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4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刚刚晋级成为二级武神的袁晨晨不住骄傲地扬头,插一会儿腰。
  现在的他比白村长还要了不起,沾沾自喜ing
  同时,比起顺风顺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泡在蜜糖罐子里被贺赢一呵护和疼爱的袁晨晨,贾旭的情况却是非常糟糕的,他从昏迷中醒过来时,感到背部一阵抽痛,痛得他一醒过来又再昏了过去,再次醒来后,贾旭忍着背部传来的痛苦,爬回了自己的屋子里。
  其实贺赢一也没有把他扔到多远的地方,他仍然在泰合村范围里,村里的人自然也看见他受伤了,可是他们一部分不想惹麻烦,一部分又因为之前贾旭执行系统任务时,被得罪透顶,还有一部分之前听说贾旭曾经欺负哥儿,逼死良家妇女,对他印象极差,看见他落魄了,只觉他是活该。
  回到家后,贾旭唿叫着系统,唿叫了良久,系统也没有给他反应。
  “系统不会是又故障了吧?”贾旭想着,可是唿叫良久也没有听见回应,贾旭开始焦急了!
  作者闲话(●? ?ω?? )?取快递内容,请在连城读书上给我留言:):)


第54章 :系统新宿主
  贾旭依稀记得,自己在昏迷之前,被贺赢一拔掉了翅膀,现在的自己,也不知道掉级掉到几级了,他强忍着背后传来的痛楚,展开身后的翅膀,但是转体看向身后时,却一片翅膀也没看到,当下脸色苍白,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地,当下就有了不好的预感,贺赢一这个狠人,该不会、该不会是把他身后的全部翅膀都拔了吧?
  贾旭吞了吞口水,背后的传来的痛已经感觉不到了,察觉到现在的自己是非武神后,他脑袋当机了,压根反应不过来,什么也无法思考,他不知道现在自己该怎么办,他不停地唿叫系统,可是系统没有回应他,哪怕半句话也没有!
  负面系统可是他的金手指啊,他可以从非武神怕到顶峰,都得仰仗着这个负面系统啊!没有了负面系统,那他贾旭还算什么?他原本就是个不能修炼的废物,没了系统,他、他不就被打回原形了吗?贾旭脸色惨白得可以,脑袋里想着想着一个可怕的事实,想得自己都不敢继续想下去了,他安慰自己说,这都是错觉,负面系统说不定只是暂时故障了,正在进行着自我修复当中,修复好了就会回应他了,他只要安心等待就行了,没事的,没事的,不会有事的。
  等到负面系统重新回应他后,他就执行系统派发给他的任务,很快就能升级了,到时候他绝对会找贺赢一报仇血恨,今天这个仇他就先记下了,来日方长。
  贾旭还在等着负面系统回应自己,却不曾想,负面系统在贺赢一把他打到掉级,掉到非武神级别后,就觉得自己寄宿的宿主没用,已经自行离开了贾旭,寻找下一任宿主去了,而这次被负面系统找上的宿主,是阿佑,已经是个九级小武神,却怎么也无法突破第十级的小武神。
  “滴滴,滴滴,系统正绑定宿主。”负面系统的声音在阿佑的脑海里响起,吵得不行,阿佑从睡梦中醒了过来,东张西望了好一会儿,没发现什么人,喃喃自语地说:“奇怪,难道是我听错了?”
  “宿主阿佑,绑定成功!”负面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
  “谁!谁在装神弄鬼!”阿佑警惕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四处张望,想找出躲在暗处的人,可是环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人,但是脑海里仍然听到声音,一时半刻,还以为自己撞邪了,碰到了不干净的东西。
  “是我,我是负面系统,你不用看了,我在你脑海里。”负面系统
  “我最近一定是太累了。”阿佑无精打采地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负面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你现在是九级小武神,对吧?只要完成我给你的任务,激怒目标对象,就能快速升级,成为十级小武神!”
  阿佑听了,打了桶清水上来洗脸。
  “……”负面系统,它这次绑定的宿主,该不会是个傻子吧?之前绑定贾旭的时候,贾旭听到可以修炼,二话不说就开始去激怒它指定的对象了,负面系统现在真是后悔,为何它选择了阿佑这个傻子!可是现在它再后悔也没用了,毕竟现在的它,已经没力气再寻找下一个宿主了。
  晚上,贺赢一和往常不一样,自穿越到这具身体后,他虽然非常喜欢袁晨晨,总想着要对他好,要把他宠上天,几乎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不敢碰袁晨晨一寸白皙又充满弹性还滑不熘丢的皮肤,就算是和袁晨晨睡在同一张床上,他也没有对他做什么,总想着要给袁晨晨办一个隆重的婚礼。
  灭帝赢一想着,要把袁晨晨带回东雀,封他为后,再给他办个婚礼,八抬大轿,让他可以风风光光地嫁给他,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原主和袁晨晨的婚礼,就是原主他娘还在世的时候,做了一桌子好菜,喝了两个孩子递过来的茶,然后告诉左右邻居他俩是夫妻就完事了!
  虽说现在袁晨晨是他名义上的妻子,他想对他做什么都行,可仔细想想,这样对袁晨晨多么不公平啊,一个人一辈子只有一次婚礼,却办得如此草率,袁晨晨长得这么可爱,他的婚礼,自己一定要办得风光好看,让他高兴地嫁给自己,再说了,算起来和袁晨晨结婚的对象也不是他,是原主。
  贺赢一想了想,没有控制住自己,伸手去搂袁晨晨的腰,尽量放轻力度不把袁晨晨弄醒,可是他动作这么大,袁晨晨又不是睡得特别死,怎么可能不醒呢?袁晨晨醒了过来,却没有睁开双眼,他感觉到贺赢一把自己带到他身上了,他这个重量不轻的胖子,压在贺赢一身上,贺赢一不会觉得重吗?不会怕他把他压死吗?之前的贺赢一(原主)总是死胖子的叫他,说他胖得像猪,肥成球的身体可以把人给活活压死过去。
  袁晨晨睡到贺赢一身上时,感觉好像睡在一块石头上面,贺赢一的身体好硬,睡在上面一点也不舒服,只是身下这块石头是热的,袁晨晨的头部抵在贺赢一的下巴,袁晨晨不动声色地睁开眼睛,身下的床好硬,他睡不着,可是推开一个给自己喂了千年人参、蜜糖、竹子、各种美食的人,好像不怎么好吧?
  这样想着,袁晨晨没有推开贺赢一,打算在贺赢一睡着后,自己熘回自己原本睡的位置,可是身下的人真的好硬,全身都硬梆梆的,隔着衣服,袁晨晨都可以感觉到贺赢一的腹肌了,好像有两块腹肌,不,应该是四块,又或者是更多……袁晨晨的脸蛋不禁有些红了。
  袁晨晨在贺赢一身上躺了好一会儿,听见贺赢一平稳的唿吸,猜想着贺赢一睡着了,轻手轻脚的起来,翻身回到自己方才睡的地上,可是,床还没捂热,贺赢一的手又伸了过来,重新抱紧了他的腰,把他带进自己的怀里。
  袁晨晨重复了几次,都被贺赢一带回怀里,终于死心地不挣扎了,任命地躺在他身上睡觉,可是身下这硬得跟石头一样的人肉床,让他怎么睡觉?袁晨晨辗转难免地不停翻身,翻过来又翻过去的,就是睡不着,他睡不着,连带着身下的贺赢一也跟着睡不好了。
  贺赢一缓缓睁开了双眼,看了袁晨晨一眼,摸摸他的头,柔声问:“怎么不睡觉?”
  “睡不着,你身体太硬了。”袁晨晨有些疲惫地说
  “嗯,你身子很软和,我睡得很舒服。”贺赢一懒洋洋地说,似乎真的很舒服,他一手环着袁晨晨的腰,一手抱着他的头,不让他再翻来翻去。
  贺赢一轻轻地拍了拍袁晨晨的背部,温和地说:“睡吧,快睡觉,睡醒了,我明天早上带你去小镇上走走。”
  袁晨晨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家里,都呆闷了,唯一一次偷跑出去,没跑多久就被贺赢一发现,被他带回来了,唉,以前的他可是很讨厌出门的,早上出门上山砍柴,不停地砍砍砍到下午,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都没有机会出去外面玩过,听到贺赢一说带他去小镇上,乐得再硬的人肉床,都咬牙睡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贺赢一的胸膛前湿了一片,全是袁晨晨干的好事,都他流的口水,贺赢一醒来后,袁晨晨也跟着醒了,看见贺赢一的衣服被自己的口水弄湿了,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红着脸难为情地说:“对不起,把你衣服弄脏了,我待会儿给你洗干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