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4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赢一还没回答木老爷的问题之前,围着贺赢一的路人窃窃私语,交谈接耳着,看着贺赢一的眼神带着羡慕,入了木夏的眼,不但大费周章要把他找出来,还要把他的唯一一个女儿嫁给他,他真是走了狗屎运了!
  “承蒙木老爷厚爱,贺赢一愧不敢当,实不相瞒,在下已有一妻,并且极其深爱,此生只爱他一人。”贺赢一礼貌地拒绝了木夏的好意,他已经有了袁晨晨,灭后有袁晨晨就够了,他不要其他人。
  围观着贺赢一的路人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目瞪口呆地瞪大了一双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贺赢一拒绝了木夏的美意,还有的人觉得贺赢一是傻子,竟然没有把握好这得来不易的机会,娶了木灵等于是攀上了木府,成了木府的姑爷,以后的日子也不必愁过得不好了,可他却拒绝了,总有他后悔的一天。
  木夏的脸色很难看,他实在是没想过,自己会被人拒绝,脸上火热热地疼,毕竟他可没想过,自己的一番好意会被贺赢一拒绝,才敢当众提亲,却不曾想,贺赢一竟然如此不给他面子,当众拒绝了他!
  哼,之前他是想着,看对方绘制符咒纸的天赋好,有用到他的地方,这才有意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他,那是看得起他,可他竟然敢拒绝,竟然敢不娶他女儿!早知道会这样,他就不提议把女儿嫁给他了,这下他女儿该怎么办?一定会被人说是没人要的姑娘。
  唉,不怪木夏如此看得起自己的女儿,木灵确实长得好看,这些年来,上门提亲的人不少,被木灵拒绝的人,没有一千也有一百,木夏的生意,有一半都是托了他女儿的福,对方喜欢木灵,才给他生意做,于是,木夏下意识就觉得自己的女儿千好万好,人人都爱她了,想着自己开口把木灵许配给贺赢一,贺赢一会感恩戴德地接受,万万没想到的是,贺赢一拒绝了!
  袁晨晨听了,嘴角上扬,心里好暖,夫君好棒!  :)


第56章 :空降一笔钱
  “这傻子竟然拒绝了,木灵姑娘长得俏丽迷人,傻子才不想娶她。”
  “这男人怕不是没有见过木灵姑娘的长相吧,他若是见过木灵姑娘,我敢保证,他绝对无法说出拒绝的话来。”
  “啧,木灵姑娘有啥好的?要我说,还是萧柔情长得好看。”
  “热闹了,木老爷提亲竟然被当场拒绝。”
  现场有不少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嘴里没把门地说道着,木夏气得脸红脖子粗,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是心中隐隐后悔,自己拉拢人心切,把自己的女儿推了出去,被贺赢一当众拒绝,真是丢脸丢到家了,可是贺赢一是个人材,在绘制符咒纸上,他是个不可多得的天才,这一点,他可是亲眼见证过贺赢一的本事,有这样一个绘符师在木府,对木府大有帮助,贺赢一绘制的符咒纸,可以拿去卖,也可以给木府的修士用,幸运的话,让贺赢一收下几个木府的修士做为弟子,学习如何绘制符咒纸,那也是一件美事。
  这个世界上了,懂得修炼的修士不少,可是知道如何绘制符咒的人却不多,一百个修士里面,能出现一个就已经是好运气了,毕竟符咒难以绘制,不能画错一笔一画,加之很多绘符师都不收徒弟,自己的绘符技巧,可是自己的饭碗,懂得绘制符咒的人越少,他们的符咒纸才能卖出更高的价钱,为此,很少有绘符师收徒弟,再加上,符咒难以绘制,有些人花个十年二十年,也绘制不出来最为简单,入门的止血符。
  很多人学了一、两年也画不出来,便放弃了,而这个世界上,绘制符咒最有心得的,莫过于东雀国的赢弱殿下了,据传闻,他是无师自通,自己创下了不少新符咒,后来还把原本教导他绘制符咒纸的师傅,收为自己的开山大弟子,着实年轻有为,虽说他只是一个哥儿,可是他的名声却从东雀传到邻国,和东雀灭帝把国家带向了一个繁华时代,只可惜天妒英材,这个天才哥儿在魔兽大战里,舍身取义,牺牲自己封印了魔兽之王,为人类带来了和平和安宁的生活。
  在木夏脑海里,他还真没见过比贺赢一还强的绘符师了,可以起死回生的绘符师,可以救人性命的贺赢一,他绘制出来的符咒纸,用在人身上,不一会儿就能生效,完全无须等待,或许在城市里,会有人和贺赢一一样,绘制出来的符咒纸很快就能生效,可是现在,放眼整个安康镇,恐怕没有哪个绘符师绘制出来的符咒纸会比贺赢一出色了。
  这样的人才,如果可以握在他手里,听命于他,那该多好,为此,他连自己的宝贝女儿都能推出去,送给贺赢一做妻,只要贺赢一进了他木府的门,他就是贺赢一的长辈,自然是他让贺赢一做什么,贺赢一就得做什么了。
  无奈,贺赢一想都不想就拒绝了他。
  木夏笑了笑,一副心平气和地模样,摸了摸自己的胡子,仿佛不曾为贺赢一的拒绝感到丢脸和愤怒,还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贺赢一,脸上写着“拒绝娶我女儿,是你的损失,你必定后悔莫及”,微笑又不失礼貌地开口对贺赢一说:“既然少侠不愿娶我女儿,那在下也不勉强,只是那天您救了我儿子,我若是不报这恩,良心必定不安,还望少侠随我去府上一趟,我将赠予少侠一百银板做为回报。”
  贺赢一虽说不是缺钱,可他不想继续被人围观了,木夏也是一个木脑子,都说了不用答谢,他还是要把女儿嫁给他,被他拒绝后又要给他派钱,再继续和木夏纠缠下去没完没了的,多么耽误他和袁晨晨的两人世界,想着去木府拿了钱之后,木夏就不会再纠缠着自己说要报恩,贺赢一便点头答应随他去木府一趟,想赶紧随木夏去木府取钱,拿了钱之后就带着袁晨晨过两人世界,培养感情。
  马车里的袁晨晨听了,感到纳闷又高兴的,纳闷的是,自己以前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加起来远远没有贺赢一轻轻松松得到的钱来得多,凭什么他以前早上砍柴砍到傍晚,一个月才十个铜板,贺赢一带着他出门散散心,就有一百银板从天而降?上次也是这样,带着他出来逛逛,就遇到了孙达等人,谈了一笔生意,赚了一笔钱,之前赚来的钱还没花完呢,就又有一笔一百银板要入账了。
  为什么自己夫君这么会赚钱?为何他赚钱总是赚得这么快?几乎可以说是一眨眼的功夫就有钱了,他们家的钱好像是永远花不完一样。
  贺赢一驱赶着马车来到木府,木夏盛邀他进府里喝一杯茶再走,贺赢一摇了摇头,一脸歉意地对木夏说:“多谢木老爷的好意,只是我妻子现在还饿着肚子,我得给他买些吃的。”
  “到饭点了呀?……正巧,在下也是这个时候用餐,方便的话,不如就让您和您夫人跟着一起用餐,您看如何?”木老爷笑说,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再说了,方才贺赢一收下了一百银板,看在钱的份上,好歹也要对自己客气,毕竟做人要向钱看嘛!
  “不行,我妻子他怕陌生人,不爱说话,也不喜欢去人多嘈杂的地方。”贺赢一想也不想,就开口拒绝了,开什么玩笑,他家宝贝长得如此可爱讨人欢喜,他才不要他被人发现!他得好好地把他藏起来!
  马车里的袁晨晨听了,差点儿忍不住开口反驳,嘴巴张了张,却没有吐出一个字来反驳,他知道赢一会不高兴,因而选择闭嘴,可就在这时,袁晨晨腰间系着的钱囊掉了下来,掉在马车里的地板上,发出了碰地一声。
  “晨晨,你怎么了?”贺赢一焦急地说着,转头看向马车的方向,担心马车里的袁晨晨磕着碰着了。
  “没事,钱囊掉地上了,我没事。”袁晨晨回答说,把掉地上的钱囊捡起来,重新系在腰间。
  木夏寻着声音,视线越过贺赢一,看着马车的方向,摸着自己白花花的胡子说:“想必马车里的人就是贺夫人吧?”
  “没错。”贺赢一
  木夏虽然没有见过袁晨晨,可见贺赢一对他用情至深,关怀备至,不让别人瞧见他的模样,把他藏在马车里,谁也不让见,这令人发指的占有欲来看,袁晨晨一定长得十分好看,就算不是倾国倾城,也是闭月羞花的绝色佳人,想到这里,他好奇地看了马车一眼,想知道袁晨晨到底长了一张什么样的脸,可以把贺赢一迷得神魂颠倒?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