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3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晨晨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全鱼宴,桌上摆放着新鲜又肥大的鱼,还有他爱喝的蜜糖牛奶,贺赢一盛了一碗汤,用汤匙搅拌了一会儿,舀了一勺,自己试了味道,又舀了一勺,吹了几口气,才送到袁晨晨嘴边,示意他开口喝下去,袁晨晨感觉自己是个小孩子一样,被大人照顾着……
  虽然有些生气贺赢一把自己当成是小孩子照顾,但是又觉得很温馨,他小时候都没有人这样照顾他,袁晨晨张开嘴喝汤,汤熬得浓郁鲜香,味甜好喝,贺赢一一边喂他喝汤,一边说:“陈老板今天到村子里说了,钱是他自己弄不见的,如今已经找回了,与你无关,以后,再有人跑到你面前,喊你小偷,我揍死他。”
  “……”袁晨晨吃惊地看着贺赢一,之前他只顾着感动于贺赢一和别人不一样,他相信自己,并且还会在别人说他是小偷时,站出来保护他,于是他忘记问了,贺赢一是如何把幕后黑手找出来的?才用了三天时间,就还了他清白,明明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调查起来应该很棘手才对。
  “赢一,你是如何知道陈老板是真正的小偷?”袁晨晨
  “工厂不见了钱,数目不小,他却没有报官,请人调查这件案子,说明他是在包庇小偷,这种时候就只有三个可能,一个是他知道真正的小偷,并且那个小偷和他的关系不一般,可是工厂里没有他的亲友,或则是他刻意讨好的女人、哥儿;第二个可能是,那个真正的小偷,抓住了他的把柄,可是陈老板也没有对哪个员工特别好,若是把柄被人抓住,他不可能不怕得罪对方,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可能,他自己本身就是那个真正的小偷。”贺赢一
  “……有道理。”袁晨晨苦笑说,贺赢一真厉害,他在陈老板手底下工作了好几年,竟然没有看出陈老板是这样的人,可是贺赢一,却一语惊醒了梦中人,当时,可以动到柜台的钱的人不多,可以多次接触到钱的那个人就是陈老板自己,袁晨晨回想着之前派发月薪的时候,陈老板都会叫住自己,说他要去吃个饭、上茅房等,找借口让自己去他的柜台守着,回来的时候就算钱。
  可笑,之前的他怎么就看不出来,陈老板可疑。
  自己还真是有够愚蠢的。
  “好了,别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都过去了,都过去了,有我在这里,别人都不能欺负你。”贺赢一仿佛是看出了袁晨晨的心事,摸了摸袁晨晨的头,温声安慰了几句,袁晨晨听了,心里软软的,张开了嘴巴,贺赢一又喂了一勺汤进他嘴巴里,欣慰地说:“晨晨真是又乖又懂事。”
  不怪贺赢一会觉得饭来张口的袁晨晨懂事,在他还是东雀灭帝时,他的宝贝弟弟赢弱,天气不好都会闹脾气不吃饭,哄了好久才愿意张嘴用餐。
  屋子里一片和乐融融,你浓我浓,屋子外的贾旭面色阴暗,他本来打算在今天找理由激怒贺赢一的,却不知道,陈老板的事了结后,贺赢一二话不说就跟着离开了,可恶,他本来还想给贺赢一看看,白莲华亲手给他编织的钱囊,在贺赢一面前炫耀一番,想贺赢一喜欢白莲华喜欢得紧,他在他面前假装和白莲华关系暧昧,贺赢一必定会被他气得半死!
  贾旭错失了这次的机会,又被系统惩罚,降级降到了六级小武神,这让他感到焦急,该死的,原本想着贺赢一脾气火爆,要激怒他不是一件难事,可是现在,他连和贺赢一说话的机会,在贺赢一面前露脸的机会都没有,又如何激怒贺赢一刷负面情绪分数呢!
  再继续这样下去可不行,再这样的话,他、他怕是会降到非武神啊!
  光是想想,贾旭就觉得自己难以接受,他绝不可能让这些事情发生,于是,贾旭再也不想等下去了,他来到贺赢一家门前,敲了敲门,贺赢一听见敲门声,不予理会,继续喂袁晨晨用餐,外头有什么事再重要都比不过把自己的宝贝养肥来得重要。
  贺赢一以为只要不去回应,外面敲门的人就会自己离开,可是并没有,门外的贾旭非但没有离开,敲门声反而是越敲越急,越来越大声,打扰了他和袁晨晨独处的时光,袁晨晨的耳朵都被敲门声刺痛了,贺赢一见状,忍无可忍,重重地把汤碗放到桌子上,凶狠毒辣的双眼瞪了大门的方向一眼,吓了袁晨晨一跳。
  贺赢一面带微笑地开口对袁晨晨说:“晨晨乖,晨晨不怕,我很快就会回来。”,说完,贺赢一来到大门,打开门之后凶狠地掐住了贾旭的衣领,眼神喷着怒火地问:“贾旭?有何贵干?”
  “咳、咳!咳!”被衣领勒住脖子的贾旭说话有些困难,贺赢一这个废物的力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了?贾旭觉得自己快被贺赢一勒死了,这个该死的贺赢一竟然敢这样对他!以前他被自己修理时,头都不敢抬起来看着他,如今……贺赢一那双仿佛是想杀人的眼神让贾旭感到胆战心惊!不寒而栗!
  总感觉贺赢一随时都能要了他的小命。
  “贺赢一……你先、先把我放下。”贾旭辛苦地咳嗽说
  贺赢一一把将他丢到了地上,贾旭哎哟一声摔到了地上,却管不得身上的痛,急急忙忙就拿出了白莲华给他做的钱囊,得意洋洋地说:“贺赢一,你瞧瞧,这是阿华给我做的,给我一个人做的钱囊。”
  “嗯。”贺赢一,这个叫贾旭的人脑子是有病吗?来到他家门口就给他看白莲华为他做的钱囊?这钱囊这么难看,凤凰秀得像鸡,龙秀得像蛇一样的刺绣,亏贾旭好意思拿到他面前炫耀。
  贾旭本来还以为贺赢一面上不显,心里是非常愤怒的,因为之前,他也有这样激怒贺赢一,拿着白莲华做的糕点,在贺赢一的面前吃,贺赢一这个废物,没有实力,脾气却十分火爆,不一会儿负面值就满了,吃完糕点后,负面值满了,他也晋升了一个等级。
  可是系统却显示,贺赢一的负面值是零!
  “怎么可能是零呢?不可能的,系统,你是不是弄错了?”贾旭在脑海里震惊地说
  “没有弄错,贺赢一的负面值确实是零。”负面情绪系统
  “怎么会这样?贺赢一这小子这么喜欢阿华,我拿阿华做的东西来激怒他,他不可能不生气的呀!”贾旭难以置信
  “还有什么事吗?”贺赢一淡淡地问
  “我打算向阿华求婚。”贾旭,他就不信贺赢一听到白莲华要嫁人了还会无动于衷!
  作者闲话(●? ?ω?? )?取快递内容,请在连城读书上给我留言:):)


第49章 :手残吗?
  “去吧。”贺赢一不耐烦地说,真是莫名其妙,贾旭要向白莲华求婚,跑到他家废话干嘛!直接去和白莲华说呀!
  “你、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想说的?”贾旭有些吃惊又愤怒地说,当然愤怒是多过吃惊的,他再不成功把贺赢一激怒,就会继续掉级了!贺赢一的反应太平静了,平静得不像话,之前他明明是只要和白莲华有关的事,就会格外上心的,今天是怎么了?最近贺赢一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不但可以修炼了,废物一发奋图强起来,强到不像话,短时间里就突飞勐进,炼到了九级小武神,而且还格外会赚钱,赚了很多很多钱,具体是多少他不知道,可是贺赢一现在是请得起人给他洗碗碟了。
  现下,原本对他不屑一顾,粘自己粘得紧的白莲华,最近开始对他不理不睬了,好像是被贺赢一吸引了注意力,逐渐对贺赢一上心了,听那天和白村长一起去贺赢一家的人说,白莲华给人家准备了糕点,想要讨贺赢一欢心,结果贺赢一没有放在心上。
  “蛤?哦哦,恭喜。”贺赢一愣了片刻,思绪着对方想让自己说什么后,就开口道喜了,然后接着说:“喜酒就不喝了。”,说完,贺赢一不客气地关上门,转头继续喂袁晨晨吃饭。
  “等等,贺赢一……”贾旭看着关上的门,咬了咬牙,在他还没来得及思考下一个计划时,负面系统出现在他脑海里,提示说:“任务失败!降一级!现在是五级小武神!”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