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兄,这是怎么了?可是菜肴不合您的胃口?”孙达
  “不关菜肴的事,是家里出事了,我必须马上回去。”贺赢一脸色铁青地说完,快步离开酒楼,用传送符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孙达等人怔怔地看着突然离去的贺赢一,良久才回过神来,孙达见要拉拢的贺赢一离开了,也不想多呆片刻,赶着回孙府处理府中事务,叫来了店小二结帐。
  “孙大人,一共是三百零五个铜板。”店小二点头哈腰地说
  孙达听了,看了一眼桌子上贺赢一留下的钱,不禁暗道对方的算数真好,所有的菜肴加上一壶茶的价钱,不多不少,正好是三个银板零五个铜板,明明是第一次来吃饭,却迅速的把价钱记起来了,不用算盘就算得如此精准,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这样的认知,让孙达越发想拉拢贺赢一了。
  贺赢一回到自己家门外时,听到袁晨晨在外人面前,唤自己夫君,心里甜滋滋地,也就不焦急进去了,见白村长向袁晨晨下毒手之际,这才飞奔着来到袁晨晨面前。
  “我没事,只是你方才接下了村长一掌,有没有怎么样?”袁晨晨担忧地问
  袁晨晨的担忧是多余的,贺赢一好着呢,当然他不会老实告诉袁晨晨,听见袁晨晨这么说的时候,他就露出了不舒服的模样,吓得袁晨晨脸色煞白地把他扶到了椅子上坐着。
  “心口有些疼,你帮我揉一揉。”贺赢一坏心眼地说,袁晨晨听了,二话不说给他揉心口,接着,贺赢一又说:“还是好难受,你可以让我亲一口吗?”,袁晨晨虽然不知道被贺赢一亲一口,能不能减少他的难受,但还是照做了,把脸蛋凑过去,让贺赢一波了一下。


第39章 :为夫好受多了
  袁晨晨只顾着担心贺赢一的伤势,把羞耻心都抛到了脑后,被贺赢一亲了脸颊一口,红着脸蛋问:“好、好一点了没?”
  贺赢一强忍着坏笑,努力装出了痛苦地模样说:“还是好难受,晨晨,你、你可以叫我一声夫君么?”,占老婆便宜,占得还真是爽,东雀国灭帝赢一陛下从未如此爽过!
  袁晨晨想都没想,一心只记挂着让身受重伤的贺赢一好过一些,一声平时不敢开口叫出的夫君,就这样叫了出来:“夫君!”
  贺赢一满意地点了点头,见好就收,占便宜占得太过分,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娘子,为夫好受多了。”
  “你怎么这么傻呀!我好歹是个一级武神,白村长是二级武神,他那一掌,最多把我打伤,可是你只是个小武神啊!”袁晨晨懊恼地说,他宁愿受伤的人是自己,也不要贺赢一去接白村长的那一掌,他一个小武神接一个二级武神的一掌,分分钟会闹出人命的!想到这里,袁晨晨除了气贺赢一的鲁莽行事,就是感动了,他竟然为了他,连命都不要地跑去接掌,同时,袁晨晨也十分后悔,自己刚刚怎么和白村长对骂起来了。
  他方才就算是再怎么生气,也该看在对方等级比自己高的份上,把怒火压下来,等到自己修练到二级武神的时候,再去和白村长呛声吧,何况那个时候,白村长不是一个人来,是带着一群人来呀,真要打起来,吃亏的还是自己!
  贺赢一摸了摸袁晨晨的脑袋,温和地笑说:“有我在,我绝不容许别人伤你半分,再说了,我现在不是没死么?别担心,我现在好多了,已经没事了,给夫君笑一个,为夫待会儿给你做顿好吃的,你想吃什么?”
  袁晨晨这个吃货,一听到有吃的,马上把不快的情绪,抛到脑后说:“竹子,我想吃竹子!”,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很想吃竹子。
  “……”贺赢一看着袁晨晨沉默不语,不知道正在想着什么,良久才微笑开口:“嗯,我待会儿去砍竹子。”
  同时,贾旭家,
  贾旭正在打坐修练着,原本的他其实和贺赢一没不一样,都是个不能修练的非武神,只是他比贺赢一懂事,又比贺赢一来得幸运,获得了一个负面情绪制造系统!只需要让目标人物有负面情绪,就能获得负面值,负面值到达一定的积分后,就可以轻松获得提升一个修练级别。
  贾旭一开始,还不相信这个什么负面情绪制造系统,还以为自己得了失心疯,可是在系统颁发了第一个目标人物,他的邻居大狗,只要让大狗对他有负面情绪,就可以了,当时,贾旭内心是有些挣扎地,毕竟大狗这个人对他不错,在他家里饿得揭不开锅的时候,他给了自己一个馒头。
  但就算是这样,贾旭也不想失去这个或许、可能、大概可以修炼的机会,他觉得自己一个非武神,和贺赢一那个废物没什么区别,这样的他,有什么资格追求白莲华的?于是,为了成为修士,他非礼了大狗的未婚妻!事后获得了仇恨值,他成功成为了一个可以修炼的一级小武神!
  自从成为一级小武神后,贾旭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他再也不是不能修炼的废物了,他和贺赢一这个废物不一样了,再加上他现在有系统,修炼速度自然是比别人来得快一些了,自只需要获得别人的仇恨值,就能够修仙,何乐而不为呢?
  而大狗和他未婚妻,他贾旭以后一定会补偿他们的,再说了,他那天不过是摸了大狗未婚妻的胸那么一下子,她又没少块肉,再说了,女人如衣服,男人如手足,他就算是睡了大狗的女人也不为过,这样想着,贾旭心里好受多了,可还是忍不住去大狗家看了一眼,这一看才知道,大狗未婚妻,投湖自尽了!
  对于女人来说,贞节比什么都重要!甚至比自己的命还要重要,可是对于男人来说,女人的贞节算得了什么,大狗的家人,在她被非礼后,不但没有安慰她一句,反而指责她水性杨花,勾引外面的男人,大狗看她的眼神也怪怪的,他一开始是生气自己的兄弟非礼她的,可是转念一想,贾旭平时也是规规矩矩的人,不会无缘无故非礼他未婚妻的,又不是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戏,于是,听了几天家人的唠叨,大狗就决定和她解除婚约了。
  在婚约解除这一天,大狗未婚妻就投湖自尽了,贾旭心里一开始是很不安的,他每个晚上都做着噩梦,梦到那个投湖自尽的女人在向他索命,尽管心里忐忑不安,贾旭还是对外宣称,是那个女人勾引自己的,他只对白莲华有兴趣……
  大家后来都说,那个女人是畏罪自杀,贾旭听久了,也觉得她真的是畏罪自杀了,减少了心里的罪恶感,毕竟可以修炼的甜头真是太甜了,他为了修炼,又去找下一个目标的麻烦了,这“帮助”他快速修炼的人当中,除了阿佑还有林木等人,当然,袁晨晨也在其中,所以,他也曾经以袁晨晨没有交房租的名义揍了袁晨晨一顿狠的,后来不知道听谁说袁晨晨偷钱了,虽然那个人的语气是猜测,可是贾旭便一口咬定,袁晨晨就是个小偷,还以替天行道的名义,打了他一顿。
  如此刷负面值下来,贾旭都快到一级武神,很快就可以和林木平起平坐了,相信再过不久,他就可以超越林木,白村长等人,成为泰合村最强大的修士了!到时候,不怕白村长不答应把白莲华嫁给他!
  想着以后娇妻和力量都可以兼得,贾旭得意洋洋地笑了笑,在脑海里唿唤系统,迫不及待地接下一个任务。
  负面系统:贺赢一
  贺赢一?简单,只要在他面前和白莲华说几句露骨的话,不怕贺赢一不生气,他一生气,负面值刷到一定的数值后,他又可以轻轻松松地晋升一级了!
  修炼就是如此简单!
  想当初,贾旭接任务的时候是觉得这个任务很简单的,毕竟贺赢一是个非常容易爆走的人物,可是现在,贾旭发现这个任务有些困难,果然越往上接任务,任务的难度也会跟着提升,不但设置了期限是一个月,一个月无法完成任务就会掉级的难度,不过这都不是问题,只要他见到贺赢一,辱骂几句,不信贺赢一不发怒,可是这会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原本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总是像一只苍蝇一样,围在白莲华身边的贺赢一,最近都不见踪影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