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4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晨晨刚刚说了想吃烤肉,贺赢一停下了马车,向一个路人打探问安康镇哪里有卖烤肉,哪一档口的烤肉比较好吃,路人给他指了一个地方,贺赢一上了马车,骑着马走了一段距离后,买了烤肉,带着袁晨晨到一处无人的湖边,确定四下无人后,让袁晨晨从马车里出来,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喂袁晨晨吃烤肉。
  这湖边的风景虽美,可是蚊子多,也时常有野兽出没,因而附近没什么人影,贺赢一因其本身拥有木异,用着自身的异能,控制着湖边的食虫草和猪笼草,让它们勤劳地捕抓昆虫,并且让树上的枯叶重新染上青色,湖边含苞待放的花朵也盛开了,景色不错。
  “这里好美。”袁晨晨张口吃着烤肉,看着迷人的风景,心情一下子就得到安宁,空气很清新,在这里用餐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嗯,你若是喜欢,我下次再带你来。”贺赢一微笑说,两人相视一笑,很快就忘记方才贺赢一在大街上与人打斗之事,因袁晨晨没有看见全程,他只是听见外头的声音,刚下马车的时候,他焦急地检查贺赢一哪里受伤了,而贺赢一受伤的翅膀,早就被他收了起来,这样的小伤口,对贺赢一造不成影响,顶多花个两三天就能痊愈了,这些小事,就别就让袁晨晨知道了,省得他担心。
  袁晨晨没有在贺赢一身上找到任何伤口,贺赢一也说自己没事,此事就此揭过了。
  贺赢一把袁晨晨喂饱后,日头的太阳有些毒了,贺赢一抬头望了一眼,他和袁晨晨头顶上方,长着绿叶的树枝伸了过来,给他俩挡太阳,微风吹过,让袁晨晨觉得身心都格外舒服,深吸了几口气,躺在草地上休息,贺赢一也跟着躺了过来,让袁晨晨枕着他的手。
  因为拥有木异的关系,贺赢一闭上双眼都能感觉到这附近有什么动物,就好比说,附近有一只老虎正盯着他和袁晨晨看,流着口水缓缓靠近,被他用树枝圈住了双掌无法前进;离这里一公里有两条大蜢蛇正在交配;袁晨晨脚附近有一条响尾蛇缓缓滑动身躯靠近,被贺赢一不动声色的用树枝缠住,拖进泥土里埋着了……
  看着熟睡过去的袁晨晨,贺赢一伸手把他抱进了怀里,怀里可爱的孩子,他要守护他一辈子,爱他一辈子。
  袁晨晨睡了一觉,醒过来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转头看向贺赢一时,这个男人也正好睁开双眼看着自己,两人同时睁开双眼,贺赢一的眼见在笑,袁晨晨的眼见有些胆怯地眨了眨,冷不防贺赢一在袁晨晨的额头上印了一吻,袁晨晨对于贺赢一的吻倒没有多反感,只是下意识地红了脸颊,头脑发热,心跳加速地跳了起来,离了贺赢一一些距离。
  袁晨晨的反应让贺赢一发笑,听见贺赢一的笑声,袁晨晨的脸更红了,他不敢去看贺赢一的脸,贺赢一抬头看了天空一眼,似乎是要下雨了,让袁晨晨赶紧上马车,他则是在车头赶马,在贺赢一离开后,之前被他用木异困住的野兽重新恢复了自由,之前给他俩挡太阳的树枝,也回到了它原本的位置,至于猪笼草和食虫草则是是吃得饱饱的,已经盛开的花回到了含苞待放地模样。
  现在的贺赢一实力不能维持植物已改变的模样,因此,他和袁晨晨一离开树林,树林的样貌就恢复到了他来之前的模样,贺赢一回头看了树林一眼,抬头叹了口气,也不知道他的武神圣尊的实力,会什么时候回到他身上,他握紧了手,闭目回想着以前,赢弱说想看到天空下花雨,他使用木异给他下了一场花雨,无数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或者是还是颗种子模样的花,在霎那间被他催生,开花之后自己脱落,然后迎着风来到上空落下,当时赢弱笑得很开心,看见自己的宝贝弟弟幸福快乐,他高兴极了。
  因为赢一的木异,花朵脱离了根也没有马上枯萎,甚至比其他花朵开花的时间来得长,香味更浓,东雀帝国的人民看见天空下起了花雨,纷纷高兴地沐浴在花雨里,赞美着他们强大的东雀灭帝陛下。
  虽然说金木水火土里,金是最赚钱的异能,水和火是最具攻击性的异能,土的防御力是最强大的,木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用途的异能了,可是灭帝陛下竟然可以用木异攻击、防御还有治愈,现在连花雨都能下了。
  在之后,赢弱说希望看见百花齐放!贺赢一怎么忍心让他的宝贝弟弟失望?几乎是赢弱刚许下这个愿望,各种各样,各有各色,四季不同的花都开了,而且它们开花的时候,比普通的花朵来得大,红色的玫瑰花开得和赢弱的头部一样大,赢弱高兴地手舞足蹈。
  紧接着,赢弱又说了,想要一朵彩虹七色的花,可是这个世界是没有这种花的,贺赢一实在是不忍让自己可爱的弟弟失望,于是,他把红玫瑰、蓝玫瑰、白玫瑰、青玫瑰、橙玫瑰、黄玫瑰、紫玫瑰合在一起,弄成了一朵七色玫瑰送给赢弱。
  “皇兄,你是最棒的!”赢弱
  “那当然!”赢一骄傲地扬起头
  再后来,赢弱又开口说:“皇兄,你听说过吗?花无百日红,感觉这个词很伤感啊,若是花可以一直保持鲜艳的红色,那该多好。”
  赢一当时以为赢弱是想向他讨一朵永远开得鲜艳的红花,便开口说:“要花朵一直保持鲜艳的颜色有何难,皇兄马上给你弄一朵出来。”,贺赢一说着,就要使用木异,给赢弱弄来一朵永远盛开不会枯萎的花朵来讨弟弟欢心。
  “可是皇兄,这朵花,理应该送给皇嫂。”赢弱
  “好,等皇兄找到皇嫂后,就给你看看,可以一直盛开的花。”赢一说
  贺赢一到现在还记得当时对赢弱的承诺,就算已经过去多年,仍然历历在目,赢弱的皇嫂他已经找到了,只是现在的他,修炼级别不高,木异太弱了,暂时还不能给袁晨晨送上一朵永远盛开的花朵,只能先欠着了,将来一定补上。
  西龙国,俐王府,
  齐轩受不了了,看见宋赢弱被人伺候喂食地模样,会看见死去爱人的身影,明明都清楚地知道,他爱的嬴弱已经永远离开了,却要不停地从别人身上看到他的身影,他就算是想忘记东雀赢弱再重头来过,过上以前没有赢弱的身影也不行啊!这样想着,他看着小翠儿和小莹正在喂食的宋赢弱越发不顺眼了。
  火山要爆发了!
  “本王命令你,给本王学习如何用筷子吃饭!”齐轩咬牙切齿地说  :)


第60章 :晋级的武神
  宋赢弱看着面前气得浑身发抖的齐轩无动于衷,他就让人伺候他用餐怎么了,碍着他哪里了,又不是让他亲自喂自己用餐,宋赢弱没有把气得火冒三丈的齐轩放在眼里,可他身边两个丫环可不敢不将俐王的话听进去,给宋赢弱夹菜的动作都停住了。
  “现在、即刻、马上!给本王学习如何使用筷子!本王今天就要看见你用筷子吃饭!”齐轩气匆匆地说,被宋赢弱气得不行的他,胸膛上下起伏着,该死的,这个宋赢弱名字和他喜欢的人相似就算了,用餐的习惯怎么和赢弱都一样,都要人给自己夹菜,自己不会夹吗!自己没有手吗!吃个饭也要让他看见赢弱的影子,想起已故的赢弱,他怎么可能还有心情继续用餐!吃个饭都不能好好吃了,这个宋赢弱是存心不想让他吃饭是不是!
  “我不要。”宋赢弱理直气壮地说,似乎不记得自己现下不在东雀在西龙,说不要用筷子吃饭就不要,不把齐轩放在眼里,张开口示意小翠儿继续喂食,小翠儿毕竟是他的陪嫁,自然是听他的话,把菜喂进他嘴里。
  对面的齐轩见状,气得啪地放下了筷子,双手抱胸地看着宋赢弱,俐王府的人见他动怒,纷纷下跪,连伺候宋赢弱的小翠儿和小莹都跟着跪下,求饶说:“俐王息怒,请俐王息怒!”,放眼过去,现在还坐在椅子上的人,除了俐王就是宋赢弱了。
  不怪宋赢弱不跟着下跪,他还把自己当东雀殿下,和齐轩是同样地位的皇族出生,自然不会给齐轩下跪了,齐轩见状,更加恼了,说:“息怒?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机会,他还是不知道感恩,还息什么怒!”
  “来人!”齐轩厉声说着,身后的林嬷嬷上前行礼:“老奴在,俐王有何吩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