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4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没关系,我自己洗。”贺赢一温和地说,最近他俩的衣服都是他在洗,什么粗活都抢着做,不让自己的媳妇动手,他灭帝的妻子就该好好地享受日子,他才不像原主那般,不懂得怜香惜玉。
  贺赢一换了套干净的衣服,把脏衣服丢进洗衣盆里浸泡着,浸泡后搓洗干净,拧干后把它晾起来,然后给袁晨晨做早餐。
  两人吃饱后,贺赢一牵来了马车,让袁晨晨坐进去,自己则在外头赶马,来到人烟稀少的地方后,用转送符咒带着袁晨晨来到了安康镇,还没开始逛镇子,坐在外头的贺赢一就隐约觉得有人在看着自己,是因为这里很少有人骑着马车来逛街吗?
  贺赢一开始并不在意,可是时间久了就发现路上来来往往的人都在盯着他看……
  这是怎么回事?又不是没见过别人骑着马车来逛街,他第一次来安康镇的时候,也不是没有看见这里有大户人家骑着马车,这些人一个两个盯着他看是怎么回事?
  贺赢一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直到他的眼睛无意中看到附近墙壁上都贴着自己的画像,上面还写着十金悬赏!
  “看!那就是木夏老爷正在找着的人!”
  “对!就是他!他可厉害了,竟然可以把木成少爷从鬼门关里拉回来。”
  “是啊,上次如果不是他,木成少爷可就凶多吉少了。”  :)


第55章 :夫君好棒
  “真的假的,他就是那个把死人从阎罗王手上抢回来的天才绘符师?”
  “真的是他,和画像上的人一模一样!”
  贺赢一绝对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上次在安康镇上救了一人之命,在安康镇打响了名号,被人当成英雄一事,不然的话,他带袁晨晨出来散心,绝对不会选择安康镇。
  有的人手上拿着画像,看了看贺赢一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画像,确定了贺赢一是木夏要找的人后,火速往木府的方向赶,看贺赢一的眼睛仿佛是看见了摇钱树一样兴奋,可惜还没等他赶到木府通风报信,木夏就已经从别人那里收到了消息,有人比他更早发现了贺赢一的踪影,跑去向木夏要赏金了。
  看着围绕在身边的人越来越多,贺赢一越发感到不耐烦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啥会被人围住,可是今天他原本想和袁晨晨过二人世界,却被一群电灯泡给打断了,心情很糟糕,脸色很难看,本想用传送府离开,可是附近有几个修士,似乎看出了他的意图,把手搭在马车上,这样的话,贺赢一传送离开,他们也能跟着被传送。
  贺赢一瞪了几个把手搭在他马车上的修士一眼,正要开口问他们,为何要围观自己时——
  “赢一,怎么了?外面发生了什么事?”袁晨晨问,他在马车里听到外头的吵杂声,知道有人围了过来,有些不安,不知道好端端的,他们的马车为何会突然被人围着。
  “没事,你别出来,就在里头待着。”贺赢一温和地说完,无奈地看着围着他的路人一眼说:“麻烦让一让。”,他是不介意动手的,但前提是不吓到马车里的人。
  显然这句话没有什么效果,没有人让开,相反,围着马车的人越发多了,大家仿佛是发现了稀有动物一样地看着贺赢一的方向,贺赢一头痛地揉了揉额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他不过是想安安静静地和袁晨晨过两人世界,才把袁晨晨带出来散心,谁知道路上竟然会遇上莫名其妙扑上来堵路的人给他俩当电灯泡!
  这些人到底想干嘛?围着他的马车不让开,是希望他把他们撞死吗?挡在马车前面很危险的,这些人该不会是想碰瓷吧?贺赢一正想着这件事,木夏就从人群中出现,看着贺赢一一脸惊喜地说:“大侠,恩公,我终于找到您了,感谢您上次出手相救,救了我儿一命,我木夏就这么一个儿子了,感谢您帮我把他救了回来!”
  贺赢一听了,怔怔地看着他,一时之间,想不起这是何许人物,过了良久才想起了不久之前,他曾经来过安康小镇上卖符咒纸,当时这个人的儿子受了很重的伤,流了不少血,看起来就快没命了,然后他爹爹向他买了符咒纸,把止血符和补血符打进他儿子身体里后,他儿子就没有性命危险了。
  “恩公,上次的大恩大德,老夫还没来得及好好答谢您,今天终于有幸遇上您,不知您是否愿意,来木府喝上一杯茶?”木夏微笑说,毕竟他的木府在安康小镇上也算是大户人家,也小有名气,他不信面前的这个年轻人会不答应,于是,他一边问一边拉起了贺赢一的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可谁知,贺赢一却摇头,表示自己不去了,还把手从木夏的手里抽了出来,礼貌地微笑说:“只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没必要放在心上。”,他当时只想着赚钱养妻,不是救人心切,实在是受不得此等大礼。
  “这位公子,您真是太谦虚了,对于您来说,这或许是件不足以挂在唇边的事,可对在下来说,却不是这样,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家里就靠他传宗接代了,没了他,我还怎么有脸面对列祖列宗?”木夏有些激动地说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他抬手用袖子擦了擦那差点儿从眼眶里掉出来的泪水。
  顿了顿,木夏又拱手对贺赢一说:“此等恩情,老夫怎么可能忘记?又怎么可能不报呢?自那天起,老夫就不停地寻找着阁下的下落,可惜怎么找都找不到,今天终于有幸遇上了您,您救了我儿子一命,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恩公的名字,敢问阁下尊姓大名?”
  “在下贺赢一。”贺赢一微笑说,常年坐在龙椅上,他习惯了,面对百姓的时候,要笑,笑得很优雅很灿烂很温馨很亲切!因此,尽管心里头十分不满自己和袁晨晨的二人世界被不少电灯泡打乱,他还是按着耐心说话。
  “贺赢一,这真是个好名字,老夫姓木名夏。”木夏知道贺赢一的名字后,也报上了自己的大名。
  “木老爷好。”贺赢一恭敬地拱手说
  “贺公子有礼了,来,随我到府上,我让下人备好香茶和点心招唿您。”木夏客气地说
  “多谢木老爷的好意,遗憾,在下现在很忙,木府的茶,我还是改日喝吧。”贺赢一微笑说,在人民面前,他习惯带着假面,心里头再不满,再不爽都好,他都不会表现出来,都是温声细语的。
  “哎~您这孩子和我客气什么呢?在您救了成儿后,我就不把你当外人看了,如果您愿意,我可以认您做干儿子,还会把我家闺女许配给您。”木夏笑嘻嘻地说
  “……”贺赢一,他的语气听起来是在和木夏客气,而不是拒绝木夏的吗?不但坚持要把他拉到他府上喝茶,还要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他?开什么玩笑!
  马车里的袁晨晨听到有人在给他丈夫塞女人,第一个反应是——很生气,到底是哪个没长眼睛的,胆敢给贺赢一塞女人,看他不撕了他!气得双手都握成拳头了,可屁股才抬了起来,又坐了回去,他想知道贺赢一会怎么做?会拒绝那个叫木夏的男人,还是接受对方的美意?毕竟自己长什么样子,别人不知道,自己不会不懂,他长得不好看,身材又肥,食量也不小,也不知道贺赢一当初会对他好,爱上他是不是因为没有见过其他哥儿和女人,这个世界上,长得比他好看的人不少,贺赢一又如此优秀……
  马车外的贺赢一良久没有答复,马车里的袁晨晨把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上!袁晨晨正等待着贺赢一的答案,可又担心贺赢一给出的答案会让他失望。
  “我去,这男人也太幸运了吧,木老爷居然决定把木灵姑娘嫁给他。”
  “木灵姑娘可是我们安康村的第一美人啊!男人们见到他,哪个不是流口水的,真是便宜这小子了。”
  “可不是么,木灵姑娘长得水灵动人,能够娶得如此佳人,让我折寿一半,我也愿意啊!”
  “不会吧,木老爷平时宝贝自己的女儿宝贝得紧,竟然也舍得把她嫁出去!”
  “木老爷是在开玩笑么?”
  “真是好人有好报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