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4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晨晨缓缓醒过来,睁开双眼的时候,看见了让自己心跳差点儿停止跳动的事情!
  贺赢一正在脱着他的衣服。
  “……赢、赢一,你在干什么?”袁晨晨惊魂未定地问
  “哦,你醒了?也没干什么,就是帮你检查身体。”贺赢一脸不红气不喘地说,看看哪些地方被贾旭碰过,他给袁晨晨消个毒。
  风中凌乱的袁晨晨看着贺赢一,他不过是昏过去一会儿,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作者闲话(●? ?ω?? )?取快递内容,请在连城读书上给我留言:):)


第53章 :身体检查
  贺赢一从头到脚,里里外外又仔仔细细地检查了袁晨晨的身子好几遍,并没有发现他有吻痕、瘀青、红肿之类的痕迹,贺赢一才终于确定了,贾旭根本没有对袁晨晨做出丧尽天良的事情来,至于方才为何会对他说出那番话,贺赢一觉得,他一定是想破坏他和袁晨晨的关系,让他讨厌袁晨晨,他好趁虚而人!
  “晨晨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贺赢一开口,袁晨晨还是呆呆地,没有给予任何反应,他只记得当时自己正在练字,写到一半的时候,听到有人走进来的脚步声,抬眼望去看见贾旭那张脸,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问他来他家做啥,就被贾旭撒了迷魂粉末,昏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贺赢一就出现在自己身边,自己一丝不挂……
  袁晨晨僵硬地摇了摇头,被贺赢一检查身体的举动吓得不轻,脸色有白又红地,贺赢一听袁晨晨说自己没事后,才松了口气,脸不红气不喘地正要给袁晨晨把衣服穿好时,袁晨晨害羞地转过身,背对着他说:“我、我自己来,我自己穿,你先出去。”
  “哦。”贺赢一应了一声,可是没有退出去,依旧站在袁晨晨身后看着,觉得自己亏大了,他方才真的只是在给袁晨晨检查身体,看看他身上什么部位需要消毒的,愤怒于自己的妻子被别人给碰,急着找出方才袁晨晨被碰触的部位,没有其他奇怪的念想,便没有毛手毛脚,规规矩矩地给袁晨晨把衣服脱下,可是现在看着袁晨晨背对着他,光滑又白嫩嫩的背部,贺赢一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想他东雀国灭帝,去世之际才两百岁,单身了整整两百年,这些年里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看过别人的裸体,第一次看见了,心跳不自觉地加速。
  贺赢一看着袁晨晨地方向,第一次发现,原来要从袁晨晨身上移开眼睛,是件非常困难的事,瞧,那胖成球的身躯,仿佛是在引诱着他上前去掐一把,这样圆滚滚,软乎乎的身躯,抱起来一定很柔软,他几乎可以想象袁晨晨的身体,被他环抱在怀里有多舒服了,贺赢一这样想着,口水都不自觉地流出来了,抬手擦了擦。
  此时此刻,袁晨晨不知道自己对于贺赢一来说,充满着诱惑,也不知道贺赢一在他身后看着他穿衣,更不知道自己就像是块肉,背后站着饿了很久很久的狼人,就那样毫无防备之心地穿着衣服。
  袁晨晨穿戴好后,回头看见贺赢一正站在身后看着自己,目不转睛地看着,流着口水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袁晨晨深吸了几口气才平复情绪,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地开口说:“贾旭他是进来偷东西的吗?”
  “别担心,家里没有东西不见。”贺赢一说着,有些慌乱地转头移开了视线,非常困难地把自己的目光,从心上人身上移开。
  “是吗?那就好。”袁晨晨干巴巴地说
  “是啊,哈哈。”贺赢一也干巴巴地回话,转移话题说:“我、我不久前上山一趟,给你带了不少好东西回来。”,贺赢一说着拿起了方才掉在地上的竹箩,至于山鸡,在他和贾旭打斗之时,逃走了,贺赢一算它幸运,放它一条生路。
  袁晨晨走上前看,有爱吃的毒蘑菇,蜜蜂窝还有五颗白萝卜?
  “今天吃白萝卜吗?”袁晨晨拿起了一颗千年人参说,觉得萝卜汤不错喝,之前大牛家煮萝卜汤,香味飘了过来,他馋嘴馋了一整晚,闻着萝卜汤的香味,他真的很想尝尝看萝卜汤的味道。
  “这个不是白萝卜。”贺赢一笑说
  “啊?不是白萝卜,那它是什么?”袁晨晨打量着手里拿着的“白萝卜”,脑海里思绪着和白萝卜长得相像的植物。
  “这个是人参,千年人参。”贺赢一说,他的木异能可以让他用树木的树根,感应到埋在土地里的东西,无论是人参还是番薯,他都可以感应得到。
  “什么!”袁晨晨瞪大了双眼,拿住千年人参的手有些颤抖,他从来没有看过人参长什么样,但也听说过人参很贵,因为很补,可以起到死而复生的效果,百年人参要十个金板,千年人参,好像是要个一百个金板!
  “这、这、这真的是人参?”袁晨晨震惊地看着贺赢一问,贺赢一点了点头,袁晨晨又问:“已经一千岁了?”贺赢一再次点头,袁晨晨看了竹箩一眼,有四根和自己手上差不多大小的人参,不禁好奇地问:“其他四根都是……千年人参?”
  贺赢一点头,脸上带着自豪,等着袁晨晨开口夸赞自己能干,袁晨晨吃惊地看着他良久后说:“赢一,你哪里找到的?这么多千年人参?”,千年人参价格贵,要找到它也不容易,找到一根已经很幸运了,贺赢一是有多好的运气,竟然可以一次找到五颗千年人参?
  贺赢一顿时语塞了,毕竟他不打算告诉袁晨晨,他身上有木异,现在还不是时候,袁晨晨若是知道,一定会知道屏风和木门为何无法打开,一定会觉得他可怕……于是便故作神秘地说:“想知道?”
  袁晨晨点头,贺赢一又开口说:“亲我嘴唇一口,我就告诉你。”
  袁晨晨勐地摇头。
  “……”虽然说一开始提出这样的条件,是想把他的秘密瞒下来,可是被袁晨晨拒绝,灭帝赢一还是会感到不高兴,原来,他可以为了袁晨晨的一吻,出卖自己的秘密。
  “真的不想知道吗?”贺赢一问着,双眼不自觉地看向袁晨晨诱人品尝的嘴唇。
  “不要。”袁晨晨
  贺赢一叹了口气,想着来日方长,袁晨晨的嘴唇,他迟早有一天可以尝到那销魂的迷人滋味,转头拿起竹箩对袁晨晨说:“我去给你煮饭了,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就不修炼也别炼字了,吃饱后就去睡觉,把精神养好了,明天继续。”
  贺赢一把其他四颗千年人参收好,剩一颗拿来烹饪,把人参洗干净后切片,因为人参味苦,贺赢一提取了蜜蜂窝里的蜂蜜后,把蜂蜜放进罐子里,然后把部分人参放进去浸泡,剩下的人参被贺赢一拿来煮毒蘑菇粥和毒蘑菇汤,粥和汤都完成后,贺赢一先给袁晨晨喂粥,喂完后把蜜糖人参片拿出来风干,然后继续给袁晨晨喂汤,吃完后,贺赢一算了算时间,人参的苦味都被蜜糖的甜味去除,并取代了,现在的人参片吃进嘴里也不会苦了,都是甜的,袁晨晨爱吃的甜食。
  贺赢一拿了一片人参试了味道,味道刚刚好,既甜又不会太甜,甜而不腻,这样吃起来最好吃了,袁晨晨吃了之后还会开口再要一片,贺赢一喂了大约十片后,担心袁晨晨一下子吃太多人参片会虚不受补,物极必反,引起反效果,于是,不再给他人参片了,说明天再给他吃。
  “展开翅膀,让我看看你现在修炼成什么样了?”贺赢一说完,袁晨晨二话不说就展开了身后的翅膀,在翅膀展开后,袁晨晨惊讶地发现,他背后的翅膀,又有一片变成红色了!之前它是又蓝又红地,一闪一闪地,后来是一半变成红色了,再后来它大部分都是红色的,现在倒是全红了!
  这代表什么?
  这表示他又晋级了!
  他袁晨晨现在是二级武神了!二级武神啊!放眼整个泰合村,也没几个可以有那个福气,来到武神级别!之前白村长有幸来到二级武神的级别,已经很了不起了,可是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贺赢一一个小武神,竟然有能耐把他打到掉落一级,听说白村长回去之后,生了重病,身体受的伤不见好转,没过多久,身后剩下的红色翅膀,也慢慢变成蓝色了,白村长不再是武神了,他是十级小武神,级别比他还低。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