔兽们不闪不挡的,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这是好事。
  “是土异限制了魔兽的行动!”
  “是赢弱殿下!”
  “东雀国的嬴弱?”
  “弱者都不是我们赢弱殿下的对手!”
  只见赢弱展开了身后的翅膀,他身上的翅膀已经有五片翅膀是黄金色的翅膀了,加上还有两片透明色的翅膀加持,他现在的实力,和十级武神圣尊没有任何差别了,因此,随着他的武力提升,他的土异也跟着大大地提升了,不费吹灰之力就锁住了现场落在土地上的魔兽的一只脚,让它们不能躲避攻击。
  当然,这些魔兽当中,也有一些反应迅速的,当下便扯断自己一条腿,学壁虎那样断尾保命般地,自行断了自己一条腿,然后跳往上方,躲避炮弹的攻击!见魔兽们往上方的天空跳去,知道它们想要变成一朵乌云逃走,赢弱豪不留情就拍出了一张天雷滚滚符!炸死了不少魔兽,这天雷滚滚符的效果,和坦克的炮弹,真的有得一拼!
  见魔兽解决得差不多了,魔兽们现在不足为患了,可是魔兽之王,一天不杀死它,人类的未来就充满着无穷无尽地危机!纪愁把坦克车交给李成来操作,李成方才在她身边看了那么久,已经知道该如何操作坦克了,纪愁离开坦克,来到一旁放着的导弹发射机身边,指着齐涯等人的方向说:“阿渡,你过来,帮我把这台机器传送到那边。”
  “阿姐,你想干什么?”纪渡问
  “别问那么多,现在没时间解释了。”纪愁说着,纪渡二话不说,带上纪愁和导弹发射器来到已经倒塌的城墙,对纪愁说:“阿姐,就这里吧,前面太危险了。”,纪愁看了远处的距离,点了点头,这个距离让导弹打中魔兽之王不在话下,可是要瞄准魔兽之王那一直动来动去,又离他们那么远的距离,还是有些难度的。
  而远处,正在和魔兽之王齐心合力进攻的三国国主,分别是东雀灭帝,西龙烈帝,还有北武殉帝,虽然三人配合得天衣无缝,魔兽之王进攻,郑晨因为是熊猫兽魂之人,魔兽的克星,魔兽就算是把他打伤,他花上一些时间也能复原,他用竹报平安攻击魔兽之王,赢一也用独一无二攻击它,打伤魔兽之王,然后由齐涯上前用齐轩的烈火雄心把它受伤的部位度上一层黄金阻止它用再生能力。
  但是魔兽之王何其聪明,它把受伤却没来得及复原就被度上黄金的部分,用手扯断或者用牙齿咬断,然后受伤的部分就会马上长出新的皮肤,打斗了好一会儿后,郑晨摸着自己的肚子,喘了几口气,赢一在他身后扶着他的身子:“晨晨,别打了,交给朕来处理,你去休息。”
  “朕还能战斗。”郑晨说,看着魔兽之王的方向,双眼满是斗志,他还能战!必须战胜魔兽之王,他不能倒下,他们三人里,他的竹报平安对魔兽之王的杀伤力最大,而赢一的武力最高,战斗力也是最强大的,而齐涯手上的武神圣器,可以阻止魔兽之王的再生能力,他们三人缺一不可,必须齐齐往魔兽之王的方向发动攻击才有胜算,如果说三人都打不赢魔兽之王的话,他现在倒下,剩下俩个人,岂不更没胜算了。
  因此,郑晨告诉自己,他不能倒下,他不能啊!他们三人对战魔兽和魔兽之王那么久,武力都用到七七八八了,再不把魔兽之王弄死,不但他们三人有危险,恐怕全人类也难逃一死了!
  “赢一,别管朕了,快,快上去助西龙国主一臂之力!”郑晨喘气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方才这里被魔兽踢了一脚,可疼死他了。
  赢一点了点头,上前举起弓箭,对齐涯说了一句:“西龙国主当心!”就连续往魔兽之王的方向射了好几箭,而他射出去的木箭也从几箭变成了几十箭,数十箭变成了数百箭,数百变成数千,数千变成数万,原来在打斗过程中,赢一遇强则强,武力等级瞬间被快速提升了,从五级武神圣尊,迅速来到了十级武神圣尊的级别了!是最高级别的武神圣尊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