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4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既然贺赢一留不住,木夏又爱惜自己的老脸,被贺赢一三番两次的拒绝,没有再次强留,只是问贺赢一上次卖给他的止血符和补血符是否还有?
  “我身上暂时没有,如果您有需要,我明天一早可以给你送来。”贺赢一说
  木夏闻言,开口问:“您所绘制的符咒纸怎么卖?”
  “止血符和补血符,加起来卖你五个银板,你看如何?”贺赢一
  “好!成交!我想向您买十张补血符和止血符。”木夏开口说,一口气就向贺赢一要了十张补血符和止血符!
  “没问题,我明早送到木府,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贺赢一平静地说
  这下是一口气在木府捞了一百五十银板了!
  贺赢一驱赶着马车离开后,木府的管家上前,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为何要向贺赢一购买符咒纸?收钱收这么贵,他是在抢吗?
  “这个人有利用价值,和他打好关系,日后会有用到他的地方。”木夏看着远处,渐行渐远的马车,眼神暗了暗,给贺赢一这一百铜板,除了感谢他救活自己唯一的儿子外,就是想收买贺赢一的心,以后拜托贺赢一办事,就会容易多了,至于他向贺赢一购买的符咒纸,还不是因为木成,本事没有,却喜欢围着那个叫萧柔情的,总是为了她和别人大打出手!
  好几次木成和别人打斗,差点儿连命都保不住,木夫人和他都劝过他了,让他放弃萧柔情,说这个女人来历不明,门不当户不对,反对他追求萧柔情,可是木成这个人就是死脑筋地认定了萧柔情这个人,怎么改也改变不了他对萧柔情的一片真心。
  说起萧柔情,木夏真不知道这个女人究竟有什么魅力,最近不少公子哥儿被他迷得昏头转向,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做出了几个创意甜点么?
  木府管家听了,点了点头,闭上嘴巴,没有在问话,心里却还是为一百五十银板感到心痛。
  “晨晨今天想吃什么?”贺赢一
  “我想吃雪糕和蛋糕。”袁晨晨
  “我给你买,你在车上等着。”贺赢一说完,跳下马车的时候,不慎撞到了一个女人,女人跌坐在地上后,她都没生气,身旁的男人却怒了,抓住贺赢一怒骂:“你走那么快干嘛?上赶着去投胎么!”  :)


第57章 :动脚动手
  贺赢一看了被自己不小心撞倒的女人一眼,说了一声对不起,女人倒没什么计较,温声说了句没关系,可是女人不计较,身旁的男人却不依不饶地说:“道歉如此没诚意,我可不接受!”
  “……”贺赢一看了男人一眼,又看了女人一眼,他撞的人是女的不是男的吧?那个男人在气什么呢?女人都说没事了,他还要没事找事?
  “看什么看?不准你看柔情,你这个流氓!”男人指着贺赢一的鼻子破口大骂,贺赢一赶着去给袁晨晨买蛋糕和雪糕,不想和这个男人多做纠缠,于是便放软了语气,对女人再次道了歉,马车里的袁晨晨听到外头的动静,焦急又担心地开口问贺赢一怎么了?贺赢一仍然对他说没事,让他别出来。
  “林平,算了,别闹了,我们走吧。”萧柔情温声说
  “柔情你太善良了,谁知道这个流氓是不是故意往你的方向撞,好占你便宜的。”林平不满地说,他醋意很强,任何男人靠近萧柔情,都会被他敌视,贺赢一往萧柔情的方向撞,就算不是故意的,是无心之过,都会被林平用恶意揣测,觉得贺赢一是故意撞倒萧柔情的,好引起她的注意,顺便占她便宜!
  “我不是故意的。”贺赢一淡淡地说,拿看疯子的表情看着林平,暗想着这是哪里的疯狗?有病不好好待在家,竟然跑出来见人就咬。
  贺赢一有脸说别人,却不曾想过,他对袁晨晨的态度,和这个叫林平的是半斤八两,甚至比林平还恐怖,起码林平不会有把萧柔情藏起来,不让她看见外面的世界的想法。
  “是不是故意的,你自己心知肚明。”林平不依不饶地说,在他看来,贺赢一就是故意往萧柔情的方向撞的,并且撞人之后,还用那没有半分歉意的脸说道歉,那表情,就仿佛是别人欠了他几百斤猪肉一样,拜托,撞了人的是他好不好,他还有脸委屈了?
  “这位公子,你很喜欢把人撞倒,然后给人道歉吗?就算你有这样奇怪的嗜好,也不代表所有人和你一样不正常。”贺赢一不客气地说,不想和林平吵架,越过林平的方向去给袁晨晨买甜食,谁知道还没走出几步,林平就伸手拦住了他的去路。
  “你刚刚说谁不正常来着?啊!你给我说清楚,再说一次!”林平生气地说,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竟胆敢在萧柔情面前说自己不正常,他看他是皮痒了,需要被人教训一番才会乖!
  “怎么?你很喜欢被人说自己不正常么?”贺赢一不耐烦地说,脸色黑得可以,今天是怎么了?不适合出来散心吗?为何他带袁晨晨出来过个二人世界,会不停地出意外,被人打扰?
  “胆敢说老子不正常,我看你是活腻了!”林平气急败坏地说,正要动手的时候,萧柔情拉住了他的手,摇了摇头,让他别惹事。
  “林平,算了吧。”萧柔情微笑说,轻轻地拍了拍林平的肩膀,然后转头看了贺赢一一眼,问:“你是要去买蛋糕和雪糕吧?”
  贺赢一点了点头,萧柔情笑得越发灿烂地说:“抱歉,我不卖。”
  “姑娘,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从未说过要买你。”贺赢一脸色难看地说,话一说完,萧柔情脸蛋红了,眼睛也红了,有些委屈地,声音带着一丝哭腔地说:“公子,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这甜品店乃我所有,雪糕和蛋糕都不卖给您。”
  身边的林平脸色难看得紧,若不是萧柔情拉着他的手,他怕是早已往贺赢一的方向挥拳头了,他可不容许自己的女人,当着自己的面,被人调戏了去!
  “我出双倍的钱。”贺赢一说,袁晨晨想吃的东西,花费多少钱,他都要给他买来。
  “你出十倍的钱,我也不卖。”萧柔情说
  “那你要怎样才愿意把蛋糕和雪糕卖给我?”贺赢一
  “不怎样,就是不把蛋糕和雪糕卖给你。”萧柔情挑衅说
  马车里的袁晨晨听了,便开口对贺赢一说:“赢一,算了,今天不吃雪糕和蛋糕了,我不吃了,我想吃烤鱼和烤猪了。”,他宁愿不吃雪糕和蛋糕,也不想听着贺赢一被人为难,入口即化带着冰凉的雪糕,还有甜而不腻的蛋糕再好吃,也不能让他男人被人欺负了去。
  “好,我们走。”贺赢一说着,上了马车,正要驱马离开的时候,林平用力地踢了马车一脚,虽然没有对马车造成破坏,可是坐在马车里的袁晨晨被这一脚所导致的马车震动,给弄得摔了一脚,跌坐在地。
  “晨晨!”贺赢一焦急地冲进马车里,查看袁晨晨的伤势,只是摔疼了没有受伤,可这一摔,已足以点燃贺赢一的怒火了!
  “这一脚就给你长个记性,以后撞人,眼睛最好擦亮一点!”林平趾高气扬地说完,挽着萧柔情的手就要离开,贺赢一从马车里走了出来,一掌拍向林平的方向!
  别人伤害他不打紧,伤害他妻子就万万不行!
  林平在那一霎那,勐地将萧柔情推开,接下了贺赢一那一掌的时候,看见贺赢一身后的九片蓝色翅膀,嗤笑一声:“区区九级小武神,竟然敢对我动手,胆子不小啊!”,林平边说,边张开了自己身后的十片翅膀,五片蓝色,五片红色的,是个五级武神!
  “你动脚伤我媳妇,我怎么可能不还手!”贺赢一,谁伤害他的晨晨宝贝都得付出代价!再说了,袁晨晨好说歹说也是他东雀灭帝的哥儿,他连灭帝的灭后都敢打,在东雀国,早就被判诛九族了,是个死人了!
  胆敢在他面前做出伤害袁晨晨的事,是当他死了吗!
  “真是不自量利!”林平得意洋洋地说,敲贺赢一只是个小武神,完全不用把对方的战斗力放在心上,他可不会因为对方比自己弱,而对他手下留情!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