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可是,自己吃了怎么没事儿?
  袁晨晨感到难以置信,可是,抬眼看贺赢一,他自己也在吃着烤肉和毒蘑菇粥,若是他在里面下了毒,不可能自己也吃啊,难不成,是为了要让自己放松警惕,好让之后自己没有防备他煮的食物后,再下毒手?
  这样想着,袁晨晨觉得不无可能。
  贺赢一吃饱后,收拾了饭桌上的碗碟,他虽然不会洗碗,也没有洗过碗,可也不能叫自己辣么可爱的媳妇去洗碗啊!于是,东雀国的灭帝贺赢一,把碗碟送去给附近的邻居,留下了一个铜板,让他给自己洗碗,邻居大牛当然是高兴地答应了,这年头找工作不容易,他给人上山砍材一个月才十个铜板,现在给贺赢一洗碗碟就有一个铜板了,何乐而不为呢!
  贺赢一把碗碟拿给邻居后,回到屋子里,让坐在床上的袁晨晨躺着休息,袁晨晨躺下后,贺赢一又说:“你明天别去给陈老板砍柴了,我已经帮你把工作给退了。”
  “退、退了?你怎么可以把这份工作给退了?”袁晨晨激动得从床上跳了起来说,天知道他有多么辛苦才拿到这份工作,别人想要这份工作都没有啊!袁晨陈没有去过学堂,目不识丁,不识字,能够找到一份煳口的工作实在是不容易啊!贺赢一怎么可以在未经他允许之下,把工作给退了!
  袁晨晨焦急地下床,想要去找陈老板,希望自己还来得及挽回这份工,却被贺赢一拦住了,说:“你腿受伤了,不能去外头工作。”
  “我不出去外头工作,谁养这个家?”袁晨晨焦急地眼眶都红了,几乎快要哭出来了,他必须在陈老板再请一个新人顶替他工作位子之前,赶过去才行啊!
  “我养你。”贺赢一说着,拿出了身上还剩下的二十个铜板,塞到袁晨晨手里说:“我身上现在只有这些钱,你省着点儿花,明天再给你钱。”,说完,贺赢一摸了摸袁晨晨的头,把他赶回床上休息后,给他盖上被子后,就开始忙自己的事情了。
  贺赢一提笔在白纸上连续画了十张止血符、补血符、传送符,止血符和补血符可以卖给大夫,传送符是自己要用的,最靠近平和村的小镇,距离了五公里,来回十公里,走路去也要半天的时间,他可没有时间耗,他现在还得忙着修练,赚钱养媳妇呢!
  画好符纸后,贺赢一把符咒纸收好,这样一个符纸,可以卖五十个铜板,卖了符咒纸后,就可以给媳妇买东西了,贺赢一在屋子里转了一圈后,静下来打坐修练,然后就躺在床上,睡了过去,在确认贺赢一睡着后,袁晨晨睁开了双眼,转身看着自己的丈夫,如果不是一模一样的脸,他都快怀疑这个人不是自己的丈夫了。
  贺赢一这混帐怎么可能会对他那么好呢?袁晨晨想,一定是他脑子被自己打坏了,抬手碰了碰贺赢一的脸颊说:“如果这是梦,我希望自己别再醒来了,如果你是因为脑袋被我打坏,才对我那么好的话,我希望你永远别好起来。”,说他自私也好,现在的贺赢一对自己柔情似水,温柔体贴,他不希望他好起来,真心不希望他好起来,不想要以前的那个贺赢一回来。
  以前的贺赢一动不动就对他拳打脚踢,现在这个贺赢一动不动就献殷勤。
  “如果我好起来的话,你再打一掌就行了,我对你不好的话,你直接把我打死也行。”贺赢一说,如果原主回来,他举双手赞成袁晨晨把他打死!原主那样的人渣就不应该活着!
  “……你还没睡呀。”袁晨晨有些难堪地说,糟糕,被贺赢一听到那些话,他会不会觉得不高兴?
  “还没。”贺赢一睁开双眼说:“你别担心这是梦,因为你睡醒之后,我仍然会尽我所能,给你最好的生活,你也别再出去工作了,在家好好休息,明天给你买新衣,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买。”
  “真、真的吗?”袁晨晨
  “君无戏言。”贺赢一说,在这里,贺赢一说的那个君,是指一国之君的君,袁晨晨以为他说的,是君子的那个君。
  “我想要吃馒头。”袁晨晨说,他想要吃松软又热腾腾的馒头。
  “你身体现在正在发育,多吃点肉吧。”贺赢一说,不知道没有馅料的馒头有啥好吃的,还是肉可口,以前赢弱都无肉不欢的,每顿饭都要吃肉。
  “……”袁晨晨,说好的君无戏言呢?


第5章 :挣钱养媳妇
  修仙者,可以修金、木、水、火、土,五种异能里的其中一个,有些幸运的修仙者,他们天生就有这其中一项异能,而灭帝赢一和其弟赢弱,就是那少数幸运的,含着金汤匙出生,含着异能出生,在前世里,赢一的异能是木,可以操纵树木,而赢弱的异能是金,可以变化出金子,使得东雀国很富有,财力比其他三国都来得强大。
  而在这一世,贺赢一仍然有异能,他的异能和前世不变,是木!山上的树木,他若是想要,动动手指就能放倒一棵,家里没肉了,贺赢一用传送符上了一趟山,来到山上后,看见猎物,也不必布置陷阱,直接放倒一棵小树,压死了一头野猪,贺赢一用传送符把小树和野猪传送回家,家里的柴火是不用担心了。
  贺赢一把野猪交给附近一个杀猪的村民处理,处理好后,给了对方一个铜板,拿着猪肉回家,袁晨晨看见贺赢一带回来的猪肉,一双眼睛都发光,今天他又有肉吃了!贺赢一一大早给袁晨晨煮了猪骨汤,烤猪肉,泡好了茶,加了蜂蜜进去,因为他宝贝说过,他爱吃甜的,所以贺赢一没有把剩下的蜂蜜拿去卖,他妻子爱吃,就给妻子留着,吃完之后,他再上山去摘。
  贺赢一一大早做好早餐后,耐心把袁晨晨喂饱后才用早餐,吃完之后,收拾饭桌上的碗碟,送到邻居家,留下了一个铜板,每天一个铜板,让邻居给自己洗碗碟,早、中、晚的碗碟都拿到隔壁大牛家,大牛妻子,小牛负责洗碗,一个月的月薪算下来都比大牛多了三倍。
  “我出去了,中午会回来,等我回来,不要出去,有男人来敲门也别应声开门。”贺赢一说完,袁晨晨点头后才出门,出门之前,在门口贴了一张符咒纸,看门符,如果有人从外边打开门,又或者是袁晨晨不听话,从里面打开门出来,他都可以感应得到。
  贺赢一用传送符快速地来到了小镇上的市集,这里虽然没有城市繁华,但比乡下好多了,贺赢一在市集里转了一圈,找到了木匠,定制了一个大型浴桶,大型浴桶要二十五铜板,花了钱定制后,贺赢一身上的钱花光了,去了附近的医管卖补血符和止血符,可是买卖没有他想得那么简单。
  徐大夫摸了摸白花花的胡子,看着符咒纸问:“这符是你自己绘制的?”,贺赢一点了点头,徐大夫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手上拿着的符咒纸,问:“这符咒卖多少钱?”
  “五十铜板。”贺赢一说
  “五十铜板?你敲诈么!这里的止血符也好,补血符也罢,都只卖二十铜板!”徐大夫气急败坏地说,当然,他生气不过是做做样子,好让这年轻小伙子误以为他拿来的符咒纸,只值个二十铜板,好让他低价买回来之后,高价卖出去,他这里来看病的病人,家里没什么钱的,受了伤,买药的话,喝几天才能好,可若家里有几个钱,买止血符和补血符,一下子就能好起来了,而他这里,一张符咒纸,要价八十铜板。
  “五十铜板,少一个铜板,我都不卖。”贺赢一淡淡地说着,把自己拿来的符咒纸都收好,眼前这个徐大夫就是看他年级小,以为他不懂事,不知道这里的行价,想要宰他一笔!
  “不卖就不卖,你以为这平安镇,只有你一个小伙子会画止血符和补血符,哼,这里多的是会画符咒的人才。”徐大夫不屑地说,嘴巴上是那么说没错,可是补血符和止血符,哪有那么容易绘制出来,画错了一笔一画,都是会出人命的!有些止血符画错了,轻则是可以及时止住血,可是会有副作用,会让人全身无力个两、三天!重则则是连命都保不住,所以绘制符咒的人,在这个小镇上并不多,是徐大夫看贺赢一新来报道,年纪又轻,想要煳弄他来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