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3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等一下!”贾旭才说了三个字,他就感觉到他身后的翅膀又无声地掉了一片!又掉级了,掉级了?掉了!啊啊啊!贾诩快要疯掉了,短时间里,贺赢一这个废物竟然让他连掉了五个级别,该死的,他明明只需要再惹怒他一个就可以成为一级武神了,可是为什么会连掉五级?这、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系统,能不能换一个目标?”贾旭在脑海里对系统说,连续掉了五个等级,他已经对贺赢一这个目标心灰意冷了,现在的他不是贺赢一的对手,打不过贺赢一,不然的话,他一定二话不说,揍贺赢一一顿狠的,再说自己喝醉了!无奈,现在的他等级比贺赢一来得低,只能另寻他法来激怒贺赢一,可是,贺赢一没有生气,负面值显示是零,那就表示说,方才他的挑衅,根本不能让贺赢一感到不痛快!
  负面系统:“滴滴、滴滴……不行,不能更换目标,滴滴,因贺赢一这个目标负面值难以获取,系统将提升奖励,若是成功刷得一百分,就能连续升十个等级,成为五级小武神。”,因系统绑定了宿主的灵魂,它现在和贾旭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贾旭的等级掉了,它也会相对地受到伤害,减少寿命!现在它和贾旭说话,已经没有一开始那般利索了,不停地发出滴滴声,断断续续地。
  “十、十个等级?”贾旭听了,顿时就心动了!贺赢一再难被激怒,他也会想办法获得他的负面值!
  “滴滴,因此次任务难度高,系统将颁发贴士。”负面系统,为了继续生存,他必须给贾旭这个废物一些提示才行,为了确保这次任务可以成功完成,它必须放水,不但延长了获取负面数值的时间,还告诉贾旭,除了愤怒,伤心都可以刷负面情绪分数!
  “贴士是?”贾旭疑惑地问
  “袁晨晨。”负面系统,它没有说要怎么对待袁晨晨才能获得贺赢一的负面情绪,也不算作弊。
  “袁晨晨。”贾旭眼珠子转了一圈,突然瞪大了双眼,他之前还以为贺赢一对袁晨晨好是好,可是袁晨晨长相肥胖,和贺赢一之前喜欢的白莲华样貌、身材差了不只一星半点,是差了十万八千里,贺赢一对袁晨晨好,也不一定是真的喜欢他,可是现在听系统这么一提示,贾旭真好奇贺赢一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竟然看上了袁晨晨那只肥猪!
  不是贺赢一的眼睛出问题了,是他的审美观和这里的人不一样!
  虽然有了系统的提醒和宽限,贾旭的任务轻松了很多,可是袁晨晨现在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他该怎么做,才能逼得袁晨晨从屋子里走出来?
  贾旭眼珠子转了几圈,仔细思考了良久后,灵机一动,想到了一条绝妙毒计!
  西龙,俐王府,
  早上,宋赢弱用早餐时,被领到了小厅和俐王齐轩一起用餐,宋赢弱看着桌子上的山珍海味,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又可怜兮兮地看着坐在对面的齐轩,齐轩吃了几口菜,察觉到宋赢弱正看着自己,抬眼看他,淡淡地问:“你怎么不吃啊?还要本王喂你吃吗?”,这句话,齐轩是无意说的,他还想着宋赢弱不吃,是因为饭桌上的菜肴不合他胃口,真是娇生惯养,嫁到他俐王府,还这么嘴挑。
  宋赢弱闻言,双眼诚恳地看着齐轩,点了点头!
  “你没有手吗?”齐轩有些不耐烦地说,娶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还老是从他身上看见自己初恋的身影,对齐轩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他看见宋赢弱,就想起了东雀国那个不可一世的赢弱殿下,明明是两张不一样的脸,不同的人啊!
  “我不会用筷子。”宋赢弱
  齐轩听了,停下了用餐的手,放下了手上的筷子,看着宋赢弱良久,问:“你多少岁了?”,二十岁了,已经不小了,竟然还不会用筷子,他是在和他说笑么!
  “比你年轻,比你小,比你嫩!”宋赢弱理直气壮地说
  “都二十岁的人了,怎么还不会用筷子!你是手残吗!”齐轩火爆地说
  “……”宋赢弱不开心地嘟起了嘴巴,如果现在是在东雀国,有人敢这样和他说话,皇兄老早就让他人头落地了!宋赢弱不满地说:“你手又不残,喂我吃不行吗,凰梨!”
  “……”梨王府上下,好彪悍的俐王妃,真是勇气可嘉,竟然敢唤俐王做凰梨?俐王府上下这是第二次听宋赢弱称俐王为凰梨了,第一次,他这样称唿俐王时,大家还以为自家脾气不好的俐王会大发雷霆,都替宋赢弱捏了一把冷汗,可是那一次,齐轩没有开口怪罪,想来这个俐王妃是讨到他欢心了,堂堂西龙国战神,英明神武的俐王,被唤做凰梨也不恼。
  “不要再叫我凰梨!本王是俐王,聪明伶俐的那个俐!俐王!不是凰梨!”齐轩气得火冒三丈。
  “知道了,凰梨,先让我吃东西。”宋赢弱满不在乎地说,让小翠儿上前来给他喂食。
  “宋赢弱!你今天不用吃了!”齐轩气急败坏地说,一掌拍在桌子上,叫人把桌子上的食物都拿走,宋赢弱眼睁睁地看着食物被人端走,瞪大了无辜又水汪汪的大眼,肉肉,他的肉肉!肉肉的肉肉啊!回来!
  “不吃就不吃。”宋赢弱生气地说着,站起身子,不在俐王府吃,他可以出去外头吃,宋赢弱带着小翠儿和小莹离开后,林嬷嬷上前,别人不知道这孩子,她却是知道齐轩这个孩子的,可怜的孩子啊,上了战场后,爱上了别国的哥儿,那个哥儿是东雀国的殿下,世界上唯二的武神圣尊,死在了战场上,齐轩的心,也在那个时候一起死了。
  和宋赢弱一样,都叫赢弱,齐轩本来就是很专一的人,属于爱上了就绝对不会变心,面对和初恋一模一样的名字,想要忘记他,重新再爱就更加困难了,林嬷嬷不住摇头,趁着齐轩进宫面圣,林嬷嬷三步并作两步,找到了正准备离开俐王府的宋赢弱。
  “俐王妃安好。”林嬷嬷行礼请安
  “起来吧。”宋赢弱肚子饿了,心情不好,脸色也不好看,可也知道不该迁怒别人的刀道理。
  “谢俐王妃。”林嬷嬷平身后,微笑对宋赢弱说:“俐王妃还没用餐吧,奴婢现在就去吩咐厨房,让他们给俐王妃做几道拿手好菜,望俐王妃赏脸一尝。”
  要抓住吃货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
  宋赢弱一听有吃的,双眼发光,点了点头,林嬷嬷领着宋赢弱来到花园,一边赏花,一边用餐,等开胃菜上完了,林嬷嬷就开口让身边的丫环,包括小翠儿和小莹退下了,不会用筷子的宋赢弱,拿起了汤匙,困难地舀着碟子上的肉丸子。
  林嬷嬷见状,吃惊地看着宋赢弱,她之前还不相信对方是真的不会用筷子,可是现在,见他用汤匙都如此困难,便信了,虽然难以置信,可是他是真的不会用筷子,林嬷嬷叹了口气,之前她就听说了,宋府的嫡长子是个不能修炼的非武神,现在看来,他不但不能修炼,而且还不会用筷子。
  真是有够废物的。
  想是这样想,林嬷嬷还是贴心地拿起筷子,给宋赢弱夹食物,边夹变问:“为何不会用筷子?”
  “有人喂。”宋赢弱
  作者闲话(●? ?ω?? )?取快递内容,请在连城读书上给我留言:):)


第50章 :护妻狂魔
  听听,宋赢弱那理所当然的语气和模样,林嬷嬷不住摇了摇头,虽然说她老早就知道宋赢弱是非武神,却不曾想过,他竟然废成这样,连吃东西都要人喂进他嘴巴里,最让林嬷嬷感到发指和为俐王感到不值的是,他竟然没有想过要自己学习如何用筷子,不会用筷子的理由竟然是有人喂他,所以他就不用学了?
  宋赢弱不知道,他这个东雀国受尽万千宠爱的嬴弱殿下,堂堂武神圣尊,谁见到他不拜他,不爱他,他在东雀国可是被誉为九千年难得一见的俏佳人!还有甚者,说他是九尾猪转世,可以勾走男人的灵魂,最过分的是,还有人称他为祸国妖姬!在东雀国,有不少大臣为他起了造反之心,该死的,向皇兄提亲,皇兄不答应就说要造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