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3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草民谢过孙大人,孙大人愿意给草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草民必定不叫孙大人失望。”陈老板感恩戴德地说着,连连给孙达磕头。
  “事情处理完了,我也该回家了。”贺赢一说到回家,冷淡地脸色顿时变得温暖了,孙达和青月见状,暗道他一定非常喜欢他妻子,他妻子一定长得倾国倾城、闭月羞花、出水芙蓉,若是有机会,他们也想瞧瞧看,那个叫袁晨晨的,到底是长相如何的绝色美人,孙达和青月不约而同地瞧了一眼跪在地上的陈老板,他们没有见过袁晨晨的长相,可是陈老板却是见过的,贺赢一一离开,他们就迫不及待抓着陈老板讯问袁晨晨的长相了。
  “陈老板,那个袁晨晨到底是什么长相?”孙达问,在对方还没回话之前,他的脑海里已经开始幻想着,那个叫贺赢一神魂颠倒,把贺赢一这样的男人迷得昏头转向的佳人到底是什么长相了,柔顺的长发,白皙的脸蛋,明亮动人的双眼,樱桃小嘴引人品尝,魔鬼般地小蛮腰,细长的大白腿。
  陈老板听了知县大人的问话,忙不迭地回答说:“回孙大人,袁晨晨长得,呃……脸蛋是圆的,身体是圆的,他体型比较大。”
  “……”孙达,他听到了什么?
  “什么?”青月,他听错了吗?
  孙达和青月目瞪口呆地看着陈老板。
  “袁晨晨长得肥胖?”孙达问
  陈老板点了点头说:“连中人之姿也算不上。”,说这句话时,陈老板脸上有掩盖不住地鄙视,也不知道是袁晨晨走了狗屎运还是贺赢一眼瞎,竟然会看上袁晨晨。
  “怎么可能!”孙达难以置信地说,他一直都以为,那个被贺赢一捧在手心里宠着的人儿,有着一张倾国长相,却不曾想过,袁晨晨长得并不好看……听陈老板这样说,孙达忍不住好奇,袁晨晨到底是如何把贺赢一迷住的?让贺赢一小心翼翼地把他藏起来,别人想看一眼他的长相都不行。
  陈老板又仔细描述了袁晨晨的长相,孙达和青月听了,相视一眼,好奇贺赢一是什么审美观,袁晨晨长得肥胖又不好看,他到底是看上袁晨晨哪一点,非袁晨晨不可,这样的货色都啃得下,胃口不是一般的好。
  同时,俐王府,
  齐轩睁开双眼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昨晚上,在桌子上睡着了,而桌子上摆放着的菜肴,都被一扫而空了,齐轩揉了揉太阳穴,昨晚上发生了什么,他昨晚做了什么?齐轩惊恐地瞪大了双眼,记忆在他准备去客房休息,留宋赢弱一人在主卧歇息后,就断片了!齐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呆在主卧里没有离开?
  齐轩焦急地看了自己的身体,还好还好,衣服都还在,一件不少,等等,宋赢弱呢?齐轩寻找着宋赢弱的身影,发现他正躺在床上,一丝不挂……
  齐轩脑袋一片空白,天啊!啊啊啊!谁来告诉他,他昨晚上干了什么!
  齐轩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努力想把丢失的记忆想起来,可是怎么想都想不起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又再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还是想不起来他和宋赢弱之间发生了什么,于是,西龙国战神,脸色铁青地走了出去,小翠和其他王府里的丫环都在外头候着。
  齐轩脸色有些慌张和难看地说:“进去为宋赢弱沐浴更衣。”
  说完,齐轩就离开了,他得去书房静一静。
  “你们看见了吗?刚刚,俐王好像是害羞了。”
  “看见了,看见了,我在这里这么久,都没见过俐王害羞的样子。”
  “这有什么难理解的,初尝禁果,又是一个大美人,哪个男人会不紧张呢?”
  “看来俐王妃很讨俐王欢心,你们听说了吗?昨天俐王笑了。”
  “不会吧,俐王笑了?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掀开俐王妃盖头的时候,他看起来可开心了。”
  俐王府的奴仆交头接耳地窃窃私语着,小翠儿听到了,都为自己的主人感到高兴,宋赢弱嫁给了齐轩,就是齐轩的人,齐轩疼爱他,自然也不会有人敢对他不好了,小翠儿总算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看来俐王齐轩很喜欢宋赢弱,宋赢弱以后在俐王府也会好过。
  “俐王妃、俐王妃,起床了,奴婢伺候您沐浴更衣。”王府丫环,小莹笑脸盈盈地说,她是俐王府派来伺候宋赢弱的,宋赢弱睁开双眼,看见伺候自己的丫环小莹,打量她一眼,双手背到身后算了算……俐王府的林嬷嬷派来的。
  宋赢弱坐起身子,小翠儿给他穿了一件衣服,披了一件外衣,和小莹领着刚睡醒的宋赢弱去浴池里沐浴,浴池里的水是刚烧好的,泡在水里热乎乎的,感觉很舒爽,宋赢弱闭上双眼,不由得回想起昨晚上发生的事,其实昨晚上,他和齐轩也没发生什么,就是他喝醉酒后,吐了他一身,宋赢弱嫌脏,便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了,躺在床上休息,齐轩则是在桌子上睡下了。
  小翠儿和小莹两人合力把宋赢弱洗干净后,温柔地给他把头发和身子擦干净,换上衣服后,就领着他去见齐轩了。
  作者闲话(●? ?ω?? )?取快递内容,请在连城读书上给我留言:):)


第46章 :屏风
  嫁出去的第二天,媳妇理应给长辈敬茶,因齐轩双亲已亡,仅有的皇兄是当今圣上,长兄如父,长嫂如母,只是现在国事繁忙,齐轩的皇嫂,也就是当今皇后,又老是玩失踪,不会乖乖地呆在皇宫里,因而进宫敬茶的礼数是免了,陛下还派人送了不少贺礼,祝贺齐轩和宋赢弱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给长辈敬茶的礼数免了,但是齐轩和寻常百姓不同,他是西龙国的王爷,宋赢弱嫁进他俐王府,需得给他敬茶,喝茶后,他得给新婚妻子赏赐,至于赏赐什么,可以看他对这位妻子有多上心,也能让俐王府上下看看,今后这位俐王妃该怎么对待,俐王齐轩对宋赢弱是没有感情的,但是又想到他喝醉酒后,脱了宋赢弱的衣服,怎么着都得给他丰厚的赏赐,当然,赏赐后是一番赐教,是他给下马威宋赢弱看,别以为自己嫁进了俐王府有多了不起,他宋赢弱,始终都只是个外人,万万不能欺负他俐王府任何一个人。
  “参见俐王。”小莹和小翠儿齐声说,宋赢弱则是闭口不语地看着齐轩,既无行礼也没有开口请安,俐王挑了挑眉,看着宋赢弱,脸色有些冷漠,他竟然敢不行礼,真是没有教养,宋赢弱该不会是以为和他睡了一晚上,就可以目中无人地在他面前放肆吧?
  “赢弱哥儿,快跪下,给俐王行礼请安。”小莹在身后提醒说
  “……”宋赢弱没有反应,他淡淡地看着面前的齐轩,想着他是皇子,他也是一位殿下,两人的辈分一样,凭什么让他这个东雀国的殿下,跪他这个西龙国的皇子,以前他还是东雀国的武神圣尊,赢弱殿下的时候,就算是要跪,也是齐轩跪他!要他给齐轩下跪,他算个什么东西,怎么可以让他跪!
  “赢弱哥儿,您在干什么呢?快点跪下行礼啊!”身后的小翠儿有些焦急了,担心俐王会因为宋赢弱不行礼请安,而大动肝火,进而影响他和宋赢弱的夫妻之情!
  “我不跪天,不跪地,只跪当今圣上。”宋赢弱傲骨地说,双眼直视着齐轩,面前的人又不是陛下,他自然不必下跪,想当初,他还是赢弱殿下的时候,他的父母不舍得让他跪,他皇兄册封为皇的时候,大家都下跪,他都是坐着的那个,他连皇兄都不跪了,凭什么要跪齐轩!真是天大的笑话。
  在齐轩身边站着的林嬷嬷,从小看着齐轩长大,见齐轩面露不悦,连忙开口说:“俐王妃,您是不是昨晚上伺候俐王入睡……今天早上身体不舒服?就算身体不舒服,心情不好,也不应该这样和俐王说话。”,这句话的前半句,是给宋赢弱找借口,找了个台阶给宋赢弱下后,就开口给齐轩教训宋赢弱,两不得罪,老实说,林嬷嬷和宋府没有任何交情,和宋赢弱也不认识,会开口给宋赢弱说话,是因为宋赢弱背后,有太皇太后撑腰。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