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6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魔兽之王脑海里,像走马灯一样,回忆起过往种种,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啊!
  看着一动不动地魔兽之王,倒在黑血之中,身体逐渐溶化,变成黑色血液流向大地,郑晨松了口气,总算是尘埃落定了,闭上双眼,解除了兽魂形态,赢一也解除了巨人形态,抱着郑晨,劫后余难的俩人,旁若无人地亲吻对方。
  齐涯解除兽化形态,兴奋地往纪愁的方向扑了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她,而纪愁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她可以感觉到她脑海里的改命系统消失了!改命系统消失了,她会不会也跟着消失?还是跟着其他系统,去别的世界继续完成穿越任务。
  “不会,因为你原本就是这个世界的人。”改命系统的声音,在纪愁的耳边响起!这是最后一次,纪愁听到它的声音了,它选择牺牲自己结束时空系统。
  纪愁呆住了,什么!她,她原本就是这个世界的人?
  赢弱来到齐轩身边,看着远处的皇兄和皇嫂,嘴角微微上扬,就算是来自别的国家又如何?东雀灭帝都和北武殉帝一起了,也不差他这东雀殿下和西龙皇子这一对了。
  “赢弱,你还记得你和本王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齐轩笑问
  赢弱回想起第一次和齐轩见面时的情况,笑了一声说:“我允许你称我为赢弱殿下?”
  “现在能否允许本王称你为娘子?”齐轩问,赢弱用力点头!能,当然可以了,很早之前就允许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