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4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林平发动攻击,一脚踢向贺赢一,贺赢一用手挡下了,一连数招林平都是用脚攻击,不知道是他擅长用脚,还是懒得用手,只见他一副轻松地模样,背着双手,不停地用双脚攻击着贺赢一,只是才打了一会儿,林平就收起了脸上那抹胜卷在望的笑容,背着的双手也拿到面前,做出了干架的姿势!
  “小子,你这身手不错啊,报上名来!”林平说,他一开始只把贺赢一当成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无名小卒,可是和对方过了数招后,发现对方身手不凡,行动快速,落拳有力,而且可以快速地找到破绽,对他发出致命的攻击,虽说他身上现在还没有伤,可有好几次都是险险避开要害,不停地往后退,才没有被贺赢一伤着。
  “该死的!”林平看着贺赢一的方向怒骂着!言语间,竟然把他心底,贺赢一对萧柔情的心思说了出来,说什么贺赢一是故意撞向萧柔情的,骂得贺赢一一脸地莫名其妙。
  贺赢一的脸色也非常难看,他就奇了怪了,林平怎么会如此莫名其妙,对他抱着敌意,萧柔情有什么好看的?有啥好看的,长得瘦瘦的皮包骨,没有肉,抱起来极为不舒服,这样的女人有什么好看的,抱起来半点儿也不舒服,林平要就尽管拿去,他可没有兴趣。
  真不知道南虎国的人到底是什么审美观,竟然会觉得长得瘦的人好看?
  贺赢一不知道,审美观有问题的人,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
  与林平过了十几招后,贺赢一没有让林平占到什么便宜,占上风人是自己,他越大越轻松,林平则是越打越焦急,越打越狼狈,贺赢一一脚踢向林平的小腹,林平一时散躲不及,被他踢了个正着!痛得弯下腹部,手捂着肚子,这一脚足以让他一时三刻也站不起来了。
  林平咬牙切齿地瞪着贺赢一,没有多想,一只手冒出了星星点火,往贺赢一地方向攻击,贺赢一侧身一闪,林平丢过来的火,扔到了身后的泥土里,燃烧着泥土,不一会儿就焦了,泥土变成黑色了。
  贺赢一微微惊讶地看着对方,他竟然有火异?难怪如此嚣张,有火异的修士,一般上都不好惹,看见贺赢一眼里的惊慌,林平不禁嘴角上扬,得意地笑了,敢惹他不高兴,敢伤害萧柔情,打萧柔情主意的人,他觉对不会放过!
  “小子,现在跪下来向我磕头求饶,我只费你一只脚,踢我的那一只。”林平嚣张地说,他是个心高气傲的人,谁要是伤了他一分,他绝对会十倍百倍地讨回来!就好像当初的木成那样,敢肖想萧柔情,和他林平抢女人,看他不把他活活烧死!
  林平身后的萧柔情见他使用了火异,脸上爬满了担忧,同情地看了贺赢一一眼,唉,她干嘛要同情这个不知死活的男人呢?就因为对方长得好看?萧柔情摇摇头,她知道,那个和林平对打的人死定了,林平拥有火异,很多和他同样级别的修士,又或者是级别比他高的修士都不是他的对手。
  萧柔情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住面前这个可怜的陌生男人一命,开口说:“林平,别把人打死了。”,别把人打死了,不是快住手,别打了,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林平喜欢她,她越是为对方求情,对方就会遭遇来自林平更加可怕的对待,火异可是很难控制的,好几次,林平用火伤了别人。
  “柔情别担心,我只想废了他的腿。”林平冷笑说
  “你要费我的腿,我看没那么容易!”贺赢一冷冷地说
  “是吗?”林平笑说,一团火出现在他的手掌中,他看着贺赢一的眼神,像是正在看着一个将死之人,贺赢一看着他手上的火,暗暗咬牙,这样的攻击,若他还是东雀国的武神圣尊的话,压根就不会把它放在眼里!
  林平一步步地向贺赢一靠近,贺赢一一步步地后退着,在想着,怎么办?该不该用木异?
  林平笑得越发嚣张地往贺赢一逼近,站在他身后的萧柔情,好意地开口对贺赢一提醒说:“这位少侠,我看你还是赶紧投降为妙。”,再不投降求饶,她看贺赢一不只是踢林平的那条腿保不住,连性命也会保不住。
  “这样的对手,我需要投降?别开玩笑了。”贺赢一露出了阴森森地笑容,令人不寒而栗……  :)


第58章 :反败为胜
  林平看着贺赢一,不知道为什么他仿佛是看见了地狱修罗,感觉害怕了,他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该感到恐惧的人,理应是贺赢一才对,之前有不少人,和他打斗之际,他打不过,拿出了保命的技能——火异的时候,不少人都吓得瞪大了双眼,不知该如何反应,聪明的,拔腿就跑,愚蠢的,如木成那富家子,看见他有火异,吓得呆住了。
  很多时候,林平都能在对手眼里看见恐惧,听见对方不顾尊严,求饶的话来,他玩弄着手上的火异,等着看贺赢一出丑,为了让贺赢一感到恐惧,他加大了手上的火,他手上的火越烧越旺,四周的温度都提高了,就连萧柔情甜品店里卖的雪糕都受到了影响,不少人刚买到手的雪糕,此时此刻都融化了,还没买到雪糕的人,则是因为这场打斗闪得远远的。
  贺赢一和林平的打斗,从一开始就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望着,林平在安康镇小有名气,毕竟他身怀异能,可以横着走,在安康镇少有人敢得罪他,因为他一个不高兴,用火伤了人,都能说是自己的火异控制不好。
  方才看热闹的人都靠得很近看林平和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子打斗的,直到林平使用火异,这才退得大老远的不敢靠近,担心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看热闹的人虽然退得远了,可都在看热闹,没有要阻止两人打斗的事,毕竟在南虎国,打人犯法,打斗不算犯法。
  如果贺赢一聪明的话,林平动手,他不还手,这件事闹到衙门,也是林平不对,可他还手了,那么这件事就不会闹上衙门,围观的人看着他的眼神,都带着同情,觉得他必输无疑,可也有一些眼尖的人,发现贺赢一就是木夏找了很久的那个天才绘符师,一个可以把死人从鬼门关里拉回来的绘符师,实力自然是不简单的,林平对上他,未必会占得了上风,可是,林平在这安康镇,动手打人可是从未输过呢!大多数人都觉得这场打斗不必看到最后,就能知晓谁赢谁输了。
  “赢一,你怎么了?”袁晨晨听到马车里的动静,焦急地开口,贺赢一闪过一颗林平抛向他的火球,用尽量轻松的语气安慰马车里的萌人儿:“我没事。”
  林平听见袁晨晨的声音,往马车的方向看了一眼,听贺赢一的语气,他似乎很在意马车里的人?林平连续几次往贺赢一的方向抛火球,都打不到贺赢一身上,不停地逼近贺赢一的方向,想着自己越靠近贺赢一,火球打中他的机率就会越高,可就算他采用近身战,也占不了上风,反而因为距离近的关系,腹部和腿部被贺赢一又踢了一脚。
  林平在众人面前,在自己心上人萧柔情面前,对战一个小武神,竟然讨不了好处,还被贺赢一压着打,使出火异后,又伤不了贺赢一,老早就被贺赢一气得火冒三丈,觉得贺赢一让他在众人面前丢了脸,气急败坏之下,他的眼睛慢慢移到了马车的方向,又看了贺赢一一眼,不知道在想着什么,嘴角微微上扬。
  下一秒,林平的手上再次出现了一个火球,这次他的目标不再是贺赢一,而是马车的方向!
  贺赢一见状,几乎没有时间多想,身体就已经做出了反应——
  在那一霎那,贺赢一挡在了马车前面,身后的翅膀包围着贺赢一,挡下了林平的火球,贺赢一碰的一声,撞到了马车上,身后的翅膀被林平的火球烧伤,连带着贺赢一也受到牵连地吐出了一口鲜血。
  林平把贺赢一打到吐血后,缓缓露出了残忍又兴奋地微笑,胸有成竹仿佛胜利在望地看着贺赢一,他有信心,只要他持续如此地往马车的方向投出火球,就一定能砸到贺赢一身上,于是,手上又出现了一颗火球,嗜血地看着贺赢一说:“给我跪下磕头道歉,我只要你一条腿和一只手。”
  “赢一!”袁晨晨听见林平的话,加之贺赢一方才撞伤马车的动静,这下是彻底坐不住了,他站起身子,想要掀开车帘走出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贺赢一怎么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