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晨晨,你少说两句,赢一他正气在头上,你打了他一掌还不够,还想把他气死吗?快过来道歉啊,再不过来道歉的话,连我也保不住你了。”白莲华的语气带着几分担忧,看来是为袁晨晨好的模样,这样子落在袁晨晨眼里,别提有多虚伪了,一方面给自己求情,一方面把自己的自尊心踩在脚下践踏,还要摆出我这都是为你好的模样,要他感激他!
  “我还是那一句,要打要杀,悉听尊便。”袁晨晨淡淡地说
  “晨晨你、你真是太不懂事了。”白莲华摆出了一幅快被袁晨晨气死地模样,白莲华的护花使者马上把袁晨晨喷了个狗血淋头!
  “莲华,既然晨晨他不领情,你就别费心给他求情了。”
  “就是说啊,像他这种人,你帮了他,他也不会记得你的好。”
  “哎,我们莲华就是太善良了。”
  “赢一,你得好好地管教你夫人,让他和别人说话客气一点!”
  贺赢一沉默了好一会儿,站起身来到袁晨晨身边,袁晨晨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想着以他对贺赢一的了解,贺赢一是想当众打他吧?袁晨晨不住苦笑,他嫁到这样的丈夫真是倒霉。
  贺赢一来到袁晨晨身边,抬手轻轻地碰了碰袁晨晨的脸,脸蛋圆圆地很有弹性,贺赢一有些爱不释手地捧着袁晨晨的脸,感受他脸上传来的肉乎乎的感觉,贺赢一忍不住想,一定是他牺牲自己拯救苍生的伟大壮举感动了天地万物,这才赐他这么一个好妻子!
  能够得到这么一个萌死人不偿命的老婆,他的牺牲也值了。
  “你们别怪晨晨,这件事本就是我不对,我挨打挨骂也是应该的。”贺赢一痴痴地看着袁晨晨说,看着这么可爱的萌妻,他的口水差点儿控制不住流下来了,他简直和他的宝贝弟弟赢一一样可爱啊!
  “什么?”袁晨晨看着贺赢一,他莫不是脑袋被自己这一掌打坏了吧?
  “赢一,你没事儿吧?”白莲华难以置信地看着贺赢一,这怎么可能,这和他所想的不一样,这种时候,贺赢一难道不是气得对袁晨晨拳打脚踢的吗?怎么可能如此和颜悦色?白莲华心里难免一阵失落。
  “我没事,晨晨,你先起来吧,地上凉。”贺赢一温和地说着,扶着袁晨晨起来,把他带到床边坐下。
  袁晨晨吃惊不已地看着贺赢一,这个男人对他从未如此好,竟然开口叫他晨晨,他每次叫他都是死胖子死胖子的,这还是头一回听他叫自己的名字。
  贺赢一客气地对一群看好戏不闲事大的村民们下逐客令:“我和晨晨还有要事要商谈,还望诸位见谅。”
  看来是想关起门来教训妻子,村民们相视了一眼,对贺赢一打老婆的事情习以为常了,想着他这是不想让外人看了笑话,便默契地慢慢退了出去。
  袁晨晨就知道,他的丈夫怎么可能会对自己好,不过是不想在外人面前丢脸罢了,尤其是在白莲华面前,要维持着好人的模样!
  等众人陆续离开,贺赢一就开始迫不及待地对袁晨晨好了,在东雀国,男人都怕对妻子不好,妻子会跑掉,原主以前对袁晨晨那么坏,袁晨晨不跑还真是奇迹!
  贺赢一烧好水后,拿了家里的茶叶给袁晨晨泡茶,又倒了些热水加了些冷水,试了试温度才让袁晨晨泡脚,接着把第一轮泡过的茶水倒了倒在一个盆里,这是要给袁晨晨敷膝盖的,也不知道他膝盖跪了多久,都黑青了,这个村子里的人也真不是东西,怎么可以让这么可爱的萌人儿跪着呢!
  “……”袁晨晨,果然他丈夫脑子被他打坏了!


第3章 :投食喂肉
  贺赢一把袁晨晨的长裤卷到了膝盖处,那里黑青了,贺赢一心疼得感觉自己的心都在滴血了,这个南虎国的人真不是东西,怎么可以让哥儿,还是一个辣么可爱的哥儿跪,还跪得膝盖都黑青了,贺赢一拿了一条干净的手帕放到装了热茶的木盆里浸泡了好一会儿后,拿起手帕拧干,然后放到袁晨晨膝盖上给他来个热敷。
  “啊。”热腾腾地手帕放到膝盖的时候有些疼,袁晨晨不住叫了一声,贺赢一温和地看着他说忍着点儿,很快就会好了,手帕敷了膝盖处良久后,冷了,贺赢一又把手帕放到木盆里,等手帕吸收了里头的热茶,贺赢一又拧干把他放到袁晨晨的膝盖上。
  “为何要用茶叶?”袁晨晨没有感动,只有心疼,那是贺赢一很宝贵的茶叶,用他辛苦赚回来的钱,买回来的上好茶叶,平时,贺赢一斗不舍得喝,他就更别想尝一口了,如今,贺赢一竟然舍得把茶叶拿出来冲泡给他喝不止,还奢侈地把第一轮泡过的茶倒在木盆里给他敷脚,脚上的瘀青,过几天就会好了,没必要这样麻烦的。
  想着贺赢一是因为脑子被他打坏了,才会对他如此温柔,袁晨晨有些担心,万一哪一天,或者什么时候,贺赢一的脑子好了,他岂不是完蛋了!
  “茶叶对身体有好处,有治疗效果。”贺赢一温和地说,只是这茶叶的品质不怎么好,但在这小小的平和村却是高档货,价钱也不便宜,一盒就要10个铜板,相等于普通人民一个月的月薪了,当然,在小小的村子里,一个月有十个铜板的月薪也不算少了。
  100个铜板等于1个银板,1000个银板,等于1个金板,一万个金板可以买下一座城了。
  “可是,这样很浪费。”袁晨晨心疼地说,这都是他辛苦在上山给人砍柴,赚回来的十个铜板!上山下山,每天来回十次,一个月下来才赚到的十个铜板啊!每个月赚回来的铜板都得上缴给贺赢一这个混蛋!原因无他,因为他是男人,是他的夫君,是一家之主!
  “不会浪费的,用在你身上,不会。”贺赢一微笑说,顿了顿又问:“你身上还有什么地方受伤了?”,据他所知,原主很喜欢对袁晨晨拳打脚踢的,完全把自己娶回来的夫人不当人,当出气筒,当成是一个免费为自己提供吃喝玩乐钱财的奴仆!原主这混帐,他最好永远别回来,不然他不会让他死得那么轻松,他会让他死得很难看!
  “可是……”袁晨晨欲言又止,贺赢一当然不会觉得心疼了,因为花的不是他赚回来的钱啊!
  “没有可是,我现在就去烧水,待会儿给你沐浴。”贺赢一温柔地说,唉,袁晨晨跟着原主还真是可怜,原主让他出去干活,自己在家里吃吃喝喝睡睡,什么也不干,袁晨晨早上出去干活,回到家还要收拾家里,给原主烧饭,原主这软饭桶,根本就是废物一个,还好是个非武神,他若是一个等级比袁晨晨还高的武神,袁晨晨恐怕早已被他活活打死。
  贺赢一环顾了房间四周,没有找到沐浴用的大型木桶,看来他得出去买一个回来才行,可是要买一个大型浴桶,就必须花钱,他现在不是东雀国的灭帝,身上哪里可能有钱,原主没有出去工作,身上的钱都是袁晨晨外出工作抢来的,每个月都会把袁晨晨挣回来的十个铜板花光,不会存钱用作未来打算,没用的人渣,等等,原主身上,好像有一块值钱的玉佩,是原主的单亲阿娘给的,用作日后和原主父亲相认用的,那块玉佩有一个“贺”字,翡翠的,看起来挺值钱的,拿去当了,应该可以换到一个浴桶还有粮食。
  这样想着,贺赢一翻出了原主藏在箱底的翡翠玉佩,对袁晨晨轻声细语说:“你在这里歇息一会儿,我很快回来。”,贺赢一翻出翡翠贺字玉佩后,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这平和村仅有的当铺,换了100个铜板,去了附近的菜市一趟,没有找到想买的浴桶,毕竟这里只是个小村子,浴桶恐怕要去小镇上才会用,贺赢一失望极了,本来还想给袁晨晨买个浴桶回去,今天先给他洗个茶浴,明天洗花浴,再明天想办法给他买些羊奶回来,洗羊奶浴的。
  贺赢一没买到浴桶,但是买了些肉、柴、米、油、盐回去,想着给袁晨晨做顿丰富的烤肉,顺便把袁晨晨在乡下的砍柴工作给退了,他灭帝的人,怎么可以出来做这等没出息的粗工,想他以前给赢弱的生活,单单伺候他宝贝弟弟吃东西的奴仆,就有十个奴仆了,唉,今时不同往日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